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愛向右愛7大伏位

2015年,與陳柏霖、喬振宇、申賢俊合作,出演了由馮小剛、姜帝圭聯合監製,孫皓執導的動作喜劇電影《壞蛋必須死》,飾演身藏秘密的公司職員“智妍”。 2010年,孫藝真與李敏鎬領銜主演了由孫亨錫、盧宗燦聯合執導的都市愛情劇《個人取向》,飾演開朗純真、做事衝動性的家具設計師“朴開仁”。 向左愛向右愛 豪華月租用戶,可享電影、動漫、兒童、戲劇、節目等超過萬部影片任你看(不包含單次購買、單次租借、預購的影片)。 當然他的名字不令人熟悉,但他曾經擔綱製作的韓劇與電影原聲帶都是叫人難忘的作品。 例如曾經創下韓劇收視紀錄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내 이름은 김삼순)與《順其自然》(케세라세라),都是出自金尚鉉的手筆。

五年前,志煥在一家咖啡廳打工,有一天他拿起照相機拍照的時候,秀仁和景喜這兩個女孩子不小心闖入畫面之中。 一個熱愛攝影的大學,個性憨厚純樸,生性浪漫,還帶了一點傻氣,有着令人好氣又好笑的可愛性格。 男的戇直、女的一個純真,一個則幽默,是一個絕妙的三人行配搭。 導演李翰將分所有的秘密及情節,分成不同的片段,由三人初相識的片段,直至剩下志煥尋回她們的拼在一起;一小一小的拼圖,最後拼成一幅的拼圖,解開所有的秘密。 可是当他们同时感觉到了彼此之间模模糊糊的爱意时,秀仁跟景喜向志焕表示了三人行的尴尬,因此两名女孩便离开了志焕。 決戰偷心漢 《向左愛向右愛》及《夏日香氣》,《愛有天意》,《外出》等多部影片及電視劇的演出經驗。

向左愛向右愛: 影音大批發-M10-003-正版DVD-韓片【向左愛向右愛】-車太鉉 孫藝珍 文根英 李銀珠(直購價)

談起這套電影,引了注目的除了它是以自閉症為題材拍攝的電影,在韓國社會帶來不少輿論熱議,另外作為韓國著名導演「李翰」(이한)的新作,它亦是大眾特別留意電影《5 時恭候的證人》的原因。 向左愛向右愛 可是當他們同時感覺到了彼此之間模模糊糊的愛意時,秀仁跟景喜向志煥表示了三人行的尷尬,因此兩名女孩便離開了志煥。 2004年,她在現時韓國史上第二入場觀看率的電影《太極旗飄揚》中擔任女主角,飾演朝鲜战争中為求家庭生計而參與共產黨集會並被因此被南方政府槍殺的角色。 他們三人視彼此相聚的時光為畢生最珍貴的片段,可是當他們同時感覺到了彼此之間模模糊糊的愛意時,秀仁跟景喜向志煥表示了三人行的尷尬,因此兩名女孩便離開了志煥。 五年前,志煥認識兩個情同姊妹的女孩秀仁和景喜,志煥對秀仁一見鍾情並鼓起勇氣告白,不過秀仁卻婉拒他。 儘管如此,志煥仍不放棄,三人從此展開一段奇妙的友誼,但兩個女孩卻突然不告而別…。

不過,孫藝珍之後為求轉型,接拍電影《外出》,與裴勇俊上演半裸激情床戲,成為其從影最大膽演出,更為她來帶亞太影后寶座。 2012年,孫藝真與薛景求、金相慶等領銜主演了由金志勳執導的3D災難動作電影《摩天楼》,她在片中飾演在火災現場依舊保持冷靜的中餐廳經理“徐允熙”。 電影以外,當年《向左愛向右愛》更令人難以忘記的,絕對是它電影中的原聲帶。 《向左愛向右愛》算是在2000年代初,較早有韓國電影發行原聲大碟, 還推出了兩張唱片。

