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泓逸5大分析

鳳梨在個人粉專上提到,忽然翻到十年前在母親節時寫給母親的信,其實當時鳳梨正在坐牢,他公開當年在獄中的家書內容,只見信中短短兩百多字,但字體整齊、字字用心,甚至是用文言文的方式書寫,如今再看到這封信,他也忍不住感嘆地說,「我文筆真的是挺好的,我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我想問,這樣文言文,阿母怎麼解讀……」、「我比較好奇媽媽有看懂你在寫啥嗎?」、「我只知道你是SS的,沒想到可以操作出這樣的文筆」、「可愛的字跡沒辦法和你聯想在一起耶」、「字也太漂亮了」、「寫字很好看捏」、「真不簡單的一封信」。 鳳梨最後寫下,「待吾刑嘗盡,終能重返陛下膝下,伴其左右。歉矣!歉矣!使汝等待二餘載,兒臣吾之歉矣」,如今鳳梨隔10年回首這封信,直呼「我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我如果當初好好聽媽媽的話認真讀書…我搞不好是醫生或是律師…現在也不用那麼辛苦在這裡浪流連了…真是慚愧…」。 圖/ 罔腰IG鳳梨的前女友罔腰2月19日在IG曬出一張超音波圖並寫下:「最近不太跟朋友出門的原因,準備閉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吳泓逸 由於罔腰本身是一名跨性別者,在2017年赴泰國變性,體內並沒有子宮,因此也遭到網友質疑懷孕的真實性。

  • 由於罔腰本身是一名跨性別者,在2017年赴泰國變性,體內並沒有子宮,因此也遭到網友質疑懷孕的真實性。
  • 【編輯王雅惠報導】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去年(2021)因跨性別網紅前女友罔腰自爆懷孕爆紅,接著靠著獨特的台式風格稱霸直播界,光臉書就吸引逾百萬粉絲追蹤。
  • 平常搞笑的鳳梨還相當入戲的自稱「兒臣」,並說自己入監後很少說話,也提到在獄中的日子數百日宛如數百年。
  •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話說到此,鳳梨更是無助的直言,「所以更別提什麼要買房子過戶在女方名下了…我整晚輾轉難眠…不斷在思考這件事…後來想想還是先打消結婚的念頭好了…」,後來鳳梨也在留言區寫道,「我這種庄角郎還是認份一點…等有那個經濟能力再來考慮結婚的事好了…不然到時候被講的不能聽…给衰欸…」。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擁有強烈台式風格的網紅「鳳梨」吳泓逸,時常在社群分享逗趣的生活紀錄,憑藉著直率幽默、個性鮮明的言論,在社群吸引大批粉絲關注,FB粉專累積百萬人追蹤。 不諱言過去曾有犯罪前科的他,近日挖出10年寫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不但通篇情真意切、字字動人,還全是用文言文寫成,讓他不禁笑說如果沒走偏,應該已經是大學教授了,而與人形成高反差的整齊字體,也讓網友們大讚「好漂亮」。 【編輯王雅惠報導】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去年(2021)因跨性別網紅前女友罔腰自爆懷孕爆紅,接著靠著獨特的台式風格稱霸直播界,光臉書就吸引逾百萬粉絲追蹤。 今(9)日他突然在IG限動大動作PO出「出獄人生全紀錄」,紀錄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當中不乏捧著現金豪買名車名錶的畫面,震撼不少網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獨特台式風格聞名,幽默個性受到大批網友追捧,他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今(11)發文表示很開心見到支持他的粉絲,雖然他通常對簽名或拍照來者不拒,但拜託大家「可不可以簽在一些正常的東西」。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的風格以及直率的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個性幽默的他,先前才在臉書貼出競選海報,表示要參選嘉義市西區的市議員,而今(10)日他再度發文,更附上16字競選口號,身穿競選背心,更引來一排政治人物回應。

