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7-11必看攻略

想要補足蔬菜的攝取量,除了吃生菜沙拉,也可以選擇冷藏筊白筍補充足夠的營養,如果吃膩了生菜沙拉,可以嘗試冷藏筊白筍,吃起來清甜又不負擔,而天氣冷的話,關東煮的綠竹筍及筊白筍也是不錯的選擇。 (圖/翻攝自PTT)原PO也率先表示自己覺得7-11最好吃的餐點是打拋雞麵,「太好吃了,但有點貴」,因此他也相當好奇在網友們心目中,認為7-11哪項產品最好吃,「大家有喜歡吃什麼小七的餐點嗎?推薦一下,討論看看吧」。 最近在日本推特引起熱議的超罪惡「超商美食」就是它! 吃什麼7-11 日本7-11超商自去年10月起,推出區域限定的「鮮奶油三明治」,吐司中滿滿的鮮奶油內餡不僅是使用在地鮮乳製成,三明治更僅在當地7-11超商限定販售,令廣大網友為之瘋狂。 吃超商的米飯、飯食,其實比起許多便當店,甚至自己炊飯更有減肥唷! 研究顯示,隔夜飯裡面所含的抗性澱粉,是有助於血糖與體重控制,只要不暴飲暴食就能默默吃著瘦~好比說這款芋頭瘦肉粥,雖然米飯看起來多但熱量是一點也不高,加熱後米粒感完整保留,鹹粥的香氣也濃郁十足,粥裡面也有大塊芋頭、香菇、雞肉絲,吃起來很是美味。

看起來不太起眼的鮭魚豆腐味噌湯,表現意外優秀,是口味偏甜、濃濃鮭魚香氣的味增,小小一碗,但該有的都沒少,吃得到鮭魚、豆腐,湯裡還有鮭魚碎,好喝。 熱愛起司的人會很喜歡的一道,帶點甜味卻又不油膩的白醬、軟嫩帶香氣的烤雞,加上三種起司相伴一起,曾經連續兩天都吃它。 加入水果一起熬煮,帶點辣味,醬汁很香甜濃郁,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獨特香味讓人欲罷不能。 7-11 的咖哩餐算是口碑保証,從小吃到大沒失望過,也是架上一直熱銷的長壽商品,喜歡咖哩,又吃膩普通口味的話,泰式綠咖哩很值得一吃。

吃什麼7-11: 早餐吃什麼健康 文章標籤

不過亦有其他台灣網友補充指“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還不錯吃啦。 主打滿足一日1/3蔬菜量攝取,有次減肥時抱著嘗試的心態買來喝。 融合多種蔬菜,搭配份量恰到好處的通心粉,滿滿蕃茄香,趁熱喝,意外暖胃滿足。 吃什麼7-11 當初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嘗試,因為對微波的麵條沒有信心,算是吃了超乎意料的一款。 湯頭微辣鹹香、寬麵口感Q彈,肉塊軟嫩入味,份量很足。

  • 適量攝取好的澱粉不但不會變胖,還有助於燃脂。
  • 豆腐是標準的優質蛋白質,營養高熱量又極低,建議選擇嫩豆腐或白豆腐等未過度加工的種類,凍豆腐、板豆腐等營養相對較低,熱量也比較高。
  • 雞腿很軟嫩,帶有八角香氣,整體還不錯吃;肉排偏薄,吃起來較無口感,兩樣配菜中有一樣口味比較不討喜,也沒有比較下飯的配料,稍微可惜了點。
  •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REME網站內部人員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僅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若有相關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 7-11的Simple Fit系列的輕食也有推出餐盒唷!
  • 教練選湯的小技巧在於,越清澈的湯熱量通常越低,好比說濃稠不見底的玉米湯熱量偏高,但清雞湯、筍湯這類湯品多喝也不覺得負擔。

晚上如果真的很餓也可以選擇低醣水果例如小番茄、奇異果。 許多人因為看太多「瘦身報導」誤以為完全不吃「澱粉」就能變瘦。 但其實戒澱粉的定義是指避開精緻澱粉、蛋糕甜點等等。 比起吃得少,第一餐掌握500大卡內的餐都不算過分。 如果是吃素的人可以選擇植物性的蛋白質,像是豆漿、豆腐。 手臂一粗整個人看起來就壯,再加上蝴蝶袖、副乳更是讓人沒自信!