  • 不過,孫藝珍之後為求轉型,接拍電影《外出》,與裴勇俊上演半裸激情床戲,成為其從影最大膽演出,更為她來帶亞太影后寶座。
  • 孫藝珍偶然發現丈夫出軌並告知裴勇俊,兩人因為要照料另一半而入住同一間賓館,相處之下產生情愫,更發生肉體關係。
  • 2005年9月7日,與裴勇俊搭檔主演的愛情電影《外出》上映,孫藝真在片中扮演遭到丈夫背叛的普通人妻“舒英”,該片打破韓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日本票房紀錄,創下了韓國電影在日本上映的最高票房紀錄。
  • 志煥決定遠征去尋找她們,怎料卻給他發現了一個凄美的秘密。
  • 一封封的匿名信,勾起了志煥(車太賢飾)對昔日兩位好友的思念。
  • 五年前,志煥認識兩個情同姊妹的女孩秀仁和景喜,志煥對秀仁一見鍾情並鼓起勇氣告白,不過秀仁卻婉拒他。

這次在【向左愛向右愛】,她的角色是位活潑開朗、善體人意的女性,再次輕易地讓觀眾為她的犧牲與顧全大局而心痛。 2009年,搭檔韓石圭、高洙,主演了由樸信宇執導的懸疑電影《白夜行》,孫藝珍扮演擁有矛盾性格和悲慘童年的“柳美皓”。 榮獲第1屆首爾文化藝術大獎電影部門大獎、2010年度亞洲製片人協會大典(簡稱APN)亞洲年度電影人獎和第31屆韓國青龍電影獎 人氣獎等。

向左愛向右愛: BD藍光韓國電影 向左愛·向右愛 戀愛小說 戀愛之夏 2002 韓語發音中簡/繁字幕 1碟盒裝 僅支持藍光機

一個「換名」的小時候遊戲,一個分享初戀故事的片段,一張張黑白的照片,每一個情節也令人驚喜。 最令人開心,又令人心澀澀的是,眼看秀仁將自己的毛衣送給景珍,後來志煥重遇她時,又是穿上同一見襯衣。 志煥與秀仁,分開時她用心去記著他的面容,最後景珍又做同一樣的。 向左愛向右愛 就連志煥耳珠的一粒小痣,與及秀仁小小的一筆,也觸動你與我的心。

她是韩国80后电影女演员中唯一獲得韩国三大电影獎(青龙奖、大钟奖、百想艺术大赏)大满贯的影后。 其主演的電視劇例如《夏日香氣》、《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的迫降》及《三十九》等亦深受觀眾喜愛。 孫藝珍 8月15日,孫藝珍與車太賢、李恩珠合作主演的愛情電影《向左愛向右愛》上映,她在片中扮演溫柔婉約、善良又多愁善感的“秀仁”,憑藉該片榮獲第22屆韓國影評… 有一天,志煥突然收到一封未署名的來信,信封裡附有幾張黑白照片,照片中是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孩快樂地嬉戲。

向左愛向右愛: 【 LEYA 影音專賣坊~*】向左愛向右愛 DVD J273 (二手片)滿千元免運費!

電影以外,當年《向左愛向右愛》更令人難以忘記的,絕對是它電影中的原聲音樂。 《向左愛向右愛》算是在 2000 年代初較早的韓國電影原聲大碟, 曾經因為一部電影而推出了兩張 OST 唱片。 首張發行的 OST 是以人聲歌曲為主,當中主打歌曲,當然是主演戲中男主角車太鉉主唱的兩首歌曲《你知道嗎》(모르나요)與《相片》(사진),而不少戲迷(包括我在內)都是藉此才知道車太鉉也有一定的歌喉,對他另眼相看。 由近年被韓國人譽為「國民妹妹」的金香起,及韓國型男鄭雨盛共同合作參演的電影《5 時恭候的證人》(증인),最近在香港正式上映。