29歲網紅鳳梨(吳泓逸)性格直爽,憑著獨特台味一夕爆紅,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況,然而,近來有人發現其發文數量明顯減少,好奇究竟在忙什麼,對此,今(30)日鳳梨親自解答,未料,隨文附上的照片意外引發熱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邱璽臣、屈彥辰、劉宇軒/專題報導 民進黨在去年底的九合一大選慘敗,在國民黨內屬於少數嫻熟網路攻防的台北市新生代議員徐巧芯分析民進黨為何逐步走向敗選的三個階段,其中網軍側翼反客為主「坐大」,成為壓垮民進黨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臉書擁有逾95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突然在臉書PO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文宣,還放話「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熱議,就連3Q哥陳柏惟都留言「先生,要出來了嗎?」對此,網紅「小商人」開第一槍幫忙催票,直言倘鳳梨出來選得第一高票,將發送2千份雞排幫他慶祝。 網紅鳳梨(吳泓逸)台味十足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他從不諱言自己的黑歷史,坦承曾犯罪入獄,如今重新做人。 近日他曝光10年前在獄中寫給母親的信,感嘆:「我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 然而,鳳梨因為偽造公文書罪被判刑的案子在2013年3月28日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決確定,導致毒品案的緩刑被撤銷,最終他必須為這2起案件服刑3年,直到2015年7月才獲准假釋出獄。

吳泓逸: 警察局遺失手機跳出一則LINE訊息 網友看完暴動求加入

路易莎表示,由於原料、食材及包裝等價格不斷攀升,去年已盡力扛住巨大成本壓力,但自今年1月20日起,將微幅調漲部分餐食價格,各門市更新菜單上架,包含輕食、貝果、糕點、食光點心及調味中的愛心蛋與歐姆蛋將調漲5元,其餘品項則維持原價。 無獨有偶,金車集團也宣布,部分飲料2023年3月1日起將自25元漲價至30元,包含585ml保特裝奧利多水、580ml保特裝健酪乳酸飲料;而旗下的「伯朗咖啡」是否會跟進調漲? 該人士也說,鳳梨很符合南部人的「氣口」,嘉義市西區粗估有3席議員的空間,鳳梨人氣高,確實有一搏的機會。 鳳梨今日在臉書PO出穿上黑色競選背心的宣傳照,背心上更寫著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吳泓逸,引發關注。 另鳳梨更喊出16字口號,「不分藍綠 支持泓逸 同心協力 幸福嘉義」,3小時就吸引破3萬網友按讚,蔡其昌、莊瑞雄與陳柏惟等人紛紛留言力挺。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幽默性格及帥氣外型圈粉,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與媽媽相處的趣事也受到許多粉絲討論。 然而,昨(15)日他突然公開爆料,發文寫下「很遺憾必須大義滅親發表聲明⋯⋯」引起網友熱議。 網紅鳳梨(吳泓逸)今(10)日在臉書PO出穿上競選嘉義市西區市議員背心的照片,並喊出「不分藍綠 支持泓逸 同心協力 幸福嘉義」的口號,貼文底下更釣出包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等人留言相挺,引發關注。 地方人士向記者透露,目前沒有看到鳳梨掛出競選看板,也尚未看過其在基層走動,不過其網路聲量高,相當有趣,也很符合南部人的「氣口」,嘉義市西區粗估有3席議員的空間,鳳梨確實有機會。

平常搞笑的鳳梨還相當入戲的自稱「兒臣」,並說自己入監後很少說話,也提到在獄中的日子數百日宛如數百年。 最後更慎重地向母親說,「待吾刑當盡,終能重返陛下膝下,伴其左右。歉矣!歉矣!使汝等待二餘載,兒臣吾之歉矣」,短短幾字滿是對母親的思念和抱歉,令不少粉絲動人。 然而,鳳梨的文言文讓網友太過驚訝,有人質疑他是不是從哪裡抄來的,他反問:「哪本書是為了我而寫的?」還有人好奇問媽媽是否真的看得懂,鳳梨吐槽「我沒有奢望我老母看得懂」、「我並不覺得以她的智慧看得懂啊」。

