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岱10大優勢

財政部2022年稅收超徵4500億元,引發還稅於民的話題,對此,台灣基進黨的美女醫師吳欣岱2日就在臉書表示,在討論超徵的稅收要怎麼用時,「廣發現金」是最下策。 今(3)日她又透過臉書解釋「超徵」的定義,強調「超徵不是政府搶錢」。 中央拍板去年稅收超徵其中1400億全民共享,普發現金6000元,但也引起部分人士質疑是政府行政失靈。 對此,台灣基進黨的美女醫師吳欣岱5日就在臉書表示,連續幾年的超徵固然可以討論要不要調整估算機制,「但要說行政失靈也完全沒道理!」,她提到,認知作戰可怕的地方就是把沒有因果關係的事情拉在一起,進而懷疑政府的功能及權威性。 吳欣岱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當選人、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下午將宣誓就職立法委員。 不過現任港湖區立委是民進黨籍高嘉瑜,身為同黨的梁文傑此話一出,底下也有網友留言「喔!支持選港湖,那高嘉瑜……」、還有網友說「其實投誰都好,都不是很在乎,但就是別再投背骨投敵仔就好。」意外引發話題。

外傳部分綠營支持者希望派出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取代立委高嘉瑜,吳欣岱更證實已經在備戰港湖選區。 對此,媒體人黃揚明15日在臉書分析港湖區的選情,指出吳欣岱若出來選是成事不足、敗事有「瑜」,自己無法當選,但能拉下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議員王世堅近日砲口對內狂轟同黨同志,引起綠營基層不滿,深綠甚至為了要拉下高,而傳出將力拱美女醫師吳欣岱選港湖立委。 不過媒體人黃揚明認為,雖然吳確實可以讓高落選,但吳自己也無法當選,純粹是「成事不足,敗事有『瑜』」。 吳欣岱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時表示,「柯文哲當市長8年,許多話講得好聽,但都沒有做到」,並直言柯文哲率領的台灣民眾黨沒有核心理念及目標,應該要被稱為「台灣選舉黨」。

吳欣岱: 黃國昌問高虹安快被宣明智牽走?柯:對啊!人家有出錢 我們沒有

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指出,大腸癌可怕之處在於無論性別、年齡,都可能罹患,但只要透過7種在家自我判斷的方法,有機會在癌症早期發現並及早就醫和治療,提高存活率。 2020年1月5日,台灣基進在高雄凹子底公園舉辦選前高雄總造勢,現場湧入超過7000名支持者,吳欣岱及其他台灣基進候選人陳柏惟、洪正、顏銘緯、成令方、黨主席陳奕齊、陳冠榮、何澄輝、李雨蓁均有出席。 但因政黨票得票未達門檻,台灣基進未因此獲得任何不分區立法委員配額。 高嘉瑜在 12 日參加賴清德舉辦的「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時,遭到現場的綠營基層比「倒讚」手勢,痛罵「下台」、「背骨」。

吳欣岱

也因吳欣岱的臉書貼文,梁文傑讚「吳醫師太帥了,思路清晰文筆又好,明年在港湖選立委吧~」,引發網友跟風留言,表示吳欣岱是正義女神、支持,「支持吳欣岱選立委,並喊「挺起來~挺吳醫師選港湖區立委」。 九合一縣市首長競爭為眾所矚目,縣市議員選情也隨之高低起伏,其中台北市議員競爭激烈非常。 士林北投老牌議員林瑞圖意外成為落選頭,南港內湖美女醫師吳欣岱也名落孫山,松山信義則有太陽花吳崢、民眾黨楊寶楨落馬,中山大同民進黨梁文傑落選,中正萬華民眾黨吳怡萱惜敗,大安文山國民黨高揚凱成為遺珠,未能「八仙過海」。 民進黨近日陷入黑道治國爭議,「館長」陳之漢也連日開直播砲打民進黨,甚至與綠委陳明文隔空互槓,不料剛在台北市議員選戰中落選的美女醫師吳欣岱昨(4)日卻嗆館長,「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自己成吉思汗裡面一堆有前科的」等,讓館長爆氣嗆告,還秀出過去的新聞、判刑結果,證實自己絕對告的成。 台北市南港、內湖議員席次競爭可謂超級激戰區,總共9個席次中,光是國民黨與民進黨,就已提名9席。 小黨中還有民眾黨的陳宥丞,力拚接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昔日選區,加上台灣基進、時代力量、新黨也搶進插旗,多達13名參選人搶攻9席議員席次,堪稱參選爆炸的一級戰區。

