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5大優勢

但我發現我想錯了,《吸血鬼獵人林肯》的確會讓人拍案,但不是大笑,而是叫絕和讚嘆佩服。 作者不只單純把吸血鬼加入其中,不只是為了惡搞,他很細緻的把吸血鬼放到了美國歷史裡頭,思考周全到讓人看了之後會開始相信,相信他書中寫的另類美國歷史。 賽斯在2010年發表的新作《吸血鬼獵人林肯》中,惡搞美國總統林肯,讓他化身為吸血鬼獵人。 本書已確定將會搬上大銀幕,由提姆波頓取得電影版權。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告訴林肯很多關於吸血鬼的事情,同時教會林肯很多技藝。 至於上述小編提出的其他疑問,以及林肯與亨利的關係? 林肯的家庭生活又是如何……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對這本書充滿好奇,很抱歉喔,這雖不是考試,但也不能作弊,小編無法給你解答。 現在開始open book,請自己去找答案吧。 「我的小兒子呀……」她臨死前喃喃喊道。 傷心的林肯後來才知道,母親是被吸血鬼害死的。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我們最喜歡的5個爵士樂專輯

寫作之外,賽斯也是美國MTV台的喜劇影集《The Hard Times of RJ Berger》的共同創作者與監製。 「世人以為他是解放黑奴的歷史偉人,其實他真正身份是史上最強吸血鬼獵人……」什麼? 《吸血鬼獵人林肯》這本書的文宣真是太吸引小編了,什麼是吸血鬼獵人? 難道他不是解放黑奴的歷史偉人嗎……諸多疑問在在都吸引小編一探究竟。 嗯~其實撇開對林肯這人的既定印象,如果硬把他想成是坐在林肯紀念堂的那位的話,可是會很痛苦的! 當成只是另一個人也叫林肯,剛好之後也當了總統,然後年老的樣子也蠻像美國那隻林肯總統的一個路人甲(哪裡這麼多剛好啦+_+!!),就還覺得真有這麼回事,變成吸血鬼獵人什麼的也不會覺得太離奇。

塞斯•格雷厄姆•史密斯,美國作家、電影制作人,因在2009年出版驚悚奇幻小說《傲慢與偏見與僵尸》而聲名大噪,這本書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三名。 而導演提墨貝克曼比托夫跟監製提姆波頓也都是很吸引我的關鍵字,喜歡吸血鬼動作片的我自然是在第一時間跑去戲院。 Getty Images(存檔) 在“亞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獵人”中,第十六任總統因見證自己的母親被吸血鬼殺害而出於報復目的。 在幼時母親去世,少年時得知母親是被吸血鬼害死的,就此立志要殺光吸血鬼。 在紐奧良參選議員當選,後來成為總統。

很多飾品都是歷史文物的複製品,比如説瑪麗的珠寶。 劇組為了展現出林肯的真實感,導演和製片人對其做了大量的研究,尤其關於林肯小木屋的情節。 每個部門都對當時的歷史細節做了研究,確保呈現在銀幕上的歷史細節上儘可能準確。 年幼時母親去世,後來得知母親是被吸血鬼害死的,就此立志要殺光吸血鬼和被他們奴役的人類幫手。 在Henry的訓練下練成一身技藝,加上他的力量和對斧子出神入化的使用技巧,終於成為一名武功高超的吸血鬼獵人,也把他最終引領到了白宮成為總統。

不過因為全片的色調偏暗,儘管這樣讓全片更有著懸疑詭侷的氛圍,但相對的在血腥度方面,就會大打折扣,可說是有利有弊。 利的地方,在對於一些口味較不重的觀眾來說,就比較不會因為砍殺、斷頭、穿刺等畫面感到不舒服,也難怪本片會被分到輔導級而非限制級。 只是對於如我這種嗜血、重口味的成人族群而言,就會顯得隔靴搔癢、越搔越癢的大感可惜。 设计师为林肯这个角色设计出符合传奇形象的服饰,在衣服内装有一个放斧头的机关。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吸血鬼猎人林肯的影评 · · · · · ·

