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運動app6大優點

NTC 內建全新運動計畫系列,對於運動員或欲鞏固肌肉核心、增強跑速的訓練者可說是非常適切的一款應用程式。 其課程亦包含徒手訓練、瑜珈、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等,豐富充實的內容十分推薦用於養成運動習慣或長期訓練。 當然,如果本身喜歡多方面嘗試以維持熱度,則可鎖定課程種類豐富的款式。 臉部線條也能訓練:加入少見的臉部瑜珈課程,可幫助雕塑輪廓線條,只需運用雙手並配合簡單的臉部肌肉運動,便能撫平歲月年輪、輕鬆凍齡。

分享榮耀時刻:內建自動剪輯功能,將遊戲中的互動特效、運動成果合成精彩集錦,並提供下載以便分享到社群,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加入挑戰。 真人視頻:所有視頻皆為真人示範,並搭配精準的語音解說,幫助初學者快速入門。 有音樂陪伴:許多人運動都喜歡聽音樂以免感到枯燥無聊,本款可透過選擇喜歡的音樂來維持訓練動力,一個人在家健身也不顯孤單。 視頻引導:透過3D 動畫視頻,可跟隨教練示範跟做,以確保肌肉線條延伸到位。 由於各家廠商所研發的應用程式功能未盡相同,無論是操作介面便利性、運動種類、內建的訓訓菜單皆有所差異。

多元課程:內建豐富課程,方便依照自身所擁有的器具、想訓練的部位來選擇。 另外也提供了初階與進階的居家、重訓、功能性課表,能以最有效率的訓練內容達成體態目標。 眾多免費資源:免費提供多款動作、真人示範影片,無須額外付費便能體驗由專業健身教練一對一授課的健身樂趣。 不讓 Nike 小米運動app 專美於前,國際運動大牌 adidas 也有推出專屬的運動健身 APP。 其強調無須花錢上健身房、不靠器具,在家徒手就能完成自主體能訓練。

小米運動app: 小米应用商店

本網站不對資料之正確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所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無推介買賣之意。 每週挑戰:每週皆會推出新的挑戰,藉以激發內心的運動魂;當遇到健身瓶頸而試圖放棄時,亦不失為重拾信心的好方法。 適用年齡層廣泛:不分年齡、性別、運動能力,只需跟著虛擬動畫角色一起擺動,既可挑戰眼腳協調度,還能讓全身上下動起來,方便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制定四周挑戰:相當於一個月的訓練計畫,且每周的訓練時長範圍逐步遞增,能在規律性的訓練之下展現亮眼成果。 訓練場所不設限:無論是在上班場所、自宅客廳,只要有一面牆壁或一張椅子便能隨時隨地開啟 APP 進行體能鍛鍊。

  • 多元豐富的影片教學,以及可自行設定訓練部位、時長的魅力,也因此成為許多健身好手必定下載的口袋清單。
  • 享受榮耀成果:只要訓練時數、頻率達到訓練計畫所設定的里程碑,便能獲得獎盃及徽章,享受每周、每月辛苦訓練的榮耀成果。
  • 此為經認證的專業教練所開發的健身 APP,設計上將訓練者所在意的環節納入考量,規劃出10種5~10分鐘的短時針對性課程,以及10~30分鐘的隨機全身鍛鍊課程。

透過逍遙模擬器,在電腦上下載小米運動,享受大熒幕的暢快體驗。 小米運動為妳提供精準的運動數據記錄,豐富的健身訓練視頻,詳細的睡眠及運動分析。 透過逍遙模擬器,在電腦上下載小米運動健康 (原小米穿戴),享受大熒幕的暢快體驗。 小米穿戴是一款整合小米手錶運動數據與健康服務的應用程序,為用戶提供專業、極致的使用體驗, 打造貼心的個人健康助手。 綁定更多的可穿戴設備,激勵妳愛上運動,享受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更加美好的自己。 Keep 提供多達400款以上動作、40款以上真人專業示範影片,即便在家也能擁有不輸健身房的訓練成果。

小米運動app: 遊戲訊息

課程內容涵蓋全身各部位,包含人魚線雕塑、強化腹部肌肉群核心,以及4分鐘快速燃脂等,所有動作皆由專業教練設計,可安心依照健身目標選定客製化課程。 小米運動app 30天居家健身鍛鍊主打在家就能自行鍛鍊身體,以打造完美體型。 APP 內建的課程大多會以動作圖解或播放示範影片來進行鍛鍊。 一般而言,基礎動作透過簡單圖解就能夠輕鬆理解,但進階動作有的較為複雜,建議最好選擇有影片且附旁白說明的款式,較能確實跟做並獲得理想的鍛鍊成果。 需注意的是,播放影片普遍較占網路流量,如本身並非使用網路吃到飽的費率,最好設定上限提醒,以免使用過量而產生額外費用。