吳欣岱: 名醫吳欣岱控訴遭「外貌羞辱」!陳沂不挺反酸:沒學會欣賞自己

近日一位義大利醫生分享了閃電對人造成傷害的照片,一名中年男子在夏季暴雨的森林裡騎腳踏車,不幸被閃電打中身亡,而當下他承受了攝氏8000度的高溫。 一名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女子,透露平均2、3個月來一次月經,而某次與男友滾床單打著火熱之際,經血全部撞出來,讓欲望高漲的女子詢問醫師應該怎麼辦。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吳欣岱坦言,她直到生小孩前,都還很在意外界的評論,無論是同學、同事、網友的評價,甚至是對她外貌的褒揚都是。

針對2024總統支持度,TVBS日前發布最新民調顯示,若由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3人對決,侯友宜支持度為34%,… 一早到橫科市場拜年,就被民眾拱選立委,正妹醫師吳欣岱,以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身分發春聯,攤商這樣說。 民視新聞/林俊明、曾虹雯 台南報導台南府前一路台灣銀行前的停車位,長期遭到六輛抗議廣告車占用,一停就三、四年,市府開出罰單也祭出限期改善令,卻沒有獲得回應,今天凌晨強制將車子拖走,恢復市容。 資深名嘴周玉蔻,於去年2022九合一選舉期間,接連質疑時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與蔣家血統問題,更揭露當年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做出審議結果,對民視總計7案處罰鍰新臺幣300萬元,另對民視代表人對於個人資料利用,未善盡監督之責,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50條,處罰鍰新臺幣20萬元。

  • 不過,神隱多天的夫妻倆16日就和友人現身餐廳聚會,雙雙露出燦爛笑顏,和記者會上的悲苦神情大徑相庭。
  • 負責調度救護車的新北市衛生局成了眾矢之的,接線人員挨轟冷血、官僚。
  • 外界解讀,此舉是提前為2024年立委準備,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
  • 「柯文哲話講得好聽,但都沒做到」,吳欣岱舉例,包括公民參與、田園城市、五大弊案等等,很可能因為柯文哲之前沒有行政經驗,把一切想像得很天真,現在看來,由於行政能力不足,讓政見變空頭支票無法實現。

2022九合一大選剛落幕,民進黨幾乎呈現大敗,許多縣市都遭逆轉,除蔡英文辭黨主席外,網友也表示民進黨基層正醞釀「開除高嘉瑜」等人氛圍,然而網友卻好奇,若非高嘉瑜「民進黨這麽有把握拿下港湖立委嗎?」引… 本網站所刊載內容著作權屬王道旺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或經授權使用,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吳欣岱說,現在回想,應該沒有哪個政黨的理念,有辦法如此簡單明暸地在單一次的接觸讓人聽懂並且讓人認同吧。 (不信你去民眾黨黨部問問看XD)而且可以講得這麼理直氣壯,也是因為台灣基進的作為從來沒有背離過這樣的理念。 民視新聞台與民視台灣台去年(2022)9月20日至23日播出「辣新聞152」節目,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討論「晶華緋聞案」與蔣孝嚴家族爭議議題等7案,NCC認定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妨害公序良俗,並於節目中公開特定人個人資料,總計處罰鍰新台幣300萬元。

副總統賴清德今(18)日將宣示就職民進黨第17屆黨主席,並預計接受媒體訪問,外界關注賴清德將會如何回應民進黨基層黨員對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不滿。 值得一提的是,傳有意挑戰港湖立委的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致贈花籃祝福賴清德當選黨主席,屆時民進黨將如何處理該區提名備受關注。 副總統賴清德15日當選民進黨主席,但選前全台巡迴座談發生不少插曲,包括綠委高嘉瑜、何志偉12日在台北場被黨員嗆聲,連同北市議員王世堅、媒體人吳子嘉、前立委郭正亮在內的「堅偉吳郭瑜」五大寇成為黨內圍剿焦點。