當年輕的林肯知道了真相之後,小小年紀的他就暗下決心,開始發瘋一樣地鍛鍊自己的心智和身體,因為他知道自己選擇的是一條最為艱難的生命之路,所以他必須讓自己強大起來。 林肯是個大個子,個頭高達一米九十多,再加上他的力量和對斧子出神入化的使用技巧,讓他義無反顧地決定走上一條充滿了荊棘的復仇之路,結果卻把他最終引領到了白宮。 如今,整個美國都陷入到了吸血鬼的包圍圈中,也使得林肯的肩膀上多出了一個更為崇高的使命——拯救他的國家,然後解放數百萬名遭到奴役的人類,並與這些躲藏在陰影里數百年的不死之身展開了激烈又英勇無比的戰鬥。 世人稱頌林肯解放數百萬的黑奴、拯救了美國聯邦,但他與吸血鬼的戰爭,兩百年來卻罕為人知。 於是賽斯以日記為本,重新建構這位美國最偉大總統的真實人生。

為了縮短等待的時間,建議您將簡體書與其它商品分開訂購,以利一般商品快速出貨。 溫馨提醒您:若您訂單中有購買簡體館無庫存/預售書或庫存於海外廠商的書籍,建議與其他商品分開下單,以避免等待時間過長,謝謝。 而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本片則是以歷史人物為出發點來創作而非歷史事件,這點倒是讓本片有別於上面提到的其它電影。 本片的吸血鬼明显是影射专制的奴役者,林肯是同专制的吸血鬼做斗争的第一代;影片结尾时空已过数百年,和奴役者斗争的重任就交给了黑马哥了。 林肯是在一年中選出的長長的總統候選人中的第二位,以1840年的威廉亨利哈里森開始,1960年以約翰肯尼迪結束。

一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 在舊金山唐人街憑藉著美貌與魔術技倆的王芸(隋棠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飾)和兒子Jason(陳昊森 飾)因緣際會下與雜貨店老闆華仔(邰智源 飾)共同生活,三人靠著偷拐詐騙勉強度日。 舊金山拍賣場迎來世界陶瓷藝術大展,從新聞報導中得知人稱Mrs. Apple的世界頂級陶藝領導者陶林企業董事長莊黃淑美也將遠赴美國參加,三人決定設下瞞天佈局,利用莊家已逝長子的作品「有時月光」將Jason假扮成莊家失散多年的孫子,打算聯手完成這場巨大騙局後消失匿跡,從此生活便可高枕無憂。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商品評價

《吸血鬼獵人林肯》小說甫一出版,電影版就已經勢在必行,由Timur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Bekmambetov導演,Tim Burton監製,電影預計在今年6月同時以2D和3D的形式上映,務必要顛覆所有人的想像,帶來一個手持利釜、所到之處血肉橫飛的新˙林肯總統。 關於演員,劇組一開始陷入了選大牌的怪圈之中,因為一個歷史人物,對於cult片來說不小的投資以及熱門小說的改編,都讓劇組在選擇演員的時候慎之又慎。 最後劇組打算用年輕的新演員來演,因為年輕的面孔的好處在於可以隨意塑造他們在影片中的形象及人格。 即使時至今日,林肯仍然對那個有如夢魘一般的夜晚記憶猶新,那個時候他只有9歲,跪在他媽媽的病床前,眼睜睜地看著媽媽正在遭受痛苦的折磨卻束手無策。 他還記得,他媽媽臨死前是如何輕聲地呼喚著他的名字的……然而,讓林肯感到最難以置信的是,沒過多久,他就獲悉,原來他媽媽的死,其實是吸血鬼一手造成的。

