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檯設計10大著數

為了讓坐下來的時候更舒適,以及避免膝蓋一直頂到前面的吧檯的問題,我們必須把吧檯的水平深度納入考慮。 吧檯設計 另外你也可以採用像是圖中那樣子檯底留空的設計,這樣子就不怕頂腳的問題。 然而如果鄉村風或田園風是你的最愛,那麼你可以考慮以火頭磚打造吧檯桌的主體,再搭配一些比較簡單的檯面材質,比如說淺色木材或者是白瓷等等。

  •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 在設計酒吧空間時,比例尺度適宜的酒吧室內空間,可以使人感覺親切舒適。
  • 而且本桌款還貼心地提供了三格置物空間,不只美觀,實用性也不在話下。
  • 這種吧檯的中間有一個“小島”供陳列酒類和儲存物品用。
  • 陳維林設計師分享,設計吧檯得要精準計算尺寸,預留腳部可以置放的深度,才不會擁有了美感,卻失去最重要的舒適度。
  • 本書是家居空間的裝飾裝修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密切關注的一件…
  • 此外,寬度以足夠雙人使用的空間製作,桌下的隔板設計也讓彼此能在不打擾對方的狀況下同時工作。

我看過的折疊床和折疊桌,只要一拉下來就很難恢復原狀了。 吧檯設計 大家工作又忙又累,誰有那個閒工夫每天把它們收來收去呢? 還有,這些家具的五金多半很貴,所以請確認自己真的會用到,而且不會在上頭堆東西,才做此設計喔。 「設計從你的生活習慣開始」是小寶優居最重要的設計心法,先了解自己在廚房與餐廳的使用習慣,再參考下方常見的廚房格局、餐廳格局規劃,近一步找到自己理想中的餐廳設計。

吧檯設計: 非常抱歉! 2022年11月7日沙田石門門市內部裝修,休業一天,如有查詢歡迎whatsapp 我們

至於吧檯與廚房流理台之間的走道寬度,若不當餐桌用,只需預留70~80公分的通道即可,但若內側需當成餐桌或吧檯桌使用,則須額外增加60公分的寬度才能在有人入席的狀況下通行無阻。 這款採用全金屬材質及相對不佔空間的直立式桌檯,非常適合工業風的家居風格,並能營造出酒吧氛圍。 另一方面,除了桌面堅固耐用之外,清潔起來也很簡單,不論擺在室內室外都適宜,推薦給家裡有陽台或較大廚房的讀者。 被稱為「中島」的家具除了深具多樣的功能外,更擁有著能改善家庭空間配置的優點。 而這款中島型的吧台桌,不僅具備可放置餐食、飲品的平台,內側更包含了調理區、烤箱櫃以及多種大小的收納空間,只要放置一組便能讓客餐廳搖身一變成高級酒吧,讓生活增添幾分時尚的氣息。

吧檯設計

餐飲規劃、創業大小事,歡迎您諮詢羅曼工坊,我們有資深裝修專家為您打造專屬吧台設計,專業估價、系統化的安裝、修繕、售後服務,獲得老闆的一致好評。 我們設計師的作品發揮極大創意,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依所選材質、尺寸大小和款式製作各式新穎創意的吧台,適用於行動攤車、小吃店、現代人文雅居。 廚房吧檯設計、酒吧吧台設計、冷飲吧檯設計、餐廳吧台設計,推薦您選擇羅曼工坊,實現多元化用餐環境,製作價格合理,真誠推薦您選擇。 每當在 IKEA 等家具店採買時,總是會看到被稱為「吧台桌」的商品。 吧檯的規劃,讓開放式廚房有更完善的發揮,除了提供更舒適的用餐環境,可以享用早餐及輕食甜品外,也能增加廚房的工作檯面,成為放置備料的好幫手,讓家庭主婦/夫的活動範圍更加寬敞。 此外,由於檯面的使用面積變大,在規劃上深度必須做足60~80公分,高度至少80~100公分,超過才符合工作檯面的操作以及人體工學,尤其如果是平時喜歡在家料理或烘培的消費者,就能擁有充裕的空間製作。

吧檯設計: 廚房小吧台設計技巧 打造實用型廚房

此外,用餐人數多寡則會影響到桌子所需的寬度,一般建議一個人至少保有60cm 的空間,若有兩個人用餐則建議加倍至120cm。 並為確保有足夠放入椅子的空間,也建議桌邊至牆壁應保留75cm 吧檯設計 左右的範圍,確保使用者能在最舒適的狀態中享受餐食。 吧檯設計 設計師把大廳、廚房以至房間的地台升高一層,由此與玄關的地台形成高低差,明確地劃分兩個區域。

