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i價格7大伏位

Xperia 1 II 搭載的自動對焦系統含有 247 個相位式偵測 AF 點,涵蓋將近 70% 的感光元件區域,從自動對焦到按下快門只須 0.03 秒。 因此更能精準對焦快速移動的主體,接近最新的 RX100 系列相機。 Xperia 1 II 能夠持續計算自動對焦,每秒曝光高達 60 次。 還有提升 AF 精準度和效能的全新演算法,即便是快速移動的場景,仍能拍出更清晰又清楚對焦的影像。 Sony 在今夏推出最強萬元防水手機 Xperia 10 II,內建夜間模式功能,同時該模式在 Xperia 旗艦款產品並沒有提供;大家都說 Xperia 10 II 夜間模式真的很強,不過大多都是跟 Xperia 10 II 有開和 …

  • 你可以串流、下載或上傳高品質大型檔案,如 4K 影片和完整解析度影像,僅花數秒即可輕鬆完成。
  • Xperia 1 II 上可找到與專業相機相同的控制功能。
  • 16mm 和 70mm 相機運算高達 30fps AF/AE。
  • 真實重現到彷彿身在現場演唱會,或是和演出者共處於錄音室之中。
  • Qualcomm® 驍龍™ 865 5G 行動平台和 Snapdragon X55 5G Modem-RF 系統讓你以過往無法想像的效能暢玩遊戲、盡情拍攝、跨任務處理和連線至網路,5G 速度高達數十億位元,CPU 和 GPU 效能較先前型號提升 25%。
  • 透過 5G 連線,無需等待就能串流並下載高解析音訊。

使用效能優先模式時,您可以大幅提升觸控感應速度和影格率,從而改善遊戲體驗。 Xperia 1 II 採用的聲音技術由音訊專家把關,因此無論你是聆聽自己的音樂,或是串流音樂,甚至是使用 360 Reality Audio,均可享有更卓越的立體聲分離效果和自然的聲音空間。 經改良且由「CineAlta 提供技術支援」的 Cinema Pro 用戶介面設有多種易於使用的功能,例如取景參考框、快門速度 (角度)、觸控式自動對焦、自動曝光、手動白平衡等。 Xperia 1 II設有由 Alpha 相機啟發的相機介面, 您可以使用通常僅在專業相機才有的控制功能。 您可以選擇自動設定或手動控制 ISO、快門速度、白平衡等等功能,及輸出 RAW (.DNG)檔案。 Xperia 1 II 的自動對焦系統設有 247 個相位偵測自動對焦點,可涵蓋感測器接近 70%,只需 0.03 秒就能完成自動對焦。

1ii價格: 適用於索尼Xperia PRO-I手機殼Sony Xperia 5II皮紋保護套xperia 1ii訂製拆機機械潮牌全包

此外,更具備創新的 3D iToF (間接飛時測距) 感測器,適合用於微光攝影,讓您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精確對焦。 機身另附大型 1/1.7” 流動裝置專用 Exmor Rs™ 圖像感測器 ,配合流動裝置專用 BIONZ X™ 引擎,可快速拍攝出亮麗的相片。 Xperia 1 II 可以拍攝其他智能手機無法媲美的精彩瞬間。

Xperia 1 II 專為 360 Reality Audio 而設,具有獨特的硬件解碼功能,讓你在 TIDAL 聽音樂時享受最佳的音質。 Xperia 1 II 配備 10 位元等效顯示屏 (8 位元加 2 位元平滑技術),可呈現寬廣的色域而不會令影像失真。

您可以更精確地對焦快速移動的拍攝主體,效能與我們最新的 RX100 系列相機類似。 有了我們創新的相機系統,不論晝夜您都可以在任何環境下快速對焦。 雙光電二極體感測器能提供出色的對焦效果,既快速又正確。 自動對焦功能設有 247 個相位偵測自動對焦點,可涵蓋感測器接近 70%,只需 0.03 秒就能完成自動對焦。

1ii價格: Sony Xperia 1 II 登場!蔡司加持、加回 3.5mm 耳機孔,價格尚未公布

Xperia 1 II 會判定你目前使用的網路品質,並在預測連線品質不佳時自動切換為行動網路。 有了 Xperia,你永遠都能連線到可用的最佳網路。 使用效能模式,你就可以將觸控反應速度和畫面播放速率提升到最高,大幅增強遊戲體驗。

