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詳細介紹

貓大爺,興趣廣泛,愛好美食、旅遊與歷史,曾任職電玩雜誌主編、電視台記者、軍事雜誌特約撰述、旅遊雜誌特約作者、在線遊戲公司營運長、大學講師(有教育部講師證),現為專職部落客及電視談話來賓。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雞肉料理在廣東菜佔有重要地位,除了燒臘店必備的油雞,脆皮雞可說是開廣東館子不可少的料理。 「吉品」的脆皮雞一向是招牌菜,完全做到皮酥內嫩。 外皮豔紅、香氣逼人,裡面雞肉充滿肉汁,還可搭配椒鹽提味,是道外觀討喜又好吃的佳餚。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年開幕,裡面許多員工來自赫赫有名的「新同樂餐廳」。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台灣餐廳吃鮑魚和龍蝦的風氣,正是當年「新同樂」率先引進的。 那時台灣經濟起飛,許多人早上股票賺了錢就上館子吃好的。 在餐飲界,講起「新同樂」可是祖師爺級的傳奇餐廳。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直到今日的「吉品」,仍是許多政商名流的最愛。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吉品海鮮餐廳 信義店

創立於2005年的吉品海鮮餐廳主打港式粵菜,由道地的香港師傅經營,擁有信義店與敦南店兩家分店。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吉品」延續著「新同樂」的傳統,以美味廣東菜及港式點心為主,也不斷開發新菜色。 除了單點菜色,也推出午間及晚間個人套餐。 紅酒燴牛尾是道功夫菜,現在越來越少見到,因為做起來太費工。 牛尾吃起來軟爛又充滿膠質,加入紅酒和番茄燉煮滋味酸甜鹹香。 牛尾湯上桌還搭配蒸的銀絲卷,可沾著濃郁的湯汁一起吃,是道有貴氣又好吃的料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