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毛巾8大優勢

貼心小提醒:不可以用熱水去除床墊血漬,熱水會導致血液中蛋白質凝固,並讓血漬滲透床墊深層處,滋生細菌。 洗碗精+雙氧水(比例為洗碗精1:雙氧水5),裝進噴瓶均勻混合,可使用10cc的洗碗精+50cc雙氧水。 貼心提醒:起床時避免將棉被平鋪在床上,空氣中有許多濕氣會造成床墊潮濕,睡覺時的汗水也會被床墊、床單吸收,建議平時把棉被掀開,保持房間內通風。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ikea 毛巾: 廚房收納組

我們的食品儲物,讓廚房食品全部一目了然。 例如選擇所需的牆面層架組合,善用空間,並使用方便掛籃,收納細小物品。 ,清除、降低細菌與塵蟎的滋生,吸塵器只能吸取床墊外層的塵蟎屍體跟排泄物,若要更有效的防蟎,需要勤換床包。 床墊會發霉,是因為床墊充滿濕氣造成,房間太潮濕、打翻水、飲料、尿床、沒有使用床架直接放在地上…等原因,都可能讓床墊發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