吳欣岱發文吸引網友留言討論減肥經驗,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吳欣岱該則發文貼出的自拍照中,穿著寬鬆睡衣的她,胸前卻冒出凸點,網友紛紛留言提醒:「確定不碼一下嗎?」、「照片再檢視一下」。 吳欣岱1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減肥理論,她表示自己只要開始節食,怨念就會開始不斷累積,上週她為了棚拍的行程,嚴格控管自己的飲食,整整3天都不吃宵夜,不料這樣非但沒有變瘦,反而在拍完後開始報復性狂吃,讓她無奈笑稱「對食物的怨念堪稱為人類肥胖的元兇!」因此她認為,想要減肥就絕對不要節食。 吳欣岱表示在她過去執業看診的過程中感受到台灣人溫柔及有人情味,但也因此特別擅長忍耐。

吳欣岱: 被藍側翼列「綠營煎魚金字塔」梗圖 矢板明夫嘆:就像文革大字報

中國在本月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男子抱著一塊大石頭進入一間醫院,但隨後竟在醫院裡隨機殺人,用石頭重砸多名睡在走廊上的民眾,其中一名大媽因此爆頭濺血,生死未卜。 副總統賴清德15日當選民進黨主席,本周三中執會後就將舉行交接典禮,除先前傳出的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等人,都將入新內閣或總統府院任職外,如今民進黨的新領導層名單也曝光,傳出賴清德將組建一個跨派系的團隊,不讓特定派系獨大。 內閣改組名單,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接閣揆、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副院長,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說那民進黨完蛋了,因為疫苗門、論文門將進入第二回合。

「柯文哲話講得好聽,但都沒做到」,吳欣岱舉例,包括公民參與、田園城市、五大弊案等等,很可能因為柯文哲之前沒有行政經驗,把一切想像得很天真,現在看來,由於行政能力不足,讓政見變空頭支票無法實現。 吳欣岱發現,柯文哲現在的策略是「把預算用在幫自己選舉」,就連議員苗博雅也發現,台北市的公關行政預算都拿來幫柯文哲拍宣傳影片,臉書粉專用公費小編去經營等。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今天表示,台灣基進有自己的立場,仍然會站在本土派台灣大局的前提,考慮未來的選舉布局,而在過去1年的議員參選過程當中,她感受到民眾期盼有新的人選,如果內湖、南港很久以來都沒… 中國製螺螄粉從未開放進口台灣,不過近幾年市面有許多商品流通,濟部日前公告,這些已涉及違反進出口相關法令,要求實體與電商通路下架,作家謝金魚也於臉書po文,提到不進口螺螄粉非統戰問題,反而還爆出過食安衛生爭議。 民進黨立委、醫師林靜儀今(18)日po文表示,中國製螺螄粉是「走私」進來的,她還特別提到「怎麼突然都不關心食安了」。

競選期間曾質疑柯文哲歧視女性、主權立場搖擺,又批評政治人物抱小孩文化,後來台灣基進政黨票得票未達門檻,因此未獲得任何不分區立法委員配額。 吳欣岱 貼文引起網友迴響,紛紛直呼「美貌智慧兼具」、「羡慕有這樣的高EQ」、「人的能力跟講話營不營養還是比較重要 」;也有網友表示,不甚欣賞媒體寫女性人物時,下標總是強調外貌,而模糊了新聞重點,吳欣岱也對此回應,「看其他男醫師都很少被下帥哥醫XD」。 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不僅擁有醫學專業,亮麗外型也吸引粉絲關注,經常分享私下生活的她,近日發文談減肥心得,並附上一張大激凸的自拍照,不少粉絲看到驚訝不已,要她檢查一下照片再上傳,對此,本人大氣回應。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吳欣岱批評早從1980年代開始,政治人物抱小孩逐漸變成政治人物爭取選民支持的一種符號象徵。 吳指身上帶原病菌比較多時,要避免靠近老人、小孩、孕婦等免疫力較差的族群,且擁抱前一定要消毒雙手,避免親吻等體液、飛沫傳染途徑,質疑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於競選活動中抱起一名女嬰企圖合照是示範錯誤的行為。 吳欣岱對於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家庭分工形象感到不滿,吳更呼籲解放全台陳佩琪(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回應認為公眾人物不應評論私人之事,吳澄清「解放全台陳佩琪」意指「陳佩琪值得更好的人」、「請柯文哲放生陳佩琪」,認為陳佩琪及柯文哲為社會大眾樹立了一個十分扭曲的家庭分工形象。

