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時間設定詳細懶人包

因此,如果想要邊使用手機、邊在手環上查看訊息,可以將「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選項取消。 小米手環5日前正式引進台灣,相較於上一代小米手環4,小米手環5的螢幕面積更大、提供更多運動模式、並且維持了小米手環4的14天續航力。 本篇介紹小米手環5與手機的配對方式、App通知開啟方式,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小米手環,尚未註冊過小米運動帳號的話,可以參考小米手環4教學文章。 ▲進入「App通知提醒」之後,將「開啟App通知提醒」選項打開。 系統會要求小米運動App一直在背景執行,手環才能夠即時接收訊息。 App通知預設為「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也可以依照習慣取消此選項。

在配對完成之後,使用者可以透過小米手環5監測心跳、運動狀況。 小米手環時間設定 小米手環時間設定 但如果想要在手環上接收訊息,需要另外在小米運動App中開啟設定。 而需要注意的是,訊息通知預設為「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因此當使用者在使用手機時,手環就不會顯示訊息。

小米手環時間設定: 小米手環怎麼調時間?

小米手環5是透過藍牙連接手機與手環,因此使用者在註冊完小米帳號,並且下載登入小米運動App之後,需要開啟手機的藍牙以繼續配對程序。 如果以前有配對過小米手環的話,會發現小米手環5的配對流程和前幾代差不多,只需要配對完成、開啟設定,就能夠在手環上顯示手機訊息通知。 在設定完成之後,使用者如果想要查看稍早的訊息,可以在小米手環螢幕上下滑動,點選「通知」畫面,或是以左右的方式滑動,找到訊息紀錄。 如果發現小米手環沒有顯示即時訊息,有可能是藍牙連線不穩定、或是配對失敗,也有可能是未關閉「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導致當手機使用時,手環上沒有出現訊息通知。

小米手環時間設定

選擇之後,當該應用程式有新訊息時,訊息就會顯示在手環螢幕上。 點選裝置欄位中的「小米手環5」,再選擇「App通知提醒」選項。 選擇開啟藍牙,將小米手環靠近手機,當手機搜尋到之後,手環上就會出現綁定許可。 在華為榮耀6手機的桌面上找到“設定”選擇“日期和時間”選項。 將“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手機就會自動同步網路日期和時間了。 小米手環3 沒有夜間模式,夜間模式是這次才有的新功能,艾倫是設定日落後開啟,一來黑暗的環境看時間時螢幕不會太量刺眼,二來降低亮度也能省電,讓小米手環4 的待機時間更長。

小米手環時間設定: 小米手環2怎麼設置時間

▲如果是第一次綁定的話,系統會詢問使用者的基本設定,而若是以前有綁定過,會直接恢復上一次的使用者設定。 小米手環時間設定 智慧手環和手錶的時間調整是根據與手機同步進行調整的,如小米手環的時間調整需要與手機上的小米運動連線繫結後同步即可調整,而智慧手錶如amazfit運動手錶也是與手機時間進行同步的。 ▲如果是第一次配對小米手環的話,可以從「App通知提醒」頁面最下方的「管理應用」中,選擇想要在手環上顯示通知的應用程式。

小米目前還未推出智慧手錶,如果您問的是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請與手機上的小米運動連線後,即可將手錶的時間與手機同步。 小米手環時間設定 從「我的」裡進入設定頁面,點選「添加裝備」、「手環」,開始小米手環5的配對。 小米手環時間設定 7、這時會彈出選擇時間顯示樣式選單,選擇右側的這個顯示時間、日期與星期的樣式即可,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完成了 。

小米手環時間設定: 小米 米家LED檯燈1S:照明提升、光線均勻自然、四種閱讀模式

  • 小米手環3 沒有夜間模式,夜間模式是這次才有的新功能,艾倫是設定日落後開啟,一來黑暗的環境看時間時螢幕不會太量刺眼,二來降低亮度也能省電,讓小米手環4 的待機時間更長。
  • 但如果想要在手環上接收訊息,需要另外在小米運動App中開啟設定。
  • 因此,如果想要邊使用手機、邊在手環上查看訊息,可以將「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選項取消。
  • 在華為榮耀6手機的桌面上找到“設定”選擇“日期和時間”選項。
  • 在設定完成之後,使用者如果想要查看稍早的訊息,可以在小米手環螢幕上下滑動,點選「通知」畫面,或是以左右的方式滑動,找到訊息紀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