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庫斯雄獅5大優勢

佇立在大漢溪中的軍艦岩離秀巒部落約有三百公尺,是一座在大漢溪谷中的巨大岩石,三角尖形的岩石有如大型軍艦的船頭,搭配船身下湍急的溪水,彷彿是一艘大型的軍艦正緩緩的駛入碼頭,因此被命名為擁有萬千氣勢的「軍艦岩」。 登山吊橋是觀賞軍艦岩的最佳賞景點,不僅可以看見軍艦岩的全貌,還可俯瞰整個溪谷的秀麗景色。 神秘谷是新賦予的地名,海拔1,400多公尺,往下眺望可以看到塔克金溪與鎮西堡溪,交會處是美麗的瀑布,溪水豐沛時,變成八字型瀑布。

  • 佇立在大漢溪中的軍艦岩離秀巒部落約有三百公尺,是一座在大漢溪谷中的巨大岩石,三角尖形的岩石有如大型軍艦的船頭,搭配船身下湍急的溪水,彷彿是一艘大型的軍艦正緩緩的駛入碼頭,因此被命名為擁有萬千氣勢的「軍艦岩」。
  • 油羅溪係屬於頭前溪流域的上流支流之一,溪水源自新竹縣尖石鄉之:李棟山、油羅山、鳥嘴山、帽盒山、向天湖山等山脈群間。
  • ◎ 當地遊產品一經售出,指定日期或有標示使用效期產品不得退換、改票,如無使用期限之產品依其退改規定辦理之,且需憑原始購買憑證 (本網當初開立之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辦理,並請自行負擔往來郵資與匯費。
  •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 四季地景變化美妙,特別是12月中落葉樹轉色的季節,更是難得的景觀,因此族人建議另稱為「min-na-nak ng gong」,意思就是「神秘之谷」。
  • 據說當年日本人來的時候,司馬庫斯的族人即在此躲避戰亂,所以族人們稱他為Yaya,即媽媽之意,感謝它庇蔭了整個族群。
  • 曾任職於新加坡名餐廳江振誠的魯凱族主廚彭天恩,放棄了高薪返台,執意將美味的料理帶回山中。

雄獅旅遊也預計規劃「不老部落聖誕趴」,住露營車體驗大自然生活,外加原住民風味聖誕大餐及歌舞秀,兼具節慶氛圍與野外趣味。 行程內容皆為可行性的安排,但司機仍會依照當天交通狀況、天氣因素及景點停留時間,與旅客討論後視情況調整。 Koraw生態公園為司馬庫斯部落後方的生態步道,在泰雅族語的意思是「肥沃的土地讓族人在此耕種,落日時分要回部落,全身總是和著深黑色的泥土。」代表著土地的美好,更象徵著年年豐收的意涵。 泰雅族人居住的寶地,1991年頭目發現了巨大的紅檜巨木,為一瞻此最大的紅檜神木,吸引大批遊客,族人以集體力量為基礎,實踐土地共有、合作共生的生活價值,並體現聖經使徒刑轉凡物公用的教導,把部落發 展成全新的模式。 ◎ 訂購本網商品須遵守本公司會員規定,不得轉售或以不正之方式利用本網之商品或服務謀取個人利益,本公司有權保留暫停或終止會員資格及使用本網各項服務之權利,並依情節主動通報檢調單位。 司馬庫斯並以紅檜巨木林區聞名全台灣,來到紅檜巨木林區,可以看到有號稱「大老爺」的巨人神木,樹齡約2500年,樹圍20.5公尺,樹高約35公尺。

司馬庫斯雄獅: 體驗地點

其最大特色為「人型」的樹型,宛如溫柔的媽媽,張開雙臂擁抱來山裡探望它的孩子們,等待你來聆聽山林的音訊。 據說當年日本人來的時候,司馬庫斯的族人即在此躲避戰亂,所以族人們稱他為Yaya,即媽媽之意,感謝它庇蔭了整個族群。 司馬庫斯櫻花季:司馬庫斯部落中種植約2000株櫻花,台灣原生種以及日本品種櫻花遍佈於整個部落,其中在部落入口處、迦南小木屋、巨木群步道路口等處可見到密集的櫻花林。 在『低碳飲食』這名詞出來前,司馬庫斯因交通運輸不便,即開始利用旅客廚餘堆肥,或供眷養隻豬、雞,自行栽種旅客所需之青菜。 ◎ 線上購買後,請務必確認於E-MAIL中收到電子憑證兌換信後,方能代表訂購成功,出發前請確保已收到電子憑證兌換信並下載憑證攜帶至現場使用。

