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ifi7大伏位

無法連接無線的桌上型電腦或沒有無線網卡的筆電,只要插上隨身 Wi-Fi,切換至無線網卡模式,即可接收 Wi-Fi 訊號,從此告別網路線。 只要插上隨身 小米wifi Wi-Fi 8GB版,手機就能直接鎖定螢幕、關機,還能管理 USB 隨身碟裡的文件,更多玩法等你發掘。 採用價格更高、性能更好的MLC閃存顆粒,使用壽命是市面上 TLC 顆粒隨身碟的 5 倍。 更長的使用壽命,讓資料儲存更安全。

小米wifi

特別提醒 使用小米隨身WiFi需有已連接網路的電腦來建立免費WiFi。 小米wifi 以上情況將在未來的客戶端更新中逐步解決,詳細資訊請查閱論壇FAQ 小米wifi 。 支援多人同時傳輸、還可直接連線播放影片、音樂。 小米wifi 同時支援將已和 Wi-Fi 連線的手機、電腦、平板內的資料無線分享到 小米wifi USB 隨身碟。

小米wifi: 插上、連接、上網!建立WiFi就這麼簡單

小米wifi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