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櫃腳8大伏位

無論空間大小及夢想的廚房樣式,最後完成的廚房系列比以前設計的樣式更容易調整搭配。 METOD櫃框規劃了新廚房的基本部分,包括不同闊度的地櫃、吊櫃及高櫃。 如果想運用轉角空間,可選擇角位地櫃配搭拉出式角位地櫃配件,方便拿取內側物品。 甚至有些特殊櫃框適用嵌入式單層或雙層焗爐,方便將焗爐擺放在適當高度。 另外還能配搭實用的UTRUSTA及VARIERA內部配件。 新推出的GREÅKER 儲物櫃外形典雅,更將貯物櫃與抽屜完美結合。

ikea 櫃腳

有了適合自己、衣服及房間空間的抽屜櫃,從此早上便不用捱冷找襪子。 我們發現世界各地的廚房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各地都擁有當地特色的食譜。 因此我們花了幾年的時間參觀不同家庭的廚房,在設計METOD廚房系列之前,與主廚、建築師討論。

ikea 櫃腳: 設計師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整理日常衣物可以很有趣,有時又令人很沮喪,但卻無可避免。 其實,只要遵守一些簡單法則,衣櫃就能保持整齊。 配合SKUBB貯物配件,各款貯物箱和貯物間隔,便可以令物品一目了然。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ikea 櫃腳

配合小朋友身高的收納空間,不但令收拾玩具變得更容易,令孩子玩耍時更樂在其中。 宜家都有適合您衣物、風格與空間的衣櫃和櫥櫃。 儲物空間的重點不在於多,而是在於能否善用得宜,而這正是HAUGA系列的一大優點。 系列以實用功能和靈活用途為主,從開箱的一刻起,便能配合你的生活所需。

ikea 櫃腳: 物料

經典的鑲板櫃門後藏著三個暢順的抽屜和一個層架,將衣物以至餐巾收納整齊。 櫃背更附有開孔,方便將儲物櫃固定在牆上,確保安全。 使用可循環再造物料,如:木材製造,避免選用化石物料或有限物料。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