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のない怪物不可不看詳解

是2014年十月新番开始上映的秋季新番原创动画《Psycho-Pass》第二季ED,由EGOIST演唱。 名前のない怪物 由知名初音未来制作人supercell的ryo所制作的… 翻譯者可能不熟悉中文或原文語言,也可能使用了機器翻譯。 請協助翻譯本條目或重新編寫,并注意避免翻译腔的问题。

名前のない怪物

在2012年10月TV动画《PSYCHO-PASS:心理测量者》中演唱ED及插曲。 编辑之前请阅读《支配者使用指南》和《支配者使用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 厚生省公安局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名前のない怪物: 相关推荐

继前作《The Everlasting 名前のない怪物 Guilty Crown》之后时隔9个月再次于2012年发布的第2支单曲。 标题曲目是日本電視動畫《PSYCHO-PASS》的片尾曲,并同样被用于同一作品的剧场版片尾。 发售分初回限定盤、通常盤两种规格,前者收录有标题曲目的PV以及《PSYCHO-PASS》无字幕片尾动画“NIGHT 名前のない怪物 version”和“DAY version”。 另外,本单曲的制作时间大约在2012年的7月份。

您也可以搜索标题包含【没有名字的怪物】的条目 或 全站搜索【没有名字的怪物】。 是由Production 名前のない怪物 I.G公司制作的原创系列电视动画罪恶王冠的片尾曲。 名前のない怪物 名前のない怪物 该动画于2011年10月开始播放,2012年3月22日播放完毕,全22话。 EGOIST是在2011年10月TV动画「罪恶王冠」中设定的拥有超高人气及超大影响力的的网络歌手,在剧中演唱OP/ED以及插曲。

名前のない怪物: 名前のない怪物 / EGOIST の歌詞へのレビュー

名前のない怪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