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8大好處

陳奕齊接著飆罵,陳柏惟的東西都是他們提供的,所以陳柏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空有一張嘴,但沒內容」;高雄市有很多好人才,張博洋比陳柏惟好很多。 面對2016年的政治局勢變化,台灣團結聯盟透過張榮豐積極與基進側翼聯繫,希望能結合新生代的力量,壯大「抵抗中國」的陣營。 在前中華民國總統、台聯精神領袖李登輝的見證下,雙方正式簽署合作協議,並將陳奕齊列為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陳奕齊卻在落選之夜馬上開網路直播狂罵台聯「沒路用」,他自己要去做民進黨的一個派系,成立「基派」都可能。 2019年,台聯主席劉一德上民視新聞台《新聞觀測站》談及此事,認為選後陳奕齊對台聯的態度不是感謝、而是謾罵,令人噴飯。

北屯⑫號 北屯楊欣怡|為下一代,做對的事太平④號 林宜蓁-宜居太平 蓁心打拚山城④號 徐煊博-東勢、新社、石岡、和平后豐①號 陳若庭​台中專屬‧區域政策‧全公開! 邱于軒認為台灣基進長期抹黑她,用印製文宣派報來霸凌他,今天特地找柯志恩來開記者會對台灣基進及楊佩樺抨擊。 中國正在上演的「白紙革命」 ​​ 新疆烏魯木齊24日發生火災,卻因中國嚴重封控的「清零政策」,造成救援不及,傷亡慘重。 民眾喊出「不要獨裁要民主,不要核酸要自由」等口號,甚至在抗議過程中,出現要求習近平下台的聲音。

3月30日的反服貿遊行中,基進側翼與超克藍綠共同印製的文宣《J’accuse…!我控訴!》,「疑似」遭到黃國昌下令查扣,經沈清楷等人出面抗議,黃國昌最後有公開道歉。 時代力量在2022九合一大選以「改變持續 與力同行」作為競選主軸,強調「與勞工正義同行、與居住正義同行、與親子正義同行、與數位治理同行」4大議題,派出3名縣市首長參選人:陳薇仲(基隆)、宋國鼎(苗縣)及詹智鈞(屏縣)搶攻縣市長大位,但在這次縣市長選舉中全數落選。 民眾黨在六都布局48位議員候選人,大打年輕牌,有13人當選,其中以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的「學姐」黃瀞瑩最為亮眼,為該區第1高票,再來是從1998年跟著黃珊珊團隊至今的內湖南港區的陳宥丞為該區第2高票。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左楠區民進黨市議員黃文志說,相信陳其邁會以民進黨為重,日前在楠梓區後援會造勢場合,雖有邀請基進黨候選人陳子瑜上台,陳其邁當時是喊出「左楠4席全上」,指的應是民進黨提名的4席。

基進黨: 呼應特公盟理念 基進黨高雄議員候選人提6大公園政策

台灣基進資源向來無法與資源豐沛的大黨候選人以及政治家族相比,在當前看板戰文宣戰以及的夾殺下,基進台南沒有花錢動員更沒有花錢請人站台,所有相挺的全靠著理念訴求,六年來勤懇的街頭宣講護台防中的理念說服了選民,這意味著選民已經開始改變,這證明理念也會有票。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暨東區市議員當選人李宗霖表示,感謝台南市民對於台灣基進的肯定,這對台灣基進意義重大,基進台南黨部將會秉持歷年來堅持的核心價值,繼續在台南擔起本土價值再深化的任務。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基進黨在台南市推出5位議員候選人,由台南市黨部主委李宗霖當選東區議員,他也是基進黨在全國唯二當選人之一,另一位是高雄張博洋。 被媒體稱作「最大小黨」的台灣民眾黨,以「台灣的整體利益,人民的最大福祉」為初衷,盼終止藍綠惡鬥、化解族群對立,從包容、融合進而走向「共榮」。 在直轄市長候選人方面,由賴香伶參戰桃園市長;縣市長則派出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宜蘭縣長候選人陳琬惠,加上黃珊珊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也受到柯文哲的支持,另外還有87名直轄市議員和縣市議員,要以人海戰術搶攻九合一大選席次。 陳柏惟當選第十屆臺中市第二選舉區立法委員,成為該黨首位公職。