若家庭人數較多,或是需要招待很多客人,利用複合式的中島吧檯設計,結合餐桌,可以容納更多的人數,收納上則可以考慮在天花板上延伸吊櫃,增進收納機能。 假設中島與餐桌是合併在一起,這樣的中島可以如何運用呢? 家族聚會或朋友來訪的時候,大尺度的中島檯面可以提供大家一起做糕點,增進情感的互動。 檯面的下方的空間,就可以擺放家電等生活用品,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拿來使用。

吧檯設計: 開放式廚房連吧枱

操作台設計得合理與否,直接決定了將來工作動態的方便性。 一字形的金屬感吧檯,洗滌、簡單的烹飪、吃飯與讀書都可以在同一動線上完成,溫暖的木板隔間與磚牆則營造出活潑的生活感。 開放式的客餐廳,利用吧檯隔開兩者,既不影響採光、也避免牆體的壓迫感;因為視線不受阻,無論在哪個區域,都可以照看孩子的狀況。 酒吧後方都會設計層架擺放酒,如果只是要做陳列深度大概20~22公分,如果要在後方放備用的就會抓25~30公分,架子則會用鐵件,並埋支撐點崁入,足以負重酒的重量。 不喜歡一般常見的吧檯設計,也可以在窗邊的臥榻空間,加上一張木質小桌,營造出放鬆愜意的日式風小酌空間。 L型的廚房規劃比原先的一字型多出一面,在洗滌食材後,中間台面可作為切菜區,再到爐台烹飪,動線規劃流暢。

相當奢侈的L型烹飪空間,吧檯小巧乾淨卻也足夠一群人一起工作談心。 除了米色調的中島吧檯,角落還有一只高挑大方的黑色石紋高腳餐桌遙相呼應,可作餐桌也可作為區分空間的隔間。 廚櫃與吧檯都是清一色的黑,因為動線規劃得宜,整個空間不僅不顯逼仄,反而穩重大氣,是有個性的現代風設計。 吧檯屬於開放式的桌面,如果喜歡隨手擱置,一不小心就成為雜物堆。

吧檯設計: 宅空間● 空間有限也能有吧檯!看看家裡廚房適合哪一種…

酒吧的廚房應布置為統間式,即將切配、烹調、洗滌、點心製作都安排在一個統間內,這樣就有空間緊湊、聯繫方便、自然通風好的特點。 在室內設定吧檯,必須將吧檯看作是完整空間的一部分,而不單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設計能將吧檯融入空間。 吧檯的位置並沒有特定的規則可循,設計師通常會建議利用一些畸零空間,如果將吧檯融入當做是空間的主體時,便要好好考慮動線走向。 芽米設計突破傳統思維,將中島吧台融合在商辦空間裡,規劃座位空間,強調地域與機能性的整合,一方面可以當成選材區的工作檯面,在閒暇之餘,亦是提供同事們休息的交誼區,真是一舉兩得啊。 雙層式中島吧檯可依據使用者的身高來調整,通常下層約高85公分,同廚具高度,而上層約 公分,深60公分。

吧檯設計

牆面的位置和虛實、隔斷的高矮、夭棚的升降、地面的起伏以及所採用的色彩和材料質感等因素,就都是設計構思的依據。 採光和照明的設計、燈具類型和造型的選擇、家具的擺設和布置、綠化和小飾品處理等作為誘導空間和形成幻覺空間的因素是設計構思的基礎。 裝修和裝飾也起到調整空間比例,訂正空間尺度的作用。 吧檯就其樣式來說可以是各種各樣的,目一般來說有三種基本形式的吧檯設計,其中最為常見的是兩端封閉的直線型吧檯。 這種吧檯可凸人室內,也可以凹人房間的一端,這種吧檯的優點是酒吧服務員不會將他的背朝向客人,可以對室內的客人保持有效的控制,對客人也是一種尊重。 直線吧檯的長度沒有固定的尺寸,一般認為,一個服務員能有效控制的最長吧檯是10英尺,如果吧檯太長.

