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老爹啤酒10大著數

日造酒妝(前名花果樁妝):嘉義的小酒廠,幾乎都是妹酒! 不喝酒的人也能輕鬆駕馭,整體設計是粉粉美美的店家,也有賣長輩愛的藥燉酒款。 福峰國際製酒股份有限公司:主打高粱跟黑蒜酒,高粱口味醬香餅香糧香兼具,口感很滑順還不錯;黑蒜活力酒濃稠香氣十足,冬天要煮雞湯補一下或煮湯頭沒味道的加一點下去,整個香炸!

一邊喝著啤酒一邊看小孩在草地上奔跑,假日能在這樣的休閒環境下喝個小酒也是一很悠閒的享受。 而每個認識吉姆的人,都能感受到他所散發出那歡樂、熱心投身精釀啤酒的熱情,其品牌不僅致力於多樣化的啤酒工藝,更秉持著結合在地文化的精神,與宜蘭許多產業聯名合作,發展出許多獨樹一格的酒款。 這裡還有提供戶外玩具可以到草皮上玩,戶外還有一個手足球機,有小朋友版的球類玩具,等太陽小一點的時候來玩不錯。 有各種不一樣和在地材料製作的啤酒,真正可樂很好喝,酒沒有試飲但是可以購買小杯啤酒價錢尚可也有炸物可點,停車很方便。 適逢中午在尋覓用餐的餐廳,被餐廳外觀吸引,一大片的草地讓心情都放鬆了,不管是啤酒還是餐點都很不錯,孩…

吉姆老爹啤酒: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餐點

這次參觀了北台灣麥酒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台灣啤酒)。 根據台灣的法規,啤酒廠只能蓋在工業區,因此例如台北市等都會地區無法設置啤酒廠。 360度的圓塔觀景台可以一覽蘭陽平原風光,登高一望才發現原來吉姆老爹啤酒工廠就鄰近跟伯朗咖啡的金車威士忌酒廠與香草菲菲,也就在同樣也是觀光工廠的養蜂人家-蜂采館旁而已。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是宜蘭員工新景點目前試營運中五樓景觀台可以遠眺美景 附近的景點有金車威士忌酒廠、養蜂人家蜂采館記得帶一位不喝酒的司機一同前來.這才能 … 2013年的十月底,吉姆與老爹決定將員山鄉一塊廢棄將近20年的砂石場改建成占地3000坪的精釀啤酒聖地。 從2014年5月開工到2015年5月,整整一年時間。 吉姆則趁此時在工地旁的貨櫃屋不斷的實驗將來要釀造的各種啤酒。 酒廠擁有一個舒適的品飲空間,可以從酒單上選擇數種從廠內直接供應廠外的精釀啤酒,並悠閒地享受休閒時光。 另有戶外休息區,戶外運動玩具租借,以及一座5層樓高的瞭望塔,可以把遼闊的蘭陽平原盡收眼底。

吉姆老爹啤酒: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騰達酒廠以酒會友:民營的高粱酒廠,創下台灣高粱酒濃度88%最高的紀錄,屬於有真功夫底子的酒廠,可惜沒有開放參觀。 虎尾釀:主打原料用「米」來做威士忌,穩扎穩打的一家新酒廠,是一家前景看好的台灣穀物威士忌酒廠,也有生產蘭姆酒。 傳奇精釀啤酒Legend Brewery Craft Beer:年輕人會喜歡的酒廠,裡面有蜂蜜酒、酒花蜂蜜酒、洛神烏梅蜂蜜酒、各種氣泡水果啤酒。 桃園觀光酒廠:台酒國營事業,台灣最強的清酒產地,大推山櫻花酵母、花純米大吟釀紅毛杜鵑,清酒控別忘記來一趟。