基進黨

讓基進黨過5% 可讓國會多2席台派立委 台灣基進目前政黨支持率約3%多,黨主席陳奕齊今天呼籲民進黨配票,讓基進黨增加1%多,達至政黨票5%,就可讓國會增加2席台派立委。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天陪同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在霧峰進行車隊… 基進黨員揶揄:歡迎一起寫「自己的論文」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13)日被中山大學認定論文抄襲成立,決議撤銷碩士學位。 基進黨 對此,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李眉蓁沒有「自己寫論文的勇氣」,她更狂酸,歡迎李眉蓁一起來寫一份「屬於自己… 基進黨抗議貼「假訪中 真賣台」標語 率團赴中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預定今會晤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台灣基進黨嘉義黨部主委、東區市議員參選人翁渙瑤,今與西區議員參選人洪瑋庭等人,到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周圍張貼「假訪中,真賣台」、「賣台近了」等標…

基進黨: 高雄市場拚人氣 柯志恩虧陳其邁「我走到哪他跟到哪」

不只有許多工作人員穿梭於人群中,積極引薦產業關係人,也有不少高階經理人與組織代表互相交流當前資安產業的發展趨勢、交換不同產業之間的資安需求;最特別的是,還有產業前輩主動與新秀同學攀談,希望啟發年輕學子將創意與業界接軌。 儘管開幕儀式還沒正式開始,但輕鬆熱絡的氛圍已讓這場「嘉年華」有了名副其實的圓滿開場。 在如今的數位時代裡,資訊安全是一切數位發展的基礎,觀察產業環境,隨著數位發展經驗的累積,企業開始愈發重視資安抵禦的問題,金管會更為了強化上市櫃公司資安管理機制而修正法令,種種環境刺激都讓臺灣資安產業的人才需求不斷擴增。 據報導顯示,光是2021年平均每月的資安工作機會就高達1,326個,比5年前成長1.5倍,而且人才的需求曲線仍持續向上攀升,可見臺灣資安人才培訓及產業資安發展輔導的勢在必行。

因此操作「黨產公投」此一 2016 年的第三張選票案,其實正是為這種政治新局作出制度性的因應。 若 2016 黨產公投成案過關,則國民黨勢必得解散且不得重組,台灣民主新局將據此展開。 為了避免國民黨勢力復辟,基進側翼同時主張,公投若通過,即便國民黨裂解或重生,曾為國民黨的退黨黨員和現任黨員,那些皆永久不得參與任何選舉,亦即永久褫奪公權。

基進黨: 台灣基進選將就戰鬥位子 監工形象打團體仗出擊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晚7點宣布敗選,恭喜黃偉哲連任成功,他說,雖然就差那麼一點,有遺憾,但台南沒有瓦解的本錢,籲… 2022九合一選舉今(26)日進行投票,除了六都市長選情備受外界關注外,新竹市長、苗栗縣長戰況同樣打得激烈,《聯合新聞網》整理出詳細數據,帶讀者一次掌握本次和2018年相較的22縣市長當選人得票率變化。 鳳山區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說,能可以理解市長對基進黨的態度,以市長高度為了高雄未來發展,希望泛綠能量極大化,推動市政能更順利,市長對基進黨友好態度一定程度會影響議員選情,此次民進黨目標是議會拚過半,最好狀況是民進黨單獨過半,次之則是泛綠過半,當前就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盡力爭取選民認同。 基進黨在罷韓、4大公投、2020市長補選等戰役參與甚深,張博洋說,能感受到陳其邁對基進黨及年輕候選人的溫暖,陳其邁競總成立時,基進黨候選人同台亮相;基進黨造勢大會上,陳其邁致詞大談「基進黨對高雄民主有一定貢獻」。 蘇鈺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學士,曾擔任青少年社工及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秘書,代表基進黨角逐2018年臺南市市議員選舉第二選舉區(北門區、學甲區、將軍區、七股區、佳里區、西港區)。 洪正:區域規劃師,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系,代表基進黨角逐2018年高雄市市議員選舉第六選舉區(鼓山區、鹽埕區、旗津區)。