打開APP,隨時查看日常狀況,包括活動量、鍛煉強度、睡眠狀態、心率、壓力、站立時間、血氧量、女性健康等。 跑步、騎行、登山、越野等 10 大運動模式的數據精準記錄,打開App便能查看每一次運動的完整數據。 Zepp Life为你提供精准的运动记录,详细的睡眠及运动分析。 激励你爱上运动,享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更加美好的自己。 这样会延长手机的启动时间,而且如果应用程序一直运行,会降低手机的整体速度。 3段等級輕鬆入門:制定初學、中級、高級三種等級,除了可視體能來選擇運動強度之外,初學者也能夠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提升訓練的層級。

小米運動app: 女性健身-女性鍛鍊

故本篇文章就要教大家如何挑選,並且會推薦11款熱門下載的 APP並附上下載點,包含 Nike、adidas 等運動品牌的專屬 APP 都名列其中。 告別沉悶、枯燥的訓練課程,透過遊戲方式讓全身動起來,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暢快流汗的健身 APP。 無須另外安裝特殊裝置、設備及輔具,藉由手機鏡頭就能自動感應全身動作,甚至可透過 小米運動app HDMI 轉接或 Air Play,投影到電視螢幕上,打造居家遊樂場。 本款將訓練項目細分,對於想要加強身體局部部位線條的人非常實用。

小米運動app

另外,傳授健康料理食譜的單元也備受好評,想從運動與飲食雙管齊下的女力們不容錯過。 小米運動app 後續將會支持更多穿戴設備,開發更多好用好玩的功能,敬請期待。 免費取得多項資源:內容涵蓋各項器材的直播運動或示範影片,並且還有專家提供營養飲食、身心、睡眠品質的寶貴意見,幫助學習如何全方位維持身體健康。 為此,不少廠商前仆後繼推出運動減脂 APP,方便民眾依照自身的運動習慣及既有的設備,找到最佳的智能好幫手。 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或 i Pad 下載相關的應用程式,便能體驗猶如專業教練隨侍在側的運動實感。

小米運動app: 記錄每日的運動數據

完全免費:內容全數免費、無廣告、免訂閱,享受零壓力且兼顧運動的遊戲樂趣。 徒手訓練:透過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等常見動作,利用自身體重以進行身體各部位的鍛鍊,無需要透過人力、器具等外力,便能達到增強肌肉、減重塑身的目的。 可調整休息時間及循環次數:考量到每個使用者的體能程度未盡相同,透過此項功能可自行調整每個動作的休息時間長短與訓練次數,以免體力無法負荷而半途而廢。 透過掌握訓練狀況以及觀察體態的變化,有助於評估課程內容的訓練成果是否符合期待。 包含有些應用程式無法選擇切換語言,或是選單分類太過複雜,對於不想要花太多心思研究、只想簡單操作後就能快速健身的人較不討喜。 然而畢竟沒有實際操作很難判斷順手度,如遇到有些需付費的款式,建議多瀏覽截圖或參考網友的使用心得,都會是不錯的方法。

小米運動app

無網路也能用:大多數的訓練課程(除串流影片外)即便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也能觀看,不占流量的設計,讓非吃到飽方案的族群更能安心下載。 暖身與伸展活動:透過暖身及伸展筋骨的步驟,降低正式運動時造成肌肉拉傷、痠痛堆積的情形,對於訓練新手或老手都非常實用。 介面操作簡單:沒有過多的選項清單和操作步驟,只要簡單設定就能迅速展開訓練。 依照部位制定訓練計劃:無論是想要消除小腹贅肉,以擺脫小腹婆、大肚男的稱號,或是打造刻畫般的精壯線條、結實俏臀,都能自行選定訓練部位以達到理想成果。 • 本站提供均來自開發商官方的載點,下載安全性請自行斟酌 如載點有誤植、失效或文章內容有侵犯您的版權,請來信本站將立即移除。

小米運動app: 手机屏幕截图

例如,在手机上接听电话时停用键锁,在通话结束后重新启用键锁。 記錄燃燒的卡路里與減重過程:詳實記錄訓練過程中所燃燒的卡路里、訓練時長,配合體重變化曲線,輕鬆掌握減重的制勝關鍵。 社群經驗分享與交流:部落格會定期分享健身文章資訊,並可加入臉書社團與運動同好分享心得,為訓練的心路歷程找到正面寄託。 依照年齡量身訂做:有別於一般自行選定等級,而是針對不同年齡層做規劃,將體力與基礎代謝率一併納入考量,量身訂做專屬的訓練課程。