吉姆老爹的啤酒瓶子都好可愛,不同口味會貼上不同的貼紙瓶身,除了常年都有的啤酒之外,不同季節也會推出不同的時令口味。 這回我們就買到了金棗口味,也喝到了冬季限定的暖薑紅糖黑啤酒。 Jim目前認為,釀酒最重要的是最後的成品好喝與否,這是他在營運酒廠2~3年後得出的感想。 與其一心追求嶄新的素材或很有創意的啤酒類型,他講究的是能夠確實釀出好喝又穩定的啤酒的實力。 起初使用的是實驗性質的小型釀酒設備,之後汰換成目前的設備。

這兩年和全台連鎖「路邊烤肉」合作推出狂銷生啤,還有每年固定在宜蘭舉辦「吉姆hen醉音樂節」是我們不斷推陳出新的成績。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Jim & Dad’s Brewing Company:在噶瑪蘭附近,腹地很大,吉姆(兒子)+老爹而命名,有很多是用台灣產小麥+台灣特殊香料的辛香啤酒,是一家優質釀造的在地啤酒工廠。 嚴格說起來,個人覺得吉姆老爹啤酒廠還有許多要加強的,其實自己覺得這邊不太像觀光工廠,比較像一個裝潢很漂亮的喝啤酒休息處。 寫作吉姆老爹,唸作吉姆老爹,其實是「吉姆」與「老爹」的父子檔組合,Jim-吉姆是黨主席在台北工作時,固定週一晚間啤酒聚會的酒友。

吉姆老爹啤酒: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館內環境

而在活動的籌備初期,其實有個想法在這群咖啡師心中醞釀-釀一款專屬於台灣咖啡師的咖啡啤酒,將咖啡職人與啤酒職人的精神完美結合。 吉姆老爹的桶陳啤酒是帝國紅艾爾和大麥酒,店內以330ml起跳的容量提供這兩款啤酒,我個人是很希望能有4款桶陳作品的flight. 啤酒釀造的基礎知識,是Jim在留學時代參加釀造課程所習得。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Jim & Dad’s Brewing Company」。 在台灣各處的啤酒吧和瓶裝啤酒店,都一定見得到它們的啤酒。 您可隨時利用會員管理後台功能,進行您個人資料的修改與維護,包括要求停止寄發電子報及活動快訊等。

自從2015年開幕以來,吉姆老爹啤酒工場致力於推廣會回甘的招牌美系啤酒花艾爾,也同時使用在地素材,創造屬於台灣的精釀啤酒。 從使用台灣小麥釀製的宜蘭騎士小麥白艾爾,一直到許多的水果和辛香啤酒(柚子,金棗,百香果,薑,馬告等等),吉姆老爹致力釀出更好喝,也更具特色的精釀。 吉姆老爹啤酒 也因如此,吉姆老爹啤酒工場是台灣精釀界最令人期待的酒廠之一。

吉姆老爹啤酒: 桃園景點┃國巨洋傘文創園區┃洋傘觀光工廠,淋雨體驗,雨傘彩繪親子DIY

舜堂酒業:由台酒退休的老師傅自己開的酒廠,可以拿出 45 年的釀酒所學用在自己的酒廠上,屬於職人等級的高粱酒。 對於如紅心芭樂、百香果這類氣味奔放的水果,吉姆老爹就會選用清爽、帶果香的酒花,藉以相輔相成;但像是白鷺紅茶、金棗這種香氣纖細的食材,選配的酒花就得是偏草本、低調的味型。 光只是在手心搓熱乾燥酒花錠,就能激發出果香、花香等多樣表現,更遑論微生物參與的複雜釀造過程了。 吉姆老爹啤酒 不斷嘗試、適材適用,才是找出最適合在地食材配方的不二法門。 吉姆老爹啤酒 【台灣醒報記者簡嘉佑台北報導】乍暖還冬,冷氣團襲擊台灣,民眾恐怕要在寒流當中過新年!

