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萬善同莊永公必看介紹

「詠丞文匯」位於台中市后里區民生路,由雋詠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 后里萬善同莊永公 陳彥伯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 后里萬善同莊永公 基地面積686坪、建蔽率53.58 %,樓層規劃為地上4層的透天別墅建築,社區型的透店住宅,格局地坪20.87~38.72坪,建坪45~98坪。 就讀學區為內埔國小與后綜高中完全中學,基地離內埔國小步行約5分鐘,家長上放學接送方便。 周邊環境,距離中科后里基地約5-10分鐘,基地緊鄰甲后路商圈,傳統市場有后里市場、民生黃昏市場,採買機能便利。 后里萬善同莊永公 后里萬善同莊永公 后里萬善同莊永公 在台灣早期的移民開發進程中,天災、瘴癘、民變、械鬥、爭地、營兵、加上來台者多半為孤身男丁,客死異鄉後屍骨無人收埋成無主孤魂,為害怕其作祟或求其庇祐,而集中祭祀,漸形成厲鬼信仰。

后里萬善同莊永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