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沙發椅詳細懶人包

然而畢竟它與床墊的結構不同,若是長時間睡在上面可能容易腰痠背痛,因此較不建議。 可以調整椅背傾斜角度的單人沙發椅可說是相當受到歡迎,由於能依照每個人的體型或喜好來做調節,不但乘坐起來更加舒適無負擔,同時還可以當作簡單的沙發床或躺椅使用,讓您隨時都能享受幸福的小憩時光。 想讓雙腿舒展放鬆、或是坐臥在沙發椅上打個盹時,腳椅(沙發凳)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 但座椅與腳椅分開的組合商品由於必須個別擺放,總是讓室內空間較小的朋友們望之卻步。 不過別擔心,市面上也有推出將座椅與腳椅結合在一起的一體成形款式,不須佔用太多空間即可放置。

ikea 沙發椅

如果有久坐的需求,為了乘坐時的舒適感及保持正確坐姿,建議購買椅背部分能服貼背部曲線的商品。 若以高椅背款式來看,椅背呈現 S型弧度的樣式就是不錯的選擇;而椅背上有凹凸設計、或呈現不自然形狀的沙發椅容易造成脖子與腰部的負擔,不僅坐久了容易感到疲累,甚至還可能會引起腰痛等問題。 若足部、腰部受傷或感到不適時,即使只是想從椅子站起來也會特別困難,此時扶手設計就能有助於施力起身。 而選擇附扶手的單人沙發椅時,也別忘了確認該商品的座面高度,若座面過高,站起時必須花費更多力氣而造成身體負擔,因此根據自身身高來做選購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是喜歡窩在沙發角落的人,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款式! 除了坐墊內部使用柔軟、支撐度良好的高回彈泡棉外,還附有頭靠墊的設計,營造出舒適的角落空間,只要拿上毯子、幾顆抱枕,立即擁有可窩居一整天的放鬆感。

ikea 沙發椅: 人氣愛用品清單

IKEA使用的皮革皆不添加鉻,避免對人體和環境造成傷害。 卡榫式設計,讓你輕鬆將沙發變成一張寬敞的床,甚至連布套都不用拆;座椅底下有儲物空間,還有多款床墊可供選擇。 舒適的躺入扶手椅中,時光彷彿倒流回1960年代,LANDSKRONA 系列以歷久彌新的設計,搭配全新的椅套設計,給你煥然一新的感受。 攤開時是一張長達185cm 的單人小床,折疊後則可變成沙發椅或躺椅使用,最適合家中坪數不大、或是在外租屋的朋友們選購。 這款沙發椅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附有遙控功能,讓您可以用和緩的速度,將座面與椅背調整至最舒服的角度;再加上座椅可以調整向前傾,即使是行動不便的年長者或足腰背部不適的人都能更無負擔地輕鬆起身。 不過這種腳椅容易阻礙雙腳的伸屈動作,想要起身時也會有些費力,因此對於年長者或有腰痛問題者來說,建議還是選擇座椅與腳椅分開的款式會比較安心。

能在全世界擁有上百家分店的品牌,就一定有它無可取代的魅力所在,從外型、顏色、材質、尺寸等各方各面,IKEA都極其用心,為的就是要給買下他的人,擁有坐下即放鬆的幸福感。 STOCKHOLM系列的產品均兼具北歐感的現代風格,每樣都是別具巧思的設計與呈現,採用觸感十足的天然材料製成,能完美地融入原有的居家擺設,讓你不管怎麼搭配都盡顯好品味。 最經典的模組沙發系列要屬「VALLENTUNA」和「GRÖNLID」,種類之豐富,不管是標準的沙發和躺椅,還是開放式的座椅通通都有。 當家庭成員增加時,只要再接上一組本體沙發即可,或者是想要拆開分散於各個房間使用時,都可輕鬆完成。

另外,IKEA擁有一套嚴格的品質控管,堅持價格實惠的同時,耐用度也不容小覷,只要使用得當,用個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這也是IKEA品牌知名度能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總結來說,IKEA沙發不僅CP值高、設計好看、種類更是多元,是正在選購沙發的人,一定都會列入考量的品牌之一。 無論你喜歡傳統造型,或是帶有時尚和現代感的設計款,我們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布沙發可供選擇。 如果不小心弄髒,只要拆下清洗,即可常保乾淨美觀,更可以隨著季節營造節慶氣氛。

ikea 沙發椅: 扶手椅, holmby 自然色

挑選完想要的沙發款式後,就要面臨到底該買什麼尺寸的難題了。 IKEA的各系列沙發,提供不同的尺寸可做選擇,不怕選不到合適的大小。 另外,同一種型號,在不同系列的沙發中,座位的面積及沙發的長寬也會有所不同,IKEA的理念就是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找到一款令人滿意的沙發,為更多人締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另外,只要將沙發椅整個攤平後就是一張蓬鬆地墊,也可以購買兩款即可拼接成一個大圓型床墊,想要午睡小憩都很方便。 三面獨立式的充氣設計,想要搬運移動或攜帶外出也非常方便。 另外,符合人體工學的椅背搭配寬大厚實的腳椅,即使是用來躺臥、當作沙發床或一般床墊使用也沒問題;而只要將腳椅收納於座椅下方,即可變身為普通的沙發樣式。

