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5大著數

)聲:鄉里大輔;俞德元(辽艺版)比克大魔王用龍珠許願恢復年輕之後生下的部下,戰鬥能力比辛巴魯和丹巴林高,負責對付來封印比克大魔王的天津飯,就在給天津飯最後一擊時被喝下超神水提升力量的悟空打死。 )聲:谷昌樹(日本);何志威(台灣)第十宇宙的選手,已有妻子和孩子,操縱體內氣息製造假象的高深秘法。 此条目的主題是遊戲製造商。 关于与「YUZUSOFT」標題相近或相同的条目,請見「柚子 (消歧義)」。

)聲:後藤哲夫(日本);孫中台(台灣)第十宇宙的界王神,皮膚黃色,雙耳戴著波特拉(綠色,界王神資格),扎馬斯的師父,喜歡看「神Tube」。 說明了時空戒指(只有界王神資格可使用)是用來往某星球的未來進行觀察,但前往過去是嚴格禁止。 還說了綠時空戒指是有人(第十二宇宙的高度文明人類)改變歷史產生了平行世界而增加出來。 後來遭到扎馬斯(現代)暗殺危機時被比魯斯一行人所救而保住性命。 本人為選中了扎馬斯而負責,使用時空戒指跟辛恩一起往未來說服黑悟空兩人回頭是岸結果遭拒,差點被黑悟空給於致命傷害而頻死,後來是大特南克斯的回復術和吃了仙豆就保住性命。 小舞 扎馬斯事件結束後被比魯斯訓誡。

小舞: 斗罗大陆 小舞 Thumbs Up 热舞 1080P 60帧

他是七龍珠GT中最後的敵人,擁有凌駕於其他邪惡龍的力量。 七龍珠本來是用來實現願望的,但是他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摧毀宇宙所有的生命,讓整個宇宙淪陷在黑暗之中。 在接收六顆七龍珠後變身成為超級一星龍,變成超級一星龍的他擁有所有邪惡龍的能力及力量。 最後孫悟空集結地球中所有倖存生命的願望,以及受到掌管宇宙的界王們和宇宙中所有朋友的幫助下,成功聚集巨大的元氣彈打敗超級一星龍。 二星龍聲:茶風林(日本);王慕航(台灣);陳曙光(香港)負能量是由『烏帕的爸爸因為被桃白白所殺,而用龍珠復活』所產生出來。 最後被悟空和小芳聯手消滅。

小舞

但本人對自己誕生的原因感到相當羞恥,擁有公主和龍的姿態,能力龍捲風波。 小舞 七星龍聲:青森伸(日本);符爽(台灣);陳永信(香港)負能量是由『達爾殺死武術會場的人,飲茶向神龍許願把除了壞人以外的人』產生出來。 第157話「真不愧是最強!!孫悟空消滅魔人普烏」。 第158話「10年後… 久違的天下第一武道大會!」之間。 從《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開始的系列故事,宣稱時間點介於Z與GT間,但後來與GT劇情完全偏外而設定新劇情。 電視版由2015年7月開始播映;漫畫版則於8月開始連載,畫家是丰太郎,並由鳥山明老師親自改稿協助。

小舞: 斗羅大陸 小舞 一生の守護ver. 1/7スケール プラスチック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第十二宇宙的天使,因為優秀的神們讓自己沒什麼事可做,正在考慮著把那兩人推向更高的存在。 《七龍珠超》是《七龍珠》的漫畫作者鳥山明親自原案的全新故事,補足原作的第517話「大團圓之後」當中的空白故事。 )聲:杉山佳壽子紅領巾軍紫羅蘭隊的小隊隊長,熱衷於金錢。 性格冷酷曾為脫救而一拳將部下打落河餵鱷魚,但對受傷的小猴卻展露出憐憫(動畫版結局是在紅領巾軍跟悟空對峙期間把金庫的錢洗劫一空後逃亡)。 》的留言中提到「如果各位能和我一起開開心心地欣賞原作七龍珠壯闊的外傳故事”七龍珠GT”,那將是我一大榮幸!」。 表格分列包含《七龍珠》集英社漫画系列、東映动画系列、萬代游戏系列。

