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戲必看介紹

而這些吻都是一對的,建立一對吻的角色,我們可以大致上分為四種。 吻戲 要是她們是柔弱的少女,那麼就讓吻的想法多一些;要是他們是熱血的青少年,那麼就讓吻衝動一些;要是他們是一群熟女,那麼就讓吻熱情一些;如果他們是一群飢渴的男人,那麼就讓吻肉慾一些;如果她(他)們愛好BL,那麼什麼都別管了,不管怎麼吻都不會滿足的,你最好讓每篇小說都來點殺必死。 觀眾已經提高了自己的欣賞品位,誰也不在意演員的吻,觀眾都不在乎了,演員又在乎什麼呢?

想必有一位帥氣又多金的「霸道總裁」男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憧憬跟夢想吧? 我們常在韓劇中看到的霸道總裁,之所以能夠獲得大批粉絲和劇迷芳心,常常是因為他們擁有「傲嬌」性格,雖然嘴上常常刁難對方,卻願意為了喜歡的人付出一切,是個行動比話語還誠實的人! 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那些韓劇中擁有「傲嬌屬性」的男主角們,一…閱讀更多… 2012年在安徽衛視非黃檔首播的《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由辛迪加出品,由徐輔軍導演,孫藝洲、王傳君、卓文萱、趙霽主演,講述了大學校園中四個年輕人友情建立、愛情萌芽的故事,同樣收視不俗。

因此,有的男演員會藉此機會狠狠地發洩自己剩餘的荷爾蒙。 即使是自己的老婆在底下看到也無可奈何,頂多內心會吃一些醋,但無關大局。 我記得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的時候,正是改革開放之初,我們那裡晚上放映了一部前蘇聯的故事片叫《鄉村女教師》,其中女教師和她的丈夫舉行結婚典禮儀式時,兩個人一男一女行了接吻禮,那可是真真實實的親嘴兒。 可能跟觀眾有關,一家老小一起看電視,你動不動來這個,氣氛比較尷尬,我一般都是看到苗頭先走開,估計完事了再回來接著看。

吻戲: 盤點明星吻戲床戲最多的電視劇20部

這場幸福的結婚戲,在所有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也因為氣氛浪漫,導演順應劇情臨時追加吻戲,由於事出突然,讓王樂妍緊張直呼:「好久沒拍吻戲,好害羞哎。」張雁名也因為沒有報備,被老婆傳來香蕉被捏斷的影片示威。 趙露思《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活潑又可愛的她,新戲《我,喜歡你》和大18歲的林雨申合作,「小蘿莉廚娘+高冷霸總」人設,吸引不少甜寵劇粉絲,近期釋出兩人吻戲花絮,比起正片更18禁,畫面引起討論風潮。 該劇也是一部吻戲超級多的甜寵劇,劇情也是超級甜,想必很多小夥伴都有看過這部劇吧,作為古裝甜寵劇的代表之一,這部劇不僅吻戲超級多,而且播放量也非常高,尤其是在第二季的時候,吻戲多得讓人有些害羞,如今第三季也開拍了,不知道吻戲會不會也非常多呢。

這兩年,由網絡小說和熱門遊戲改編的電視劇層出不窮,幾乎無一例外地都掀起收視熱潮。 於是,有細心的觀眾發現,在這眾多的熱播劇中,經常可以看到同一張臉,這個人就是趙楚綸。 1 旋風少女旋風少女該劇根據明曉溪著同名小說《旋風少女》改編,主要講述了一群為了夢想堅持奮鬥、公平競爭、相互勉勵的青春少年男女,為了友情和愛情而走向一段不一樣的歷程。

吻戲: 【街邊啾咪不藏愛4】趙又廷婚後不接「吻戲」原因曝 兩人甜蜜全因一關鍵

舌頭推著男人的嘴唇,秘書小姐主動深入了男人的口中,一瞬間屬於對方的氣味竄入鼻腔。 她不禁回想起男人無數次抱著她時,那令她安心的味道也是如此,明明那麼的不解人意、霸道,自我為中心的男人,竟然也會有讓人不禁想要親近的氣場。 這次的吻更加兇猛、侵略,總裁無情地掠奪著她口中的美好,柔軟的物體侵入她的口腔纏住了她口中的小舌,她無法自制地淪陷在這樣的一個吻中,因為一時之間太過於突然,讓她連掙扎都忘記了。 這種吻親吻描寫的比重:「親親=動作>想法」,一般而言注重於受方的描寫,不管第一、第三人稱都是於受方為出發點描寫比較多,因為這樣讀者較容易帶入。

