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檯詳細介紹

還有,這些家具的五金多半很貴,所以請確認自己真的會用到,而且不會在上頭堆東西,才做此設計喔。 11 吧檯 坪的小套房,希望能實現完整的住家格局,以及滿足吧檯、書桌的期待,設計師將睡眠區架高,增加收納機能和杜絕地面濕氣,並利用地板的高低落差,讓住家同時擁有了吧檯和餐桌的雙重功能,創造出適合獨處、社交的愜意小角落。 現代酒吧很多都向客人提供小食品或簡便食品、水果拼盤等,這樣既滿足客人需求,又可增加酒吧銷售額。

工作檯面與吧檯成L型,動線流暢,也善用吊櫃、將冰箱納入壁面等收納機能,是很適合小坪數空間參考的設計。 因為沒有足夠的獨立插座,所以每次在餐桌使用電腦、讀書寫字,需要充電或擺上檯燈時,都得接上一條醜醜的延長線? 建議可以學學這個由木介空間設計的吧檯,在臨靠餐桌的這一面配置插座電路,這樣一來如果要在餐桌上使用電磁爐或燒烤爐,也會很方便! 為了讓插座能和吧檯做結合,建議所有廚具的位置都必須在水電工程期間就決定好。 以吧檯取代餐桌,輕鬆休閒的氛圍與大面積平檯,讓餐廳跳脫傳統的制式感,成為用餐、閱讀、聚會的重要場所。 因為屬於公共空間,在材質的表現上,可以運用大理石或人造石,混搭木紋、鐵件,營造時尚人文情境。

吧檯: 吧台椅 不可升降

好處是油煙不易散出,但同時也較難與家人互動,且廚房空間獨立容易讓空間感顯得狹窄,因此較適合空間坪數較寬裕的住宅。 適度將客餐廳與廚房區隔開,常見的做法像是邊界牆設置出菜口、或者動線轉折等方式,保有廚房空間的獨立性,兼顧開放感,但也會因規劃方式不同,易產生開放式、獨立式各自會有的問題。 客廳、餐廳、廚房同處一個空間,不設置隔牆讓視野較明亮寬闊,坪效利用、生活動線也能較活化,在空間有限的小宅,或者大格局的豪宅中都很常見。 但相對的,開放式設計也容易讓空間一覽無遺,或是產生料理時的油煙問題。 A:基本上只要具有一定的寬度,吧台桌都可以當作餐桌使用。

隨個人喜好與身高,吧台椅可調高度 20.5cm,金屬腳踏桿方便雙腳踩踏。 外銷歐美、日本,品質上乘 曲木設計,高密度泡綿座墊 環保 PU 皮,菱形復古車縫 霧面金屬腳座&底座止滑墊 挑高的吧台椅,與眾不同的格調,提升用餐的氛圍。 曲木設計與高密度泡綿,絕佳的包覆感,坐感舒適,久坐不累。 隨個人喜好與身高,吧台椅可調高度 22cm,金屬腳踏桿方便雙腳踩踏。 底座軟質止滑墊增加抓地力,更加安全牢固,且可避免刮花..

吧檯: 家具類

而且本桌款還貼心地提供了三格置物空間,不只美觀,實用性也不在話下。 吧檯 不過清潔大理石時有較多得留意的訣竅,欲長期使用者便得費心保養了。 相當奢侈的L型烹飪空間,吧檯小巧乾淨卻也足夠一群人一起工作談心。 小廚房以白色檯面與海軍藍櫃體、牆柱形成醒目拼色,延伸的L型平面一邊可以簡單料理、另一邊則可放鬆輕食,同時上方垂吊的小燈、下方桌椅腳的黑鐵線條也有別致之處。 重新裝修過的廚房選用黑中帶灰的挑高大理石中島,一方面將廚房管線隱形整合於地板之下,一方面也自然區隔出廚房的功能區域。

吧檯

由於是作為營業使用,因此在材質選用上必須以實用為主,所以無論是吧檯桌面或一般餐桌桌面,均要先考慮耐髒、易清潔整理等特點,建議可挑選美耐板,尤其現在美耐板花色多、質感也不錯,可配合營造出各種風格,很適合應用在商業空間。 另外,也可選擇較新穎的霧面奈米板,同樣具有超強耐髒、抗汙特性,擦拭清潔方便,花色選擇也豐富。 此外,由於吧檯造型與具有層次感的特色,許多餐廳會將吧檯立面當作主視覺焦點。 西式吧檯桌面的高度約落在90 公分至110 公分高之間,而與之搭配的高腳椅高度必須隨桌高作調整,原則上椅子與桌面高度落差約為25 公分至35 公分之間為宜,或者也可選擇可調高度的高腳椅來因應搭配。 吧檯桌面深度通常落在45 公分至50 公分,不過,這些尺寸的設計還是需要視空間現場的條件、吧檯桌的主要用途、以及餐廳的性質來做調整,無法以偏概全。 市售吧台桌中以木製品為大宗,雖然可百搭於各類型裝潢中,但多少有種質樸感。

