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曬衣桿9大分析

最大伸縮長度可達3公尺左右,而耐重量也能支撐8公斤左右的衣物重量,以自己一個人居住,或是小家庭的衣物量來說,已足夠負荷。 雖然嚴格來說,此款商品並非曬衣「桿」,而是曬衣「架」,不過與曬衣桿用途相同,一樣都是固定在陽台上用來晾曬衣物的道具。 可以直接固定在陽台欄杆上,或是窗框等地方,當然也可以和曬衣桿併用,用法相當廣泛,很適合住處的陽台空間狹小,或是根本沒有陽台、只有窗台的人使用。

有些商品說明標示中,曬衣桿的直徑會以「φ」(Phi)表示,直徑3公分的商品會註記「φ30」,直徑4公分的商品會註記「φ40」等以此類推。 另外,部分公寓大廈曬衣桿支架的孔洞,可能無法放置直徑4公分以上的曬衣桿,此時直接將棉被曬在陽台的欄杆或圍牆上,會比使用一般的曬衣桿來得更安全。 一般的曬衣桿直徑約為3公分,只是要曬一般衣物、毛巾時,使用直徑為3公分的曬衣桿即可,若要曬厚重衣物、棉被等寢具時,建議選擇直徑4公分以上的商品,會更堅固安全。

ikea 曬衣桿: 洗衣袋, 米色

使用掛勾收納不會像衣櫃一樣佔用地板位置,非常推薦給希望房間看起來乾淨整齊,又想… 除了家庭之外,如果你是習慣衣服積到一定量才洗滌的人,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這款曬衣桿,滿足你一次晾曬大量衣物的需求。 除了伸縮功能之外,該有的防風波浪條設計它也有,重點是,價格還非常讓人心動,即便遇到用久了需要汰換的時候,也不會心疼,非常值得小資族入手。

  • 他成長的地方斯莫蘭地勢嶙峋陡峭,當時不少居民要以各種方法維生,善用稀少的資源。
  • 這一款曬衣桿,適合衣物量較多的家庭使用,曬衣桿的最大伸縮長度為4公尺,而波浪條的部分,長度則有1.5公尺,已經足夠掛上好幾件衣服了。
  • 小空間也能善用摺疊曬衣架,室內或戶外皆可使用,方便收起,不佔空間。
  • 除了伸縮功能之外,該有的防風波浪條設計它也有,重點是,價格還非常讓人心動,即便遇到用久了需要汰換的時候,也不會心疼,非常值得小資族入手。
  • 我們備有大量印畫,你亦可將相片、藝術品及珍藏品放入相架,在家中掛起動人回憶。
  • 因此,斯莫蘭人被公認為最創新、最節儉的人,他們堅守務實的原則,解決各種日常問題。
  • 如果打算在庭院或陽台等場所使用,建議選擇鋁製曬衣桿。

IKEA理念建基於一個簡單的想法:提供大眾能負擔的各式家品。 為此,我們不斷研發集功能、品質、設計與低價於一身的產品,並恪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由設計、採購、包裝、運送以至營運模式,每一步也體現IKEA理念。

特力屋的這款曬衣桿,其設計算是家庭常見到的基本款,具有伸縮功能,最長可伸長至3公尺,也有基本的耐重量。 由於材質為不鏽鋼,比較適合當作室內晾曬的曬衣桿,雖然也是有使用者將它當作室外晾曬的曬衣桿來使用,不過若是長時間經過日曬雨淋,還是會有生鏽的可能。 另外,桿子上也比較容易堆積灰塵,需要時不時地擦拭一下。 當洗衣空間有限時,挑選靈活好收納的洗曬衣用品能讓整理事半功倍,例如可折疊收納的晾衣架/曬衣架,或者在洗衣時使用洗衣袋進行分類,讓洗衣更有效率。

ikea 曬衣桿: 洗衣籃 室內/戶外用, 藍色

郵購大型傢具並不容易,不但費用高昂,產品更經常在途中損毀。 於1956年,我們忽發奇想,拆下LÖVET角几的腳,自行組裝及平盒包裝的概念於是應運而生。 如今LÖVET再度回歸IKEA,並易名為LÖVBACKEN。 17歲的英格瓦‧坎普拉(Ingvar Kamprad)於1943年創立IKEA,主要售賣筆、錢包及相框等家品。 他成長的地方斯莫蘭地勢嶙峋陡峭,當時不少居民要以各種方法維生,善用稀少的資源。