吳欣岱: 網友熱搜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17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強調,蔡系名嘴及記者劣幣驅逐良幣,把討厭的人打掉,同時淡化總統蔡英文用人不當,一箭雙鵰,顯示蔡英文不但在2024前不想跛腳,還想把政治影響力延續到2024之後。 黃暐瀚直言,吳欣岱沒有當選可能( 1%),但吳欣岱有能力讓高嘉瑜落選,只要深綠兩萬票轉頭吳欣岱,面對曾參選過的國民黨議員李彥秀、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高嘉瑜幾乎已經在落選邊緣。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爆身體不適住院,後來高上傳打點滴的照片報平安,有美女醫師稱號的心臟外科醫師吳欣岱表示,在急診工作的時候,很討厭那種啥事都沒有就說要打點滴的人,因為點滴其實就是葡萄糖水或是生理食鹽水,好手好腳的人,為什麼不自己喝水呢?

柬埔寨詐騙事件狂燒,吹哨者網紅《好棒Bump》也與外交部隔空交火,卻遭社運領袖薛舜文以「低學歷、低能、噁心、醜男」極盡羞辱,不滿的網友起底薛舜文才發現她竟是民進黨社群中心副主任,薛舜文事後刪除該篇貼文,如今更將過去8年貼文全數刪除。 吳欣岱直言「我覺得民眾黨就是選舉機器啊,可以說是民眾黨的政黨核心理念應該就是選舉吧,根本是『台灣選舉黨』」。 今美女醫生吳欣岱也發美照力挺林靜儀,並表示「大家有沒有發現,總是用年齡、用有沒有生小孩來定義女性的都是同一種人?什麼人?無腦的人。」她更特別用熱鍵表示大家不用去增加張喬瑜的觸及率,並直言「畢竟她也只有這個東西」。

女星李宇柔近日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治療,卻爆料被男性清潔人員看到裸體,覺得自己被糟蹋,對此,新光醫院回應:「病人所陳述的都不是事實」,對此,美女醫師吳欣岱針對此事發言,強調「我們可以討論另一個議題,就是醫病關係的權力不對等」。 年底議員選戰逼近,台灣基進北市港湖選區議員參選人吳欣岱打空戰,臉書直播「欣岱醫師的前柯粉告解室」昨天上線,找來前柯粉大談柯文哲,搶柯黑選票。 台北市第二選區(內湖、南港區)13人搶9席議員席次,國民黨推5席,其中前立委李彥秀聲望高,回歸參選,黨內憂心重演立委高嘉瑜「吸票機效應」,不敢掉以輕心。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對執政黨頻頻開砲,近日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痛批黑道治國,揚言明年要走上街頭號召下架民進黨,台灣基進性別發展部主任吳欣岱今天表示,黃國昌已經淪為館長之流、變成打手,辜負過去很…

吳欣岱認為,「政府並沒有把這塊土地,當成要安居樂業的家在維護與經營」;比如內湖、南港的交通議題,許多年輕人無法負擔台北的房價,上下班都必須從外縣市進出,必然造成交通問題,若是能在社會住宅、房價、租房的問題入手,讓年輕人能住進台北市,就能間接改善交通問題。 這幅巨型招牌大酸柯文哲當年的選舉口號,不僅噱頭十足引起路人拍照圍觀,更不為人知的是,其實海報本身就是吳欣岱親自設計製作,吳欣袋強調,她一向考慮的都是「還能為一個具有公義的台灣未來做什麼?」這是每一個基進人內建的初衷,也正是她決定從高雄來到港湖地區參選的根本原因。 台灣基進港湖區市議員候選人吳欣岱,以及秘書長王興煥,今攜帶「流麻溝十五號」電影交換券,赴台北市長候選蔣萬安競選總部前遞交,並呼籲身為蔣家後代的蔣萬安,面對史實、正視轉型正義的必要性,邀蔣萬安一起觀賞…