本劇主要講述最帥氣的白色運動元武道與最晶瑩刻骨的愛情的故事。 匪我思存可是虐戀言情的一大代表了,她寫的好幾部小說很經典但也很虐心,而多部已經被改編翻拍成影視劇了。 《來不及說我愛你》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改編自小說《碧甃沉》,鍾漢良、李小冉、寇振海、歸亞蕾、譚凱、齊芳、劉澍穎主演。 2015年,「一劇兩星」的元年,IP和原創廝殺白熱化的一年,眾多超級大劇紛紛湧現刷新著觀眾的觀劇體驗和認知,「國劇門臉」一詞被不斷提及、進入人們的熱議話題中。

曾飾演《天龍八部》阿朱讓國人印象深刻的劉濤,在結婚之前,其實也拍攝過吻戲的場景;但是在結婚復出之後,卻盡量避免了所有的吻戲。 在娛樂圈,劉濤不僅演技精湛,還是人人稱讚的國民賢妻;她的原因很簡單,雖然要兼顧事業,但也要考慮老公的想法,不想讓老公吃醋,可說是賢惠的好妻子。 吻戲 甜甜初戀校園劇往往很容易就能帶領觀眾回到自己學生時代的舊時光,代入自身青澀的回憶和幻想,這也是不少校園甜寵劇人氣都能居高不下的原因。 劇中有一幕男主角「夜渺」看見女主角「夏蕊寧」走過來,原本坐在單槓上的他瞬間翻了下去,和女主上下顛倒對視,隨後伸手一把拉過女主的頭霸氣吻上,上下顛倒以至於鼻子互相對著下巴,不過一旁照射下來的暖洋洋光線,卻讓這一幕顯得相當唯美。 當然說到韓劇吻戲,不得不提的當然有朴敘俊 x 朴敏英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床上激吻名場面啊!

《財閥家的小兒子》主演宋仲基前陣子因與新冠肺炎患者有過接觸,因此居家隔離休息了一段時間,不過最近在韓國論壇bobaedream上就有一位民眾以「演員宋仲基的人品」為題,向大家分享了一段宋仲基在隔離期間的暖心事蹟… 摘要由吳磊、周雨彤主演的《愛情而已》已經過審在即。 即將下證的同時,也被排播在2月,馬上要與觀眾見面。

吻戲: 「吻戲」做賣點 揭偶像劇中雷人吻戲

這部講述了有關親情和愛情的故事的電視劇由張檬飾演大姐夏真真,戚薇飾演夏家養女夏友善,唐嫣則飾演夏家單純、熱情的小女兒夏天美。 2012年, 由劉愷威、穎兒、溫崢嶸等主演的《千山暮雪》在湖南衛視熱播, 講述了商場精英莫紹謙和大學生童雪因世仇而彼此折磨又心生愛慕的感情糾葛。 除了複雜的男女愛恨痴纏之外,全劇更充斥著各種推倒、強吻、公主抱、互扇耳光、男女主角貼身肉搏等重口味場面,被稱為是一部不但虐心還虐身的偶像劇。 《千山暮雪》中有多場吻戲,尤其是強吻戲激情熱辣,劉愷威甚至在拍吻戲時因為太過入戲所以咬破女主角穎兒的嘴唇。

中村倫也演技精湛,不論是恐怖的家暴男還是溫柔暖男角色都能駕馭,吻技也讓粉絲直呼臉紅心跳! 他在日劇《凪的新生活》中飾演溫柔多情的暖男阿權,與黑木華上演多場唯美吻戲跟床戲,特別是陽台單手擁吻黑木華,深情一吻後溫柔凝視再輕輕一吻,二段式吻戲電翻電視機前一大票女粉。 吻戲 大陸氣質女星高圓圓,飾演《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走紅,清麗外表和知性形象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2012年拍攝電影《搜索》與小5歲男星趙又廷相識相戀,並在2014年宣布結婚,兩人誕下一女,生活相當幸福,近日高圓圓曬出VLOG,她在街頭吃小吃,被拍到表情猙獰的樣子,讓網友笑翻。 觀察,去看各種愛情片、各種文藝片、各種肉片(ㄠ咖的那種)、少女偶像劇、熟女連續劇、台灣鄉土劇,去看看在「吻」前的情景鋪設,去感受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試著帶入角色接吻時的內心情境,再去觀察接吻時男女雙方的小動作,將這些給歸類,寫出屬於不同個性角色的不同吻戲。 像這樣的,看起來好像伸了舌頭,其實是兩個演員打的配合。