吃什麼7-11: 台灣 7-11 微波美食,上班族網友推薦這 10 樣

因為添加了豆纖維,口感相當濃醇,喝起來較其他牌豆漿濃郁,雖然本身無糖,但一點也不會口澀,反而可以嚐到最原始的豆香味。 在超商選食上,要特別注意澱粉的辨識,大家對御飯糰、便當裡的飯,三明治的吐司、馬鈴薯餡料等食材我們會很知道它們是澱粉,但關東煮裡面的黑輪、米血,以及最容易忽略的燕麥飲,這些也是澱粉,但多數人容易忽略要特別注意。 這次挑戰的實際菜單並非最正確的吃法,屬於「佛系」減醣,將三餐中澱粉減少1∼2餐,讓澱粉熱量低於總熱量55%! 大家學好原則,就能設計專屬菜單,直接替換表格中的食物! 減醣的空間很大,沒有想像困難,非常適合零經驗減醣的新手。 台灣便利商店眾多,密度更是世界排名第二,相當方便,其中又以7-11、全家、OK和萊爾富最廣為人知;對此,就有網友分享7-11的4款「低調美食」,直呼「打完折更划算」。

吃什麼7-11

經過計算後,你可以從上面的表格看到,在 7-11 的這些食物、飲料中,每花 1 元可以吃到最多蛋白質、CP 值最高的食物,果然就是那顆神奇的「茶葉蛋」,每 1 元可以吃到 0.6 克的蛋白質。 第 2 名是放在冷凍櫃的「香辣大雞排」,一樣在超商冷凍櫃中的「義式風味香草烤雞腿」與「辣味雞球」則是以每 1 元可以吃到 0.45 克的蛋白質並列第 3 名。 番茄中有高量的茄紅素,可以抗氧化、糖份低飽足感高,被稱為減肥聖品,而番茄蔬菜湯中包含了番茄、蔬菜、菇類以及少量碳水,就減脂來說是很棒的組合,再搭配上低熱量的茶碗蒸,補充上了蛋白質,又能增添飽腹感。

吃什麼7-11: 熱量:約320大卡

今(16)日是春節7天假期的最後一天,但也因為前幾日正逢過年期間,許多店家關店沒做生意,讓不少外食族相當有感,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因為過年期間很多店都關起來了,只有便利商店還開著,因此他也好奇「7-11有什麼推薦的餐點嗎」,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高纖的糙米與藜麥取代白飯,能控制血糖、預防肥胖! 這晚蔬菜濃湯的主要碳水正好就是紅藜,搭配上雞胸肉與多種時蔬做成濃湯,好吃熱量也低! 如果想更有飽足感,不妨可以搭配和風醬料的生菜沙拉,熱量沒負擔、營養也會更均衡。 2022最新7-11便當評比▼真飽牛丼,吃起來鹹甜開胃,可惜料偏少,豐富度比較不足,外盒相對同類型餐盒來說較大一些,但吃起來飽足感差不多。 2022最新7-11便當評比▼走的是日式咖哩風味,吃起來香濃甘甜,比較家常的味道,相對也比較沒這麼有驚喜。

7-11的Simple Fit系列的輕食也有推出餐盒唷! 吃什麼7-11 不論是正在健身的同學,或是女生想減肥減脂,都能直接入手~一次掌握低熱量和齊全營養素。 椒麻雞絲涼麵、蕎麥麵和真飽涼麵都值得推薦,亦有其他網友認同,回應指“神好吃”!

吃什麼7-11: 早餐吃什麼健康 參考影音

▼經典奮起湖便當,雞腿很軟嫩,帶有八角香氣,整體還不錯吃;肉排偏薄,吃起來較無口感,兩樣配菜中有一樣口味比較不討喜,也沒有比較下飯的配料,稍微可惜了點。 ▼這款便當外盒還不小,有種大器的感覺,很適合想犒賞自己的朋友;採用壽喜燒做法,吃起來其實有點類似牛丼的感覺~~選用越光米聽起來很厲害,但微波過後吃起來並沒有特別突出之處,有點可惜了。 吃什麼7-11 而醬料上,和風醬是首選,千島醬熱量高,能避免則避免。

吃什麼7-11

全麥吐司和咖啡在便利商店買,火腿可以在百貨內的進口超市買。 如果不喜歡火腿,改成低脂肉片煎熟,夾在吐司也可以,記得肉片不加醬料,只加乾式香料調味就好(像胡椒、鹽巴、義大利香料粉、洋蔥粉等等)。 只是,早餐吃什麼,可以兼顧瘦身又能降體脂肪,這10份減脂菜單,幫你解決早餐的煩惱。 運動時間不多、複雜的動作記不起來,那「硬舉」很適合你,Ming-I教官說一個禮拜至少一次把硬舉練熟,再慢慢把重量堆疊上去,就能感受到身體的進步囉! 香蕉含有維生素C、鉀、鎂、膳食纖維、果糖等營養成分,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潤滑腸道、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以及排便;鉀離子可以補充汗水中流失的鉀,同時強化肌力及肌耐力,鎂則可以幫助預防運動後抽筋。 因此,不論是飯後助消化、運動前補充能量、運動後防抽筋,都很適合來根香蕉。