今晨12點半左右,鳳梨則在臉書及IG發文,稱他忙了一整個月都沒時間運動,好不容易有空檔去打羽球,結果一回家「整個訊息冰冰蹦蹦」,一看才知道「阿北…初四了…」,不過他表示「我今天真的打球打太累了…明天再開直播講…」。 在「爆料公社」有網友爆料,指鳳梨跟女粉絲約砲,並指女粉絲是4個孩子的媽,跟老公離婚,但是因為小孩關係還同居在一起。 網友還稱,女生有鳳梨媽媽家的鑰匙,晚上過夜早上8點多才回家,並稱有照片顯示女子在鳳梨房間跟辦公室,女生還拍到鳳梨睡覺等。

吳泓逸: 網轟「販毒詐騙惡劣至極」 鳳梨認:一直都在彌補

鳳梨也因為罔腰懷孕的事件IG粉絲暴增,甚至還收到「阿姨粉」求問:「你好可愛喔!來當我家女婿好不好?」的私訊,讓他相當無奈。 圖/ 鳳梨IG受到罔腰懷孕風波影響,雖然鳳梨本人也深受其擾,但與罔腰有過5年愛情的他也在2月23日發文護罔腰,表示自己雖然不認同罔腰幼稚的行為,但是更看不慣為此蹭熱度來賣自己產品的人,更暗諷:「某小姐我是覺得適可而止就好,換我砲火對妳的時候,妳肯定也不會太好受」,警告對方「好自為之」,網友則猜測他暗指的對象就是砲轟過罔腰的網路名人陳沂。 吳泓逸 今年30歲的他因與跨性別網紅「罔腰」交往而成名,兩人在2015年開始交往,曾組成情侶檔「罔腰尬鳳梨」,一路分分合合,最後在2020年分手。 本人得知消息後馬上承認,並在個人社群軟體上表示是不良示範,千萬不要跟他一樣會坐牢有前科的,他非常後悔。

貼文發出後立刻湧入逾萬人朝聖圍觀,網紅小商人留言驚嘆「你字有那麼漂亮?」,另外也有人提問「我想問,這樣文言文,阿母怎麼解讀?」,鳳梨則搞笑回覆「我沒有奢望我老母看得懂…」。 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不知哪本書上抄的?」、「這1封家書要花多少錢請人代筆?」、「為什麼不好好寫字還要考老母國文」、「是不是在獄中每個人的文筆都超好?」、「字好漂亮,讓我嚇到吃手手」、「真的很有才」、「還好沒有聽媽媽的話」。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豪爽的台式風格走紅,在臉書擁有超過百萬人追蹤,今年4月更無預警宣布要參選嘉義市的市議員,怎料正式開放登記後,鳳梨昨(31)日突然宣告「放棄參選」,讓眾多網友直呼可惜。 此篇PO文短短時間就吸引1.3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留言:「你選吧,我相信你一定會很熱情的服務地方選民……很適合你」、「這個slogan 吳泓逸 很台灣國語,好親切啊」、「支持!選民服務感覺會很多元啊」、「叔鼠出來選吧,我相信很多人投你的」,但也有不少人歪樓表示:「深耕嘉義!應該是深耕美女比較好」、「參選政見就是服務地方媽媽」,立刻笑翻一票人。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獨特風格、真性情的個性在網路爆紅,累積大批粉絲,過去他不避諱告訴大家蹲了4年牢,不過現在已重新出發,浪子回頭變成生意人,沒想到他今(27日)突然發文表示,又被叫去警察局,還是要面對「兩個局長」,引發網路熱議。

吳泓逸: 鳳梨被控販毒詐騙「害死多少家庭」 19歲做2事被判入獄3年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幽默且特有的台味直播風格,讓他網路上人氣爆紅,後來也因為個性豪邁有趣,常常製造出不少笑料! 而他跟「秘書女友」歐菈也經常透過社群放閃,兩人交往至今也已經有3年之久,感情相當穩定也羨煞不少粉絲,先前甚至一度傳出懷孕的消息,讓大家都相當期待! 不過,鳳梨9日首度鬆口談論婚事,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歐菈手上有超大顆鑽戒,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熱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鳳梨」吳泓逸因獨特台式風格深受喜愛,昨晚間卻被網友爆料,指控他與女粉絲有不倫關係,且對方是4寶媽,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鳳梨今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打完球一回到家…整個訊息冰冰蹦蹦…阿北…初四了…」但他也說「我今天真的打球打太累了…明天再開直播講…」。 台味網紅鳳梨(吳泓逸)曾走過歹路坐過牢,如今迷途知返改做老實生意,也經常開直播叫賣與網友互動,洗心革面加上真誠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大方分享自己10年前在獄中寫給母親的卡片,這封家書的文筆一曝光,讓他自己也感嘆,「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