一部《何以笙簫默》被改編成電視劇和電影,迎來了熱門IP改編劇的春天。 電視劇中吻戲和哭戲都是具有觀賞價值的,也顯示出了演員們的一些肢體藝術,因為難度很大,很多心理因素干擾,還要演到自然,所以難度還是有點大。 播出之後,網友發現,該劇吻戲不僅密集,而且泛濫,大街上走著走著都能深吻一番,頻繁度簡直已經超過了一些美劇。 由明道、劉詩詩主演的30集現代都市愛情連續劇,講述了一個美麗樂觀的單身媽媽李曉涵與一個優質醫師安傑羅之間完美動人而又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除了美麗的三亞風光外,最值得期待的恐怕要數俊男美女的唯美吻戲了,不但預告片中熱吻不斷,明道更是自曝劇中有不少吻戲,初次出演時裝劇的劉詩詩也坦言這是自己有史以來吻戲最多的一部戲,讓人備受期待。 該劇由林志穎、劉荷娜(韓)、洪小玲、立威廉、李威等人主演,2008年登陸安徽衛視暑期檔,講述了詐欺犯夏之星(劉荷娜飾)與珠寶集團二少爺仲天騏(林志穎飾)由相怨到相戀的故事。

吻戲

這類吻一般是具有商業價值的,包括所有有明星參演的電影、電視劇。 因為明星本身就是種號召力,粉絲和觀眾都樂於看到他們的各種激情戲,因此,吻戲,尤其是愛情片中的吻戲,顯得尤為必要。 在《你是我的榮耀》和迪麗熱巴的一段90秒吻戲到床戲,成為劇中最高潮名場面,這兩人CP火花極強,前期沒有任何親親抱抱舉高高,就已經滿屏粉紅泡泡,可想而知一親起來有多惹火,許多網友都是一邊追劇一邊尖叫。 《你是我的榮耀》吻戲非常多,KTV告白初吻、雪中吻、遊艇吻、口罩吻、帳篷吻等等,追這部劇會追得很滿足。

吻戲: 吻戲最多的4部劇:趙麗穎、鍾漢良各一部!第一部全程高能撒糖哦

2018年播出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剛結束吻戲一起看回放的時候,炫彬還興致勃勃的與朴信惠討論:「鄭宇(炫彬 飾)很急~鄭宇有急著要把嘴唇都吃掉的氣勢呢,哈哈哈哈」,讓朴信惠笑笑又害羞的躲到炫彬身後。 最新劇情中,陳復妍(高允貞 飾)在萬長會上突然宣佈自己懷孕,不僅震驚眾人就連張煜(李宰旭 飾)也被嚇呆,兩人在爭論要如何圓懷孕的謊時,陳復妍主動吻上張煜讓他告訴大家小孩就是從這個吻來的。 而結尾時,張煜因為喝醉酒也主動獻吻陳復妍(不知道是不是把她當成無德了啊~)。 3D新魔幻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定档12月6日全国上映,成为贺岁档唯一武侠大片。

吻戲

張嘉譯是明智的,50的人了,即享了豔福,又掙了個腰包鼓鼓,老婆還提不出意見。 演員此時要牢牢記住這個順序,因為可能要換好幾個機位,每次都拍一樣的動作。 另外由於有特寫,演員身邊會圍著一堆燈光和反光板,可能鏡頭只拍脖子以上,脖子以下就有兩個人舉著板子站著。 這種一般出現在電影裡,是推進劇情的必要情節,因此導演也會要求演員真的吻下去,而且根據劇情不同,吻出不同的程度和感覺。 唐嫣和劉愷威拍攝《千金女賊》的時候,兩人有一場吻戲。 彼時,唐嫣和楊冪的關係還很親密,因此唐嫣抱著能不拍吻戲就不拍的心態,嘗試了用擁抱、蹭鼻子來取代吻戲,但是最後還是不得不不拍。

吻戲: 演員拍吻戲時是在真吻嗎?