小舞

)聲:神奈延年(日本);李景唐(台灣)以上兩人第六宇宙的納美克星人,動畫設定是都背負著第六宇宙的納美克星是否能在力量大會生存下去不被消滅的命運,兩人與第六宇宙的所有納美克星人同化來參加力量大會。 )聲:岸尾大輔(日本);陳彥鈞(台灣)第三宇宙的選手,搭載了偽裝技術,擁有讓人難以置信的運動能力,雜技般的拳擊和踢腿動作。 本列表為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所創作的漫畫《七龍珠》及其改編的動畫、遊戲中主要登場人物名稱在不同地域中的中文翻譯版本。 )聲:竹本英史(日本);何志威(台灣)第九宇宙的選手,皮毛藍和狼的模樣,別名「壞滅的貝爾加摩」,是「危險三重奏」中的大哥,是能將對手的技能轉變成自己力量的戰士。 經集英社授權,在東映、東映動畫、富士電視台及贊助商等在製作改編的動畫影集《七龍珠(動畫)》《七龍珠Z》系列之後,緊接著製播的原創後續續集。 GT的事件和經歷被收錄在以下三本官方書籍,被收錄於七龍珠主要故事及歷史年代記。

小舞: 七龍珠GT

聲:郷里大輔【電視版】/稻田徹【遊戲版】(日本);符爽(台灣);陳欣(香港)真正的敵人…那就是七龍珠啊! 七龍珠本來只能在一百年內使用一次而已。 然而,從《七龍珠》的故事開始到現在,孫悟空他們在短短五十年內反覆地使用七龍珠好幾次,所以七龍珠裡面積累了許多負能量。 這個負能量不僅讓七龍珠產生裂痕,而且還打破七龍珠跑出來變成了黑煙龍想要消滅地球和宇宙,可以說是史上最強的敵人,隨即化成了七條邪惡龍分散到地球的各個地方。 每一隻邪惡龍身上的某處,一定都有一顆七龍珠。 一星龍聲:柴田秀勝(日本);王慕航(台灣);黃子敬→盧國權(香港)負能量是由『弗利沙及其部下所殺害的生物復活』產生出來。

在前一部出现过的人物不再重复列出。

小舞: 【予約特別価格】斗羅大陸 小舞 一生の守護ver.

三星龍聲:鹽澤兼人【電視版】/置鮎龍太郎【遊戲版】(日本);王慕航(台灣);梁耀昌(香港)負能量是由『向神龍許願洗去世人對普烏的恐懼記憶』產生出來。 四星龍的大哥,性格卑鄙和冷血,能力冰極光線。 四星龍聲:山口健【電視版】/増谷康纪【遊戲版】(日本);符爽(台灣);黎偉明(香港)悟空爺爺遺物,負能量是由『 比克大魔王為求回求返老還童而向神龍許願』產生出來。 性格光明正大,跟悟空正當對決時遭一星龍暗殺身亡,因悟空的關係而復活向一星龍復仇,最後被一星龍用寄生能力奪取身體而亡。 五星龍聲:鈴置洋孝【電視版】/真殿光昭【遊戲版】(日本);張文俊(台灣);梁耀昌(香港)負能量是由『達爾入侵地球而用龍珠令孫悟空』產生出來。 六星龍聲:大友龍三郎〈龍〉、勝生真沙子〈公主〉(日本);王慕航〈龍〉、鄭仁君〈公主〉(台灣);李錦綸〈龍〉、黃鳳英〈公主〉(香港)負能量是由『阻止比拉夫用龍珠統一世界,烏龍許願要女孩子的內褲』產生出來。

  • 扎馬斯事件結束後被比魯斯訓誡。
  • )第十二宇宙的天使,因為優秀的神們讓自己沒什麼事可做,正在考慮著把那兩人推向更高的存在。
  • 在接收六顆七龍珠後變身成為超級一星龍,變成超級一星龍的他擁有所有邪惡龍的能力及力量。
  • 七龍珠本來是用來實現願望的,但是他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摧毀宇宙所有的生命,讓整個宇宙淪陷在黑暗之中。

直到1992年612大限後,才由東立出版社獨家代理,並在後續版本中不定時修改部份譯名,文中以「東立」(或「東立早期」)標示。 衛視中文台取得正版動畫播映權後,又有部分譯文與臺版漫畫相左,文中以「衛視中文台」標示。 )聲:石塚運昇(日本);何志威(台灣)第十一宇宙的選手,「自尊戰士隊(動畫)/傲兵隊(漫畫)」隊員,號稱「斬擊戰士」,被其他成員稱為「將軍」。 曾是攻下許多星球的戰略專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