兩者布套皆可拆下替換,不僅方便清洗,還擁有多款顏色豐富的布套可做挑選,讓你能夠一秒改變房間氛圍! 完全不必擔心沙發長時間使用下來,可能會帶來的汙漬及異味累積的問題喔。 A:如果是棉布、聚酯纖維等材質,可用軟布沾水擦拭髒污處。 而合成皮、真皮製的沙發椅,則推薦搭配專用的清潔保養液去污,同時還能維持皮革亮度及柔軟性。 此外,可更換椅套的產品最為方便,只要定期水洗及替換就好。 A:市售有不少單人沙發椅選用柔軟的材質製成,甚至部分款式還可調整椅背角度,作為短暫的休息可說相當舒適。

ikea 沙發椅: 雙人座沙發, hillared 米色

此外,買了新家具之後,也需要找時間來處理掉舊家具,對於一個人住、沒有時間,或是對DIY沒有興趣的人來說,不免得有些麻煩。

為了真正坐得舒適,椅子必須要能在正確的位置,為身體提供合適的支撐。 BERGMUND餐椅系列利用創新塑形座椅椅墊來進一步提升座椅的舒適度。 無論你是要坐下來快速吃個早餐,或是長時間坐著享用晚餐,都能從這張椅子上獲得舒適體驗。 針對提供10年品質保證的座椅系列,我們以更嚴格的標準進行測試,確保框架的穩定度,椅墊的回彈性和舒適感禁得起日常使用。

小編介紹的這款含躺椅的三人坐沙發,可依照空間格局及自身的使用習慣,將躺椅放置沙發的右側或坐側,自由改變坐椅的組合。 如果不想要躺椅,此系列也有其他款式,種類相當多元,是一款很適合各種家庭的溫馨家具。 看完了今天的介紹以後,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找到心儀的款式呢? 即使是單人用的沙發椅也難免會佔據不少空間,而這款構造簡單的商品則能讓您隨用隨開,不使用時亦可靠牆收納,非常方便。 以櫸木所製的支架穩固又極具質感;而座面布料還有乾爽亞麻與親膚純棉兩種選擇,搭配軟硬度、高度皆適中的蓬鬆座面,靠背加長設計亦能完整支撐整個背部,想要起身也很輕鬆無負擔。 雖然為了追求折疊便利性而少了扶手,但相對地坐臥起來也會更加自由無拘束。

ikea 沙發椅

只要購買IKEA的家具,就可以以發票金額6.5%的價格(若未滿400元則以400元計)預約專人到府上為你組裝家具,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在選購時詢問看看服務人員。 不過,只要好好利用IKEA提供給顧客的服務,這些小問題都將不是煩惱! 以下介紹兩個購買家具時經常會使用到的IKEA服務,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想買皮革沙發,卻又擔心沒時間、或嫌保養麻煩而卻步嗎? 除了剛才提及的兩款沙發系列以外,IKEA也有販賣全合成皮製作的沙發,雖然樣式不多,但價格親民、保養簡單。 此外,IKEA身為注重自然永續發展與人體健康的品牌,自2015年底開始,產品中所有的皮革均不含鉻,使用上更加安心。

椅背的寬度與高度皆適中,同時還支援無段式調節功能,只要用力下壓即會與腳踏墊進行連動,讓身體能維持在自然無壓力的狀態。 另外,厚實的扶手不但能提升舒適度,還能為穩定性大大加分,再搭配能完整承拖腰背的彈力泡棉,無論是想要正坐或躺臥都很輕鬆,可說是許多美甲沙龍店的愛用款式。 整體來說操作簡單,仿皮或仿棉布兩種材質也有不同魅力,重視 CP值的您不妨參考看看。

ikea 沙發椅

日本原裝的五金構造支架耐用穩定,加上質感細膩的雪尼爾布面,六種柔和色調更是百搭又耐看,而椅背部分還有14段調節功能,可輕鬆微調各種角度,讓您用最適合自己的高度放鬆身體。 另外,小體積的輕量設計,在小坪數空間擺放、移動起來都很方便。 同時因為座面高度接近地面,即使沒有腳椅功能雙腳也能自由伸展。

而椅背與坐臥後的傾斜角度皆是根據人體工學所精心設計,讓您可以放心地將身體託付給沙發椅,並隨著椅子的輕輕搖擺,獨享一場美好的休憩時光。 競爭激烈的沙發椅業界,各家廠商都卯足全力推出許多不同設計或附有嶄新功能的商品,讓消費者們也有更豐富多元的選擇。 電視櫃是擺放電視最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有非常多種款式,除了基本款,還有可以收納物品或放置在角落等各種將空間發揮到極致的設計。 沒有買過它們的家具也應該有逛過,甚至吃過他們家的附設餐廳,像小編就好喜歡瑞士肉丸跟薯泥!

