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詳盡懶人包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服飾類商品退貨必須全新未拆封,如有汙損、配件不全、拆標、自行修改、吊牌拆除或遺失、已使用或下水洗滌,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包含耳機)等,除非新品瑕疵,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若您所訂的商品遇供應商缺貨、無法確認實際交期、出貨前發現瑕疵…等異常狀況,我們將即時主動與您通知並為您取消訂單,同時盡快為您處理退款事宜。

  • 本公司收到您所提出的申請後,若經確認無誤,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返還您已支付之對價(含信用卡交易),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 活動期間於全館下單並使用LINE Pay 結帳,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回饋 6% LINE POINTS 點數。
  • 存儲卡插槽設計的比較隱蔽,抬起鏡頭才能看到,這樣更有利於保護錄製視頻資料,降低人為損壞的風險。
  • ▼我是用BlueStacks這款模擬器來範例,開啟軟體內的「Google Play」→搜尋「米家」並完成安裝。

本公司並不會使用任何方式要求中獎人預先繳交稅金或要求您操作ATM、網路銀行或透露存款餘額,如果您接到疑似可疑電話,請拒絕回應,或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以確保您的權益。 鐵三角於1962年成立,一直致力於音響器材的設計、製造、行銷及發行。 由最初專注於留聲機唱頭的研發,時至今日開發出高性能的耳機、麥克風、無線系統…等產品,提供給專業人士和廣大群眾使用。 其麥克風及無線系統更被全球多個權威的音樂頒獎禮所選用,包括葛萊美獎以及搖滾名人堂頒獎典禮。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小米智慧攝影機 2K標準版強大功能

所以在這裡可以看到「多功能網關」、「小米門窗感應器」依照裝設地點(陽台、玄關、客廳、廚房…等)方式分類,呈現在主畫面中。 開啟米家APP之後,看到的是眾多的設備,可以把米家APP想像成一個程式集,相關的小米設備是以安裝韌體的方式,加入這個大家庭。 Wi-Fi 連接方面,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Pro 支援 2.4GHz 和 5GHz 的雙頻 Wi-Fi 連接,減少信號干擾、提升傳輸速度,連接也更加穩定。

對於一款家用攝像機來說,雲台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得到更寬的可視角度,因為採用了雙電機雲台設計,讓這款攝像機具有360°水平可視角度和108°垂直可視角度,基本上可以說想看哪裡就看哪裡,幾乎能做到對室內區域的全覆蓋。 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2K Pro是小米這一次雙11引進台灣的新產品。 2K高畫質解析度、360度全景監看功能、F1… 夜間拍攝方面,這次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2K 內建 940nm 紅外線補光燈,搭配高感光靈敏度影像感應器,開啟「微光全彩」功能,便能微光調降下也能呈現彩色影像。 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2K 內建 940nm 紅外線補光燈,搭配高感光靈敏度感光元件,開啟「微光全彩」功能,在微光調降下也能呈現彩色影像。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相關文章

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Pro 在麥克風收音有所提升,不僅內建雙麥克風,也採用主動降噪技術,能有效消除喇叭回升、提升雙向通話品質。 購買家電總是很煩惱,不知怎麼挑選嗎? 電器系女孩提供各種家電挑選須注意事項,美容家電、生活家電、廚房家電、季節電器、大型家電…等各種挑選攻略….希望能幫助你找到適的專屬電器。 小米標準版 2K是磁吸式底座,壁掛免釘牆,攝像頭可以轉180度,適合安裝辦公室監控員工有沒有好好工作,講老闆壞話,也可以安裝在家裡,監視家裡貓貓狗狗以及閒雜人等。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NAS存儲需要帶有存儲功能的小米路由器或其他網絡存儲設備配合使用,而云存儲是最為安全可靠的,錄製的移動視頻資源會自動上傳到雲端,即使攝像機被破壞也能查看相關內容,不過需要開通VIP才能使用。 除了在手機下載米家App,官方目前並沒有推出能在PC上看畫面的米家電腦版,但我們可以透過Android模擬器,在Mac或Windows電腦上看小米攝影機的即時影像,來看看怎麼用吧。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此外,小米智能攝像機還支援小愛觸屏音箱、小米電視等設備的智能聯動,連接後在屏幕上也能夠看到攝像機的監控畫面。 如果你需要長時間查看攝像機的實時畫面,而又不能一直用手機,這項功能還是非常實用的,而且還可以實現畫中畫顯示,即使玩手機、看電視的時候也不會錯過畫面的變動,看護老人孩子更放心。 小米攝像機雲台版2K的拓展功能還是非常豐富的,在設置欄里我們可以實現狀態燈控製、休眠設置、畫面設置、夜視設置、移動追蹤等功能。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軟體)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2K Pro 軟體設定、APP功能介紹

