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抗噪耳機詳細攻略

現在買耳機有沒有「ANC」主動降噪,是一個很熱門的功能選擇,透過製作反相音波來消除環境噪音,讓使用上能更加沈浸在音樂裡,但相對來說也會產生耳壓感,無法長時間配戴。 Buds 3T Pro提供40dB的混合ANC主動降噪功能,同時還有通透模式,透過抓捏耳機柄上的的凸起區域即可切換。 在切換到ANC模式下,可以過濾過半的生活雜音,敲打鍵盤的聲音也能大幅消除,且沒有惱人的電流聲音,光以降噪來說是合格。 Beats是眾多想買專業耳機的首選,「Beats Studio3 Wireless」降噪功能更是最為有名!

小米抗噪耳機

《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開箱試聽,同時整理3亮點。 Samsung推出的「Galaxy Buds Pro」號稱是無線耳機中最具智慧的「主動式降噪功能」,可阻隔近99%的外部雜音,還可根據偏好自行微調降噪程度,完全不用擔心與外界“過度隔絕”。 連講電話時都配備自動消除周遭聲音的功能,充飽電可使用達28小時之久。 小米推出的「藍牙耳機 小米抗噪耳機 Earbuds 超值版 」價格不到千元,相對好入手很多,是不少學生以及小資族的購入首選!

小米抗噪耳機: 小米運動藍牙耳機

單就降噪和音質來說,Buds 3T Pro絕對是超乎價值的表現,另外,耳機柄的捏合設計凸起區域方便辨識功能區域,算是小貼心、也有小小加分。 但功能上的完整性對於非小米用戶來說顯得不夠友善,像是空間音訊無法支援,其他智慧降噪、降噪等級的調整,目前記者手上的iPhone手機無法啟動上述功能,正在向官方確認能否使用其他方式,讓非小米手機使用體驗更加全面。 支援快速充電,只需充電 10 小米抗噪耳機 分鐘,即可享受長達 3 小時的音樂播放。

切換至人聲增強, 人聲更加清晰,戴著耳機也能與朋友輕鬆交談。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採用DLC鍍膜的10毫米雙磁動圈發聲單元,超敏度動態驅動器,展現飽滿共鳴的音效。 在聆聽上感受相當平衡,不會有過度表現的重低音,高音表現上清晰不刺耳,樂器聲細膩聽得到不少的細節,低音渾圓下淺力道夠,音質來說的確很有水準,是一款聽起來耐聽的音質。 經小米音頻實驗室的專業人員調校,高音清澈不失真,低音純淨雄渾,音質更細膩悅耳。

小米抗噪耳機: 小時續航

不只能隔絕外在噪音,同時還能針對個人喜好與音樂播放自動感應調節,聆聽時間最長可達22小時,若關閉降噪功能時可連續播放音樂長達40小時。 小米抗噪耳機 小米抗噪耳機 小米抗噪耳機 且搭載 Apple W1 晶片,並具備 Class 1 藍牙技術,提供收訊範圍更廣,更能減少斷訊。 Buds 小米抗噪耳機 3T Pro打著3195元的售價,能否分食Apple或是Sony的降噪耳機市場?

  • Samsung推出的「Galaxy Buds Pro」號稱是無線耳機中最具智慧的「主動式降噪功能」,可阻隔近99%的外部雜音,還可根據偏好自行微調降噪程度,完全不用擔心與外界“過度隔絕”。
  • 在切換到ANC模式下,可以過濾過半的生活雜音,敲打鍵盤的聲音也能大幅消除,且沒有惱人的電流聲音,光以降噪來說是合格。
  • Buds 3T Pro打著3195元的售價,能否分食Apple或是Sony的降噪耳機市場?
  • 單就降噪和音質來說,Buds 3T Pro絕對是超乎價值的表現,另外,耳機柄的捏合設計凸起區域方便辨識功能區域,算是小貼心、也有小小加分。
  • 小米推出的「藍牙耳機 Earbuds 超值版 」價格不到千元,相對好入手很多,是不少學生以及小資族的購入首選!

不過別的是這一款經過聲學專家反覆調音,提供高效能的數碼降噪技術,過濾環境雜音釋放清晰透徹的音質。 近期Bose這一款「遮噪睡眠耳塞 II」可謂是新一代失眠救星! 很多人總會覺得睡覺戴著耳機很不舒服,但遮噪睡眠耳塞 小米抗噪耳機 II完全入耳設計緊貼耳朵,睡覺翻身也不怕會掉。 需搭配Bose Sleep App使用,與一般抗噪耳機不同的是,主要針對舒緩音效得到「遮噪」效果,如鼾聲、電器運轉聲、腳步聲等,讓你配合著音效節奏達到入睡效果,高級渾厚音效彷彿身歷其境,即便房間在大馬路旁也能有效隔絕車水馬龍的噪音。 小米抗噪耳機 不過僅能真的Bose Sleep App使用,無法接聽手機其他音效。 三組麥克風結合透過神經網絡模型實現的通話降噪演算法,可以精準接收人聲,同時有效降低背景環境噪音,讓你在嘈雜的環境下仍可進行清晰通話,不受外界干擾。

小米抗噪耳機: 享受好音樂的時刻陪伴

小米抗噪耳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