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得堡安親班不可不看攻略

奇瓦迪的家族成員中,龍爸爸奇萊特博學多聞、學貫古今;龍媽媽熱情好客,溫柔大方;妹妹多美可愛善良、天真活潑;希望透過奇瓦迪及其他主題人物的引導中,為孩子做一個學習的好榜樣,希望小朋友與奇瓦迪共同分享豐富有趣的故事,在主題統整的學習中,中英文能力並進,成為一個擁有世界觀的國際人才。 吉得堡安親班 吉得堡安親班 吉的堡深耕兒童教育三十多年,以“提供優質兒童教育服務”為理念,專業的教培團隊保障服務品質,鑄造堅實的品牌價值。 確實掌握孩子學習脈動,每日細心檢閱孩子的功課,尊重孩子獨立的思考及見解,讓回家功課不在成為家長的負擔、孩子的夢饜。

吉得堡安親班

隨著經濟發展的腳步,華人兒童的國際教育需求日殷,吉的堡2001年於在上海成立大陸總部,正式將台灣優質學前教育及兒童美語教學系統引進大陸;在專業教學研發團隊的努力下,20多年來研發出30餘套適合2-12歲兒童學習的中英文系列及數學才藝教材、數位、影音等週邊輔助教材,並以豐富的教學經驗及優異的學習成效,讓華人兒童都能享有最優質的多元教育。 吉得堡安親班 吉得堡安親班 經營成果吉的堡深耕兩岸,25年有成:大陸地區直營幼兒園及美語學校達40餘所 。 全國唯一覆蓋台、澎、金、馬的兒童教育連鎖加盟品牌。 大陸覆蓋達24個省、自治區及直轄市,覆蓋城市已超過47個,於上海、 北京、天津、重慶、江蘇、浙江、河北、河南、陜西、湖北、四川、廣東、福建、湖南、貴州、山東、遼寧、吉林、黑龍江、新疆…等省市,合作夥伴北達黑龍江、西至烏魯木齊、南臨深圳、東及沿海經濟發展區域。 吉得堡安親班 吉得堡安親班 我家弟弟讀青雲路上的吉的堡.全美班.依我來說跟老師溝通上都還滿ok得.因為小朋友才小一不太會表達所以基本上都是靠家長跟老師溝通.美語來說現在還看不太出來什麼因為現在的課程我家小孩在幼稚園都上過了等於是在複習.但起碼的電測評率很高.該做的有做沒馬虎.也可以做為詢問小孩學習進度得憑據..大致來說算優..

吉得堡安親班: 學習開啟世界之窗

吉得堡安親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