吧檯: 吧台椅, 白色

直線吧檯的長度沒有固定尺寸,一般認為,一個服務人員能有效控制的最長吧檯是3 米。 作為一套完善的吧檯設備,前吧應包括下列設備:酒吧用酒瓶架、三格洗滌槽或自動洗杯機、水池、飾物配料盤、貯冰槽、啤酒配出器、飲料配出器、空瓶架及垃圾筒等。 後吧應包括下列設備:收款機、瓶酒貯藏櫃、瓶酒、飲料陳列櫃、葡萄酒、啤酒冷藏櫃、飲料、配料、水果飾物冷藏櫃及製冰機、酒杯貯藏櫃等。 即客人在剛進人時便能看到吧檯的位置,感覺到吧檯的存在,因為吧檯應是整個酒吧的中心,酒吧的總標誌,客人應儘快地知道他們所享受的飲品及服務是從哪兒發出的。

吧檯

深色的實木桌面,結構上也極具巧思,鐵製桌腳能夠提供相當的支撐力,即使長年在上面活動也不會變得脆弱而傾倒。 吧檯 將歐式風味的牛肉內捲至日本新鮮生蠔,並搭配主廚特調和洋風味的燒烤酌料,烤至表皮入味,搭配醃製山葵,鮮而不膩。 一字形的金屬感吧檯,洗滌、簡單的烹飪、吃飯與讀書都可以在同一動線上完成,溫暖的木板隔間與磚牆則營造出活潑的生活感。 不少人幻想下班後能在自家吧檯小酌一杯,可是就我的觀察,真正會在吧檯上喝酒的人很少,而且吧檯最後多半淪為雜物的集散地—你以為上頭只會有紅酒瓶和亮晶晶的高腳杯,但真實的場景往往是面紙盒、水果、零食、飲料、藥罐、鑰匙、帳單、發票、點數貼紙和各種塑膠袋的大亂鬥。

吧檯: 吧台椅 不可升降 305 筆結果

同時,一個功能齊備的吧檯絕不能少了充足的收納,但又不能因為多了收納而壓縮到活動空間,因此除了檯面下方可規劃電器櫃之外,一旁的柱牆上也別忘了結合層板打造展示平台。 前面談到吧檯高度會依使用方式不同而有差異,除此之外,吧檯桌與櫃身之間內縮的深度,也與使用方式有關。 若要當作餐桌用,櫃身至少需從檯面內縮18公分,才能讓雙腳舒服地放置而不顯侷促。

因此除了講究功能導向的設計外,一般也會融入風格美學,順勢成為空間吸睛重點。 「設計從你的生活習慣開始」是小寶優居最重要的設計心法,先了解自己在廚房與餐廳的使用習慣,再參考下方常見的廚房格局、餐廳格局規劃,近一步找到自己理想中的餐廳設計。 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創造極舒適的居家環境 可當液晶螢幕架,層架空間5.5cm高,有置物空間可收納文具用品與小物CD等 上層可以… A:吧台桌並無明確規格上的定義,一般來說只要能像酒吧、餐廳般,將調理區跟用餐區分隔開來的桌子,就可以被稱為是吧台桌。

前吧至後吧的距離,即服務人員的工作走道,一般為1米左右,且不可有其他設備向走道突出。 吧檯 頂部應裝有吸塑板或橡皮板頂棚,以保證酒吧服務人員的安全。 走道的 吧檯 地面鋪設塑膠或木頭條架,或鋪設橡墊板,以減少服務人員長時間站立而產生疲勞。 4、利用角落而築成的吧檯,操作空間至少需要90cm,而吧檯高度有兩種尺寸,單層吧檯約110cm上下,雙層吧檯則為80cm與105cm,其間差距至少要有25cm,內層才能置放物品。 不鏽鋼燈:是以不鏽鋼為主要材料的燈具,容易造型,著色也很方便,那種冷酷的味道很能給酒吧營造出一種後現代的感覺。 這類燈是“樣子貨”,喜歡就是唯一的挑選法則,價格也跟著設計走。

