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托嬰中心5大優勢

其他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其他弱勢兒童之收費,均予減免月費優待2,000元。 退費標準(月費以每月30日計)註冊費1.在未收托日前及全額退費。 事假、病假連續請假5日以上(上課日)每日退餐點費150元。 2.適應期5天,未能適應需退費者,案當月月費及出席比例扣除,退還所繳其餘費用。 請假1.中心應於收費通知及繳費收據上載明收托起迄日期,以為退費計算基準,退費時按比例依據表定托育天數核算。 3.13-24個月:15,000元(托育費11,000元+餐點費2,000元+教材費1,000元+活動費1,000元)延時托育費每小時150元、半小時75元。

事假、病假、法定傳染病停托1.連續請假5-14日(上課日):退還請假日數之當月月費50%。 1-2歲月費12,000元,其中包括餐點費、托育費、教材費。 保險費用依高雄市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辦法規定辦理退費標準註冊費1.已繳交註冊費或訂金,卻無入托,收取行政處理費1,000元,餘額退費。 1歲~2歲 10,000元保險費用依高雄市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辦法規定辦理退費標準註冊費1.幼兒註冊費後未於開學日就讀者,行政設備費應全數退還。 高雄市私立天使星托嬰中心收退費基準收費標準月費14,000元(其中包含餐點費1,500元、托育費12,000元、教材費500元)臨時托育費每小時150元,每天500元延時托育費每小時100元代辦費1,260元(內容包含學生保險費760元、行政作業費、書包費、奶瓶刷500元)其他2,000元。 作為訂位金保留名額退費標準退托1.繳保證金後未就讀者將全數退還。

小蘋果托嬰中心: 新北市政府泰山同榮公共托育中心

4.註冊後入托前辦理退托者:註冊費全部退還。 退托1.當月提前收月費者,如於當月前申請退學者,全數退回。 2.6-24個月:16,000元(托育費13,000元+餐費1,500元+點心費500元+教材費500元+活動費500元)臨時托育費每小時150元(收費以勞動基準法為準做調整)延時托育費每小時150元(收費以勞動基準法為準做調整)。 六、個別需求:依個別需求提供兒童接回前洗澡服務,每日1次,每次收費100元,若需全月提供兒童洗澡服務,則每月收費1,500元,需於每月最後一天收托日繳交。

蔡先生指出,他們在事發後詢問托嬰中心,得到的答案卻是「沒有監視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且「園方說詞非常反覆,聯絡簿有竄改痕跡,主任跟主要照顧者的說法也不同」,而對方口口聲聲說「沒有發生什麼事」,後來卻解雇主要照顧老師,「前後矛盾的作法,令人懷疑園方隱瞞實情」。 三、任一方欲終止托育契約時,應於一個月前通知他方。 但可歸責他方之事由而終止 契約者,不在此限。

小蘋果托嬰中心

針對家長指控,托嬰中心的余姓負責人解釋,因為相信員工,內部沒裝監視器,門口的監視器也因軟體升級失效,當天沒發現孩子有異狀,而保母是因壓力大自行離職,並非遭解雇;至於提告恐嚇一事,則是因對方長輩當時怒嗆要放火,讓他們心生畏懼,所以才會報警。 「孩子經歷了無數次的扎針與身體檢查,承受著多處骨折與腦震盪的痛苦,我們只能聽園方不斷說:我們不清楚!」蔡先生強調,雖然當時已經向園方提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但希望政府能重視相關問題,建議修法強制托嬰中心裝設監視器,不要再因沒有直接證據,「而讓做錯事的人沒事」。 台中北屯區1間幼兒園日前才爆出虐嬰事件,現在又有托嬰中心驚傳類似情形。 1名蔡先生在臉書爆料,孩子5個月大時送到太原路上某托嬰中心,不料晚上帶回家後卻不斷哭鬧,送醫竟發現全身多處骨折和腦震盪;誇張的是,他事後詢問園方,對方卻以「沒有監視器」為由搪塞,甚至反告長輩恐嚇,讓他相當無法接受。 父母(或法定代理人)一方就業,另一方求職,或單親因求職,致無法自行照顧家中未滿二歲兒童,而有送托需求者。