司馬庫斯雄獅

他以柴窯取代現代爐具,採集自山林野菜再使用大量傳統香料,運用古老烹煮手法再融合法式料理精神,為原民傳統料理提出新譯。 遊程方面最熱賣的當屬「上山下海」一箭雙鵰體驗,探訪不老部落的部落生活,釀酒、狩獵,以及織布等原住民特色活動,還有特殊的部落餐桌,由六到七成來自部落作物搭配手工釀製小米酒,在大自然美景中及蟲鳴鳥叫伴奏下飲酒作樂,並依現場氣氛隨興唱歌跳舞。 除了山林的神秘魅力,兩天一夜的行程,還帶你到東澳灣粉鳥林來場SUP玩水競技,入住煙波大飯店12,400元起。 除了到不老部落欣賞原住民傳統技藝,也可以自己手做紀念品,來場三星四季青花瓷DIY體驗,入住現下超火紅的民宿「了了礁溪」,再吃上一場歡樂的互動式鐵板燒,兩天一夜也是19,000元起。 司馬庫斯雄獅 或是搭配多處知名景點,讓你部落秘境、網美景點一次拍個夠,到網美鍋物老婆吃鍋,再去人氣景觀咖啡廳打卡,以及近距離和可愛小鹿約會,兩天一夜只要10,999元起。

司馬庫斯雄獅: 司馬庫斯部落2日-賓士6人成行、上帝部落秘境

司馬庫斯(泰雅語:Smangus)位於台灣新竹縣尖石鄉的一個泰雅族部落,而部落名稱的由來係指建立部落的祖先mangus,「司(si)」為泰雅族為「mangus」所加的「諡號」。 另外,尖石鄉為北泰雅原住民紋面文化生活圈的地理中心,北連台北縣烏來鄉、桃園縣復興鄉,西接宜蘭縣大同鄉、南澳鄉,南接苗栗縣泰安鄉、台中縣和平鄉以及南投縣信義鄉。 司馬庫斯是尖石鄉最為偏遠的部落,部落內擁有神木群,不少神木幾乎位於新竹和宜蘭兩縣交界深山中,估計有二十餘棵超過一千年以上樹齡的神木。 達人帶路入住司馬庫斯小木屋,走訪千年巨木、部落巡禮,還有傳統道地的部落美食,兩天一夜只要5,599元起。 上下車地點需為同一個上下車地點,例如台北車站上車,需在台北車站下車;若台北車站上車,新竹高鐵站下車,將視當天用車情況加價,敬請注意。

司馬庫斯雄獅

12.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司馬庫斯雄獅 歷經10年規劃,並耗資上億元建造的無菜單日式山中料亭「飛花落院」近期開幕,一開放便造成轟動天天爆滿,每日50席的名額,3個月內的預定全數秒殺。 以唐詩「息燕歸檐靜,飛花落院閒」命名的「飛花落院」,呈現經典的日式庭院美學,伴隨著壯麗的山稜絕景,處處充滿禪意,飛花落院目前僅接受預約制,每套10道菜品,每人3200元起。 雄獅旅遊從餐廳4/24開放預約開始,就搶下150席6-7月名額,近期就會規劃出完整套裝行程,帶老饕一同嘗鮮。

司馬庫斯雄獅: 司馬庫斯巨木群

早期原來地名叫rgyax cyaqung(烏鴉嘴山),觀景處右前方的大石壁的形狀,早期就像是「烏鴉嘴」,這即是舊名的由來。 四季地景變化美妙,特別是12月中落葉樹轉色的季節,更是難得的景觀,因此族人建議另稱為「min-na-nak ng gong」,意思就是「神秘之谷」。 生命之樹是由三個人物所成的木雕,包含了部落開拓者「Makus」、抱著孩子的媽媽「Yaya」以及腰繫泰雅彎刀、刻著獵物的年輕勇士,象徵分享文化,依循泰雅傳統的智慧,族人們也傳承著這樣的信念精神價值。 座落在教會正後方的小稜線上,可清楚鳥瞰整個部落全貌,還可眺望新竹尖石鄕與宜蘭大同鄕交界處的雪山山脈,傳統領域美麗的山林景致,盡在眼簾。 油羅溪係屬於頭前溪流域的上流支流之一,溪水源自新竹縣尖石鄉之:李棟山、油羅山、鳥嘴山、帽盒山、向天湖山等山脈群間。 ◎ 當地遊產品一經售出,指定日期或有標示使用效期產品不得退換、改票,如無使用期限之產品依其退改規定辦理之,且需憑原始購買憑證 (本網當初開立之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辦理,並請自行負擔往來郵資與匯費。

