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機油判斷9大優勢

我們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來支援你在本網站中的使用體驗、管理你的帳號存取權,以及用於隱私權政策中說明的其他用途。 ▲ 吃機油判斷 ▼ 若真的吃機油 好幾千 是正常的…不過建議您問清楚 因為我家人隻前吃機油 頭家說要好幾千 我牽到另外一家有一點點認識的 說保固 免費… 其他都沒什麼大問題 要改 要修 都在個人 只是權益問題…

賣家有很多名目來稱呼這引擎,例如:日本外匯引擎…..。 吃機油判斷 請與經銷商確立保固合約細節,如果在保固期內發生引擎吃過量機油情形,車廠應該全權負責維修和相關賠償。 公里為基準流失機油半瓶需一瓶補缸劑,流失一瓶機油需兩瓶補缸劑,可完全修補好,以此列推,補好之後永不搪缸。 其實他很多零件都跟一般e46一樣,差別在於說引擎有經過alpina強化過,點火及供油有重寫。 話不多說馬上出去試車,在開回家的這段路上,小試了一下,感覺愛車跟以前的感覺不一樣了,油門變輕了,加速變有力了,不會像之前油門有點笨笨的感覺,拉轉也變輕鬆了,整台車脫胎換骨的感覺。

吃機油判斷: 汽車吃機油判斷在吃機油- -如何判斷呢?免被敲竹槓 – 噪音改善的討論與評價

第一道氣環表面鍍鉻處理,因為工作條件惡劣,硬度很高,並且環體邊緣為桶面,有密封缸壓的作用;第二道氣環為錐形活塞環,相比較第一環,工作環境要稍好,但是如果安裝錯誤會引起機油上竄,造成燒機油的現象。 吃機油判斷 油環在起到密封作用的同時,會把多餘的機油存儲並經活塞上的回油孔回收,再次循環作用。 2.活塞環的檢查方法 拆下缸體後,把活塞環放到缸體2/3的位置,測量開口間隙,例如HK250的活塞環開口標準值為0.03~0.08mm,如果超過這個數值,證明活塞環的磨損比較大,需要更換新的活塞環。

  • 因為我都只是靠網路爬文慢慢拼湊出來的知識也不知道對不對…
  • 燃燒掉的部分可從排氣管藍白煙判斷,有的嚴重吃機油的,引擎怠速就有藍白煙產生, …
  • 活塞組件簡述 1.活塞環的介紹 現在常見的活塞環起到密封、控油、導熱、導向(支撐)等作用,一般由三個部分組成。
  • 之後在CCT上看到有車友再討論PCV閥壞了也會吃機油,想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又跑去換了PCV閥,結果一樣還是會吃,老闆就直接了當的說了,應該是活塞環不然就是汽門導管,這兩樣不管哪一樣都是大工程,都要拆引擎,害我又猶豫了一下,結果就是又硬開了一段時間。
  • 看板biker – PTT網頁版的評價; 機車吃機油判斷在機車吃黑油(下集)換厚一點油比較好嗎?
  • 在汽車吃機油判斷這個討論中,有超過5篇Ptt貼文,作者x173109也提到 我習慣等紅燈超過60秒以上就熄火,綠燈在發動,為了這件事情還和同事吵架,同事認為這 樣瞬間啟動不但吃油,且零件消耗快,電瓶過度放電等…,我一律都回環保無價。

我相信愛車行駛時,排氣尾管一定會冒出像小 50cc 二行程機車那樣的濃白煙或藍白濃煙,而且一定臭臭的很不好聞。 回應 fatbaby (胖寶貝) 所寫回應 6300 (財務分析好難唸) 所寫回應 b00449 (~●○雞皮○●~) 所寫回應 6300 (財務分析好難唸) 所寫上次換機油師父抽出的機油只有100多cc,當時沒做處理… 回應 6300 (財務分析好難唸) 所寫回應 b00449 (~●○雞皮○●~) 所寫回應 6300 (財務分析好難唸) 所寫上次換機油師父抽出的機油只有100多cc,當時沒做處理… 回應 b00449 (~●○雞皮○●~) 所寫回應 6300 (財務分析好難唸) 所寫上次換機油師父抽出的機油只有100多cc,當時沒做處理… 回應 6300 (財務分析好難唸) 所寫上次換機油師父抽出的機油只有100多cc,當時沒做處理…

吃機油判斷: 摩托車燒機油怎麼辦

所載一切的資訊、文字、照片、圖形、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內容』提供者之責任,本網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僅係提供刊登的媒介。 天補-邊開邊鍍汽缸壁表面膜,形成鏡面,汽缸壁不易磨損,耐高溫,降油溫,不附著油泥,完全無阻力近磨擦,降廢氣排放無臭味。 一般車燃燒室720~800度;渦輪車1000度以上,機油耐温150~200度內,油進入燃燒室早就燒光了,〝天補〞非是油品,連一滴油也沒有,可耐1000度高温以上,非一般市售油精。 大概跑一千公里就要消耗一公升機油以上的程度,視阻塞程度大小而定!

