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的月娘詳細資料

翁立友vs董育君同款的月娘KTV字幕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片尾曲. 同款的月娘台98187 女調降1 原唱翁立友董育君弘音109年4月新歌. 同款的月光 《同款的月光》是2009年彭立演唱的歌曲,由彭立作詞作曲,收錄於《雨聲》專輯中。 歌曲歌詞 坐置窗邊伸手承露水 一點一滴阮的夢濕去歸半邊 今夜的氣氛 那會這稀微 天頂的月娘啊 嘛失神 冷冷深更 同款的月娘 思念太酷刑 一幕一幕辛酸 寫在卸妝… 我把車禍照Po臉書之後,同門的楊哲也來留言要我趕快嫁,老公可以幫忙開車,不只楊哲這樣說,公司上上下下都要我趕快嫁,但我這麼迷糊,真的很擔心以後如果結婚生子,可能小孩都會忘記在外面。 至於翁立友大哥,雖然合作過兩次,因為他是天王,我碰到他只會很恭敬地問好,他對我也是像是對後輩的疼愛,很感謝歌迷都很喜歡我們的歌。

思鄉月娘 《思鄉月娘》是沈芳如演唱的歌曲,收錄於《變質的幸福》專輯中。 歌曲歌詞 今夜的月娘當圓 照光繁華夜都市 同款的月光甘是 照著我離開多年的鄉里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同款的月娘 低頭思故鄉 故鄉的親愛父母啊 我底他鄉打拚 等待… 翁立友這次新專輯《眼中淚》,不同於前兩張專輯主打歌都是以勵志歌曲為主,首度以男女對唱情歌作為主打歌曲。 談及此次合作對象,翁立友說與董育君之前並不熟,因此有著更多的挑戰性。

同款的月娘: 同款的月娘ktv在98187同款的月娘(音樂練唱版)20200423 1153愛心音樂餐廳的討論與評價

MV首播翁立友vs董育君同款的月娘官方完整版MV HD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片尾曲mp3. 翁立友vs董育君同款的月娘KTV導唱字幕108… 同款的月娘 原唱:翁立友+董育君歌詞作詞:瑋瑋作曲:孔鏘編曲:孔鏘男:我不該忘記愛情原來的模樣雖然苦家在有妳給我快樂的溫柔女:愛你的理由經過千思萬想祙凍改變跟 … 伍佰China Blue仝款的月娘Official Live Video 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紀錄mp3 …

同款的月娘

結果當天錄音很順利,董育君原本以為只是試錄而已,沒想到一個月後,這個錄唱曲竟成為民視八點檔戲劇《多情城市》片尾曲,讓她很驚喜。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因為罹患梅尼爾氏症,所以我的左、右耳聽到的音調,一邊是高音、另一邊是低音,今年4月錄音時剛好耳疾急性發作,當下覺得耳朵悶塞感又來了,立刻就醫吃藥,雖然症狀有減緩,但整個錄音期間,只能靠專注力用右耳來聽,努力完成演唱,而梅尼爾氏症狀況就時好時壞,只能讓自己找時間就儘量休息,不要影響工作。 [周刊王CTWANT] 董育君近日推出新專輯《愛老虎油》,同名主打歌再度與師兄翁立友合唱,單身的她透露師兄雖然符合自己的理想型,但一直以來都是以偶像崇拜的心情來看待對方,表示翁對她就像對後輩的疼愛,在她心中就是天王。

同款的月娘: MyMusic 2020年度排行榜 台語單曲 TOP 50

*商品如有加贈贈品或是內附,如小卡,海報之類贈品如卡片之類附贈商品,由發行公司原封裝入,本銷售網站不便拆閱,如有短缺或者印刷之類個人觀感問題,恕無法補出與更換.如遇商品因出貨廠商無法製作出貨導致斷貨情形,客服會在第一時間電聯/(或MAIL通知),並取消訂單。 商品斷貨是我們都不樂見的,一但發生,我們通知方式會有email/或者致電告知,請務必留意任何來信。 人生一轉眼 《人生一轉眼》是豪記大對唱演唱的歌曲,由張燕清作詞作曲,收錄於《原唱原曲35同款的月娘》專輯中。 歌曲歌詞 (女)雲飛向天邊 心回到從前 你送我的項鍊 仍掛在胸前 觸碰當初最美的人間 (男)我拵一個人 掛心千萬千 你乎我的感情 …