《鏡週刊》報導,鳳梨小時候家境不錯,父母都是金融業高層,但因爸爸賭博欠了上千萬債務而離婚,生活因此劇變,單親加上窮,認為被看不起、欺負,心態價值觀產生偏差,反抗心態下「從今往後只有我欺負別人!」開始四處打架鬧事,經常出入警局,高中時入獄,還在獄中寫信給媽媽。 鳳梨弟弟說,母親為他苦惱到求神問卜,曾有宮廟建議要喝童子尿,媽媽曾偷偷將尿加在食物及衣服上,喝了1、2年;鳳梨直到受訪時才知道真相。 (中央社記者謝方娪台北18日電)中華快遞勞資爭議再起,中華快遞工會14日通過投票,不排除春節前突襲罷工,全國金融業工會聯合總會今天呼籲中華快遞公司儘速與工會協商,一齊維護金融秩序穩定。 曾是「香港四大美男」之一的前藝人陳冠希,近日被爆料在日本與網友起衝突,陳冠希賞對方巴掌又吐口水,但他未回應此事。 昨(17日)陳冠希PO一家三口到迪士尼玩耍的照片,他緊抱5歲女兒Alaia,露出慈父的笑容。

吳泓逸: (更新)白家綺遭爆霸凌同學「暗地打壓欺負」 網友:《黑暗榮耀》現實版

原始連結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知情人士透露「鷹眼」傷勢比外界所知更嚴重! 恐須2年才能完全恢復 男子尾牙醉到被抬走.幾小時後猝死 家屬認為「因公殉職」要求鑑定 螺螄粉被禁 經濟部再強調「黃飛紅麻辣花生」也不能進口. 談到自認在主持上最大的優勢與魅力,關韶文笑說:「是我的歌聲和笑聲。」分析比起傳統主持人嚴肅和循規蹈矩的主持,他的主持風格更為活潑,以及在訪問時和藝人來賓一起唱歌,訪問起來自然就有「笑果」。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笑翻留言,「要過兩年才是馬欸…要不先結婚」、「馬到功成,不是馬成功耶!是到馬年才能停嗎?那鳳梨可以拼好幾胎了」、「在等3年才馬年耶」、「意思是馬年才會有寶寶」、「應該是蜜月去馬來西亞,就會成功」,意外引起討論。 他們都是很特別的狀況下造成的焦點人物,吳泓逸其實去年就曾因前女友罔腰鬧上社會新聞被挖出來過,當時,她跟一群朋友到綠島遊玩,在民宿裡酒後差點把人家民宿裝潢給拆了,被新聞搜出來炒了一波,但新聞過了就過了,根本沒人在意。 這次罔腰鬧假懷孕又上新聞,記者再找上他,娛樂線的看到他直播內容太有趣了,拿來剪輯配上趣味對白,加上特效、後製,讓遠在嘉義的他,一夜間在演藝圈成了知名人物。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幽默的台式說話風格,以及有話直說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追隨。 今(13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出獄之後的生活,在蹲過4年監獄後,意外踏進直播生意,陸續買了好幾輛名車和名錶,也感謝一路上支持的貴人,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宣布參選立委,但還沒決定參選哪個選區,預定農曆年後做最後決定;他說,參選總統依然是人生目標,只不過不是這一屆。 香港國泰航空空中服務員工會宣布,本周四起將正常休假,時值亞洲春節年假開始,國泰空服員的「依章工作」,將有可能對全球飛航帶來影響。 由藝人宋逸民擔任牧師的教會「藝起發光」近期風波不斷,在藝人小甜甜被踢出教會以後扯出一連串黑幕,許多前教友都出來爆黑料,爭議越演越烈,而宋逸民與妻子陳維齡先前還於「藝起發光」主堂召開記者會,針對相關爭議一一回應,怎料卻讓素顏上陣的陳維齡因不時做出掩面、皺眉等表情遭到網友炮轟。 不過,神隱多天的夫妻倆16日就和友人現身餐廳聚會,雙雙露出燦爛笑顏,和記者會上的悲苦神情大徑相庭。

