司紅茶詳細介紹

茶湯顏色清透明亮,雖然略有澀味,但馬上會被如同蜂蜜或焦糖般的甜感中和,茶香中隱約散發著蘭花香、玫瑰香以及煙燻香。 此外,祁門紅茶也是過去風靡英國的早餐茶基底,除了單獨品嘗之外,即使佐以牛奶飲用也不失其香醇口感。 司紅茶 五、六月採摘的夏季茶被認為是品質最好的一批茶葉,帶有細緻的收斂感,並兼具甜度等豐富的滋味,並帶有大吉嶺紅茶獨有的濃厚麝香葡萄風味,氣味芬芳且口味醇厚。 全新推出升級版「愛司檸果」,將熱賣款「愛司紅茶」中加入整顆新鮮檸檬,打造夏日限定款酸甜飲品,並且推出限定「告白貼紙」要用小巧思成為飲料控的告白神助攻。 Dimbula是高山莊園中,最具有木瓜香甜的產區,微微的青木瓜,還有點熟成到一半的甜棗蜜香氣息。 特種植於錫蘭中央山脈西南方中,海拔1200公尺以上,在雲霧純淨自然的環境中悠然成長。

  • 大吉嶺位於印度西孟加拉邦靠近喜馬拉雅山附近的山麓,由於當地氣候的溫差大,因此培育出此種具獨特韻味的茶葉,口感上可以嚐到濃郁麝香葡萄般的果香與花香,不但是世界四大紅茶之一,更有紅茶中的香檳之稱。
  • 本公司收到您下單(要約)後,仍需確認交易條件正確、供貨商品有庫存或服務可提供。
  • 茶味濃,如果平常就很愛喝茶味較重的飲料,這杯絕對是首選,厲害的是朋友點了無糖,竟然喝起來不會澀,這杯是店家的招牌,標榜帶有果香,不過丁覺得茶味掩蓋過果香了,但也許是喝起來不會澀的原因。
  • 大吉嶺紅茶有著花香,或者類似麝香葡萄的果氣味,特別推薦給喜愛甜中帶酸花果口味的女性享用。
  • 這款由魚池鄉農會出品的「精選台茶18號」,選用由台灣原生山茶與緬甸大葉種Burma配種、經過50餘年的選育後所培育出的紅玉紅茶,茶湯色澤紅豔、並帶有天然肉桂、薄荷的香氣,不僅熱銷國內外,更是近年在饕客中評價最好的一款台灣紅茶。
  • 印度奶茶的基底需要能與牛奶相容,但又不會被香料搶味的茶種;例如例如風味強烈的阿薩姆紅茶,或 CTC製法的碎型紅茶。

而本次所介紹的商品都是由質地細緻的茶葉所製作而成的,請多花一點時間細心地沖泡,感受其所帶來的優雅芳香。 A:由於紅茶中的鮮爽口感與花果香,會隨著時間逐漸消逝,因此建議購買時,優先選擇距離生產日期較近的茶品,並且開封後盡早飲用完畢。 若是被茶商告知自家品牌的紅茶可以藉由存放,使茶葉氧化以形成更多元的風味,這時便要注意保存的空間與方式。 建議盡量以密封且不透光的狀態,放置於乾燥、陰涼處,來避免受潮、走味甚至發霉的情形發生。 對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研究咖啡豆的種類以及研磨、烘焙法是一大樂趣,相同的茶葉愛好者也有一套品茶方式。

司紅茶: Stassen司迪生 精選紅茶防潮包(2gx100入)

的結合,冷露系列都是冬瓜茶為基底,熟成紅茶茶味較重,但跟冬瓜茶融合,反而會先喝到冬瓜茶滋味,之後會慢慢嚐到茶味,喝起來順口好喝不澀。 茶味濃,如果平常就很愛喝茶味較重的飲料,這杯絕對是首選,厲害的是朋友點了無糖,竟然喝起來不會澀,這杯是店家的招牌,標榜帶有果香,不過丁覺得茶味掩蓋過果香了,但也許是喝起來不會澀的原因。 輕烘焙純綠茶,茶湯青翠、口感淡雅,含高量豐富的兒茶素及葉綠素。 複方的薄荷茶相當甜美,薄荷前香明顯,為了避免風味單調,畫龍點睛加入了甘草,真實的風味是一絕,綠荷茶採用天然薄荷、甘草根與檸檬草的完美比例調製而成。 司紅茶 薄荷颯爽與甘草的甜潤,搭配清香宜人的檸檬草;引領您在天然的香氛中渡過舒暢又幸福的每一天。

