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詳盡懶人包

2020年5月14日,迪士尼打造的《冰雪奇缘2》幕后制作纪录剧集《未知的真相:制作冰雪奇缘2》(Into the Unknown:Making Frozen 2,暂译),于2020年6月26日上线Disney+。 该剧共6集,带领观众探索《冰雪奇缘2》的幕后故事。 原來,除了石精靈以外,還有其他屬性的自然之靈;而這些奇妙的生物全都住在因某種未知原因被結界封閉、與外世隔絕的魔法森林。 諸如《冰雪奇緣2》預告中出現的水馬以及小蜥蜴,就分別是「水靈諾克」和「火靈布魯尼」。 首集故事太成功,給了續集不少壓力,籌備就耗時四年,光事構思劇本和細節,就花了兩年半,故事指導用心打造劇情和刻劃角色個性,就是希望讓艾莎和安娜的女力公主形象,繼續深植大人。 殖民者在到達一個「新大陸」時都會把土地重新命名,這樣等於抹除了土地的歷史。

簡而言之,Mercedes-Benz,其實跟你想像得很不一樣。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我們希望打造一個讓大家安心發表言論、交流想法的環境,讓網路上的理性討論成為可能,藉由觀點的激盪碰撞,更加理解彼此的想法,同時也創造更有價值的公共討論,所以我們推出TNL網路沙龍這項服務。 第三個,更是描述當代社會中,世界各國面對與自己原住民的斑駁過去。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未知的真相:制作冰雪奇缘2的视频和图片

穿過無盡的未知,穩穩踩上月球,成功登陸並平安折返。 如今,阿姆斯壯的腳印仍留在月球表面,也刻在歷史裡。 2013年迪士尼《冰雪奇緣》續集。 安娜、艾莎一夥人將深入神祕魔法森林,發現到艾倫戴爾王國長久以來深藏的祕密,一個有著風火水土元素的魔法國度,以及艾莎魔法來源的真相。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動畫指導最近來到台灣,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原來艾莎當初的招牌髮型,可是真的找來髮型設計師剪了30多顆頭,最後才拍板定案。 本片中文版由 Janet 與阿 Ken 等擔任配音,片中歌曲則由林芯儀、劉軒蓁配唱。 本片在台灣於2013年12月27日在戲院上映,12月24日聖誕夜搶先推出口碑場。 本片原聲帶CD由環球音樂推出,有發行單碟版及精裝雙碟版,影音產品則在2014年4月推出。 另外本片2015年底到隔年4月還在台灣展出『冰雪奇緣冰紛特展』,冰上世界表演也於2016年初來台演出。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曾獲得痞客邦社群影響力『百大部落客』、社群金點賞『最佳娛樂部落客』等獎項。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該劇將於2024年在Disney+上首映。 2022年7月,萊爾頓表示該劇有可能會在2024年初發行,並在同年9月確認播映日期。 在《冰雪奇緣》中艾莎實際使用魔法正面戰鬥,大概只有在冰宮抵抗漢斯一行人的場景。 即便擁有冰雪魔法,她所招喚的守門雪怪「棉花糖」不僅三兩下就被解決掉,最終更因需同時對抗多人、分身乏術,而被手持十字弓的小嘍囉擒住,押解回城、關入鐵牢。 迪士尼动画是全球动画类型中绚丽而独具风格的代表系列,之所以有那么广的受众,不仅仅是特效上的绚丽和顶级,更是因为电影中传递出来的思想和人文内涵。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看完想重新回顾Frozen 2,了解创作背后的用心,当时完全get雪宝快速演绎剧情和男主老派芭乐情歌MV的笑点。 虽然看完第一时间感觉并没有找到像let it go那样的核心歌曲,相比主创寄予厚望的show yourself更喜欢into the unknown,但不得不说elsa换装段落的确令我现场落泪了。 不知道还会不会迎来大制作的Frozen 3,故事内外的人们都永远被观众记得并爱着。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未知的真相:制作冰雪奇缘2的短评