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您可聯繫我們以行使下列權利: 查詢或請求閱覽; 請求製給複製本; 請求補充或更正;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請求刪除。 若您請求本網站停止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可能會影響您的會員權益。 本網站會記錄您連線的 IP 位址及在相關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唯僅供作網站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於優化網站的服務品質,此類資訊只用來進行數據統計分析,不涉及個人身分資料。

在品嚐著大家帶來的各國啤酒之餘,吉姆時不時會帶著自己的自釀啤酒來分享,從那時起黨主席便看他骨骼驚奇,簡直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釀酒奇才,不久後果然奪得第二屆台灣自釀大賽的冠軍,接受我們一群人英雄式的歡呼。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Jim & Dad’s Brewing Company的酒廠和餐廳,位於從宜蘭或羅東火車站搭計程車約20分鐘之處。 如果從台北出發前往宜蘭或羅東火車站的話,建議搭乘巴士比較方便。 導航至 「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 ,或是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11號」,園區空曠附有停車場。

」,酒精濃度高達 12%,使用德國紅麥芽釀造,並在美國波本威士忌橡木桶內熟成後裝瓶。 對同是麥芽釀造而出的啤酒和威士忌來說,近年來有不少這樣相輔相成的案例,像是在啤酒桶內熟成的格蘭菲迪 吉姆老爹啤酒 IPA 風味桶,就引起酒友們的熱烈討論。 新增職缺,是因應我們快速成長的需求量,必須培養釀酒師協助我們完成接不完的訂單。 屬性:超屌的蘭姆酒廠,預購通常要等一個多月才拿得到吧! 屬於超專業的小批次酒廠,目前沒有對外營業,只有網路預購。 Renaissance Distillery 文藝復興蘭姆酒:台法夫妻共同經營,門市無對外營業,只有預購制,目前是台灣本土最強小批次蘭姆酒酒廠。

吉姆本來是上班族,周末抽空在家自己釀啤酒,直到參與2013年台灣自釀啤酒大賽拿到冠軍後,毅然決然與老爹一起籌備精釀啤酒廠。 自從2015年開幕以來,吉姆老爹啤酒工場致力於推廣回甘的招牌美系啤酒花艾爾,也同時使用在地素材,創造屬於台灣的精釀啤酒。 從使用台灣小麥釀製的宜蘭騎士小麥白艾爾至許多的水果和辛香啤酒(柚子、金棗、百香果、薑、馬告等),吉姆老爹致力釀出更好喝、也更具特色的精釀,是台灣精釀界最令人期待的酒廠之一。

以台灣小麥及當地多種素材自行精釀啤酒,並提供直接由酒廠供應的新鮮生啤,為台灣第一家推行精釀啤酒的觀光工廠。 風土和在地化成為餐飲顯學的今天,精釀酒廠無不致力挖掘更多台灣味入酒的可能。 但正如做義大利麵少不了杜蘭小麥,北美高緯地帶的啤酒花,獨特苦味和風味無可取代,如何讓舶來酒花跟本土農產同框卻不撕破臉? 「吉姆老爹啤酒館」的方法是:讓酒花香氣成為最佳舞台。 據吉姆本人表示,他在美國念書時有了舒服的第一次體驗(?),從此就愛上了精釀啤酒,而吉姆的老爹也連帶的愛上了美國風格的啤酒,尤其是具有爆炸性啤酒花口感的IPA。

吉姆老爹啤酒

除了五種口味的啤酒之外(開車不喝酒,未成年禁止飲酒),還有兩款美國進口的汽水,薑汁汽水以及麥根沙士。 從觀景台上可以清楚的看到附近的建築,左前方山腳下白色屋頂是香草菲菲,右手邊咖啡色建築是金車噶瑪蘭酒廠,吉姆老爹啤酒工場隔壁則是養蜂人家蜂采館。 在這裡還是工地的時候,外頭掛著大布條就吸引了我的關注,等了好久終於在八月底開始式營運了,不過距離觀光工廠的成形還有一小段距離,期待二樓的啤酒博物館完成,能給遊客更多的視覺體驗。 除了酒款名稱之外,還附註有酒精濃度跟苦度提供參考,如果想對啤酒風味有更多了解的話,也能參考酒廠製作的酒單,裡面有詳細的風味介紹。 除了現榨啤酒外,入口處的大冰箱也提供了瓶裝啤酒供選擇與外帶。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朋友,沒有酒後駕駛疑慮的話,黨主席建議可以先來幾組由三杯110ml組成的Flight,與三五好友一起分享,把廠內所有的啤酒先喝過一輪。