網紅鳳梨(吳泓逸)昨(15)日突然大義滅親爆料,自己的媽媽為了看許富凱,特地南下跑去別人的尾牙,還動用他公司員工當司機,對此他表達嚴厲譴責,許富凱也親自留言公開當天與鳳梨媽媽的互動。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漫威電影宇宙飾演「鷹眼」的演員雷納(Jeremy Renner)在1日上午驚傳意外,他在自家附近利用鏟雪車剷雪,沒想到疑似因故障,讓鏟雪車輾過他其中一條腿,當場造成大失血,事後緊急送醫並進行手術,所幸手術成功也恢復意識,近日分享自己的近況,讓粉絲放心不少,不過雷納的傷勢似乎比預期還要嚴重,消息人士透露可能要2年才能康復。 鳳梨接著表示「瀟瀟意意,數百日如數百年,飄飄音音,數百年只待一念。待吾刑當盡,終能重返陛下膝下,伴其左右。歉矣!歉矣!使汝等待二餘載,兒臣吾之歉矣」。 近200字的家書曝光之後,就連鳳梨也忍不住點評「我文筆真的是挺好的…我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並在留言區懺悔「我如果當初好好聽媽媽的話認真讀書…我搞不好是醫生或是律師…現在也不用那麼辛苦在這裡浪流連了…真是慚愧…」。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周星馳字去年開通IG帳號後,不時地會更新貼文與網友們互動,今年他更發文開放大家留言許願,吸引許多網友、有藍勾勾的藝人留言朝聖,當中鳳梨也搭上了這次的風潮,在貼文底下留言,「星爺~我今年想要拚一胎,希望得到你的祝福,可以獲得回覆嗎?」沒想到事後星爺還真的回覆他「馬到成功」,讓鳳梨相當驚喜。 網紅鳳梨(吳泓逸)深受許多網友喜愛,一舉一動都造成話題,他也從不隱藏過去的「黑歷史」,今(17日)他就分享,「忽然翻到十年前寫給我老母的信…」,發現他不僅字寫得漂亮,也用了許多文言文,讓他忍不住心想「我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

吳泓逸

不過因為與鳳梨平常形象反差太大,也有不少人難以相信這是他親筆寫的內容,紛紛笑說「你字有那麼漂亮?」、「不知哪本書上抄的」、「這一封家書要花多少錢請人代筆?」、「我想問,這樣文言文,阿母怎麼解讀」、「字好漂亮,讓我嚇到吃手手」。 他也再度回應,「我如果當初好好聽媽媽的話認真讀書,我搞不好是醫生或是律師,現在也不用那麼辛苦在這裡浪流連了,真是慚愧」。 擁有強烈台式風格的網紅「鳳梨」吳泓逸,時常在社群分享逗趣的生活紀錄,憑藉著直率幽默、個性鮮明的言論,在社群吸引大批粉絲關注,FB粉專累積百萬人追蹤。

去年一整年幾乎待在大陸工作的她,和樂手老公林振益及兒子睦睦分隔兩地,雖然每天都會視訊,但有時太過思念,她常常忍不住躲在房間裡偷哭。 吳泓逸 曹姓阿嬤信以為真,雙方相約在2011年2月24日交付款項,蔡男便開車載鳳梨和2名少年前往取款,鳳梨負責把風;後來阿嬤驚覺受騙憤而報警,檢警在收據上採集到3枚指紋,經比對確認與鳳梨相同,這才將他逮捕。

