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綁定不可不看詳解

小米手環5是透過藍牙連接手機與手環,因此使用者在註冊完小米帳號,並且下載登入小米運動App之後,需要開啟手機的藍牙以繼續配對程序。 如果以前有配對過小米手環的話,會發現小米手環5的配對流程和前幾代差不多,只需要配對完成、開啟設定,就能夠在手環上顯示手機訊息通知。 小米手環5日前正式引進台灣,相較於上一代小米手環4,小米手環5的螢幕面積更大、提供更多運動模式、並且維持了小米手環4的14天續航力。

小米手環綁定

本篇介紹小米手環5與手機的配對方式、App通知開啟方式,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小米手環,尚未註冊過小米運動帳號的話,可以參考小米手環4教學文章。 在設定完成之後,使用者如果想要查看稍早的訊息,可以在小米手環螢幕上下滑動,點選「通知」畫面,或是以左右的方式滑動,找到訊息紀錄。 在配對完成之後,使用者可以透過小米手環5監測心跳、運動狀況。 小米手環綁定 但如果想要在手環上接收訊息,需要另外在小米運動App中開啟設定。 而需要注意的是,訊息通知預設為「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因此當使用者在使用手機時,手環就不會顯示訊息。

小米手環綁定: 小米手環怎麼在沒有解除綁定的情況下,綁定另一個手機

因此,如果想要邊使用手機、邊在手環上查看訊息,可以將「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選項取消。 小米手環綁定 ▲如果是第一次配對小米手環的話,可以從「App通知提醒」頁面最下方的「管理應用」中,選擇想要在手環上顯示通知的應用程式。 選擇之後,當該應用程式有新訊息時,訊息就會顯示在手環螢幕上。 ▲進入「App通知提醒」之後,將「開啟App通知提醒」選項打開。 系統會要求小米運動App一直在背景執行,手環才能夠即時接收訊息。 App通知預設為「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也可以依照習慣取消此選項。

小米手環綁定

因此,請從下面給出的鏈接安裝該應用程序。 幾位小米手環用戶建議從手機上卸載該應用程序有助於他們配對。 基本上,您需要卸載然後在手機上重新安裝。 有時 小米手環綁定 Mi Band 電池電量不足,這就是您無法將其與手機配對的原因。

小米手環綁定: 小米手環2怎麼連接手機 小米手環2綁定手機教程

如果樂隊仍然無法配對,您應該嘗試重置它。 查看我們重置小米手環 3 和 4 的詳細指南,以仔細遵循必要的步驟。 小米手環用戶在配對時會遇到不同類型的錯誤。

小米手環NFC這裡提到的門禁卡,指的是「未加密」的門禁卡,有三種類型:虛擬門禁卡、空白門卡及智慧門鎖。 育種指南和健康食譜 Beauty & Tech Pills – Sweet Home 是一家領先的技術網站,致力於提供出色的提示、技巧和軟件評論。 在 Ahla Home,您的技術與健康指南。

小米手環綁定: 小米手環綁定了手機怎麼解除綁定

點擊您的小米手環並從中選擇取消配對或忘記設備。 ▲打開小米運動App之後,同樣從「我的」選項進入。 點選裝置欄位中的「小米手環5」,再選擇「App通知提醒」選項。 ▲如果藍牙尚未開啟的話,系統會跳出開啟藍牙的詢問。 選擇開啟藍牙,將小米手環靠近手機,當手機搜尋到之後,手環上就會出現綁定許可。

至手環上的綁定許可點選「確認綁定」。 反复嘗試後,如果小米手環無法與手機配對,請嘗試更新應用。 有時,這是應用程序當前版本中的錯誤。 解決小米手環配對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清除小米健身應用的緩存和數據。 清除緩存或數據不會刪除您從小米手環同步的任何數據。 但是,您在應用程序中自定義的任何設置都將被刪除。

小米手環綁定

雖然有些人得到“無法配對,重置樂隊並重試”,但其他人得到連接到應用程序以進行更新。 許多用戶只是在小米手環上遇到第一個錯誤。 這邊我就用「虛擬門禁卡」作為示範,我的手機支援 NFC 所以我選擇「手機讀取」,然後把實體門禁卡貼到手機背面,讓手機讀取卡片訊息,並且模擬到小米手環上。 最後一個值得介紹的功能是智能鬧鐘,設置完成以後,手環會以震動的方式喚醒用戶,不會打擾它人,基本上可以放棄手機上的鬧鐘了。