到了2010年,同作者的《一個真誠/真正具有「普賴度」(Pride)中間選民的宣言》一文,已可見基進側翼「三大政治主張」,即政治民主化(反殖)、主權自主化(反帝)、社會自由化(反剝削)的提出。 與取得政權為核心的政黨相較,在政治光譜上,必然是處於非主流的極端位置。 有此結果,黨政人士認為,台灣民眾對於極統、極獨的支持度偏低,新黨這次連3%都拿不到,除了與參選爆炸有關,另一個主因,就是無法有效凝聚支持者的選票,種下敗因。 屬於泛藍系統的新黨,這次不分區名單由政壇老將、前立委邱毅領軍,但新黨在公布名單前,邱毅已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8名,但因其親中色彩引發反彈,邱毅因此在臉書主動聲明退出,最後才被新黨列為不分區第1名。

  • 陳奕齊今天上午偕議員候選人鳳山區李雨蓁、三民區張博洋、林園大寮區楊佩樺、仁武鳥松大樹大社區張婷婷、岡山橋頭燕巢梓官彌陀永安區劉航遠一同站到三多路、中山路口宣傳。
  • 面對補選民進黨低調尚未表態,但基進黨已有多位幹部表態有意願參加…
  • 投入高雄三民區的參選人張博洋說,看到這麼多夥伴齊聚一堂非常感動,4年前台灣基進挑戰市議員時,他還是志工,站在台下、站在每位候選人的身後,看著大家茁壯。
  • 迎接2022選戰,台灣基進預計在全台提名23至25人,黨主席陳奕齊評估,高雄席次有機會「坐三望五」,台南目標是拚上3席成立黨團,宜蘭、桃園、台中、嘉義市、屏東都是第一次有基進選將投入,會以團體作戰隊形,讓更多人認同基進黨。
  • 苗栗縣長選舉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得票數一路領先,晚上6點30分突破10萬票,晚上6點50分自行宣布當選,他表示選舉以來…
  •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導入智慧化技術,預防古蹟災害,協助銀髮族生活及運動,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師生團隊開發「文化資產防災多…

對此吳怡農表示,民調數據都會參考,無論如何,接下來四周都會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王映心:華岡藝校畢業,經常參與政治社會運動,2018年臺北市市議員選舉第一選舉區(北投區、士林區)候選人。 基進黨 就在甫結束的台灣2022年九合一地方大選如火如荼之際,中國將於12月底在廈門舉辦「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也是中國層級最高的經濟統戰組織活動。

伊朗被習近平惹惱 媒體頭版刊「台灣獨立」 中職》「沈默了幾天…」被悍將戰力外 資深鐵捕林琨笙吐心聲 世足Live》梅西神助攻、阿瓦雷斯梅開二度 阿根廷退克羅埃西亞晉決賽 中職》中信兄弟重整戰力 宣告5球員不續約 世足》不滿第一顆罰球太簡單! 吳欣岱說,現在回想,應該沒有哪個政黨的理念,有辦法如此簡單明暸地在單一次的接觸讓人聽懂並且讓人認同吧。 (不信你去民眾黨黨部問問看XD)而且可以講得這麼理直氣壯,也是因為台灣基進的作為從來沒有背離過這樣的理念。 吳欣岱說,當時實在是無法想像,在醫院值班賺生活費,下班還要跑選舉行程該有多累? 後來選市長看到國民黨推出韓國瑜各種荒謬,唯一有系統性的論述反駁這種「娛樂性」選舉方式的影片,背景都是一個蠻有品味的磚紅色。 選前在2016年中華民國立法委員選舉與台灣基進前身「基進側翼」合作的台灣團結聯盟,公開批評陳奕齊拿台聯新台幣700萬元創建基進側翼、選後卻稱加入民主進步黨可以成為派系,期望陳奕齊能飲水思源。

基進黨: 中國仍走不出底層經濟基礎,「全球發展倡議」如何與西方思想陣地一較高下?

