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更衣室不可不看攻略

PAX衣櫃系統將為你提供真正合適的收納空間,不論你是想要開放式、拉門或是滑門,都能隨心所欲地組合。 在衣櫃內使用KOMPLEMENT配件,讓每件襯衫,每雙鞋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天然、耐用的實木材質,IVAR系列提供三種高度以及兩種深度的層架組選擇,還可挑選不同配件,打造專屬你的IVAR層架組合。 固定傢具 讓家居更安全: 建議你使用所附配件將傢具固定在牆上,以避免因兒童攀爬玩耍而傾倒。

ikea 更衣室

ENHET更備有一系列門板及配件,隨你喜歡以供選擇。 想盡情享受倚靠在沙發中的幸福時光? 用GRÖNLID沙發規劃軟體靈活的搭配方式,找出最符合你需求的沙發。

ikea 更衣室: 衣櫃, 黑棕色/白色高亮面, 150x66x201公分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ikea 更衣室

BESTÅ系統櫃規劃軟體全新上線! 依據你的擺放空間做整體性的規劃,不管要添加抽屜門板或是增加收納都能輕鬆搞定,幫助你打造完美的系統收納。 我們的PAX衣櫃系列將為你提供真正合適的儲物空間,因為所有的決定權都掌握在你手中 – 包括尺寸,顏色和風格。 在衣櫃內使用KOMPLEMENT配件,讓每件襯衫,每雙鞋和每件毛衣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ikea 更衣室: 衣櫃, 白色/Fardal 光面白色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想保持身體健康,一定要提升睡眠品質。 首先要營造昏暗、涼爽又安靜的臥室,選擇適合的寢具材質提升舒適度,再搭配靈活又實用的舒眠小物,就能一夜好眠。

六格貯物袋的魔術貼設計,方便掛放在衣櫃內。 貯物箱四個邊角的通風網設計,能讓空氣流通,使收納的衣物及織品常保新穎 。 只要一些小改造,就能讓臥室截然不同,更能放鬆休憩,同時提高睡眠品質,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一起來看臥室升級小秘訣。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ikea 更衣室: 衣櫃, 染白橡木紋, 150x60x201公分

你可依喜好和空間需求堆疊及搭配,EKET收納櫃組合具有無限可能性。 簡單又富有設計感的KALLAX層架組可作為室內空間的分隔裝置,也可固定於牆上,搭配門片、隔板或是抽屜配件,滿足多樣的收納需求。 你可以運用PAX衣櫃設計軟件, 改變它的尺寸、顏色或內部配件,隨時調整組合配搭,打做你的專屬衣櫃組合。 ENHET系列讓你輕鬆把廚房改頭換面。

  • 想盡情享受倚靠在沙發中的幸福時光?
  • 固定傢具 讓家居更安全: 建議你使用所附配件將傢具固定在牆上,以避免因兒童攀爬玩耍而傾倒。
  •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 安全建議:不同物料牆壁需使用不同的安裝工具,請選用適合您家中牆壁的安裝工具。

安全建議:不同物料牆壁需使用不同的安裝工具,請選用適合您家中牆壁的安裝工具。 安裝空間:安裝拉門衣櫃,樓底必須最少高205cm或240cm。 安裝趟門衣櫃,樓底必須最少高209cm或244cm。 衣服、褲子、包包要穿搭,吊衣桿、衣架、掛袋也要配對,讓你的每件衣服都能被看見,打造多功能的衣物展示組合,依據你使用習慣選擇適合的吊衣桿。 使用免費規劃軟體,充分利用廚房空間,你可獲得一份詳細的產品列表和設計圖,前往分店諮詢,也可線上預約廚房設計服務。 發揮你的創意,動手設計最適合你家空間的收納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