除了一如既往地支援 Hi-Res 高解析音樂以及無線的高解析音樂之外,Xperia 1 II 也加入最新 DSEE Ultimat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運用 AI 自動優化音訊頻率及位元率,讓每一軌都能接近 Hi-Res 高解析音質。 Sony Xperia 系列新機發表會,因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原定在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會場上發表的 5G 旗艦手機 Sony Xperia 1 II,今改在線上發表會亮相。 Sony 最新推出的旗艦機命名方式和旗下的相機相似,不是網路上先前猜測的 Sony Xperia 1.1,而是命名為 Sony Xperia 1 II(念法 Sony Xperia One Mark Two)。

Sony 首款 5G 智慧旗艦手機:「Xperia 1 II」已經在台灣開賣快半年了,從正式上市以來已經有連續三個月的時間是 Android 旗艦手機的銷售冠軍,而為了延續這個銷售氣勢,台灣 Sony Mobile 正式 … Xperia 1 II 為 Sony 首款 5G 手機,首波共有黑、灰、紫三種手機顏色選擇,後續更推出 12GB RAM 機種的 Xperia 1 II,以全新的「鏡湖綠」顏色再度登台。 支援 20fps 高速連拍以及每秒 60 次自動對焦和自動曝光追蹤計算,眼部對焦則是支援人眼及動物眼即時眼部追蹤對焦功能。 您可以利用多視窗模式,快速在上次使用的與推薦的應用程式之間切換,在頂部與底部視窗中更快速地找到您想要的應用程式。

Xperia 1 II 搭載三顆具有不同焦距的鏡頭,讓你可以充分揮灑創意:16mm、24mm 和 70mm。 我們的高階 ZEISS 級光學元件能夠忠實呈現你的拍攝創意。 在光源不足或低光源環境中,即使主體正在移動,你仍然能夠享受快速的自動對焦,這都要歸功於三項強大技術的相輔相成:3D iToF 感光元件、BIONZ X™ for Mobile 引擎,以及大型行動裝置專用 Exmor RS™ 感光元件。

1ii價格

Xperia 1 II 上可找到與專業相機相同的控制功能。 你可以選擇自動設定或手動控制 ISO、快門速度、白平衡等等,並且透過仿效 Alpha 相機的介面將影像輸出成 RAW (.DNG) 檔。 Xperia 1 II 無論是 外型、規格、功能、電力一次給足,幾乎是給了老索粉或是新索粉一個交代,而且雖然採用三鏡頭配置,不過這次導入 Alpha 相機專業科技,是 Sony 專業相機延伸至智慧手機的最新 …

1ii價格

現在,您可以使用有線耳機、無線耳機或真正的前置立體聲揚聲器,體驗與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攜手為你帶來的 Dolby Atmos® 音效。 為了讓您充分自由地發揮創意,Xperia 1 II 配備 3 種多功能焦距鏡頭:16 mm、24 mm 和 70 mm。 鏡頭採用 ZEISS 高畫質光學技術,讓你拍攝出心目中的創意相片。 我們的 1/1.7” Exmor RS 影像感測器比先前型號大 50%,並且有更大面積的像素,能夠接收更多光源,打造更好的影像品質。 每秒高達 60 次運算的 AF/AE 可使用於 24mm 相機。

不僅僅是速度,5G 對於低延遲和高頻寬具有極佳的反應能力。 你可以串流、下載或上傳高品質大型檔案,如 4K 影片和完整解析度影像,僅花數秒即可輕鬆完成。 台灣索粉引頸期盼的 Xperia 旗艦手機,今天終於公開台灣市場的售價了,Sony 首款 5G 手機 Xperia 1 II 內建 8GB/256GB 的規格,在台正式的售價為台幣 35,990 元,同時首發推出「耀黑」、「羽白」 … Sony 首款 5G 旗艦手機 Xperia 1 II 今天終於正式在台灣登場了,而除了公布了上市訊息以及價格之外,相信實機測試應該也是索粉們相當想要知道的重點吧!

  • 可同時記錄您的遊戲過程、臉孔和評論,然後用 5G 連接在數秒內上載與您的追隨者分享。
  • 就連串流影像也能擁有更高的對比、色彩和清晰度。
  • 並非每個機種或市場都提供雙 SIM 卡功能。
  • 請勿將裝置完全置於水中,或暴露於海水、鹽水、氯化消毒過的水或飲料等液體中。
  • Xperia 1 II 可提供超快 5G 連線,即便是高解析度檔案,也能在無損品質的情況下下載和串流。
  • Xperia 1 II 結合 Sony 在音訊硬體和音樂娛樂的專業,專為提供真正原音重現的聆聽體驗所打造,並且與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合作微調音訊。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