小蘋果托嬰中心: 新北市土城及三峽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事假、病假連續請事、病假(需檢具醫生診斷證明)達5日以上(含5日),以每日200元為退費標準,再乘以退費日數。 (不含例假日、國定假日及市府發佈停班停課日)法定傳染病停托因法定傳染病、流行病或流行性疫情等需強制停課者(需檢具醫生診斷證明),依幼兒實際停托天數退費;核算基準每天500元為退費基準,再乘以停托天數。 (不含例假日、國定假日及市府發佈停班停課日)其他1.每學期開學前停托2日,為身心調適期及全中心進行消毒清潔及環境準備工作,不予退費。 (上學期:7月1日至12月31日;下學期:1月1日至6月30日)月費10,000元(含餐費500元、點心費500元、保育費9,000元)延時托育費每小時120元。 保險費用依高雄市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辦法規定辦理退費標準註冊費1.幼童繳交註冊費後於入中心前如因故未入者,中心得由已交註冊費中扣除全部註冊費1/10作為行政支出費,然最高不超過1,000元,於月費已扣除者外,餘額應予退還。 退托收費通知單及繳費收據上載明收托起迄日期,以作為退費計算基準,退費時,按比例依據天數核算,以月費之半數(1/2)為計酌退,月天基數以每月30日計。

小蘋果托嬰中心

至於被退出準公托補助,黃姓負責人也坦承,但稱是因為社會局受到議員的壓力,強調師生比一切合乎規定,社會局稽查人員也看過監視器,沒有他們指控的事實,「對於一個來搗蛋的家長,用一個霸凌的手段,我還能講什麼?」。 托嬰中心黃姓負責人駁斥,「涉及毀謗罪、與事實不符!」以經驗法則來看,如果有事實早就去法院告了,而不是找這樣的白道勢力來施壓,或找媒體來引導輿論,家長因為一起校內小孩打人糾紛而報復,自己也不用做什麼特別回應。 B老師不滿表示,托育老師請假找不到人代班,其他人就要「一打十」,甚至有時候會請沒有保母執照的行政老師來代班,有一陣子沒有廚工,更讓老師放下手邊孩子進去廚房做事,逼得兩邊跑,還會訂便當給小孩吃。 家住新北市林口的吳姓與林姓兩位媽媽,以及這家托嬰中心多名離職教師,去年12月30日下午在「林口阿姨」市議員蔡淑君的陪同下,到社會局陳情,針對校方種種不當對待與惡劣行徑,向主管機關報告。 (二)日間托育每日以 10 小時(每日收托時數較 10 小時增加或減少 1小時,每月托育費建議可酌增或酌減 1,000 元,以此類推);全日托育每日以 24 小時為原則。

小蘋果托嬰中心: 高雄市私立理想園托嬰中心

三、臨時托育費:在招生名額未滿時提供,一般家庭每小時依勞動基準法基本工資時薪收費,弱勢家庭每小時酌收50元,未滿1小時者以1小時計算(每次點心費酌收40元),於托育當天以現金方式繳交。 二、未滿1個月入托:非於每月第1收托日入托者,月費依實際就托日數(不含例假日、國定假日及市府發佈停班停課日)收費,每日以300元計費。 一、月費:9,000元(不含奶粉、尿布等個人相關用品費用;符合保母托育補助申請資格者,由托嬰中心協助申請,本局撥入補助款項至家長指定帳戶)。

小蘋果托嬰中心

其他1.颱風天依高雄市政府公佈停課為主,停課不予退費。 4個月以上未滿2歲2000元延時托育費每小時150 元。 保險費用依高雄市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辦法規定辦理退費標準(月費以每月30日計)註冊費1.收托之日起至未滿4週者,註冊費退還2/3。 訂位金預訂金3,000元,視為月費預收,入學後於首次月費中扣除。 退費標準註冊費1.註冊後入托前退托:註冊費全部退還。