本公司對於所販售具遞延性之商品或服務,消費者權益均受保障。 如因合作廠商無法提供商品或服務,請與本公司聯繫辦理退貨或換成等值商品。 本公司收到您下單(要約)後,仍需確認交易條件正確、供貨商品有庫存或服務可提供。 司紅茶 如有無法接受訂單之異常情形,或您下單後未能完成正常付款,應視為訂單(買賣契約)全部自始不成立或失效,本公司得於合理期間內通知說明拒絕接受訂單。 作為一家茶葉出口商,本公司的業績一直受到斯里蘭卡政府的認可,並連續5年獲得”總統出口獎”。

司紅茶: 最新飲料分享

如果本身喜歡用大吉嶺茶來製作奶茶,特別推薦使用秋摘茶(Autumnal Flush),這個產期的茶味醇濃,恰好能中和乳脂、避免茶體過於稀薄,使得整體風味更加有層次。 許多知名紅茶品牌如:TWININGS、Fortnum & Mason,以及 Makaibari、CASTLETON、 Jumpana 等茶園皆擁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因此十分建議盡可能多方嘗試,從中尋找心儀的茶款。 順帶一提,如果本身喜歡甘甜與澀味均衡且香氣較為內斂的茶,建議可參考印度「Selimbong 有機茶園」所出品的茶。 另外當各位在選購紅茶時,若商品標示上有強調所謂的「CTC 製法」,這一類的茶也相當適合調製成奶茶。 CTC 指的是「Crush碾碎、Tear撕裂、Curl捲起」,是為了可以大量製作,且保持品質穩定性的製程。 透過將茶葉在製造過程中以機器做碾壓、切碎與揉捲的動作,讓茶葉變成類似飼料的小顆粒狀,能夠在沖泡時更迅速地萃取出風味。

努沃勒埃利耶(又稱努瓦拉艾莉亞)是錫蘭海拔最高的產茶區,日夜溫差極大,因而孕育出擁有細緻收斂性的紅茶。 茶湯是清淡的橘色,擁有類似尤加利樹精油的香氣,以及些許的薄荷香,帶有醇厚且高揚、清涼的口感。 每年四至六月採收,是收穫量最多、品質最好的一批,味道相當醇厚且帶有麥芽風味的風味,完美詮釋一般大眾對阿薩姆茶的印象。

司紅茶: 可不可賣胭脂!紅茶裡裝什麼?

品質較好的茶葉也常以這種茶粉的形式出現,因此茶粉並不等於次等茶。 製作冰茶最重要的兩個重點便是「避免苦味」以及「防止乳化」,這樣才能製作出口味沁涼舒爽,顏色清透乾淨的消暑飲料。 建議選用澀味較低、不易混濁的茶種,例如大吉嶺、尼爾吉里、康堤茶等。 康堤茶的特點是清甜爽口、沒有甚麼澀味,是大人小孩均能接受的溫和口味;茶湯呈現明亮的紅色,即使放涼之後也不容易產生乳化現象,適合用來製作冷飲。

生長於海拔高達2000公尺的喜馬拉雅山,處於尼泊爾與印度的交界處,大吉嶺(Darjeeling)一詞源自藏語,意思是雷聲作響的高地,高地嚴寒的氣候讓植物的生長速度緩慢,也因此大吉嶺紅茶的產量極少,一年僅有三季可以採收。 司紅茶 大吉嶺紅茶有著花香,或者類似麝香葡萄的果氣味,特別推薦給喜愛甜中帶酸花果口味的女性享用。 像是綠茶屬於不發酵茶,發酵程度是0%;烏龍茶大約是 30~40%;紅茶則有80~90%。 檸檬蛋糕,堪稱 源色紅茶 Simple colors 的招牌作,偶爾有香蕉、西瓜、胡蘿蔔、芝麻口味,而檸檬這款幾乎是『全年無休』的常駐經典品項。