市面上曬衣桿、曬衣架商品眾多,乍看之下都很相似,但實際上,材料、長度、負重量及功能等不盡相同,要如何選擇也是一門學問。 衣服、褲子、包包要穿搭,吊衣桿、衣架、掛袋也要配對,讓你的每件衣服都能被看見,打造多功能的衣物展示組合,依據你使用習慣選擇適合的吊衣桿。 夏季洗衣最需要注意汗酸味存留問題,將髒衣服分類放進洗衣袋,加點小蘇打粉,不僅能讓衣物酸味消失,洗衣清潔更有效率,並善用洗衣籃將衣物進行分類,累積一定的量再清洗以節省用水。 小空間也能善用摺疊曬衣架,室內或戶外皆可使用,方便收起,不佔空間。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這一款商品是與曬衣桿一同搭配使用、裝設在窗框上的曬衣架,對於那些沒有陽台,或是陽台無法安裝曬衣桿的人來說,就需要這款商品的協助。 於室外曬衣時,應該不少人有好不容易曬乾的衣物被風吹落,或是因風吹集中在某一側,而沒有完全曬乾的經驗吧? 建議可以選擇有波浪條設計的曬衣桿,解決以上的問題。 如果打算在庭院或陽台等場所使用,建議選擇鋁製曬衣桿。 鋁金屬在接觸空氣時,表面會形成一層緻密的氧化膜,再經過特殊的表面處理,更加強其保護性能,因此具有極佳的抗腐蝕性,非常適合在室外使用。

ikea 曬衣桿

只要將不鏽鋼曬衣桿放在室內使用,生鏽機率較小,同時還可以延長使用年限,但仍要注意與生鏽的衣架或衣夾等接觸導致的鏽化。 而如果會有需要放在陽台使用的話,建議可以放在靠內側的地方,減少被雨淋到的機會。 能夠承受較多、較重的衣物,且不容易變形,所以通常價格偏高。 如何選擇曬衣桿取決於使用場所和生活習慣,像是「衣服要曬在哪裡?」以及「衣服的量有多少?」等等,就讓我們來看看挑選曬衣桿時該注意哪些要點。

ikea 曬衣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品味、喜好與生活環境;我們在設計衣櫃時,不只考慮多樣化個人風格,更兼顧小空間的適用性與風格搭配,讓你輕鬆打造整體風格的夢想臥室。 透過JONAXEL收納組合靈活改造現有空間,幾乎任何地方都適合使用,讓狹小浴室和洗衣間發揮最大坪效。 大多數公寓大廈的陽台都有設置可以擺放曬衣桿的支架,首先需測量支架的距離,再挑選適當長度的曬衣桿,以下小編列出幾個範例供大家參考。 曬衣桿的長度取決於住屋形式,若長度太剛好,會缺乏機動性,也容易因風吹或拿取衣物時掉落;如果太長,會讓支架的負擔增加,平衡也會變差,所以選擇適合你家長度的曬衣桿很重要。 TOLKNING洗衣籃、洗衣袋,選用天然竹編、柳木材質,手工編織使每一件產品都獨一無二,和IKEA一起為地球保護貢獻一份力。 透過SUNNERSTA簡易水槽層架的設計,為您在狹小的洗衣空間,簡單打造便利洗衣台。

ikea 曬衣桿

因此,斯莫蘭人被公認為最創新、最節儉的人,他們堅守務實的原則,解決各種日常問題。 這種傳統也影響了IKEA的處事方式,也是我們成功的基礎。

與其他金屬製品相比,鋁製曬衣桿不但低碳環保、且易於回收再利用,也不容易腐蝕變質,所以使用壽命更長,不過缺點就是但是價格方面較不親民。 時至今日,IKEA已走進全球數百萬家庭及顧客的心。 每個成功的故事也有誕生之地,而IKEA起初只是瑞典小村落阿姆胡特的小企業,透過郵寄產品目錄銷售產品,現時的IKEA設計總部仍位於該處。 IKEA到府組裝時,請與組裝師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並與家人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嚴守防疫規範。 乍看之下每個產品似乎都長得一模一樣,但其實還有各式各樣的材質,例如:羽毛、毛、聚酯纖維、布料等多種款式。 外套、包包和雜物,想要將各種東西掛在牆壁上時,「牆壁掛勾」就是不可或缺的小幫手啦。

一般的曬衣桿平均的耐重量約為10公斤,每人每天的換洗衣物若以1.5公斤計算的話,對於習慣每天洗衣服的核心家庭而言已是相當足夠了。 但如果是屬於大家庭,或是只有在假日、晴天才洗衣服的家庭來說,就必須要找耐重能力更高的款式。 由不銹鋼製成的曬衣桿雖然有優良的抗鏽蝕能力,但若是放在室外使用,長時間下來難免還是會因為接觸金屬粉塵或風雨而導致生鏽。

平板拖把可以輕鬆清除粉塵、毛髮及髒汙,打掃起來也比使用吸塵器來得更… 尤其基於衛生上的考量,必須定期更換以免傷害到眼睛,但是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隱形眼鏡盒中到底哪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想讓洗淨後的衣服穿起來更舒適服貼,但看著品牌眾多的柔軟精又不知該如何下手嗎? 選對柔軟精,不僅能讓衣物有蓬鬆的觸感,還能呵護衣物纖維,更能享受宜人香氣,不怕衣物沾… 只要在兩側預留一定的長度,就不必擔心在懸掛或取下衣物的過程中,曬衣桿因移動而掉落,可以提高晾衣效率。 另外,如果長度夠長,衣物可以均勻懸掛,穩定性也會增加,防止因太過集中導致桿子傾斜或變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