吉姆老爹啤酒: 台灣

Maoweiki 貓尾崎蒸溜所:專業的威士忌職人所開設的酒廠,目前剛成立,還沒有提供參觀,讓大家認識一下,之後準備發光發熱。 恆器製酒:只使用台灣 57 號地瓜做出蒸餾酒,目前也做蘭姆、燒酎、加烈酒,屬於非常有本土味道的酒廠,參觀必須團體報名預約,真材實料的好酒廠。 吉姆老爹啤酒 他最早看中宜蘭員山鄉的優良水質而落腳蘭陽平原,這兒滋養的金棗、茶葉、芭樂等特產,也都變成釀酒靈感。 在大稻埕店也能喝到這些與季節接軌的啤酒,討喜易飲,卻少量、獨特、與在地緊密連結,正是精釀的精神。 酒花艾爾是店員推薦的,他說這款苦度高達IBU67,是吉姆老爹有販售的啤酒中最苦的一支,但也是香氣最突出的一支,是他們裡面的男性工作人員最喜歡的酒款。 酒花艾爾很香,但它對拉拉而言真的太苦了,是我喝的最慢的一支。

  • 霧峰農會酒莊:台中必去酒莊,主打清酒,算是台灣少數的清酒廠,酒款也很容易賣光,各地郵局也有售,相當優異的日式風格酒廠。
  • 在台灣各處的啤酒吧和瓶裝啤酒店,都一定見得到它們的啤酒。
  • 對同是麥芽釀造而出的啤酒和威士忌來說,近年來有不少這樣相輔相成的案例,像是在啤酒桶內熟成的格蘭菲迪 IPA 風味桶,就引起酒友們的熱烈討論。
  • 台灣菸酒-屏東酒廠:位於內埔的觀光酒廠,隔壁有菸廠,但可惜菸廠目前沒有開放參觀,主打米酒、稻香米酒、大武醇高粱(屏東產高粱,這個不好喝)。
  • 屬性:騰達的高粱酒相當少見,比不吵不鬧的女朋友還要稀少,幾乎都直接連絡酒廠問代理商而已,口味相當冷冽舒服。
  • 夏天是啤酒的季節,同時喜歡威士忌與啤酒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吉姆老爹帝國紅艾爾波本桶陳釀!

家住士林的宋慶文,最後決定把工廠設在離家車程一個多小時的宜蘭員山鄉,「到觀光區大家比較沒有工作壓力,在好山好水的地方吃吃喝喝,就會很有閒情逸致去了解精釀啤酒。」宋慶文說。 不同於精釀酒廠普遍常見的咖啡+司陶特啤酒的組合,由吉姆老爹釀酒團隊選出具有圓潤麥芽焦糖風味的琥珀啤酒,結合咖啡師們由四種配方、各兩種烘焙程度中挑選出的中度烘焙咖啡豆-坦尚尼亞、依索比亞西達摩耶加。 一開始聽到「 啤酒工場 」,以為是需付門票的觀光工廠,到了才發現這邊是更像一間特色餐廳。 由一旁的啤酒工場直接供應最新鮮的啤酒,提供客人多種選擇,販賣了許多精釀啤酒。 餐廳內大片玻璃窗能一窺內部啤酒工場的樣貌,也有圖文導覽解說啤酒的製造方式。 吉姆老爹是一間結合最好釀酒技術與最爽喝酒體驗的公司。