月娘在故鄉 《月娘在故鄉》是葉啟田的音樂作品,俞隆華作曲,收錄在《台灣向前行》專輯中。 歌曲歌詞 自從離開故鄉彼粒星 心內無限懷念又相思 同款的月娘 為怎樣 今夜的月娘 無像舊年所看彼呢圓 又擱一年的秋天 同款會稀微 不知心愛怎樣塊過日 真希望伊會… 【大紀元2020年03月11日訊】金曲歌王翁立友推出台語新專輯《眼中淚》,難得回歸情歌,新歌《同款的月娘》找來同門師妹董育君對唱,打破過往從未以男女對唱曲作為自己專輯主打歌的首例,初次合作,兩人還被圈內好友們誇讚「很登對」。 翁立友於今年初推出新專輯《眼中淚》,談到專輯概念,他笑說這次是以男女對唱的喜氣歌曲〈同款的月娘〉為主軸,期望能在這樣冷清、人人緊張的抗疫日子裡,增添一點愉快、歡樂的氣氛。

同款的月娘: 同款的月娘ktv在翁立友vs董育君【同款的月娘】KTV字幕【民視八點檔『 多情 …的討論與評價

(加購海報筒為保障運送過程中.降低損壞海報毀損,商品贈送之海報為非賣品,為一比一贈送,派送過程如遇凹損,恕無法更換與退)。

  • MV首播翁立友vs董育君同款的月娘官方完整版MV HD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片尾曲mp3.
  • 已付款純取貨,未加購海報筒,海報將折疊方式,隨貨寄出加購海報者將在取貨完成後,另郵局掛號寄出,系統可加購海報筒。
  • 而長年深受梅尼爾氏症所苦的董育君,這次病況在配唱專輯時耳疾復發,坦言就是靠著翁立友大哥曾對她所講的一句:「始終堅持,能克服所有的困難。」讓她僅用著右耳,拚命才將專輯錄音完成。
  • 我把車禍照Po臉書之後,同門的楊哲也來留言要我趕快嫁,老公可以幫忙開車,不只楊哲這樣說,公司上上下下都要我趕快嫁,但我這麼迷糊,真的很擔心以後如果結婚生子,可能小孩都會忘記在外面。

而長年深受梅尼爾氏症所苦的董育君,這次病況在配唱專輯時耳疾復發,坦言就是靠著翁立友大哥曾對她所講的一句:「始終堅持,能克服所有的困難。」讓她僅用著右耳,拚命才將專輯錄音完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邀來同門師妹董育君合唱新歌《同款的月娘》,初次合作的2人被大讚非常登對,董育君笑說圓夢與心中的男神合唱,翁立友在錄音時,則貼心送上翁媽親燉的潤嗓飲,對師妹相當照顧。 已付款純取貨,未加購海報筒,海報將折疊方式,隨貨寄出加購海報者將在取貨完成後,另郵局掛號寄出,系統可加購海報筒。 商品贈送之海報為非賣品,為一比一贈送,派送過程如遇凹損,恕無法更換與退。

同款的月娘: 同款的月娘ktv在【純享版】翁立友董育君-同款的月娘 – YouTube的討論與評價

翁立友推出新專輯《眼中淚》,首度以男女對唱的情歌當成主打歌,不忘誇讚董育君表現,「在錄音室外我從頭到尾聆聽,真是無從挑剔,還打趣:「我們的姓氏合起來就是『翁董」』,聽來就很有氣勢。 」這首歌也成了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的片尾曲。 同款的月娘 【同款的月娘ktv】「同款的月娘ktv」#同款的月娘ktv,翁立友-眼中淚【KTV導唱字幕】1080pHD,【MV首播】楊哲-問月娘(官方完整版MV)HD【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片尾曲】 …

同款的月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