吃機油判斷

從排氣管冒煙的顏色就可以大致判斷,黑煙和白煙另有別的問題(白煙也可能只是天氣冷單純水蒸氣), … 加天補邊開邊鍍汽缸壁表面膜,形成鏡面,汽缸壁不易磨損,耐高溫,降油溫,不附著油泥,完全無阻力近磨擦,降廢氣排放無臭味。 你在到駕駛室大力油門一下( 要踩油門時在請人到後面看排氣管就好)…看排出的煙是什麼色…是白色的話…就是機油被燃燒掉的顏色… 有同學說吃固定量的少量機油鐵定是汽門油封,吃大量才是活塞汽缸的問題,小弟爬文,都沒有吃固定量少量的文章,不知有經驗前輩,吃少量真的只是汽門油封的問題嗎? 壞處: 商家將本求利,很多不良保養廠就只更換價格便宜的活塞環,其他零件不管就出售。 你會發覺不吃機油了,但由於很多零件該換沒換,導致引擎沒力或是聲音很吵。

吃機油判斷: 引擎吃機油判斷在不像上機油的車子一定會有油耗增加、爬坡力下降的現象。愛車 …的討論與評價

燒機油一般是滑塞和缸的摩擦間隙增大,燒的不太厲害就勤加機油,機油保持在刻度尺正常範圍就行,加了機油開不了150穿公里,那就要換氣缸和滑塞,一般的200元左右吧,剛換後要跟新車一樣保養。 隨著汽車工藝與科技的進步,特別是歐系品牌,已經清一色為渦輪引擎設計,僅有少部分的日系品牌還在使用自然進氣引擎。 而活塞運動時…也會把少量機油吸到汽缸內…提供活塞運動時的潤滑及降溫…所以沒上下機油的問題喔… 以上是愛車嚴重吃機油兩個最可能的原因,此外尚有曲軸箱通風有問題或由於油封或墊片失效所引起的機油外漏,也可提醒師父作檢查。 機油我現在推這支,Z4與520都使用中,水貨大罐裝約260出頭1公升,還是比版大的便宜許多,重點是這油非常好,比我之前用的感覺都好。

用久磨耗是正常的,可是你車應該沒30萬公里以上吧! 即使30萬以上,吃機油也是少數,小樂有提過e46引擎不宜使用10W-40半合成的機油等,問一下e46前輩,bmw車沒這麼差,不耐用吧! 這次引擎大修換了活塞環、汽門導管、還有各式墊片及油封、還有順便清油泥、也順便把離合器片也換了,感覺我的小黑號整個重生了。 我想他應該還可以載著我到處趴趴走好一段時間吧。 吃機油 與漏機油~引擎大修整理 才14萬公里就吃機油~漏機油..跑到8000公里時機油少2.5公升引擎聲音變大….新網友車…..

吃機油判斷: – 內部伺服器錯誤。

而清積碳的話….在怎麼清…還是會有…因為你車子都吃機油了…氣密度不夠…壓力不夠….氣體燃燒不完全…還是會有積碳的問題喔… 1 、引擎內部嚴重磨損,造成活塞與汽缸的間隙過大,機油就會從此間隙由油底殼鑽進燃燒室中去參加燃燒,不但浪費機油、降低馬力,也會造成空氣污染,這就是 … Audi, BMW, Subaru 車廠表示:引擎吃機油的情形,只要在原廠設計的消耗範圍內,都是正常的。 例如:Subaru車廠表示:引擎每行駛1,600~1,900公里消耗約1公升機油,屬於可接受範圍。

  • 機油是機油,汽油是汽油,它們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油。
  • 話不多說馬上出去試車,在開回家的這段路上,小試了一下,感覺愛車跟以前的感覺不一樣了,油門變輕了,加速變有力了,不會像之前油門有點笨笨的感覺,拉轉也變輕鬆了,整台車脫胎換骨的感覺。
  • 機油更換頻率以及機油油品選擇,直接跟引擎是否會吃機油這個問題有切身 …
  • 因此,建議最好縮短更換機油的間隔時間,才能有效保護引擎。
  • 或是先請修車廠量每缸的壓力,壓力不足才是汽缸的問題了,需要下引擎大修,M54引擎沒那麼脆弱,除非用的油很差,油泥積碳卡很大所造成。
  • 我們使用 Cookie 來確保您在網站上能獲得良好的體驗。
  • 2、應儘量選擇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

我們使用 Cookie 來確保您在網站上能獲得良好的體驗。 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我們將認定您接受並理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和使用者條款。 吃機油判斷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大大們,我以上的判斷是否正確?