吉姆老爹啤酒: 宜蘭新景點【吉姆老爹啤酒工場】試營運觀光工廠×設有Taproom台灣工藝在地精釀啤酒廠

既然是個暖和甚至還有點炎熱的冬天,那就跟隨著黨主席的腳步,來點透心涼的啤酒行程吧! 吉姆老爹啤酒 吉姆老爹啤酒 首先來到了擁有「水的故鄉」美稱的宜蘭員山,坐落在風景優美的蘭陽溪旁、鄰近金車葛瑪蘭威士忌酒廠的城堡式建築,便是今天的主角,台灣第一家推行Craft Beer的啤酒工場-吉姆老爹。 為了服務更多吉姆老爹的粉絲,吉姆老爹2019年底在台北大稻埕開立第一間直營酒吧。 我們著重於充分結合大稻埕在地文化特色,一樓品飲空間裝潢細節呼應老城區摩登氛圍,一字排開的生啤酒吧台,讓啤酒親切地融入您的生活。 一台氣派的冰箱,展售吉姆老爹自己釀的各種啤酒,以及我們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進口啤酒。 二樓現代街頭風格,霓虹燈光搭配塗鴉牆面,提供大家輕鬆一邊享受啤酒一邊聊天的空間。

點餐櫃檯後方的黑板上也註記了每個酒的苦度,幾乎滿足了各種口味的人啦! 吉姆老爹城堡外型華麗,在空曠的員山路上看起來頗為亮眼! 同條路上還有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伯朗咖啡館,轉個彎能到香草菲菲-芳香植物博物館,都是不錯的室內景點,躲太陽或陰雨天的好去處。 吉姆老爹是個喜歡品酒而且懂酒的老饕,之前住在美國加州看到美國有許多酒廠與相應的販賣商,台灣卻只有少數幾間,因而萌生了成立啤酒廠的念頭,在2013年成立是一家推行精釀啤酒革命的觀光工場。 致力學習多樣啤酒工藝,並結合在地精神,突破啤酒無趣乏味的刻板印象,因而造就了吉姆老爹啤酒廠的誕生。

初期Jim聘請了國外的釀酒師,一起在酒廠釀酒,同時微調生產流程各個細節。 聽說也曾釀出不少不滿意的作品而只能整桶倒掉,但所有的失敗都成為了學習精進的絕佳機會。 您可在不需輸入任何資料的情況下瀏覽與使用本網站多項服務(不包含:發表個人文章與留言、累積廣告收益等),本網站將不會在未明確告知的情況下,收集您的任何個人資料。 當您希望使用本站會員服務甚至領取廣告收益時,依相關規定本網站將要求您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生日、銀行帳戶匯款資料等)。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有一大片草皮,好適合帶小孩來這裡野餐喔!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依秀表示,15日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持續降溫到17日,後續還會有新的冷空氣,未來一週整體都是偏冷的狀況;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專欄指出,初一(22日)會有新一波強烈冷氣團襲台,年節恐會受到寒流干擾。 而且為了讓啤酒的熱情能延續一整年,2013年自釀啤酒大賽的冠軍宋慶文,特別將四季農作物入酒,像是秋天的文旦,冬季的金棗,夏日的百香果、馬告,不只釀出話題性,也封存最在地的風土底蘊。 全台最熱血啤酒講師兼啤酒設計師,以推廣精釀啤酒文化為使命,結合了啤酒品飲、藝術與潮流,以多元的觀點向大眾介紹啤酒之美。 圖中的管線從6個熟成槽連接到牆壁,管線是雙層構造,內層是啤酒,外層是冷卻劑。 於是在2013年10月,Jim和原本從事觀光業的父親合作,開始規劃成立觀光酒廠(Jim & Dad’s Brewing Company)。 Jim成立酒廠的動機,來自於他在2013年第一屆自釀大賽中獲得冠軍的經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