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坤動物診所不可不看攻略

若登記成功,本網站會顯示於下一頁中,閣下可即時登入討論區發表意見。 由香港寵物會營運,全港唯一寵物救護車隊,車上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寵物救護員,醫療設備包括寵物專用氧氣裝置、擔架床、急救用品等一應俱全,且由專業獸醫挑選及建議使用。 人類知道自己身體不適,有很多方法處理;寵物需要診治,卻無法用言語向你傳達,遇上急病往往急上加急。 培坤動物診所 但作為主人你要冷靜,平日抽時間熟悉一下自己所住的區內區外,有哪些診所提供24小時診症服務,萬一有事亦不怕手忙腳亂。 本網站在「moee.hk」內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雖然本網站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內容準確,並不時作出更新,但本網站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

廖醫生於國立臺灣大學獸醫專業學院畢業,並於2010年修畢香港大中醫學士學位,擁有超過18年臨床診療的經驗。 為了讓動物受到更好的照顧,廖醫生不斷進修,精進醫術,也常參加各式的研討會,接受最新的醫療資訊。 培坤動物診所 廖醫生為人細心,治病態度嚴謹,對動物關懷備至,更經常於私人的時間參加各樣慈善活動。 每一個寵物皆是主人最在意的寶貝,為了要令每一個主人都能安心,恩孺動物診所以「照護寵物宛如照護家人般」的態度治療寵物,細心守護主人最寵愛的寵物。 為了讓每一個來看醫生的寵物皆可接受最專業的治療照護服務,獸醫師會從內到外仔細檢查,尋找出病症且對於病症精準下藥。

培坤動物診所: 中區業務組 診所

從那時起,她在澳大利亞不同的動物診所工作和香港,看到小動物和異國情調的小寵物。 明亮、舒適、乾淨、衛生的環境,以及對全體夥伴對動物醫療 的熱忱與真誠的愛心,一定可以幫助您的寵物身體健康,遠離各種疾病。 為您的寵物提供親切專業的:寵物內、外科醫療照顧、健康檢查 等服務,貓狗骨科、內科、外科手術,完整醫療設備,氣體麻醉 、超音波、X光、血液檢查。 從順富獸醫院到現在的富康動物醫院,執業超過二十年了,董學康院長一直不變的信念,就是對動物醫療的熱忱還有一顆真誠的愛心。 從順富獸醫院到現在的富康動物醫院,執業超過二十年了,院長一直不變的信念,就是對動物醫療的熱忱還有一顆真誠的愛心。 本討論區的宗旨是提供一個平台,讓大家可分享彼此的興趣及經驗。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蔡醫生於1990年在國立台灣大學獸醫系畢業,其後於澳洲梅鐸大學 小動物臨床研究所畢業,取得澳洲梅鐸大學小動物診療研究所畢業證書,並擁有多項專業認證。

培坤動物診所: 張韻詩 醫生

內容與最新的現實情況可能有出入,內容均自動更新並不涉及人手輸入,資料攝取自《香港獸醫管理局》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憲報》網頁。 Moee單純提供網路資料平台予消費者,並不涉入主人、診所與獸醫間之任何糾紛。 我們寵物保險保單持有人,就診於網絡獸醫,可以索償合資格醫療開支的九成(例如開支港幣1,000元,可索償達900元)。 我們亦有其他非24小時服務的網絡獸醫,可以到此查看。 如遇緊急情況,寵物救護車可聯絡最就近獸醫診所緊急送診,爭取黃金治療時間,亦有提供一般醫療接送,例如送院、轉院或出院。

這些獸醫除了有一般西醫診療的知識,還會兼用中藥、針灸及食療方案等。 如果任何與本網站的資訊有關的任何理由導致任何申索、損失或損害,本網站概不負責。 富康動物醫院提供親切專業的:寵物內、外科醫療照顧、健康檢查等服務及貓狗骨科、內科、外科手術,完整醫療設備,氣體麻醉、超音波、X光、血液檢查等等。

培坤動物診所: 醫生網詳細資料:

「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 培坤動物診所 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 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必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為您的寵物提供即時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培坤動物診所

運用中醫理論(包括“五行”和“陰陽”平衡)以及飲食建議符合身體的構成,她希望平衡動物的整體身體,而不是只治療症狀。 向她的動物朋友學習,她明白動物的重要性在所有 3 個健康層面(身體、心理和精神上)的康復以達到最佳的幸福狀態。 培坤動物診所 她在用花精華、順勢療法、靈氣和靈擺療法作為輔助療法傳統療法,治愈動物的身體、精神和靈魂。

培坤動物診所: 太子動物醫療診所 醫生

富康動物醫院的環境溫馨舒適,明亮、舒適、乾淨、衛生,擁有六星級的先進設備,且緊鄰建國花市高架橋下停車場,交通十分方便。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培坤動物診所 培坤動物診所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張韻詩醫生喜歡整合各種方式來改善動物健康,包括西醫、中醫和替代藥物。

培坤動物診所

她是很高興能進一步教育自己參與其他治療方法您的動物實現長壽和優質生活的旅程。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傳內容的方式運作,對所有內容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一切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培坤動物診所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傳內容」運作方式所規範,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內容,若讀者發現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培坤動物診所: 醫院特色

除此之外恩孺動物診所的獸醫師於各個動物醫療領域積極進修並且累積臨床經驗,一定可以給予寵物最適宜的治療。 小動物如貓狗,養了下來,日子久了,有了感情,就會成為家中一員,我們漸漸會叫牠們做毛小孩。 牠們生病了,像對其他家人一樣,我們會想盡辦法,希望令牠們好起來,或者至少減輕牠們的痛苦。 所以在一般西醫獸醫治療外,也有如中醫獸醫、針灸、食療等方法,香港有一些獸醫會提供這類服務。

  • 如果任何與本網站的資訊有關的任何理由導致任何申索、損失或損害,本網站概不負責。
  •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傳內容的方式運作,對所有內容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廖醫生為人細心,治病態度嚴謹,對動物關懷備至,更經常於私人的時間參加各樣慈善活動。
  • 若登記成功,本網站會顯示於下一頁中,閣下可即時登入討論區發表意見。
  •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 為了讓動物受到更好的照顧,廖醫生不斷進修,精進醫術,也常參加各式的研討會,接受最新的醫療資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