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高嘉瑜為保住港湖立委席次,不得不被罵過幾次,「高嘉瑜,已無退路」。 吳欣岱 其實,不管性別或政治,我都不是啟蒙很早,我覺得我的小孩這代受到的教育,他們很早就了解到228(嚴肅、沉重的面向);在生活、實用的部分,他們現在的功課也會去實際探討台灣各地,我覺得他們一定會比我們這代更好。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回到瓶蓋工廠議題,吳欣岱批評,柯文哲稱自己擋下怪手,花了5000萬保留園區,說文化比賺錢重要,台北不需要更多的百貨公司等,柯文哲當初這樣講,結果現在連打棒球的地方都變成了百貨公司。

而當時一邊一國、喜樂島聯盟等候選人拿下選票不到1,500票,「可知高嘉瑜當時是獲得綠營團結支持之外,也拿到了所謂的支持柯文哲的白色力量以及中間選票,才能順利當選」。 民進黨今天舉行新任黨主席交接,副總統賴清德今宣誓就職民進黨第17屆黨主席,今天開始,身負黨務改革及選務重任;上午台灣基進已送來花籃,近日民進黨基層黨員因為反高嘉瑜,喊出票投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吳今天更是單獨送來兩個花籃,寫著「信賴台灣 真欣相岱」頗有向新任黨主席爭取「合作」之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女醫師吳欣岱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時事看法,今天(21日)竟意外自爆,她其實很常上汽車旅館!

吳欣岱

桃園市長張善政選前遭質疑,過去在宏碁任內所主持的計畫報告涉嫌抄襲,農委會則表示,經邀集專家組成專案小組討論認定,該3年度計畫計「6篇子報告有違反契約規定之情事」。 對此,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羅楚東表示,所謂的專家小組會議,是否是先射箭再畫靶? 他質疑,目前內閣改組傳言甚囂塵上,選在此時拋出這樣的結論,農委會動機令人懷疑。 大陸外交部證實,睽違超過4年,又有美國國務卿要拜訪北京,消息傳出布林肯將在2月5日訪問中國大陸,並和大陸外長秦剛會面。

吳表示過去的觀念裡確實會認為無需涉足他人的家務事,但在不平等的家庭關係裡,女性的地位低落其實是一個社會問題,牽涉到的是女性的就業及生活自主,指出創建一個性別平等的社會應從家庭關係做起。 此前有「五虎將」綠營名嘴王瑞德、張宇韶、鍾年晃、林育卉、溫朗東及牙醫史書華等人出面表態,要支持台灣基進港湖議員落選人吳欣岱參選 2024 的立委,正面對決高嘉瑜。 黃暐瀚坦言,那是因為王世堅沒有想要選立委,去年選前最後兩周,王世堅遭綠營「丟包」,還有網路文宣呼籲「改投林亮君」,但王世堅最後仍以選區最高票當選議員。 「館長」陳之漢日前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痛批民進黨黑道、黑金治國;對此,台灣基進性別發展部主任吳欣岱反嗆,館長經營的成吉思汗訓練中心裡面一堆有前科的,兩人因此槓上,戰火持續延燒。 不過,吳欣岱今(8日)貼出自己快篩陽性的照片,無奈表示「我這個禮拜一直想到,有人跟我說選完一定會感冒」。

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昨(15)日表示,吳欣岱若出來選港湖區立委,形同對著高嘉瑜自爆的自殺突擊隊,是成事不足、敗事有「瑜」,自己無法當選,但能拉下高嘉瑜。 針對外界關注吳欣岱可能將會投入台北市港湖區立委選舉,黃揚明昨於臉書po文,提到綠營支持者、側翼為了修理高嘉瑜,發起支持吳參選港湖立委,目的當然不是為了當選,而是施壓民進黨不要提名高嘉瑜,「若民進黨經過初選,高仍出線,那麼高嘉瑜落選的可能性幾乎可篤定說高達9成9」。 台灣基進黨的美女醫師吳欣岱近日常透過臉書發表對於目前缺藥議題的看法,她21日貼出一段網友的留言,內容顯示該網友表示,藥物原料有很多都來自中國,「我支持你抗中保台」,凡是有中國成分的藥物全部拒絕使用,不要去搶藥。

