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0mm7大分析

了解使用 Sony E-mount 鏡頭進行影片拍攝的四大獨特優勢。 Sony 鏡頭配搭 Sony 相機,此組合可提升您的影片創作體驗。 Sony 不僅致力提供能夠令人振奮的產品體驗、服務和內容,同時亦在所有業務範圍內努力對「零環境影響」的目標作出貢獻。 該網址需要JavaScript才可以正常啓動。 您所使用的瀏覽器不支持JavaScript,或者JavaScript處於關閉狀態。

似乎您瀏覽器的 JavaScript 已被停用。 要享受完整的 Sony.com 瀏覽體驗,請更改設定,允許使用 JavaScript。

200-600mm: 相機手機

五片低色散鏡片元件及一個非球面元件配搭嶄新光學設計,在整個變焦範圍內提供極佳解像度及圖像質素。 非球面元件有效抑制球面像差及變形,而低色散鏡片元件則減少在超遠攝變焦距離拍攝時可能會發生的色差問題。 內部變焦機制使變焦時鏡頭長度不變,確保手持操作穩定,並且保持平衡。 可自訂的對焦固定按鈕設於三個位置,各相隔 90 度,即使相機朝向任何方向仍方便拍攝。 前置元件氟塗層及防塵防潮設計確保在嚴峻的環境下仍高度可靠。 Sony 的 DDSSM(直驅超音波馬達)系統具備超凡動力及精確度,能驅動鏡頭機制,使對焦更加快速而精確。

200-600mm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