司紅茶: 司迪生 伯爵 紅茶

文青不挑茶系列專題開跑囉,講師HAN-YI老師安排一系列專業領域茶葉體驗課程,從認識茶葉、選擇器具、沖泡方式、分析調整、職人技能等知識一應具全。 兩種版本選配的茶款不同,經典版的收藏品「東南亞系」章節稀有茶包品出現較多;購買豪華版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多,經典歐洲、美國奢侈品潮茶大牌的茶款。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茶園位於錫蘭北部之廣闊綿延的高山地區,由於陽光充足、雲霧披露和豐沛的雨水,茶樹在純淨無汙染的高山中,吸取天地間精粹的空氣,從自然的培育過程中生產出風味絕佳的茶葉。 清晨時分,自茶園中採收的新鮮茶葉,隨即送到鄰近工廠進行焙製,最後以整片茶葉切碎裝袋。

司紅茶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司紅茶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司紅茶: 相關店家

檸檬磅蛋糕的口感還不錯吃,沒想到在店內吃司康,店員還提供了果醬,這司康的濕潤度做的剛剛好,香又不油膩,搭上紅茶一同享用,口感絕佳,若有讀者也是喜愛吃司康的,這家的司康是好吃推薦的。 菜單上令人好奇的就是鮮奶湯種吐司,不過當日的都早早就被預定走了,若要吃吐司可要提早預約,而司康除了原味還有五種口味選擇,磅蛋糕雖然寫了一大堆品項,但不見得天天都有,內用的茶品除了紅茶還有虹吸式的咖啡。 的巷弄就有一家日月潭紅茶專賣店,不僅供應多種台灣品種的紅茶,還提供了多種口味的司康,若是喜愛司康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本品選用夏季採摘嫩芽,茶葉新鮮而耐泡,除了有柔和細膩的果香外,還能嚐到精品黑標特有的苦澀,喝完之後餘韻繚繞,持久回甘。 不過,也由於澀味較為明顯,如果平常沒有喝茶的習慣,建議可以加入牛奶取得平衡。 想要喝得安心又養生,想必來自德國的美思茶系列會是不錯的選擇。

大吉嶺紅茶一年可以收穫三次,每個季節的風味都有變化,以下為大家簡單介紹各個季節的特色。 世界上第一家以有機栽培自然方式生產製造的茶廠-司迪生公司,首先開發以有機栽培方式在錫蘭最優良的高山茶園,茶園中僅以大自然堆肥的方式來賦予土壤充足的養分,完全不用人工化學肥料和農藥. 茶樹生長在純淨無汙染的高山上,從自然培育過程中生產出品質風味最頂級的茶葉。 來自英國的「TWININGS 唐寧茶」最早源自於1706年,一直以來講究的好品質,讓TWININGS在1837年受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指定為皇家御用茶,幾乎可說是當地最悠久的茶葉品牌。 司紅茶 而本篇文章中介紹的這款產品,則是名列世界三大茗茶之一的大吉嶺紅茶。

司紅茶: 【飲料飲品】司迪生 阿薩姆紅茶 茉香綠茶 伯爵茶 錫蘭紅茶 洋甘菊茶 蘋果茶 精選紅茶 茉莉綠茶 麥香紅茶【勝心百貨】

前者是為了慶祝1902年英王愛德華七世登基而推出,由阿薩姆茶與錫蘭茶混合而成的新茶種;而後者據說是由威爾斯王子親自調製的調和茶,主要以中國的祁門紅茶與阿薩姆紅茶為基底,經常與司康餅一起享用。 盧哈娜位於錫蘭島南部,是錫蘭紅茶中標高最低的產區,此地所產的紅茶以濃厚的韻味和令人回味無窮的苦澀感著稱。 由於茶葉是以高溫烘製,因此帶有一股類似龍眼乾的煙燻風味,並且帶點彷彿麥芽糖、黑糖的回甘,並擁有錫蘭紅茶特有的暢快清爽的餘韻。 烏瓦茶是世界四大名茶之一,產地位於斯里蘭卡的東南部高地,由於該地經年雲霧繚繞,造就了此種具有薄荷香的獨特口味,清爽卻富有層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