向左愛向右愛

[新進型格女星李恩宙]出道數年,便與韓國數一數二的韓國男星合作,計… 是讓人感覺個性非常明朗大方的女孩子,敢愛敢恨,但實際內心裡,卻擁有著相當容易受傷的心靈,對於愛他總是勇敢追求,也因如此,使他在和秀仁之間親密的友情和知煥的愛情之間左右掙扎,劇中將有深刻的描寫。 志煥決定遠征去尋找她們,怎料卻給他發現了一個悽美的秘密。 是讓人感覺個性非常明朗大方的女孩子,敢愛敢恨,但實際內心裏,卻擁有著相當容易受傷的心靈,對于愛他總是勇敢追求,也因如此,使他在和秀仁之間親密的友情和知煥的愛情之間左右掙扎,劇中將有深刻的描寫。 志煥決定遠征去尋找她們,怎料卻給他發現了一個凄美的秘密。

2017年,與蘇志燮共演愛情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該片於2018年3月上映,並在上映第7天突破了100萬觀影人次,這是歷年3月上映的韓影裡的最好成績。 孫藝真憑藉此片提名第54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電影類最佳女主角。 2004年,和鄭雨盛搭檔,主演了由李宰漢執導的愛情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孫藝真飾演有著非常嚴重健忘症的富家女“秀真”,影片上映後觀影人次突破200萬,位列韓國年度電影票房第五,在日本公映時票房也超過了三十億日元,打破了韓國電影在日上映票房記錄。 李銀珠是近年來伴隨著韓國電影成長的重要女演員,對許多海外觀眾而言,李銀珠是那種面孔很熟卻叫不出名字的明星,其實是因為她的表演層次豐富,而且可塑性極高,在韓國享有“第2代李英愛”的稱呼,也是蓄勢要接棒韓國電影皇后位子的女演員。

照片上寫著幾行字,而且散發出一股特別的肥皂香味,讓志煥不禁回想起記憶中的兩位親密友人。 向左愛向右愛 雖然不曾對她表明愛意,但那段日子是他生命最珍貴的時光五年前,志煥在一家咖啡廳打工,有一天他拿起照相機拍照的時候,秀仁和景喜這兩個女孩子不小心闖入畫面之中。 秀仁和景喜兩人情同姊妹,志煥則是對秀仁一見鍾情,並鼓起勇氣向她表達傾慕之心,不過秀仁卻委宛地拒絕他了。

直至一天,三人一起有着怪异的感觉——友情中隐隐地混淆着爱情,秀仁和景喜跟志焕表示对三人行有不安的感觉,从那天起二人便离开了他。 OST 也收錄了韓國著名作曲與歌手「尹鍾信」主唱的歌曲《幾年過去了》(몇년이 흘러)。 單是以「車太鉉」、「成始璄」、「Youme」、「尹鍾信」,還有另外如「Rich」的歌手,這張首發的 《向左愛向右愛》OST,至少迄今為止,也是歷久不衰地長期儲藏在我的隨身聽播音機內。 而且,個多月後,電影公司亦有發行了第二張的電影原聲音樂大碟,主要收錄了電影中背景音樂與幾段關鍵人物的讀白錄音,當中尤其是那首由孫藝珍讀唱的《我在尋找的孩子》(내가 찾는 아이),那份青澀的感覺,至今仍是記憶猶新。 五年的時光過了,志煥仍然無法接受兩個女孩悄然離去的事實,還因此陷入憂鬱沮喪的情緒中,不過這封匿名來信沒有留下任何找人的線索,但思念的情緒再次被強烈地引發,於是志煥踏上一段尋人的旅程,慢慢地,他發現了一個美麗卻令人悲傷的善意謊言。

