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連線9大伏位

如果您的小米手環仍未配對,我們建議您耐心等待,如果上述解決方案均無法解決小米手環配對問題,您應該在幾個小時後嘗試配對手環。 以上內容就是appfound手遊網小編為大家帶來的小米手環7怎麼和手機配對,希望會對大家有所幫助,更多相關內容請關注appfound手遊網。 然後,向上滑動滾動選項,直到看到更多。 然後,點擊“設置”內的“重新啟動”。

小米手環連線

有時 Mi Band 電池電量不足,這就是您無法將其與手機配對的原因。 因此,請將其充滿電,然後嘗試將其與手機配對。 如果您無法為樂隊充電, 了解如何解決小米手環的充電問題。 每當您遇到任何與小工具相關的問題時,都應始終從重新啟動它開始。 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先重啟手環,然後再重啟您嘗試配對手環的手機。 在此可以選擇是否開啟久坐提醒、來電提醒、手環鬧鐘或是更換錶帶等等。

小米手環連線: 小米手環4教學:小米運動手機App配對、如何開啟LINE顯示、FB訊息通知

專業提示:有時關閉 Mi Fit 應用程序也有助於手環配對。 點擊 Mi Fit 應用程序的強制關閉。 育種指南和健康食譜 Beauty & Tech Pills – Sweet Home 是一家領先的技術網站,致力於提供出色的提示、技巧和軟件評論。 在 Ahla Home,您的技術與健康指南。

  • ▲進入「App通知提醒」之後,將「開啟App通知提醒」選項打開。
  • ▲先將上方的「開啟App通知提醒」打開,接著點選最下方的「管理應用」。
  • 以上內容就是appfound手遊網小編為大家帶來的小米手環7怎麼和手機配對,希望會對大家有所幫助,更多相關內容請關注appfound手遊網。
  • 許多用戶只是在小米手環上遇到第一個錯誤。
  • 有時 Mi Band 電池電量不足,這就是您無法將其與手機配對的原因。

如果您已經使用藍牙將其與手機配對,則必須如下所示取消配對。 小米手環用戶在配對時會遇到不同類型的錯誤。 雖然有些人得到“無法配對,重置樂隊並重試”,但其他人得到連接到應用程序以進行更新。 小米手環連線 小米手環連線 許多用戶只是在小米手環上遇到第一個錯誤。 ▲先將上方的「開啟App通知提醒」打開,接著點選最下方的「管理應用」。

小米手環連線: 手機來電提醒功能

因此,打開手機上的 小米手環連線 Mi Fit 應用程序。 單擊個人資料,然後單擊您的樂隊名稱。 ▲進入「App通知提醒」之後,將「開啟App通知提醒」選項打開。 系統會要求小米運動App一直在背景執行,手環才能夠即時接收訊息。 App通知預設為「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也可以依照習慣取消此選項。 ▲如果是第一次綁定的話,系統會詢問使用者的基本設定,而若是以前有綁定過,會直接恢復上一次的使用者設定。

選擇「立即體驗」,完成小米手環5與手機的配對流程。 右上角的箭號可以回到小米運動App首頁。 解決小米手環配對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清除小米健身應用的緩存和數據。 清除緩存或數據不會刪除您從小米手環同步的任何數據。 但是,您在應用程序中自定義的任何設置都將被刪除。

小米手環連線: 無法與小米手環配對 這裡有 11 種解決問題的方法

而需要注意的是,訊息通知預設為「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因此當使用者在使用手機時,手環就不會顯示訊息。 因此,如果想要邊使用手機、邊在手環上查看訊息,可以將「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選項取消。 小米手環5日前正式引進台灣,相較於上一代小米手環4,小米手環5的螢幕面積更大、提供更多運動模式、並且維持了小米手環4的14天續航力。 本篇介紹小米手環5與手機的配對方式、App通知開啟方式,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小米手環,尚未註冊過小米運動帳號的話,可以參考小米手環4教學文章。

在設定完成之後,使用者如果想要查看稍早的訊息,可以在小米手環螢幕上下滑動,點選「通知」畫面,或是以左右的方式滑動,找到訊息紀錄。 小米手環5是透過藍牙連接手機與手環,因此使用者在註冊完小米帳號,並且下載登入小米運動App之後,需要開啟手機的藍牙以繼續配對程序。 如果以前有配對過小米手環的話,會發現小米手環5的配對流程和前幾代差不多,只需要配對完成、開啟設定,就能夠在手環上顯示手機訊息通知。 在配對完成之後,使用者可以透過小米手環5監測心跳、運動狀況。 但如果想要在手環上接收訊息,需要另外在小米運動App中開啟設定。

小米手環連線: 小米手環配對及解除綁定詳解-Android&iPhone

當開啟對應功能的時候,會需要存取權許可,點選「同意」就可以了。 ▲在註冊完小米帳號後,登入小米運動App。 小米手環連線 從「我的」裡進入設定頁面,點選「添加裝備」、「手環」,開始小米手環5的配對。 小米手環7是小米最新發布的智能手環,受到了很多用戶的喜愛。 初次使用小米手環的朋友可能不太了解手環怎麼和手機連接,沒幹係,看完小編下麵的文章介紹你就知道啦。

  • 第二項「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意即手機螢幕開啟時,手環不會因為接收到訊息震動,只有螢幕鎖住後才會在手環上接收訊息。
  • 小米健身應用程序並不是唯一可以連接小米手環 3 或 4 的應用程序。
  • 因此,在第二部手機上下載 Mi Fit 應用程序並將手環與其配對。
  • ▲開啟App後,需要進行登入手續。

首次使用小米手環需要連接小米健身APP。 如果您重置了手環,在再次與 Mi Fit 小米手環連線 應用配對時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 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那麼在這裡我們將告訴您如何解決小米手環無法配對的問題。 小米手環4的配對方法和小米手環3差不多,是使用手機藍牙配對,藉由「小米運動」App設定相關功能。

即使您沒有將手環直接與手機配對,您也應該將其從藍牙連接中移除。 點擊您的小米手環並從中選擇取消配對或忘記設備。 ▲開啟App後,需要進行登入手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