正在熱播的偶像劇《愛情自有天意》曾被傳為吻戲最多的偶像劇。 2010年,柴智屏出品,楊丞琳、羅志祥、李威主演的《海派甜心》在遭遇全國五大衛視哄搶的情況下,最終由安徽衛視耗資千萬拿下,收視率居高不下。 講述羅志祥扮演的從小受到家庭呵護,單純、傻氣的「富二代」達浪與楊丞琳扮演的「黑社會美眉」寶茱之間野蠻而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李現的吻戲也很有名,誰能忘得了他在《親愛的,熱愛的》和楊紫的高糖吻戲! 吻戲 這部劇的吻戲花樣很多,車窗吻、醉酒三連吻、車咚吻、倒掛早安吻,導演想了各種各樣的方式惡整李現和楊紫,不過導演不愧是導演,非常知道劇迷們想看什麼。 廣電的過審機制越來越迷的同時,也越發讓人懷念十年、二十年前的電視劇。 然而,隨著審核機制的加嚴,這樣的大尺度戲並不是能給觀眾看的。 為了「播出即勝利」的原則,《愛的二八定律》也只能將其「割捨」掉。

  • 不拍吻戲的演員就不是個好演員,一個演員要把藝術看成生命,熱愛藝術就是熱愛生活,這樣的藝術人生才能贏得觀眾的掌聲。
  • 女孩順著男孩的動作抬頭,看著男孩也滿是通紅的臉頰,她知道對方和自己一樣緊張,明明只是接吻,卻讓人心跳不已。
  • 吻戲是為了服務劇情,理解吻戲要有高尚的情操,不要把他們的嘴當嘴,脣當脣,要當成藝術。
  • 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兩周前回到家,說好要與父母一起團圓,卻疑似與父親口角後,拿啞鈴攻擊,爸爸倒地不起,當母親下班回家,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報警求救,不過丈夫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 像這樣的,看起來好像伸了舌頭,其實是兩個演員打的配合。
  • 大陸氣質女星高圓圓,飾演《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走紅,清麗外表和知性形象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2012年拍攝電影《搜索》與小5歲男星趙又廷相識相戀,並在2014年宣布結婚,兩人誕下一女,生活相當幸福,近日高圓圓曬出VLOG,她在街頭吃小吃,被拍到表情猙獰的樣子,讓網友笑翻。
  • 有些網友覺得,李宇春走中性風格,真的有點太假小子了,所以讓搭檔的男明星親不下去。

他們在嘴脣分離的時候,把舌頭才伸出來再收回去,這樣看起來就好像剛剛舌吻過一樣,但其實兩人舌頭一個伸的時候另一個在縮,並沒有碰到一起。 當然,這是一種最理想的合作方式,很多時候有的演員演的太入戲了,情不自禁真的攪舌起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分鏡頭,拍攝開始看起來好像男女演員伸了舌頭,其實是兩個演員打的配合。 他們在嘴脣分離的時候,把舌頭才伸出來再收回去,這樣看起來就好像剛剛舌吻過一樣。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看到電視上男女情侶頭碰頭,都會遮住眼睛不好意思。 而現在的偶像劇,吻戲多不勝數,令人防不勝防男女之間沒有了動人的故事情節、深刻的人物塑造、豐富的內心戲對手戲 只剩下「吻戲」做賣點,實在太雷人。

吻戲: 台灣新生報

電視劇《相愛十年》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一向以清純形象示眾的董潔這次挑戰演技,大尺度出鏡。 半裸的董潔與赤身裸體的鄧超在床上纏綿,姿勢多變大汗淋漓,令人浮想聯翩。 《暖暖,請多指教》是一部療癒型的甜寵劇,評價很不錯,甜而不俗,講述女主角劉暖暖本要以女團練習生出道,但卻失敗,成為無夢可追、無房可住、無錢可賺的「三無女孩」,遇上集潔癖、強迫症、超憶症於一身的韓徹,就此展開「入室搶劫」的暖甜愛戀。