向左愛向右愛: 向左愛向右愛-觀眾影評 (

作為初出茅廬的導演,當年李翰在處理一男兩女,那種界乎於友情與是否愛情間的模糊感,雖然有其粗疏與刻意濫情之不足,但以戲論戲,《向左愛向右愛》於戲內鋪陳的對白,還有營造出來抒情的氛圍,標誌出韓式獨有的味道,確實是一部奠定了韓國愛情電影在亞洲市場的地位。 2006年,孫藝真搭檔甘宇成,以每集高達2500萬韓元的片酬接拍並主演了由韓智承執導的愛情電視劇《戀愛時代》,成為當時韓劇片酬最高的女演員,其飾演性格開朗、卻又固執害怕受傷害的“刘恩湖”,憑此角色獲得了第43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最佳女主角獎。 說到導演「李翰」,最為觀眾熟悉的作品,莫過於他的首部長篇電影,在2002年上映的《向左愛向右愛》(연애소설,或譯《戀愛小說》)。 向左愛向右愛 由車太鉉、孫藝真及已故女星李恩宙主演的電影《向左愛向右愛》,是早期韓國電影向亞洲市場進軍中,以簡單純愛為故事的一部較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一個熱愛攝影的大學,個性憨厚純樸,生性浪漫,還帶了一點傻氣,有著令人好氣又好笑的可愛性格。

向左愛向右愛: 人氣投票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車太鉉、孫藝珍、李銀珠主演的【向左愛向右愛】描述了少女從最初相遇、情竇初開到愛痛交加、難以自拔的心路歷程,在韓國本土成為年度愛情片的總冠軍,總共感動160萬人次的韓國人哭著散場。 孫藝真 孫藝真, 韓國女藝人,代表作品有《美味美愛》、《大望》、《夏日香氣》、…2002年《醉畫仙》《向左愛向右愛》(又名《戀愛小說》)2003年《假如愛有天意》… 瘋狂初戀 韓國影星車太賢、孫藝珍繼《向左愛向右愛》後第二次聯手主演的愛情喜劇。

  • 作為初出茅廬的導演,當年李翰在處理一男兩女,那種界乎於友情與是否愛情間的模糊感,雖然有其粗疏與刻意濫情之不足,但以戲論戲,《向左愛向右愛》於戲內鋪陳的對白,還有營造出來抒情的氛圍,標誌出韓式獨有的味道,確實是一部奠定了韓國愛情電影在亞洲市場的地位。
  • 三人從此展開一段奇妙的友誼,朝夕相處、分享快樂與憂愁,好到分不清楚友誼和愛情的界線了,這倒是引起了一些尷尬和不舒服的感覺,兩個女孩子於是未留隻字片語,不聲不響地離開志煥身邊。
  • 2019年12月,再次搭檔玄彬合作主演tvN浪漫愛情劇《愛的迫降》,飾演韓國上位圈1%的財閥繼承女尹世理。
  • 劇情表面上看起來有點變態,像是第一次碰面,智煥踩腳踏車猛追兩個女生,還有兩個女生原來是互換了名字,景喜後來應該也是刻意讓自己的裝扮很像秀仁。
  • 2006年,孫藝真搭檔甘宇成,以每集高達2500萬韓元的片酬接拍並主演了由韓智承執導的愛情電視劇《戀愛時代》,成為當時韓劇片酬最高的女演員,其飾演性格開朗、卻又固執害怕受傷害的“刘恩湖”,憑此角色獲得了第43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最佳女主角獎。
  • 【向左愛向右愛】之後李銀珠最大的收穫與興奮的是被韓國著名導演姜帝圭執導的大型戰爭影片【太極旗飄揚】選定為女主角,據姜帝圭對媒體表示,討論劇本內容時起,一直尋找具有演技實力的女演員,最後一致同意,選定李恩珠擔任影片女主角。
  • 《向左愛向右愛》算是在 2000 年代初較早的韓國電影原聲大碟, 曾經因為一部電影而推出了兩張 OST 唱片。