小蘋果托嬰中心: 寶寶按摩

退托月費以每月30日計算,退費時按比例依據天數核算。 事假、病假1.如幼兒連續請(事、病)7日(含)以上者,包含例假日,退還請假日數之當月月費1/2,其請假未連續者不予退費。 7-24個月包含餐費延時托育費半小時50元。 保險費用依高雄市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辦法規定辦理退費標準註冊費1.未入托者,註冊費全退。 退托依剩餘日數(含例假日)照月費比例退還費用。

保險費用依高雄市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辦法規定辦理訂位金訂位金5,000元,視為註冊費預收,並於首次註冊費中扣除。 小蘋果托嬰中心 小蘋果托嬰中心 優待對象對於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或其他弱勢兒童之收費,均予每學期註冊費優待五折。 退費標準註冊費1.收托之日起至未滿一個月者:註冊費退還三分之二。 (上學期:自當年8月1日至隔年1月31日;下學期:自當年2月1日至當年7月31日)月費12,000元延時托育費每小時100元。 保險費用依高雄市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辦法規定辦理退費標準註冊費1.就托日前因故未就托者,全額退費。 小蘋果托嬰中心 (上學期:自當年8月1日至隔年1月31日;下學期:自當年2月1日至當年7月31日)月費10,000元(其中包括餐點費5,000元、托育費4,000元、教材費1,000元)保險費用依高雄市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辦法規定辦理退費標準註冊費1.註冊費入中心前退出者全數退還。

小蘋果托嬰中心: 新北市政府三峽中園公共托育中心

(上學期:自當年8月1日至隔年1月31日;下學期:自當年2月1日至當年7月31日)月費16,000元(餐點費5,000元、托育費11,000元)臨時托育費每小時150元。 小蘋果托嬰中心 保險費用依高雄市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辦法規定辦理。 訂金3,000元 ※若該生正式入學,則該費用轉為註冊費(月費)退費標準註冊費註冊費收取之後,因故未托則全額退費。

截至目前本市計有22家育兒資源中心,分別為三民陽明、三民兒福、左營富民、前鎮竹西、前鎮草衙、前鎮愛群、仁武、大寮、小港、岡山、林園、前金、路竹、旗山、彌陀、楠梓、大樹、美濃、旗津、桃源、那瑪夏育兒資源中心及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 另外,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指出,托嬰中心案發時未在園內空間裝監視器,因此無從判斷嬰兒受傷原因,由於家長已提告,未來將交由司法調查;不過,園方發現孩子有異,卻未向家長連繫或通報,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處罰負責人6萬元罰鍰,並要求改善監視設備,目前該中心已加裝園內活動空間監視器。 退費標準註冊費1.收托當月即採半年1次收取註冊費。 四、家長一方以申請收托兒童之名義辦理育嬰留職停薪者,應於托嬰中心通知兒童可入托之日之次日起20日內(含例假日、國定假日),提供在職證明,逾期未提供,托嬰中心應書面通知家長並自通知日起30日(含例假日、國定假日)內完成退托。 高雄市私立小蘋果農十六托嬰中心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小蘋果托嬰中心

備註:持有弱勢家庭證明(低收入戶、單親中低戶、身心障礙證明)優待註冊費6,000元。 0-1歲月費13,000元,其中包括餐點費、托育費、教材費、沐浴費。 一、申請收托應填具申請書,並檢具戶口名簿、家長私章及相關身分證明文件,由家長親自或委託他人(需攜帶授權書、受委託人身分證及私章)至指定地點申請。

非因高雄市政府發佈之停班、停課或因不可抗拒因素而需停托時(如停水、停電等),依停托日數按每月30日(含例假日、國定假日)為計算基準退還。 育兒資源中心免費提供0~6歲兒童及一般市民使用,依分齡適性原則規劃嬰幼兒活動區域,提供豐富的教玩具及繪本,促進學齡前兒童智能及大小肌肉等發展。 同時也提供托育與照顧諮詢,並規劃親職課程、親子活動,提供照顧者更專業、實用的育兒知識,歡迎父母親、阿公阿嬤及照顧者多加運用。