吃什麼7-11: 早餐吃什麼? 10種減脂菜單 幫你月瘦3公斤

早餐可以挑選這款較為清爽、無油的鮭魚海帶芽飯糰,再搭配無糖優酪乳,吃得飽飽還能補足減脂所需大量蛋白質與好菌。 台灣便利商店眾多,舉凡 7-11、全家、萊爾富等,甚至每隔 100 公尺就可能出現一間超商,密集度是全球數一數二,不過,即便如此,每家便利商店的美食都別具特色,各自有消費者擁戴。 然而,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問及「大家心目中最推薦的 7-11 食物是什麼?」結果許多老饕紛指「 吃什麼7-11 3 必吃」。

▲全榖雜糧類-正餐時間可以選擇高纖的全穀類,像是地瓜、玉米、蕎麥麵、全麥吐司等,若餐間肚子餓了可以穀類飲品當作點心。 不愛吃生冷的生菜沙拉,也可以選擇熟食的關東煮 ,像是玉米筍、娃娃菜、玉米、白蘿蔔、筍子、杏鮑菇都是高纖、低熱量的好食材,需要留意的是,關東的湯含鈉量較高,喝多了恐造成水腫,宜盡量避免。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系畢業,英國瑞汀大學食品營養碩士畢業,曾任北醫癌症營養門診及馬偕醫院臨床營養師,專長為健康減重及抗老防癌美肌營養! 具有中華民國高考營養師證書及中國大陸最高等一級營養師證照。 吃什麼7-11 泡麵的香味雖然非常誘人,不過因為大部分的麵條都是經過油炸的,此外調味油包多含有反式脂肪,重口味的泡麵鈉含量更是驚人,吃多容易水腫。

豆腐是標準的優質蛋白質,營養高熱量又極低,建議選擇嫩豆腐或白豆腐等未過度加工的種類,凍豆腐、板豆腐等營養相對較低,熱量也比較高。 而許多人在減肥時會不吃主食,例如米飯、麵條等澱粉類,但其實要聰明選擇低GI的主食,補充身體所需的醣類,也增加飽足感,健康又能達到瘦身的效果。 另外,盡可能均衡攝取,包括:五穀根莖、蛋白質、高纖蔬果,避免營養失衡,然後飲品的選擇,盡量挑選無糖或低糖,避免熱量太over。 鮪魚屬於低脂魚類,1份(30g)鮪魚僅有55 大卡,內含7 公克的蛋白質,脂肪卻不到3 公克,且鮪魚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內富含DHA、EPA,可促進血液流通、預防動脈硬化、降低膽固醇…等心血管疾病。 一般早餐店或三明治料理多使用油漬鮪魚罐頭或是拌入大量美乃滋,熱量近乎水煮的3倍,對減重較為不利。

涼麵之中唯獨是胡麻冷面不推,這位前職員指“他的麵條是羹的麵條,醬汁是日式胡麻醬跟台式涼麵都有差,我個人不愛”。 便利店商品之中最受大家受歡的是飯糰,這位前店員最推介的口味就是“肉鬆”和“鮪魚”,直指“吃過那麼多飯糰,真的還是這兩個最好吃。 吃什麼7-11 如果你怕辣,但又想要來碗好吃的咖哩飯的話,帶甜味的佛蒙特咖哩飯很適合你,大塊馬鈴薯、軟爛甘甜的紅蘿蔔、軟嫩的雞肉,可以說是集結咖哩所有優點於一身,已經成為咖哩飯的基本標準,每次吃到比它難吃的都會想生氣。

嚴選泰式香料添加椰漿,辛香開胃,一口接一口,香辣夠味,每次吃完都回味。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REME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番茄羅宋湯也是很好的瘦身湯品,番茄的營養價值高,富含防癌抗氧化的茄紅素和胡蘿蔔素,番茄烹調後這些養分更容易被吸收。 酪梨奶昔盡量不加糖,如果需要一點點甜味,建議加天然蜂蜜或是加入半根香蕉一起打成果汁,另外,馬鈴薯沙拉的份量不需要太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