吳欣岱直言,「我都三十六了,已經過了被罵醜分不出來是攻擊還是沒禮貌的年紀了」,並奉勸勿對女性政治人物外貌羞辱,特別是公眾人物有粉專的,只顯得支持者都一樣水準而已。 台股今(17)日農曆年封關日以小跌開出,陷14900保衛戰,此後將休市12天,直到1月30日才開紅盤,創史上最長休市時間。 豈料就在收盤之前,《TVBS新聞網》卻接獲消息指出,中國信託證券電子系統發生異常,導致證券期貨帳號無法帶出。 吳欣岱透露,院長還特別約時間與她討論,原本以為會被「削一頓」,沒想到院長說:「欣岱,我們都支持你,可是如果你當選,願不願意在我們這邊再留一診」,讓吳欣岱心頭一暖,想要為這個目標持續努力。 [NOWnews今日新聞]31歲香港女歌手鄧紫棋近年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平時工作忙碌加上疫情影響,已將近3年沒回香港,而此次返鄉並非休假,而是因為外公過世了,她今(17)日也在IG悲慟發文,表示:「… 最後,黃揚明表示,吳欣岱的參選形同對著高嘉瑜自爆的自殺突擊隊,「得利者會是誰呢?」而吳最後是否會參選到底,還得看民進黨新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提名策略以及對友黨是否會進行溝通而定。

吳欣岱: 台灣好報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今偕同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在北市南港區成德市場發春聯。 外界解讀,此舉是提前為2024年立委準備,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 賴清德日前當選民進黨主席,並將在今日舉辦宣示就職典禮,預計民進黨中執委、縣市黨部主委都會到現場觀禮。 此外,賴清德將發表就職談話,包括找回年輕人信任、與社會對話,以及黨部各部門的職掌等;他也預計接受媒體訪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年底卸任台北市長,回歸台大醫院工作,但在日前宣布,預估2月1日會正式退休。

民進黨近期選舉連吞三敗,黨內檢討聲浪不斷,也有部分人士將矛頭指向多次評論黨內問題的台北市立委高嘉瑜、議員王世堅,王世堅9日喊話,他跟高嘉瑜都沒做錯事,「不要再霸凌高嘉瑜」。 對此,台灣基進黨的美女醫師吳欣岱表示,「被霸凌的一直都是本土派支持者」,指出民進黨會出現高嘉瑜問題,就是黨內「選票最大化」的思維所造成的副作用。 吳欣岱 黃揚明補充,直到2020年立委選舉,高嘉瑜拿下12萬5138票,得票率為過半的50.12%,而國民黨當時尋求連任的李彥秀拿下11萬8432票,高嘉瑜領先差距為6706票。

蔡英文總統拍板恢復徵集1年義務役,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今天表示,台灣基進肯定兵役改革及相關配套措施,但是還是要重申「民防即國防」的主張,呼籲中央政府協助統籌地方民防任務,協助千瘡百孔的民防體系「補破… 因貪汙案入獄申請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23日陪同競選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陳致中車隊掃街,引發爭議。 陳致中表示,警方有收到抗議,指陳水扁違法,「他們大概不瞭解我們父子愈挫愈勇的意志力」,並預告24日下午兩人將繼續拉票行程。 跟上這股挺18歲公民權的潮流,吳欣岱在臉書貼出高中嫩照,表示自己高中三年非常快樂,因班上感情很好,雖然是資優班但不會因為成績勾心鬥角,當時每天放學都會去打排球,打完再搭公車回家。 各熱門候選人的情緒、聲量皆經過標準化分數處理,得出好感度分數,再進行各縣市候選人彼此的比較,評量不僅需要聲量高,而且是好評要高,負評要低。

吳欣岱: 想拉下高嘉瑜? 吳欣岱送賴清德2花籃 8字曝光表態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