退費標準註冊費1.先註冊後尚未入托者,註冊費全退;但已付訂位金者,則可保留延長入學時間,若確定不收托者,則不退還訂位金(至繳訂位金日起保留3個月)。 2.連續國定假日或例假日超過3日以上(第4天起退1天)者,第4日起每日200元為退費基準,再乘以退費日數。 若家長臨時需求:每次100元退費標準註冊費1.繳款後未就托者扣行政費1,500元,餘者全退。 ◎ 單親、中低收入戶、弱勢家庭註冊費五折、月費折1,000元退費標準註冊費1.若交註冊費,但因故未托者扣註冊費3,000元(為行政管銷費用)。

一、兒童出生後即設籍本市或於報名登記日及入托時向前推算已連續設籍本市滿6個月以上,且其父母(或法定代理人)之ㄧ方於報名登記日及入托時向前推算已連續設籍本市滿6個月以上。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來到自然資源豐富的日本秋田縣,能在海、山、川、湖等地進行體驗活動,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 隨著台日觀光再開,除了風景名勝之外,當地觀光單位特別推薦疫後適合少人數旅行的戶外活動,邀台灣遊客感受秋田的觀光魅力。 九個月大的小男嬰在台中這間私立的托嬰中心突然猝死。 事發後業者主動歇業一個星期,如今大門深鎖,要讓社會局調查釐清男嬰死因。 根據保育員轉述,男嬰疑似出現噎奶狀況,檢方目前還要解剖釐清。

  • 其他1.連續國定假日或例假日超過5日以上(含例假日),第6天起每日酌退餐費100元。
  • 事假、病假連續請假5日以上(上課日)每日退餐點費150元。
  • 針對家長指控,托嬰中心的余姓負責人解釋,因為相信員工,內部沒裝監視器,門口的監視器也因軟體升級失效,當天沒發現孩子有異狀,而保母是因壓力大自行離職,並非遭解雇;至於提告恐嚇一事,則是因對方長輩當時怒嗆要放火,讓他們心生畏懼,所以才會報警。
  • 退托依剩餘日數(含例假日)照月費比例退還費用。
  • (三) 家長不得提早於上午7時30分前或下午6時以後,送托兒童至中心,如有此情形,中心有不收托之權利,對兒童無照顧、管理等相關責任。
  • 林秀穗說,根據家長的陳情後,稽查人員現場發現師生比不符,更有查到使用未具托育人員資格的行政人員,來做托育工作,已要求限期改善。
  • 保險費用依高雄市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辦法規定辦理退費標準註冊費1.未入托者,註冊費全退。

事假、病假1.如幼兒連續請一般(事、病)假達7天(含)以上(包括例假日),則退還請假上課日數之月費1/2,如無連續者一律不予退費。 退托應於收費通知單及繳費收據上載明收托起迄日期,以為退費計算基準,月費以每月30日計算,退費時按比例依據天數核算。 事假、病假幼兒連續請病假5天或事假10天以上者,退還請假日數之當月50%,其請假未連續不予退費(不含例假日)。

小蘋果托嬰中心: 高雄市私立小蘋果托嬰中心定型化契約(自111年9月1日生效)

新生退托:自初次收托日起7日內(含例假日、國定假日及市府發佈停班停課日)退托並完成退托手續者,按實際收托日數收取費用(含例假日)。 (二) 家長因故無法於約定時間或下午6時前接回,至遲應於當日下午5時前事先告知確定接回時間,以利中心為兒童準備點心充飢,每次點心費酌收40元。 二、申請文件不齊者,由托嬰中心通知家長(或委託人)限期補正,屆期未補正者,駁回其申請,駁回後,重新送件申請者,視為新申請案。 二、單親一方為新住民,尚未取得身分證或取得後即設籍本市惟未滿6個月,並實際居住本市滿6個月以上,且兒童出生後即設籍本市或報名登記日及入托時向前推算連續設籍本市滿6個月以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