歷史學家往往好奇,誠實的亞伯拉罕•林肯,一個沒念過多少書、出身貧寒的瘦弱男孩,如何就成了影響美國命運的大總統呢? 作者塞斯在此發揮了驚人的想象力,自他用“僵尸”惡搞英國淑女作家簡•奧斯汀的《傲慢與偏見》以後,又瞄準了林肯,他給出的答案是︰林肯是吸血鬼獵人! 林肯11歲時,父親托馬斯告訴他其實吸血鬼才是造物主,還告訴他爺爺就是給吸血鬼殺死的。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林肯[二手書_普通]11313023691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葛雷恩-史密斯是電影、電視的編劇與製片,部落客和暢銷書作家。 他的第一部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是《紐約時報》排行榜的暢銷書,不到兩年內銷量超過一百萬冊,被翻譯成20種語言。 請注意,部分書籍附贈之內容(如音頻mp3或影片dvd等)已無實體光碟提供,需以QR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CODE 連結至當地網站註冊“並通過驗證程序”,方可下載使用。 把偉人傳記與吸血鬼獵人兩題材搞在一起變成灑尿牛丸,整體表現還行…有時間的話看看也不錯。 話說回來;武器設定如果選擇是斧頭的話,改拍成華盛頓會不會好一些呢… 雖然以他的反派戲路來說很難紅,不過在這裡還是私心的推薦一下他主演的極光追殺令,非常精彩的科幻劇情片。

回到台灣後,一行人見識到莊家深不可測的財富與實力,同時也見識到莊家大宅中的每個成員都是不好惹。 一向公私分明、紀律嚴明的阿婆有這麼容易受騙嗎?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世故狡滑的安慈會甘心將家產與公司交給身份不明的金孫? 兩個家族的成員帶著各自心中盤算,彼此爾虞我詐、鬥智算計,行為不羈的美國三人組對上傳統保守的台灣客家望族,各種過招較勁與文化衝擊帶來詼諧笑點,劇情連串反轉絕對使觀眾驚艷。 這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是一部充滿計謀而且笑中帶淚的賀歲電影,不看到最後絕對不知道誰才是贏家。

不過在新生代的演員中她算是我還蠻喜歡的一位,只是這個角色剛好不太適合她,其實她的演技還不算太差的,形象也一直給人一種清新正面的感覺。 女主角瑪麗伊麗莎白文斯蒂德(跟導演一樣,我只要一直重複這個名字就可以塞滿這篇文章了)那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是一樣迷人。 演出男主角林肯的班傑明沃克,我原本還擔心他會因為舞台劇背景的關係而詮釋的太過用力浮誇,還好這樣的情形並沒有發生,而他高大挺拔的身型演起林肯正好適合,後半段畫起老妝也跟一般人印象中的林肯十分相像,非常有說服力。

  • 他還記得,媽媽臨死前是如何輕聲地呼喚着他的名字的。
  • 現任專職主婦,兼職翻譯,譯有:《吼搭啦》、《一刀未剪狂想曲》、《戰慄遊戲》等書,著有兒童故事《小蠟燭找光》。
  • 劇組為了展現出林肯的真實感,導演和製片人對其做了大量的研究,尤其關於林肯小木屋的情節。
  • 設計師為林肯這個角色設計出符合傳奇形象的服飾,在衣服內裝有一個放斧頭的機關。
  • 剧组为了展现出林肯的真实感,导演和制片人对其做了大量的研究,尤其关于林肯小木屋的情节。

亨利更進一步解釋指黑奴制度其實是吸血鬼勞役人類的計劃。 於是林肯積極成為總統並推行廢奴法案。 美國爆發南北戰爭,北方聯邦最終獲勝,林肯卻遇刺身亡,亨利最後令林肯亦變成吸血鬼。 不過也因此劇情還蠻好懂得,不用對美國歷史有太深入的研究。 反正我想林肯的故事大多數的人應該也都聽過,南北戰爭、解放黑奴,這些比較知名的事件大概知道一下就好,其實不知道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啦,劇情算是一直線的發展,還挺容易讓人進入狀況的。 但是因為劇中將吸血鬼元素跟這些史實做了個還挺有趣的結合,不懂這段歷史的人觀影途中可能會少了點趣味感,建議可以的話還是先做點功課再去看會更好。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吸血鬼猎人林肯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故事敘述林肯小時候,因為目睹母親遭到吸血鬼殺害,所以誓言長大後必要報仇,並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結識了吸血鬼獵人亨利。 在亨利教導傳授下,林肯學到了許多獵殺吸血鬼的方法和力量,其中林肯他最拿手的就是揮舞手中斧頭,將吸血鬼們砍得支離破碎。 他有所體認,對吸血鬼復仇只能算個人行為,而重要的使命,就是努力打造出人人皆平等的社會,為了國家,於是乎他選擇從政,後來更成為美國總統,推動解放黑奴政策。 南北戰爭一觸即發,幕後黑手居然是統領吸血鬼一族的亞當,關係人類存亡的正邪大戰,就此展開…