志焕决定远征去寻找她们,怎料却给他发现了一个凄美的秘密。 一天当他正偷闲地拍照,两位少女刚巧走进了他的镜头,秀仁(孙艺珍饰)和景喜(李恩珠饰)两人情如姊妹,志焕在看到镜头下的秀仁那一刻,便对她一见钟情。 可是这没有令志焕放弃,他在大庭广众下扬声恳求她们给他多一次机会,希望他们三人再次碰面时能够成为朋友。 志焕的率性表现令秀仁和景喜深深感受到他的可爱,自此,他们便常常三人行,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是那種讓人看了都會想去追求他的女孩,擁有着清秀的面容,温柔婉約,以及善良又多愁的個性,總是處處為着身邊的人着想,並深深愛着他的親密好友-景熙。 在劇中給人的感覺,對於景熙之間友情的昇華,更勝於愛情的期盼。 一封封的匿名信,勾起了志煥(車太賢飾)對昔日兩位好友的思念。 一天當他正偷閒地拍照,兩位少女剛巧走進了他的鏡頭,秀仁(孫藝珍飾)和景喜(李恩珠飾)兩人情如姊妹,志煥在看到鏡頭下的秀仁那一刻,便對她一見鍾情。 可是這沒有令志煥放棄,他在大庭廣眾下揚聲懇求她們給他多一次機會,希望他們三人再次碰面時能夠成為朋友。

向左愛向右愛

匿名信讓志煥展開尋人之旅,卻發現了一個美麗卻悲傷的善意謊言…。 不過由於導演前作《八月照相館》與《春逝》太出色,《外出》被批為「雷聲大、雨點小」,有噱頭但劇本細膩度不足,裴勇俊與孫藝珍的演出亦不算驚艷,整體評價毀譽參半,不過孫藝珍憑此片獲得《第51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 韓國女星孫藝珍憑兩部劇集《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與《愛的迫降》再度爆紅,被封為韓劇女王。 但她其實是拍電影出身,早年作品《向左愛向右愛》、《假如愛有天意》及《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為她帶來不少人氣,成功建立玉女形象。

向左愛向右愛: DVD 向左愛向右愛

2019年12月,再次搭檔玄彬合作主演tvN浪漫愛情劇《愛的迫降》,飾演韓國上位圈1%的財閥繼承女尹世理。 成為青龍電影獎影史上唯一一位獲得最佳女主角、人氣明星、最佳情侶三項大獎的人。 2005年9月7日,與裴勇俊搭檔主演的愛情電影《外出》上映,孫藝真在片中扮演遭到丈夫背叛的普通人妻“舒英”,該片打破韓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日本票房紀錄,創下了韓國電影在日本上映的最高票房紀錄。

向左愛向右愛

是那種讓人看了都會想去追求他的女孩,擁有著清秀的面容,溫柔婉約,以及善良又多愁的個性,總是處處為著身邊的人著想,並深深愛著他的親密好友-景熙。 在劇中給人的感覺,對於景熙之間友情的升華,更勝於愛情的期盼。 一天當他正偷閒地拍照,兩位少女剛巧走進了他的鏡頭,秀仁(孫藝珍飾)和景喜(李恩珠飾)兩人情如姊妹,志煥在看到鏡頭下的秀仁那一刻,便對她一見鐘情。 是那種讓人看了都會想去追求他的女孩,擁有著清秀的面容,溫柔婉約,以及善良又多愁的個性,總是處處為著身邊的人著想,並深深愛著他的親密好友-景熙。

檀國大學戲劇系的李銀珠從小就學習彈琴,鋼琴技巧具備音樂大學的實力,片中車太鉉跟孫藝珍都開口唱歌,她則是展露琴藝彈奏主題曲,並且不負眾望地只花費兩小時便完成錄音。 不過目前來講她則是喜歡演戲勝過音樂,她最欣賞妮可基嫚的演技,只用一個眼神都會讓觀眾恐懼地得直打冷顫,而且看後想起來比看電影的時候更覺得害怕。 戀愛法則(2006年韓國上映電影)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清新脫俗的甜美樣貌,出道才不過4年的孫藝珍,已經有《不可不信緣》、《向左愛向右愛》及《夏日香氣》,《愛有天意》,《外出》等多部影… 車太鉉 2002年8月,主演愛情電影《向左愛向右愛》,飾演熱愛攝影的大學生知煥 。 2003年6月,搭檔孫藝珍主演愛情喜劇電影《瘋狂初戀》,飾演無心讀書只想玩樂的小青年…

向左愛向右愛: 向左愛向右愛演員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