小小的抱怨,甚至只是小小的提醒,都好……讓她知道,妳有多重視她,也讓她反省一下,是不是真的傷害了自己最愛的妹妹了。 她為艾莎付出了太多,就像不敢放手的母親,深怕孩子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因此要緊緊看著。 這也是她堅持艾莎不能獨自蠻幹,一定要姐妹同心的原因。 原本艾莎也承諾了,但這一切在艾莎推開安娜跟雪寶後就徹底毀約──雖然可以明白,艾莎是因為深愛安娜,怕妹妹被牽累,「為了她好」才將她(連同雪寶)推開。 但是,這樣強行施加於人的善意,真的是值得鼓勵的「善意」嗎?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安娜也著實十分憤怒,對雪寶說了「你絕對有資格對她(艾莎)生氣」。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製片彼特德維科表示,如果說挪威、芬蘭替電影帶來童話般的感覺,那麼冰島絕對是神話的靈感來源。 安娜:真的成長得有夠多,安娜小天使,我好心疼妳,為了姐姐出生入死赴湯蹈火,最後還為了艾莎接下了王位,我只希望這真的是她想要的。 艾莎:其實我相信她跟妹妹安娜相處時,所露出的笑容,也是很真實的。 姊妹情誼之深我想是無需多說,但可以肯定的是安娜付出得更多。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上映倒數100天 雪寶:「冰雪2」主題曲更洗腦

星期三這天,奧斯卡和小紫挑了本書,要爸爸講給他們聽。 孩子們很害怕,顫抖著說:「會不會是大野狼?」不過,羊爸爸還是重覆那句話:「在我們這座林子裡,根本就沒有大野狼。」為了證明真的不是大野狼,羊爸爸做了一番檢查,確定不過是百葉窗的鉸鍊又鬆了。 可是,隨著故事進行,他們也不斷的聽到故事裡的怪聲音傳來,聞到故事裡大野狼放火燒房子的煙味,聽到故事裡滴滴答答的雨聲……,不管大野狼的故事裡出現什麼聲音,三隻羊的真實世界裡也正好出現了這些聲響,這些巧合,彷彿大野狼從故事裡跑出來了。 還有,一直不相信有大野狼的羊爸爸,卻真的看見了故事裡的大野狼。 孩子在閱讀這本有趣的繪本時,那種又愛又怕的矛盾心理,肯定是他們閱讀這書時極大的樂趣。

  • 這點可以藉由電影的副標題窺知一二。
  • 《冰雪奇緣2》在昨天公開充滿神秘色彩的新海報後,今天也公開了全新的電影預告!
  • 抵達冰宮苦勸姊姊回家的過程中,安娜不慎再度被情緒失控的艾莎以一波冰魔法傷到;克里斯托弗急忙騎著馴鹿小斯,帶著二公主二訪石精靈居住地。
  • 但一開始會看不懂,不見得是觀眾的問題。
  • 一向公私分明、紀律嚴明的阿婆有這麼容易受騙嗎?

冰2如果是影集,而且做到那樣的細膩度,我的評價肯定會不一樣的。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台灣迪士尼真的很用心也很專業,希望大家多支持中文版啊! 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讓台灣迪士尼持續維持高品質。 不只是歌曲,配音也是高水準,這是有目共睹的。 作為中文版英文版都有看的筆者,可以真心掛保證。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電影 »

愛麗兒靈機一動,說道: 「各位,我為你們安排了驚喜!現在我們要來玩尋寶遊戲!」 《仙履奇緣:完美聖誕派對》 和仙度瑞拉一起舉辦一個完美的聖誕派對吧! 大家總會看到主角們和樂融融地過節,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被遺忘的壞蛋們,這時都在做什麼呢? 沒有收到邀請的黑魔女,默默地生著氣。 凱帝斯看著大力士他們開開心心,正在火冒三丈呢。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魔鏡裡歡樂的景象,讓皇后大發雷霆。 虎克船長一想到夢幻島有多快樂,就氣得跳腳。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冰雪奇緣2》的《Into The Unknown 向未知探索》,延續著與第一集相同的震撼人心動畫長片,音樂像歌劇般的嘹亮好聽,歌聲就像說故事般地,帶著觀眾走一趟驚險的探索旅程。 在現世代太多不確定因素干擾著未來的世界,這部動畫給我們的提醒是,面對未來,無需懼怕,被魔法掌控的世代,終究會回到正常軌道運行」。 詐團圓 Scamsgiving ★《雞排英雄》《大稻埕》破億賀歲導演 三度歡樂出擊!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未知的真相:制作冰雪奇缘2的剧情简介

向未知探索:冰雪奇緣2大解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