  • 每個部門都對當時的歷史細節做了研究,確保呈現在銀幕上的歷史細節上儘可能準確。
  • 所以林肯是學華盛頓砍樹,然後更進階了?!
  • 反正我想林肯的故事大多數的人應該也都聽過,南北戰爭、解放黑奴,這些比較知名的事件大概知道一下就好,其實不知道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啦,劇情算是一直線的發展,還挺容易讓人進入狀況的。
  • 一個吸血鬼,是吸血鬼組織的領導者,同時又是美國南方種植園的奴隸主,密謀策劃占領美國。

巴比倫 Babylon 《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全新力作,《巴比倫》是一部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的原創電影,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及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賈方艾德波、李麗君以及珍史瑪特。 劇情刻劃了多個角色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 在翻開書之前,我以為這會是一本讓人拍案大笑的小說。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可能(或不可能)為真的四咒詛

林肯成年後離開家庭,一邊工作,一邊追捕吸血鬼。 在一次追捕過程中,林肯認識了吸血鬼亨利,每天亨利會將壞吸血鬼的地址告訴林肯,讓林肯前往殺掉。 後來,林肯成為了律師,又成為了議員,開始了解黑奴的問題。

後來林肯還得知他的母親南希•漢克斯不是死于“乳毒病”的病,也是因為父親還不起高利貸而被吸血鬼咬死的。 之後,林肯便在日記里發誓要盡自己所能把吸血鬼趕盡殺絕。 一年後,林肯把殺死母親的吸血鬼引到自家農場,用火燒死了他。 16歲時,林肯听說俄亥俄那邊有吸血鬼出沒,就準備去那里調查,但這次他差點被他們殺死,卻被一個叫亨利•司加圖的吸血鬼給救了。 亨利告訴林肯很多吸血鬼的事,還把他訓練成一個身懷武功的人。

由於身高過人,力大無窮又擅長使斧,年輕的林肯踏上了復仇之路,最後一路直達白宮。 Mary在新奧爾良與林肯相遇,與他相愛,後來與林肯結婚。 在知道林肯是吸血鬼獵人之後,不僅支持林肯消滅吸血鬼,還加入了消滅吸血鬼的行列。 Henry相當於一位導師般的人物 ,他不但説服了林肯相信世界上有吸血鬼的存在,更是訓練他如何對付那些吸血怪物。 並在林肯遇難的時候救了他,最終把林肯訓練成為一個身懷武功的人,協助林肯消滅了吸血鬼組織。 調貨時間:若您購買海外庫存之商品,於您完成訂購後,商品原則上約45個工作天內抵台(若有將延遲另行告知)。

幾年後,林肯來到新奧爾良,看到一場奴隸拍賣,覺得事有蹊蹺,便跟蹤一位買主,來到那人的莊園,發現買主竟是吸血鬼,他買下的奴隸不是拿來做苦力,而是用來供吸血。 林肯覺得只要奴隸存在一天,吸血鬼依然難以消滅。 但是當小編翻開樣書看了「序章」後,疑問更多了! 「序章」從本書作者賽斯‧葛雷恩-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一個非常特別的經歷說起,他出道以前窮苦潦倒,曾在美國某個小鎮當雜貨店店員,當時有個名叫亨利的神祕客交給他一個包裹,裡面裝了美國第十六任總統林肯的祕密日記。 賽斯打開日記本,竟發現美國歷史上驚人的祕密──林肯是當時最偉大的吸血鬼獵人之一。 在林肯那個時代真的有吸血鬼嗎……天啊!