月領高薪上班卻常打瞌睡,更離譜的是,有替代役男出包,站主任竟要求基層同仁共同分擔繳罰單、買機票,甚至還把服務站的獎金,拿來當自己的公關,基層員工敢怒不敢言。 對此,移民署發聲明表示,站主任打瞌睡已予以申誡1次;賠償費用也由站主任自行負擔。 [NOWnews今日新聞]31歲香港女歌手鄧紫棋近年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平時工作忙碌加上疫情影響,已將近3年沒回香港,而此次返鄉並非休假,而是因為外公過世了,她今(17)日也在IG悲慟發文,表示:「… 大批粉絲看完則表示「凍蒜」、「參選登記」、「我加碼1000份」、「反指標⋯你要小心」、「很多人選前一個樣;選上又是另外一個樣…讓我們拭目以待」、「預祝鳳梨高票當選」、「鼠薯要出來凍蒜啊啊啊」、「追加100杯珍奶」、「他參選要不要先發500塊,第一高票再補」。 相關內容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都離婚了,又怎樣」「沒破壞家庭呀」、「這感覺就是女方故意的」、「沒結婚哪來的偷吃說」、「大概是得不到,就毀了他」等,懷疑鳳梨可能被仙人跳。 鳳梨在臉書曬出媽媽與許富凱的合照,2人還親密十指緊扣,留言區還加碼一張鳳梨媽拉著許富凱的手,熱情說話的景象,搞笑稱「我們決定開啟臨時股東會…討論吳董座是否繼續適任…」。

鳳梨出獄後不久便與網紅罔腰(江甜菲)交往,後來2人分手,他時常在直播中分享對時事的看法,加上直白敢說話的風格,一夕爆紅,粉絲也常以他招牌的台灣國語稱號「鼠薯」來稱呼他。 網紅鳳梨(吳泓逸)被人指控「偷吃」4寶媽,20日親自開直播說明,大方承認前年曾發生性關係,但當時雙方都單身,沒有破壞他人婚姻的問題。 他直播後也透過臉書發文,嚴肅表示:「我從頭到尾就沒有在包裝自己什麼。」即使過去曾經走偏,也從未說謊隱瞞。 鳳梨透露,女方有打電話跟他道歉,並說是前夫盜用她的帳號,對話是前夫洩漏出去的。

直播主吳泓逸「鳳梨鼠薯」,因網紅罔腰事件爆紅後,直播收看人數直線上升,鳳梨特有的台灣國語腔調,經常讓網友捧腹大笑。 鳳梨接受訪問時,透露父親過去曾賭博欠債,父母親因此離婚,導致自己少時走偏歷程。 據調查,被告莊女(39歲)疑積欠高利貸又缺錢花用,前年5月間,透過臉書向網拍直播主也是網紅「罔腰」前男友,本名吳泓逸的「鳳梨」誆稱自己投資黑鮪魚水產事業有成,邀他投資並網拍必能大賺,吳男信女以為真,隔天讓當時還沒分手的「罔腰」到銀行匯款50萬元到莊女指定帳戶。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誠心祝福阿姨迎來第二春」、「手牽的很緊吶」、「支持屬鼠開除鼠媽!」、「還十指交扣,此風不可長」,對此鳳梨也幽默回應,「對於此舉本司並不鼓勵,也不代表本公司立場,無奈迫於淫威之下只能隱忍」、「不能助長歪風」。

據了解,連千毅控告吳泓逸,主要是因為日前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NFT詐騙,雙方引發論戰之後,網紅鳳梨吳泓逸4月27日深夜開直播指責連千毅破壞社會安定,並警告要他適可而止。 吳泓逸 鳳梨也在貼文中指出,自己推廣鳳梨,就被說是綠的,推廣鳳梨釋迦又被說是藍的,後來幫忙嘉義市推廣設計展,還是被說成藍的,最後幫屏東推黑鮪魚跟鳳梨,又被說成是綠的。 吳泓逸 吳泓逸 酸民不斷替鳳梨的行為抹上政治色彩,讓他相當不滿,直呼「要不要我自己出來選比較快?」也就有了這張海報的誕生。