一般來說,低椅背的沙發椅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但若想要購買高椅背款式的話,則請務必好好確認該商品是否具有足夠的安定感。 想要在家中擺放沙發和床,但卻又苦惱沒有那麼大的空間,這時候就很推薦使用「摺疊沙發床」。 它可以在白天時作為沙發使用,到了晚上又能搖身一變成為床鋪,這種兩用式的設計… 以「從細節創造慵懶時光」為標語的SÖDERHAMN系列,擁有多款寬敞舒適的沙發,採用彈性編織的座椅底部,與飽含高回彈泡棉的椅墊,讓沙發整體低又深,加上蓬鬆柔軟的靠背,給予你最舒適的支撐。 在世界上超過50個國家擁有420間以上的分店,廣受全球消費者所喜愛的品牌IKEA,其中的沙發相關產品更是以平實的價格、安心的保固擁有不小的人氣。 雖說很多IKEA家具都需要自行組裝,但其實如果不方便自己組裝的話,IKEA也有提供產品售後的組裝服務。

不過這種商品必須搭配充氣幫浦方可使用,再加上所推出的三款色調都十分鮮豔搶眼,擺放在一般居家空間中難免會感到有些不協調。 無論是傳統經典的高背扶手椅,或者帶有現代感的時尚設計款,我們都有許多款式讓你盡情挑選。 畢竟單人沙發椅可算是相對高價的商品,因此購買前務必要針對尺寸、外觀設計、功能性等項目仔細考量,才能降低失敗機率,進而挑選到耐用又喜愛的款式。 在進入推薦商品的排行榜之前,首先讓我們來看看選購單人沙發椅時必須留意的幾個重點。 通常會考慮此系列的人,對於空間收納都有一定的概念,只要將沙發椅的上部掀開,下方就設有收納的空間,有助於維持環境整潔。

  • 此外,可更換椅套的產品最為方便,只要定期水洗及替換就好。
  • A:如果是棉布、聚酯纖維等材質,可用軟布沾水擦拭髒污處。
  • 沒有買過它們的家具也應該有逛過,甚至吃過他們家的附設餐廳,像小編就好喜歡瑞士肉丸跟薯泥!
  • 想買皮革沙發,卻又擔心沒時間、或嫌保養麻煩而卻步嗎?

當你和自己的另一半共組家庭時,有想過要購入怎麼樣的沙發嗎? 在居住空間越來越狹窄的現代,如何聰明運用空間已成為了一個必需思考的課題。 這張LANDSKRONA系列的小雙人座沙發,擁有比IKEA其他雙人坐沙發更濃縮的寬度,即便家中客廳面積偏小,擺放之後也不會有空間被吃掉的壓迫感。 略帶復古風情的STOCKSUND系列沙發,擁有漂亮和舒適兩大特點,椅墊以耐用、不易變形的獨立筒彈簧為構造,上層則是採用泡棉及聚脂纖維,能夠貼合人體曲線,讓你感受穩固的支撐及舒適感。 「STOCKHOLM」系列的皮製沙發,採用高品質的苯染皮革,未經人為加工,因此保留了皮革本身天然的紋理,透氣性佳且柔軟親膚,加上歷經時間淬鍊,愈舊愈有味道,是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沙發。

購買前記得先確認有無提供保固服務,以及保固時間的長短。 有清楚標示保固長短的產品,不僅買起來安心,也可以以此做基準,粗估產品各自的耐用度喔,而IKEA沙發則根據不同的產品,提供了10到25年不等的品質保證服務。 舉例來說,前文第一個提到的「KIVIK」系列布沙發,不僅有適合小公寓的小雙人沙發,也有3、4人座等較大的沙發尺寸。 除此之外,「LANDSKRONA」系列的沙發,擁有含躺椅的設計,特別適合大個子的男孩女孩,或喜歡慵懶躺臥的人做選購。

加上除了「坐」的功能之外,也擁有像是椅背、靠枕等其他配件,甚至還能選擇內建沙發床的款式,讓你自由搭配,打造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沙發。 VIMLE系列的沙發所擁有的高靈活度,讓你能夠根據居住的空間,自由地組合搭配。 這款含躺椅的三人座沙發也是如此,可隨時變換躺椅擺放位置,且其本身也具備不小的儲物空間,對於收納相當方便。 除此之外,此系列的單品種類也非常之豐富,能隨心所欲靈活組合,不管是小家庭還是大客廳,VIMLE都能讓你以親切的價格,打造專屬的居家風格。 VALLENTUNA系列的設計初宗,就是希望讓一張沙發擁有多種可能,打造一套能夠讓使用者靈活運用、適應各種居家空間的系列家具。 小編介紹的這款雙人座沙發,可結合使用,在客廳打造只屬於你我的休息空間,也能分開擺放、配合裝潢,將其中一張沙發挪到喜歡的地方,享受一個人的休閒時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