  • 水吧檯 水吧檯是奶茶店向客人提供飲品及其他服務的工作區域,是奶茶店的核心部位,最初源於酒吧,網咖等帶“吧”字的場所,其代表這些地方的總服務台(收銀台)。
  • 如果想要展示咖啡杯,因為咖啡杯身多半都比一般杯子來得小,深度及高度不需要太深,大約深25cm、高20~30cm左右。
  • 吧檯的高度取於它的性質和功能,如果你的吧檯純粹是用來跟家人、朋友喝幾杯聊聊天,而且想要配搭高腳吧椅來營造出最棒的氣氛的話,那麼吧檯的高度應該設定為90-105公分左右。
  • 若要讓吧檯與整體空間風格相呼應,首先可以運用色彩或線條的呈現,點出不同的風格特質。

設計師以開放式的吧檯平台設計,為屋主增設了一個咖啡角,將電器和杯具收納機能,濃縮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角落,讓屋主能在日常生活中,伴隨著咖啡的香氣,一邊享受舒適的陽光。 除桌倚種類之外,還應注意桌椅的高度及斜度,要想鼓勵顧客交談和增加舒適的氣氛,桌椅的高度必須搭配合適。 酒吧由於經營風格等的不同,其桌椅的尺寸也無統一規格。 這裡,就大多數酒吧採用的一般規格而得出下面的數據:桌子的高度一般在75cm左右,座椅的高度則應在45cm左右。 各種常用桌面:獨腳小圓桌直徑50cm,一般圓桌台根據大小分別為80cm,90cm,100cm,120cm及130cm等,方桌一般為110 x 60或110 x65cm。 吧台桌的最大魅力就在於可分隔烹調及用餐兩區,且能讓兩邊的人保持暢通的互動,只是受限於桌體大小,市售產品往往不能兼顧收納及休閒兩大需求。

但這款吧台桌不只擁有足夠的桌面範圍,可供至少兩人在上面用餐,甚至包含了九格的儲物空間,可用來放置常用的杯子、餐具或調味料。 此外,此系列同時提供了圓形及方形兩種桌面選擇,且因為構造簡單的緣故,即使是不擅拆裝家具的人也可輕鬆組裝;特別是打算購入多組吧台桌時,選購本款商品便能顯著減少架設的時間,如果有開店或是同時招待多方好友的打算,這會是個兼具品質和便利性的好選擇。 初次看到這款吧台桌時,是否宛如聽到了咖啡店時常播放的香頌旋律呢? 這款常被用於酒吧及咖啡店的單一支架式商品,由於不需要多隻腳的支撐,無論站立或搭配座椅使用都能更貼近桌子本體,不只讓投入美酒對談的人們能更親近,也是空間受限下的選物一大解方。

而這款中島型的吧台桌,不僅具備可放置餐食、飲品的平台,內側更包含了調理區、烤箱櫃以及多種大小的收納空間,只要放置一組便能讓客餐廳搖身一變成高級酒吧,讓生活增添幾分時尚的氣息。 現代廚房無論是風格設計或建材選擇都十分多元,從動線、廚具款式,乃至功能多元的廚房吧檯,都可以讓做菜變得時髦又有趣。 設置廚房吧檯的話,即使在家裡小酌就可以有酒吧般的優雅風情,還能增添餐廚區的機能呢。 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16種廚房吧檯設計,發現更多生活的樂趣吧。 假使因為設置了吧檯而必須佔用到其他機能的所在位置,當然就不實用了! 所幸吧檯高度普遍多為及腰處,寬度除非有其他用途否則也不需太大,因此若是安排在空間廊道上,或是順沿著柱體延伸設計,反而能為開放格局締造出流暢的行走動線。

  • 不過清潔大理石時有較多得留意的訣竅,欲長期使用者便得費心保養了。
  • 然而如果鄉村風或田園風是你的最愛,那麼你可以考慮以火頭磚打造吧檯桌的主體,再搭配一些比較簡單的檯面材質,比如說淺色木材或者是白瓷等等。
  • 這種設計,通常是出自「現在很流行」「別人有,我也要有」「飯店有,我家也要有」的心態,實際上不見得真的需要,因此雖然花了大錢,最後卻可能成為昂貴的裝飾品。
  • 設計師在木質現代風裝潢中,以同樣具明亮溫暖感的木櫃中島搭配設計燈具與椅件,不著痕跡地呈現出簡潔又細緻的品味。
  • 也用於表示餐廳,旅館等一些現代娛樂休閒服務場所的總服務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