小米手環綁定: 小米手環

因此,如果 Mi Fit 應用程序無法連接到您的手環,您必須使用這些應用程序之一進行配對。 我們將講述Mi Band Master應用程序的步驟。 與另一部手機配對,然後與實際手機配對也有助於解決小米手環上的問題。 因此,在第二部手機上下載 Mi Fit 應用程序並將手環與其配對。 然後,使用 Mi Fit 應用程序將其與第一部手機配對。 即使您沒有將手環直接與手機配對,您也應該將其從藍牙連接中移除。

如果您的小米手環仍未配對,我們建議您耐心等待,如果上述解決方案均無法解決小米手環配對問題,您應該在幾個小時後嘗試配對手環。 小米手環NFC 台灣如此一來回到家、公司之後,就可以用小米手環開門啦! 以上就是突破小米手環 NFC 台灣限制的設定方法,各位朋友跟著做一次,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發問,我有看到的話會回答大家。 小米手環NFC雖然這個步驟有點政治不正確,不過為了開通 NFC 我們也只能閉著眼睛按下去,登入你的小米帳號後將台灣改為中國大陸後按下下一步。 適配蘋果 iOS 7.0 及以上版本的 iPhone 。 設定完成之後,當自己運動的時候,手環會自動記錄運動信息(步數、時間、卡路里),並同步至APP(雲端)中。

如果您重置了手環,在再次與 Mi Fit 應用配對時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 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那麼在這裡我們將告訴您如何解決小米手環無法配對的問題。 5,在手機上安裝“小米運動”app,進入後會自動搜索,只要手環靠近手機,就能自動發現手環,按提示操作就能綁定了。 必要時,可卸載app,然後重裝重啟手機,重複這一過程。 小米健身應用程序並不是唯一可以連接小米手環 3 或 4 的應用程序。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如通知和健身或小米手環 Master。

小米手環綁定

需要注意的是,設置解鎖需要在在APP中設置,設置過程中會需要快速敲擊手環兩下。 直接在系統中設置鎖屏的話,是無法通過小米手環解鎖手機的。 如果您無法重置域,則應尋求第三方應用程序的幫助,例如小工具橋。

小米手環綁定: 藍牙 MI Band 耦合

配對小米手環的正確方法是使用小米健身應用。 如果您已經使用藍牙將其與手機配對,則必須如下所示取消配對。 ▲在註冊完小米帳號後,登入小米運動App。 從「我的」裡進入設定頁面,點選「添加裝備」、「手環」,開始小米手環5的配對。

  • 查看我們重置小米手環 3 和 4 的詳細指南,以仔細遵循必要的步驟。
  • 如果您的小米手環仍未配對,我們建議您耐心等待,如果上述解決方案均無法解決小米手環配對問題,您應該在幾個小時後嘗試配對手環。
  • 最後一個值得介紹的功能是智能鬧鐘,設置完成以後,手環會以震動的方式喚醒用戶,不會打擾它人,基本上可以放棄手機上的鬧鐘了。
  • 因此,如果想要邊使用手機、邊在手環上查看訊息,可以將「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選項取消。

除了運動檢測之外,小米手環還能檢測睡眠,但必須在睡覺時佩戴在手上,如果沒有佩戴的話是無法檢測到睡眠情況的。 專業提示:有時關閉 Mi Fit 應用程序也有助於手環配對。 點擊 Mi Fit 應用程序的強制關閉。

因此,打開手機上的 小米手環綁定 小米手環綁定 Mi Fit 應用程序。 單擊個人資料,然後單擊您的樂隊名稱。 首次使用小米手環需要連接小米健身APP。

  • ▲如果藍牙尚未開啟的話,系統會跳出開啟藍牙的詢問。
  • 小米手環NFC 台灣如此一來回到家、公司之後,就可以用小米手環開門啦!
  • 點擊 Mi Fit 應用程序的強制關閉。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如通知和健身或小米手環 Master。
  • ▲如果是第一次綁定的話,系統會詢問使用者的基本設定,而若是以前有綁定過,會直接恢復上一次的使用者設定。

小米手環NFC台灣接著找到 Xiaomi Wear 下方的「我的」頁籤,點選「新增裝置」,來綁定你的小米手環。 然後,向上滑動滾動選項,直到看到更多。 然後,點擊“設置”內的“重新啟動”。

因此,請將其充滿電,然後嘗試將其與手機配對。 如果您無法為樂隊充電, 了解如何解決小米手環的充電問題。 每當您遇到任何與小工具相關的問題時,都應始終從重新啟動它開始。 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先重啟手環,然後再重啟您嘗試配對手環的手機。

▲如果是第一次綁定的話,系統會詢問使用者的基本設定,而若是以前有綁定過,會直接恢復上一次的使用者設定。 選擇「立即體驗」,完成小米手環5與手機的配對流程。 右上角的箭號可以回到小米運動App首頁。 小米手環之前是否連接過小米健身應用? 如果是,那麼您需要將其與應用程序取消配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