然而,讓林肯感到最難以置信的是,沒過多久他就獲悉,原來媽媽的死,其實是吸血鬼一手造成的。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當林肯知道了真相之後,小小年紀的他就暗下決心,開始發瘋一樣地鍛鍊自己的心智和身體,因為他知道自己選擇的是一條最為艱難的生命之路,所以他必須讓自己強大起來。 林肯是個大個子,個頭高達一米九十多,再加上他的力量和對斧子出神入化的使用技巧,讓他義無反顧地走上一條充滿荊棘的復仇之路,結果卻把他最終引領到了白宮。 如今,整個美國都陷入到了吸血鬼的包圍圈中,也使得林肯的肩膀上多出了一個更為崇高的使命—拯救他的國家,然後解放數百萬名遭到奴役的人類,並與這些躲藏在陰影裏數百年的不死之身展開了激烈又英勇無比的戰鬥。 詐團圓 Scamsgiving ★《雞排英雄》《大稻埕》破億賀歲導演 三度歡樂出擊! 金馬影后陳淑芳繼《孤味》再度完美演出暖心國民阿嬤 ★反差萌母子!

在6尺4寸處,他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總統(如果對於NBA來說有點矮),他的身高意味著即使他坐下來,他也和普通人或者吸血鬼一樣高。 Donna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DuPlantier 《二十年後來相會》,《火線反攻》,《決勝巔峰》,《達拉斯買家俱樂部》,《白宮管家》,《吸血鬼獵人林肯》,《尋求正義》,《天堂一角》,《伴娘復仇記》,《路路… 一個吸血鬼,是吸血鬼組織的領導者,同時又是美國南方種植園的奴隸主,密謀策劃占領美國。 在紐奧良與林肯相遇,與他相愛,後來與林肯結婚。 在知道林肯是吸血鬼獵人之後,支持林肯消滅吸血鬼,並加入消滅吸血鬼行列。 一個吸血鬼,在林肯遇難時救過他,之後與林肯一起。

在Henry的训练下练成一身技艺,加上他的力量和对斧子出神入化的使用技巧,终于成为一名武功高超的吸血鬼猎人,也把他最终引领到了白宫成为总统。 即使时至今日,林肯仍然对那个有如梦魇一般的夜晚记忆犹新,那个时候他只有9岁,跪在他妈妈的病床前,眼睁睁地看着妈妈正在遭受痛苦的折磨却束手无策。 他还记得,妈妈临死前是如何轻声地呼唤着他的名字的。 然而,让林肯感到最难以置信的是,没过多久他就获悉,原来妈妈的死,其实是吸血鬼一手造成的。 当林肯知道了真相之后,小小年纪的他就暗下决心,开始发疯一样地锻炼自己的心智和身体,因为他知道自己选择的是一条最为艰难的生命之路,所以他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 林肯是个大个子,个头高达一米九十多,再加上他的力量和对斧子出神入化的使用技巧,让他义无反顾地走上一条充满荆棘的复仇之路,结果却把他最终引领到了白宫。

《犀利人妻》隋棠攜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男神陳昊森行騙天下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笑到美叮美噹! YouTube 229萬訂閱 木曜最強阿公邰智源五種語言火力全開 ★《華燈初上》金鐘最佳女配角謝瓊煖大甩苦情形象 貴氣逼人開酸全場! 演技派三后飆戲瞞天過海,到底誰才是真正魔王! ★新生代嘻哈大勢歌手屁孩 形象大逆轉演出怪咖乖孫! ★金鐘常客大會師 盧以恩、鐘承翰、林子熙、藍鈞天同台飆戲組客家望族! ★台版《瘋狂亞洲富豪》圓山總統行館70年首度大銀幕公開,極致奢華的視覺饗宴!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 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