吃機油判斷: 維修

台灣有如此實力的車廠應屬下面推薦這四家車廠而已。 華人SMART汽車俱樂部(總站) › SMART論壇 › 互動熱門版 › 個人密技、維修、改裝經驗區 › 做引擎好 還是換引擎好 吃機油啦~~~~~~~~救命喔! 我之前也是四千喝一瓶,後來就漸漸嚴重變成一千不到喝一瓶,換了pcv也沒用,量了缸壓有兩缸壓力比較低,忍痛落下來整理了,別用亮燈就加機油的方式,他只會越吃越大,到時候反而因小失大,因為吃這麼大,你觸媒也肯定會掛,O2也會失常,還是處理處理吧。 你應該換間保養廠檢修看看.PCV閥壞掉.5000千公里吸掉你2瓶油不是不可能的.檢查清楚在修.才不會多花冤枉錢… ,鍍上薄永不磨損,汽缸璧硬度堅硬,同時活塞與活塞環也一樣增強硬化,一般金屬是霧面的,鍍上之後為鏡面非常光滑,相當油泥不易附著表面。

吃機油判斷

熱車或行駛中冒出藍白煙,代表汽缸壁和活塞間隙過大,免搪缸可直接用天補可完全修復好,補好永久不磨損,同時保護汽缸璧,更能降低油溫,萬一水箱裂水流失也不會縮缸,這就是天補最大特性。 要確定引擎吃機油是這個汽缸磨損的原因所造成的並不困難,可請師父量一下汽缸壓力看是否在允許標準範圍之內? 如確定是汽缸磨損過度,要想解決問題的話,也唯有作搪缸大修或更換汽缸套了。 1 、引擎內部嚴重磨損,造成活塞與汽缸的間隙過大,機油就會從此間隙由油底殼鑽進燃燒室中去參加燃燒,不但浪費機油、降低馬力,也會造成空氣污染,這就是俗稱 “上機油” 的現象。 發動車子不要入檔,油門踩到4000轉持續幾秒,另一個人看排氣管有沒有藍白煙,有的話就是引擎吃機油,如果沒有就可能是PCV油氣分離器,車子買來都沒換過的話,就直接跟廢氣管一起換了。 先檢查看看是哪邊吃機油汽缸頭(氣門油封磨損也會吃機油) 汽缸(活塞活磨損換掉即可)如何避免汽車引擎吃機油問題的發生…. 複方治痢片BERFORM COMPLEX TAB. PRINCE.

吃機油判斷: 使用 Facebook 留言

如果引擎大修,還能用很久,那是很值得的。 有哪些重要判斷因素及依據,如何做明智的選擇? 最近小弟的E46飽受吃機油所苦,一開始也是先補補機油,過一段時間後,去給車廠估,老闆說應該是汽門油封,考慮了一下還是給他換下去,結果試了一段時間還是會吃,之後想說算了能撐多久算多久。 免責聲明:本網站僅提供資訊參考平台,並不涉入其中任何諮詢。

吃機油判斷

從排氣管冒煙的顏色就可以大致判斷,黑煙和白煙另有別的問題(白煙也可能只是天氣 … 其實,只要存在汽油燃燒不完全的情況,就會有積碳的產生,比如經常在市區道路行駛,走走停停,或是急加速、拖擋等情況,未燃燒的燃料就會形成棕黑色的氧化物或者積碳,並被機油清洗掉變成深褐色或黑色。 其實,機油的顏色只需少量的積碳便可改變。 在這些添加劑中,有一些諸如清淨劑、分散劑的成分,它們賦予了機油一定的清潔能力,嚴格來說是清淨能力、分散能力、增溶能力,它們能夠清洗發動機內部的積碳和氧化物,並將其溶解,而我們看到機油中的黑色物質,就是發動機內部積碳和氧化產物。

吃機油判斷: 摩托車換了機油打不開

另針對美國擁有2000~2016年式的542位車主調查顯示有39%的車主從不檢查機油量、或是只在保養時看一下,由此推測,吃機油過量的車輛比例應該會略高於2%。 換氣門油封可以改善一半以上,甚至就解決問題了,費用應該是1萬多不到2萬,google搜尋吃機油免開缸換氣門油封,就找的到了,台中有好幾家有這個技術。 或是先請修車廠量每缸的壓力,壓力不足才是汽缸的問題了,需要下引擎大修,M54引擎沒那麼脆弱,除非用的油很差,油泥積碳卡很大所造成。 交給引擎醫生,先判斷愛車是屬於哪一種吃機油? 吃機油判斷 吃機油有兩種,上機油和下機油,如添加E19引擎醫生後有改善,代表您是屬於上機油,持續添加引擎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