吳泓逸

慶幸的是,林志穎目前已順利出院、返家休養,和愛妻陳若儀也不時曬出一家人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光,而夫妻倆先前還帶著孩子們出國旅行,陳若儀更曬出比基尼美照,辣翻眾人。 來自中國大陸的螺螄粉,酸酸辣辣、帶點獨特味道,配上彈牙麵條及滿滿配料,收服許多人的味蕾。 近來因台灣市面上出現一款螺螄粉,包裝上印著「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字眼,統戰意味濃厚,引發諸多討論。 上星期,全台國小幾乎都考完期末考試,但桃園八德國小與南投埔里國小都在今天(1/18)分別補考數學與社會科,原來埔里國小數學題目出太難,老師延長作答時間,導致收卷時間不一樣,擔心不公平,決定重考,而八德國小則是小五社會科題目跟去年太像了,也被認為不公平,所以重考。

跨性別網紅小A辣(黃唯恩)日前證實和交往5年男友阿富分手,事隔5天,她15日晚間零偽裝赴苗栗的宮廟準備跪台階。 在IG上擁有65萬粉絲的網紅夫妻周筠(Yun)和南非籍老公金該(Dzingai)發長文,透露自己4歲兒子罹患罕見疾病的消息,為此心疼到爆哭。 吳男怒告莊女詐欺,高雄地檢署偵結依詐欺取財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莊女被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莊女不服上訴,強調自己曾向「鳳梨」表示願意調解,但對方卻採用「懸賞」手法,要請別人來找她要回欠款,她才會避不見面,盼減輕刑度。 [周刊王CTWANT] 彰化縣伸港鄉一間家居用品工廠昨(17)日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廠房為鐵皮建築加上堆滿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火光映照夜空遠在數公里外就能看見。 警消獲報後出動大批人車趕抵馳援,控制火勢後,經查無人員受困、受傷,詳細的起火原因,後續將調查、釐清。 警消到場發現,現場為鐵皮工廠,裡面疑似堆滿易燃物品,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工廠已經全面燃燒,紅紅火光照亮夜空,警消緊急佈水線灌救,好不容易控制住火勢。

鳳梨寫道:「首先我很開心支持我的你們……但是我真的是一個生性害羞、內向的男生」,從他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到,一名身材火辣的粉絲,托著超兇巨乳要鳳梨在衣服上簽名,而他正在滿足粉絲的要求。 吳泓逸並在留言區猛酸連千毅:「自己在網路嗆人嗆一堆…也沒看到誰告你…你跑去告我恐嚇…?」、「我出社會到現在還真的第一次遇到黑社會告人…真的長知識了…」。 預計在2月2日至5日期間於南港展覽館1館4樓登場的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今日 (1/18)宣布將由來自25個國家地區、總計275家廠商,使用1150個攤位規模展出,並且將展示250款遊戲,以及遊戲主機、周邊等內容,而台灣微軟Xbox更將回歸展出,任天堂也將首度以原廠身分參展。 知名主播夫妻岑永康、張珮珊離開新聞台後,近年來常登上綜藝節目、接下各大活動主持,今年是他們結婚22週年,一家四口目前在美國西雅圖,岑永康17日在粉專分享所見所聞,其中提及旅遊遇到的小狀況,不僅天氣不好,美食和停車費用還高得嚇人,好在一家人仍玩得相當開心。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勞工把握年節期間上班出勤,不只能幫業主賺進春節期間大量「錢潮」,自己也能獲得雙倍薪水,屬於雙贏局面,日前新北勞工局也公開1張圖表,清楚講解農曆春節期間「雙倍薪」如何計算,並強調勞基法屬於最低勞動條件,各事業單位務必遵守法令規定,以免受到罰緩,還會有被公布名稱及負責人姓名、處分日期、違反條文及罰鍰金額的後果。 在PO文底下網友則表示「本來人設就不是癡情藍,所以看到這爆料覺得ok啊」、「證明叔鼠平時自己說的都是真的,入珠,19.5,沒錯丫」、「你好衰哦你,你被設計了」,人氣看似未受影響。

吳泓逸: 被女友狠踩地雷 鳳梨氣喊:不爽很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