吧檯設計: 咖啡師&我

現在有許多小餐廳為了節省店內的空間,會將一般座位取代成吧台坐位,並在吧台後方料理,也能快速的送到顧客面前。 不過廚房吧台可是有許多小細節要注意,完美的設計才能讓顧客坐的舒適。 初次看到這款吧台桌時,是否宛如聽到了咖啡店時常播放的香頌旋律呢? 這款常被用於酒吧及咖啡店的單一支架式商品,由於不需要多隻腳的支撐,無論站立或搭配座椅使用都能更貼近桌子本體,不只讓投入美酒對談的人們能更親近,也是空間受限下的選物一大解方。 吧檯設計 市售吧台桌中以木製品為大宗,雖然可百搭於各類型裝潢中,但多少有種質樸感。 如果想藉由吧台桌為家中帶來時尚氛圍,便可參考這款材質十分講究的產品。

設計師將冰箱和軟飲吧獨立到客廳區,隨時可以從冰箱中拿取冰鎮後的啤酒、紅酒,平時也能為自己沖泡茶飲或咖啡。 讓吧檯和電視牆方向平行,就能隨時參與家人的生活互動了! 同時還能兼具用餐、收納、閱讀的多元功能,即便坪數較小,也能好好享受生活。 家居創意設計效果圖集細部設計 《家居創意設計效果圖集細部設計》是2011年7月中國電力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楊原。 色彩統一吧檯吧檯設計需注意的問題吧檯應注意哪些裝飾元素樓梯室內樓梯設計分哪…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85坪辦公空間裡,打破一般人對辦公室該有的樣貌與思維,戶外延伸綠意美景,室內延伸建築體挑高的空間優勢,鏤空天花引窗入室,安排線條感燈飾妝點空間視覺,畫龍點睛且讓視覺更顯開闊、延伸。 置入客廳、吧檯餐廚的格局,融入具質感與溫潤線條的軟裝與家俬,形塑溫馨的生活感居家氛圍,讓人忘記置身在辦公室裡。 吧檯設計 設計師在木質現代風裝潢中,以同樣具明亮溫暖感的木櫃中島搭配設計燈具與椅件,不著痕跡地呈現出簡潔又細緻的品味。

吧檯設計

新穎輕巧的黑檯面,與烤漆玻璃、亮面冰箱、整體黑白灰的冷調色彩等元素彼此襯托,是一款時尚現代也不複雜的設計。 重新裝修過的廚房選用黑中帶灰的挑高大理石中島,一方面將廚房管線隱形整合於地板之下,一方面也自然區隔出廚房的功能區域。 吧檯的費用會與造型、收納細節有關,很難有固定的價格,一般而言需要設計收納上櫃的吧檯,費用會比單純只有吧檯桌的貴。 吧檯設計 喜愛觀察空間上的各個安排,找到空間與人與物件中的價值,對於人事物的議題秉持以美的思維去探討甚至串連。

吧檯設計: 設計要素

吧檯放置處要留有一定的空間以利於服務,這一點往往被一些酒吧所忽視,以致於使服務人員與客人爭占空間,並存在服務時由於擁擠將酒水灑落的事故。 台面最好要使用耐磨材質,貼皮就不太適合,有水槽的吧檯最好還能耐水;如果吧檯使用電器,耐火的材質是最好的,像人造石、美耐板、石材等,都是理想的材料。 前吧至後吧的距離,即服務人員的工作走道,一般為1米左右,且不可有其他設備向走道突出。 走道的地面鋪設塑膠或木頭條架,或鋪設橡墊板,以減少服務人員長時間站立而產生疲勞。

分杯架就是放一次性杯子的架子,出餐打包區一般在收銀的位置,方便收銀員在店員忙碌時輔助進行打包出餐工作。 每到週末,與三五好友一起歡聚,坐在吧檯的高腳椅上,看著調酒師精心調配飲品,與朋友暢聊到微醺,度過紓壓的一晚…回到家也想延續這樣的享受,因此大家的裝修夢幻清單裡,除了臥榻,必定還有一個「吧檯」。 在中島嵌入電子爐及水槽,就形成一個處理生菜、蔬果等食材的輕食區。 若朋友到訪,也可以在這邊煮個小火鍋,聚餐、閒聊,好不愜意。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20日更新,請至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勾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另一種形式的吧檯是馬蹄形吧檯,或者稱為u形吧檯,吧檯凸入室內,一般安排三個或更多的操作點,兩端抵住牆壁,在u形吧檯中間,可以設定一個島形儲藏櫃用來存放用品和冰櫃。

吧檯設計: 櫃台訂製 客製化櫃台設計 室內設計賣場店鋪櫃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