我們集結菁英記者、編輯、專業行銷業務、社群好手,強調多元的原生內容與有趣豐富的觀點。 吻戲 吻戲 我們有國內外調查新聞、生活、遊戲、消費等資訊,希望提供讀者具有深度、廣度、樂趣及生活、時尚品味的原生新聞。 網爆鍾漢良將出演《愛情的開關》男主角,該劇由海潤影視、芒果娛樂傳媒和悅凱娛樂聯合出品,根據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愛情的開關》由執導過《千山暮雪》的導演楊玄執導,女主則花落當紅小花旦穎兒。 近期熱播劇《相愛十年》中鄧超與董潔滾床單大汗淋漓引起關注,劉愷威穎兒在《千山暮雪》中咬破唇,同樣是熱播劇的 《杉杉來了》中張翰趙麗穎強吻痴吻多到爆,不得不說的還有《新還珠》吻到臉扁的吻戲。

吻戲: 臉紅紅心跳跳!5部經典「濕身熱吻」韓劇推薦,漂亮姐姐摘第二、第一名根本吻功一流

這部劇還有一大亮點就是男二女二的戀情也超有看頭,甚至不少網友請求男二女二單獨出道拍一部新劇吧! 該劇除了甜甜的戀情還有抗震救災,捨己為人方為大義等升華層面的展現,比一般的網劇更精彩。 這部劇男女主並不是一直甜,甚至有點虐得肝疼還有點狗血,但是胡一天的演技還是拯救了這一切。 這部劇評分並不高,但是可以去看看吻戲,看看男朋友高山(胡一天飾)的演技,還有他的深情。

劇中男女主角的青春愛情讓人看著過癮,而糾結虐心卻又不失幽默搞笑的感情動向也很是對觀眾胃口,其中更是有網友大曬劇中的高難度吻戲劇照,稱其為該劇的一大亮點。 卓文萱與孫藝洲兩人第一次正式照面就上演了吻戲,卓文萱為了得到「親吻」不惜爬高樓扮跌倒,難度指數非常之大,堪稱高難度版的「一吻定情」。 導演為了提高難度,吻戲都「故意」加大了動作含量,有網友調侃該劇是動作片,親吻難度係數已經超過了5.0,看點十足。 2013年2月11日大年初二在安徽衛視黃金檔全國首播的「愛情美劇」《愛情自有天意》,一經開播就迅速占據搜尋引擎和微博熱門排行榜前幾名,收視率更是一路飆升。 該劇講述了由於上一代間的恩怨糾葛令兩個嬰兒互換身份,一段錯位的人生讓三大美食家族的六位子女在天意中牽絆的故事。

這部劇為SBS播出的月火連續劇,自從節目播出以來就蟬聯同時段的收視冠軍,由申惠善和梁世宗主演的療癒愛情劇,劇情講述一位17歲前程似錦的小提琴演奏者,卻在某天發生意外後昏迷了13年,13年後奇蹟醒來的女主角,心靈跟記憶都還停留在17歲但身體跟外貌卻已經變成30歲的女人了。 而男主角在誤以為自己害死女主角後開始自我封閉,不喜歡與人接觸,但在因緣際會下又重新與女主角相遇後才慢慢的解開誤會。 這部的劇情節奏很舒服,沒有太多刺激的內容,卻依舊扣人心弦,是一部值得二刷的好戲。 身為演員,因劇情需要,難免會有男女親密動作的演出;不過,演藝圈有不少女星,卻從不接吻戲,有的是因為不想讓老公吃醋,有的則是形象不合;另外,還有的原因公布後,網友紛紛表示,面對這樣的女演員,鐵定無人能吻。 曾被網友選為「韓劇最經典之吻」的這一幕,其實是仁荷(朴信惠飾)爸爸的幻想畫面。 朴信惠邊咬著吐司邊為李鍾碩飾演的達佈打領呔,李鍾碩情不自禁低頭咬了吐司,兩人的眼神充滿曖昧氣氛,雖然沒有真正接吻,但卻成了經典場面。

吻戲: 吻戲超級多的甜寵陸劇6:邢昭林、梁潔《雙世寵妃》系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