依新竹縣政府公告,司馬庫斯部落將於2021年櫻花季期間(2021年2月12日至3月10日)實施遊客總量管制,訂購後仍會有取消的發生,造成您得不便敬請見諒。 步道入口位於司馬庫斯部落,終點位於巨木群;司馬庫斯步道沿線平緩的,並不會有特別難通行之處,陡坡路線均為短程,(五公里的路程,高程差不到100公尺)。 根據 1996 司馬庫斯雄獅 年林務局公佈的十大神木排行,第二名和第三名神木均位於司馬庫斯的神木區,這兩棵司馬庫斯的神木都屬於紅檜,其主幹約需二十多人手牽手環抱方能圍塑一圈。 號稱「南台灣最難訂位的餐廳」AKAME,近年來人氣愈來愈高,也愈來愈難訂到位,常常一開放就是秒殺,雄獅旅遊包套的遊程,也經常還沒上架就被預訂一空,即便位在屏東霧台鄉,要耗費許多時間車程入山,老饕們依舊甘之如飴。 曾任職於新加坡名餐廳江振誠的魯凱族主廚彭天恩,放棄了高薪返台,執意將美味的料理帶回山中。

司馬庫斯雄獅: 司馬庫斯步道

宇老觀景台位在新竹60縣道的20公里處路段,海拔高度約一千四百五十公尺,處在尖石鄉前後山之間,宇老派出所兩側的觀景台上可欣賞前後山的美麗景致。 司馬庫斯雄獅 因高海拔氣溫較低,炎夏之際微風吹拂,不僅空氣清新蟲鳴鳥叫,夜晚還可在無光害的星空下散步,是夏天避暑的勝地。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KORAW意味著祖先在此耕種,落日時分要回部落,全身總是和著深黑色的泥土,代表著土地的肥沃,更透露出當時的豐收。 步道第一個木橋右側,另有一順著小山溝闢建的新步道,往上切約8分鐘即可到達原生一葉蘭生態區。 SLIBU瀑布高低落差約20公尺,夏季雨水豐沛之時,可欣賞氣勢磅礡的瀑布群,秋季時步道沿線可見楓香、九芎、山漆等植物在落葉前變色的景致,令人感受到濃濃的秋意。

散客上下車地點需為同一個上下車地點,例如台北車站上車,需在台北車站下車;若台北車站上車,新竹高鐵站下車,將視當天用車情況來決定,敬請注意。 不老部落每日只接待三十位貴賓,2,800元的入場門票,每每一開放預約就直接秒殺,為了創造完整且深入的旅遊體驗,半年內不老部落約莫有5000個入場名額,雄獅旅遊就搶下將近十分之一,堪稱旅遊業史上最大量紀錄。 ◎ 司馬庫斯雄獅 如為非預約型即買即用票券商品,收到憑證後即可至店家進行兌換使用,如為預約型需二次確認商品,依據各商品購買確認需1~3天等待時間(不含台灣及當地例假日),故請先行考量提前購票時間。

司馬庫斯雄獅: 景點資訊

◎ 每筆訂購(以訂單編號為準)限發送一個聯絡人E-MAIL,恕無法拆分商品數量後寄送不同E-MAIL。 司馬庫斯雄獅 ◎ 當地遊產品使用規定均依各產品現場使用說明公告為準,使用前請詳閱該票券之使用規定、使用方式、使用範圍及有效期限等。 於2000年開始推動,結合傳統與現代觀點的部落教室,以教育營造部落,其教室以原木推疊外牆,在教室內抬頭便有機會從天窗外瞧見老鷹飛翔。

司馬庫斯雄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