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6大伏位

2021年10月20日,簡舒培於臺北市議會質詢時,要求柯文哲把蔡英文在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大會所講的「四個堅持」複誦一遍,並聲稱柯文哲如果不照念就要向蔡道歉;柯文哲認為不合理,表示不需要像小學生念課文一樣被指導,雙方爆發激烈爭執。 培 事件掀起網路熱議,民眾普遍質疑簡舒培在質詢過程中太不尊重對方,希望議員多關心市政並給與他人基本的尊重。 10月21日,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批評,簡舒培用臺北市議員的角色做民進黨發言人的事,他質疑2016年蔡英文所說的「我當總統一天,沒人需要為他的認同而道歉」是否還算話;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說,民進黨走新威權體制路線,囂張跋扈大家都看在眼裡。 2019年5月30日,簡舒培於臺北市議會拿出七段剪接過之錄音檔質詢臺北大巨蛋「喬蛋」議題,指控台北市政府公務員『壓公文』,『禮拜五』下午6點送進市長室的公文,柯文哲『禮拜六、禮拜日』沒有上班批示公文,導致公文時程延後到『禮拜一』才從市長室送出、『禮拜二』對方才收到。 培 培 柯文哲抨擊,簡舒培的錄音檔乃竊聽市府團隊之行為令人憤怒,且錄音檔使用剪接手法致使外界以為市府團隊私相授受,這就是新潮流系抹黑的手法,痛批「 培 培 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