另外,採用新一代 AI 人形偵測演算法,影片無需上傳至雲端辨識,可更快便是人行輪廓、發送通知至用戶手機。 另外,採用新一代 AI 人形偵測演算法,影片無需上傳至雲端辨識,可更快便是人形輪廓、發送通知至用戶手機。 本公司收到您所提出的申請後,若經確認無誤,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返還您已支付之對價(含信用卡交易),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100%支援米家APP,國際版不限定地區使用,不論在APP設定大陸或台灣地區都支援。 當記憶體滿的時候會自動覆蓋,如果想要把影片保留下來可以選擇上傳至雲端,或是綁定小米路由器(需另接硬碟),固定時間備份資料,可錄製影片儲存至雲端空間,將錄影資料直接放到NAS上保存。 應該是因為經過了幾代的發展,小米相關產品的設定變得非常容易,只要在Google Play商店下載米家APP,安裝好啟動之後。 看完了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2K Pro的硬體開箱,也把安裝時遇到的問題做了分享,接著來看看它的軟體相關設定。 另外,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Pro 直接內建藍牙網關,在與藍牙裝置進行連接後,不僅可在米家 App 上遠端查看藍牙裝置的數據,還能透過裝置實現與其他米家智慧裝置的聯動。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小米智慧攝像機 標準版 2K 台版

倒掛攝影機時,可以切換畫面旋轉為正的,在小米APP常用裝置右上角3個點攝影機設定畫面設定旋轉畫面。 進入小米攝影機操作主畫面之後,可以看到兩大部分,分別是上半部的即時影像,和下半部的「看家」、「回放」功能選項。 拍攝方面,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Pro 一樣採用雙電機雲台設計,能 360° 水平調整可視角度、 108° 調整垂直可視角度,只要透過米家 App 就能直接操控。 除了標準的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將畫質升級到 2K ,這次同步推出的高階版機型「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Pro」在外觀則更加簡約,看起來像極了精靈寶可夢的「地鼠」,內在功能則有幾項關鍵性的升級。

  • 猶豫期非試用期,您欲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未拆封狀態,且為完整包裝的。
  •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 本活動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網友參加。
  • 攝像機的主控界面看上去也非常直觀,上半部分是監控顯示及快捷功能區,中間是雲台操控平台,最下端可以查看監控錄像、雙向通話、人臉識別等,通俗易懂。
  • 透過 AI 技術深度學習領域應用,並針對演算法和網路進行優化, AI 人形偵測可有效過濾無效警報,讓警報提醒更加準確。
  • 不過在移動追蹤方面準確性還有待提升,偶爾會出現有人時不能追蹤定位,無人時鏡頭亂動的現象。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提供您7天的猶豫期,若您於收到商品的7天內有退貨需求,請您至會員中心「 我的訂單」中提出退貨申請。 猶豫期非試用期,您欲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未拆封狀態,且為完整包裝的。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全國 小米攝影機 雲台版2k

這項功能筆者認為是它十分貼心的一項功能,因為目前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雖然支援「休眠」功能會停止錄影,但鏡頭仍然是暴露在民眾可見的位置,難免在心理上總會有些擔心。 上個月小米才在中國市場推出一款能適用於戶外場景的「小米智慧攝影機(標準版)」,最近在中國當地的米粉節,則再推出兩款小米智慧攝影機系列產品。 這次一共推出包括「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2K」和「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Pro 」兩款機型,皆支援 2K 高畫質和 F1.4 大光圈,其中 Pro 版本更支援物理遮蔽、雙麥克風降噪、雙頻 Wi-Fi 並內建藍牙網關。 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2K 亦支援雙向語音即時通話,即便在外也能透過 App 連接攝影機與在家的家人進行即時通話。

存儲卡插槽設計的比較隱蔽,抬起鏡頭才能看到,這樣更有利於保護錄製視頻資料,降低人為損壞的風險。 小米智能攝像機雲台版2K支援三種存儲方式:本地MicroSD卡(最大 支援32GB)、NAS存儲和雲存儲。 普通家用來說我覺得使用SD卡就夠了,保留最近幾天的視頻資料完全沒有問題。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小米推出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Pro 和雲台版 2K ,升級 2K 高畫質和 F1.4 大光圈

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內外包裝、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若該商品配合行銷活動,有提供贈品等也請一併附上,以利完成退貨程序。 僅提供瑕玼品換貨服務,無法將商品A換成商品B、更換商品顏色或更換同金額但不同品項之商品。 若您欲更換其他商品,請先辦理退貨後,再重新訂購您所需要的商品。 由於不是通透式設計,我家客廳的採光效果一直不好,即使是白天有時候也需要開燈來補光。 從監控畫面效果來看,小米智能攝像機雲台版2K的清晰度還是非常不錯的,這也得益於2K超清像素帶來的視覺觀感體驗,可以通過左側的雲台操控平台來調整監控區域。

得獎名單公佈後,將由專人mail通知得獎者辦理領獎事宜,得獎名單以網站公佈為準,主辦方若無法聯繫得獎者累計3次以上或得獎者若未於接獲通知後一周內提供相關資料,其資格將取消並由順位後補,後補以乙次為限。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獎品領取限年滿20歲之成年人,且領獎人資料須與訂單之成人為同一人。 其他有關購買、付款、運送方式及退換貨的更多說明,請參考常見問題,如仍有問題歡迎聯繫客服中心。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小米云台版黄灯常亮怎么办?

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 Pro 在麥克風收音有所提升,不僅內建雙麥克風,也採用主動降噪技術,能有效消除喇叭回聲、提升雙向通話品質。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活動期間於全館下單並使用LINE Pay 結帳,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回饋 6% LINE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POINTS 點數。

小米攝影機雲台版2k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