  • 可以在小米穿戴App裡設置你所需要的應用通知或事件提醒,例如WhatsApp、Instagram、Line、短信等,通過手錶隨時提醒你,不讓你錯過任何一個重要時刻。
  • 在此提醒,擁有完美體態並非一蹴可及,無論選擇下載哪一款,還是得持之以恆使用並搭配均衡飲食、正常作息與良好生活習慣,方能能擁抱美好成果。
  • • 本站提供均來自開發商官方的載點,下載安全性請自行斟酌 如載點有誤植、失效或文章內容有侵犯您的版權,請來信本站將立即移除。
  • 透過逍遙模擬器,在電腦上下載小米運動健康 (原小米穿戴),享受大熒幕的暢快體驗。
  • 在眾多以女性健身市場所開發的應用程式當中,本款憑藉著內建400多種運動課表,而成為最受女性歡迎的健身 APP。
  • 無網路也能用:大多數的訓練課程(除串流影片外)即便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也能觀看,不占流量的設計,讓非吃到飽方案的族群更能安心下載。

多元豐富的影片教學,以及可自行設定訓練部位、時長的魅力,也因此成為許多健身好手必定下載的口袋清單。 例如走路布數、消耗的卡路里、訓練時長、距離等,如下載的 APP 能與穿戴設備相容,便能輕鬆彙整資料,觀看運動紀錄時更加一目了然。 小米運動app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許多人因為在家防疫而讓體重增加不少,也因此帶動一波健身的熱潮。 訓練項目分門別類:區分為六大類別,可自行選擇局部或全身訓練,且每個鍛鍊課程皆會說明會訓練到的肌肉部位,不再只是盲目跟隨。 支援 Android TV 與 Wear 應用程式:可透過大螢幕進行訓練,並整合穿戴設備數據,運用現代化智慧設備讓健身變得有趣且更有效率。

即便在不依靠任何器具的輔助之下,仍能透過簡單的動作達到訓練肌肉核心與刻劃線條的實績,猶如聘請一位專屬的私人健身教練,重視肌肉鍛鍊者不容錯過。 拍照記錄進度:運動時除了可參考穿戴設備的數據之外,還可透過拍照的方式記錄健身過程中的體態變化,讓訓練成果更加有感。 其透過簡單制定專屬課程的方式,讓使用者能夠在符合自身體能強度的情況下,持續30天運動不間斷。 女性朋友如想針對最難瘦下來的腹部、大腿贅肉加強雕塑,不妨就從這一款開始。 此為經認證的專業教練所開發的健身 APP,設計上將訓練者所在意的環節納入考量,規劃出10種5~10分鐘的短時針對性課程,以及10~30分鐘的隨機全身鍛鍊課程。 全數項目超過100種以上,不分男女、新手老手皆不難從中找到快速且有效的訓練方式。

支援大螢幕播放:可安裝 Google TV 電視棒,在大螢幕上透過 Chromecast 來播放,不再侷限於手機觀看,方便家人、伴侶一起健身。 享受榮耀成果:只要訓練時數、頻率達到訓練計畫所設定的里程碑,便能獲得獎盃及徽章,享受每周、每月辛苦訓練的榮耀成果。 掌握挑選的技巧之後,接下來就要為各位介紹12款人氣運動健身 APP。 可以在小米穿戴App裡設置你所需要的應用通知或事件提醒,例如WhatsApp、Instagram、Line、短信等,通過手錶隨時提醒你,不讓你錯過任何一個重要時刻。 允许应用程序连接到 Wi-Fi 接入点以及与 Wi-Fi 接入点断开连接,并对配置的 Wi-Fi 网络进行更改。 本網站所提供之股價與市場資訊來源為:TEJ 台灣經濟新報、EOD Historical Data、公開資訊觀測站等。

動畫示範與練習說明:藉由動畫人物的動作示範與語音提示,能夠輕鬆跟上節奏以及掌握動作所著重的訓練部位。 全新運動計畫:幫助運動員強化動作敏銳度與肌肉核心,在從事球類、跑步等運動時能展現跳躍以及短跑時的爆發力,並且降低受傷機率。 記錄每晚睡眠信息,通過深度分析深睡、淺睡、快速眼動等睡眠狀態,生成專屬睡眠報告,提醒你及時調整睡眠習慣。

看完以上這麼多款熱門 APP 的介紹,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在此提醒,擁有完美體態並非一蹴可及,無論選擇下載哪一款,還是得持之以恆使用並搭配均衡飲食、正常作息與良好生活習慣,方能能擁抱美好成果。 在眾多以女性健身市場所開發的應用程式當中,本款憑藉著內建400多種運動課表,而成為最受女性歡迎的健身 APP。 其魅力在於提供明確的訓練計畫、示範影片以及詳盡的動作說明,幫助不知該從何處開始著手鍛鍊的新手,能逐步朝正確的方向邁進。

小米運動app: 小米運動電腦版簡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