反中國霸凌 基進聲援澳洲:台灣黑熊挺澳洲無尾熊 中國政府日前宣布對澳洲紅酒開徵高達107至212%的反傾銷保證金,引起多個民主國家反彈聲援。 基進黨台北黨部今赴澳洲辦事處前召開記者會,強調面對中國霸凌,台灣應聲援澳洲、共同抵抗;記者會並拿出象徵台灣的… 陳奕齊:改變是可能的 疼惜台灣、牽成基進造勢晚會今晚在高雄三民公園登場,吸引大批支持者齊聚相挺;基進拉出「光復議會、榮耀高雄」紅布條,黨主席陳奕齊吶喊請相信改變是可能的,盼鄉親幫忙拉票、牽成本土第二隻腳。 中國近日無預警暫停台灣多項水產品及飲料輸入,被國民黨點名應下台負責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他昨在電視節目上表示,若做不好沒照護到農漁民,農漁民隨時要他下台,他就隨時走。 更多新聞 根據《航空週刊》報導,美國向烏軍提供「威脅發射器」,美國空軍參謀長隨後也證實武器現已掌握在烏克蘭人手中。 他表示這種低成本的發射器原本是為美國境內靶場而建造,現在掌握在烏克蘭人手裡,有望達成欺敵效果。

基進黨

據台中港務警察總隊中突堤中隊表示,在今天(12日)早上11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在台中港20號碼頭附近,有發現一具女屍」,警方趕抵現場查看,女屍全身赤裸,衣物不知是否被海浪沖掉,被報案人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疑似是被海浪沖上岸。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質詢時關注黃牛票猖獗問題,要求文化部提出解決之道。 文化部長李永得說,有兩個路徑,一是實名制,二則建議修改刑法,提高刑度,遏止轉賣牟利。 陳柏惟在昨日的退黨聲明中表示,自己在去年罷免一戰後傷痕累累,他形容,「總教練知道,這個傷很嚴重,再亂動可能會報廢,吩咐我冷靜沉澱,而他要盡速恢復戰鬥狀況,尋找人才、培養新秀、測試陣容、調度比賽,終日為球隊奔波」,但自己卻貪戀球迷的歡呼聲,自認復原一直搶著要上場,不給上場就對球隊事務指指點點。 張博洋說,「無私」是來到這裡的人,以及留在這裡的人最同款的特質。 希望讓這樣的團隊,在夾縫中求得一線生機,讓一群願意傻傻為台灣付出的人,不再孤單,也希望給那位從來只把舞台讓給年輕後進,這幾年一肩扛起整個政黨,在幕後默默支撐著大家的人溫暖。

基進黨: 胡,怎麼說》只許「立委=顏立委」?什麼時代了,國民黨及顏家還在搞封建!

不過,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則認為,台灣基進黨主席這個位置,如果不是陳奕齊,他不知道有誰扛的起來,且台灣基進黨主席這位置據他所知,目前沒人想扛。 陳奕齊說,台灣基進會發揮「團隊作戰」政黨特色,台灣需要的政治力量「我們準備好了!」陳也說,台灣基進的誕生,是為了回應台灣民主轉型當中,沒有本土在野政黨的困境,經過將近十年努力,更清楚「起造好的台灣,需要好的監工」。 迎接2022選戰,台灣基進預計在全台提名23至25人,黨主席陳奕齊評估,高雄席次有機會「坐三望五」,台南目標是拚上3席成立黨團,宜蘭、桃園、台中、嘉義市、屏東都是第一次有基進選將投入,會以團體作戰隊形,讓更多人認同基進黨。

選前最後一天,張博洋也有感而發,用他很喜歡「美國隊長2」的1句台詞:「我知道自由的代價很高,但我願意付出一切。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認了,但我願賭我不是唯一一個。」其實基進就是這樣的一群人的結合,這個賭注不是金錢的豪賭,而是「不信理念沒有票」的豪賭。 46歲陳秋豪原本在大學教書,毅然放棄穩定教職投入政治圈,讓許多人訝異。 陳秋豪說,10年前從美國取得博士回到台灣,看到陳奕齊一路堅持不懈的信念,「我被他感動了」。

所有的新聞觀點都是由主流媒體發佈的報導,人民在媒體中扮演的永遠只是接收資訊的角色,但新聞最重要的是人民的觀感和反應,這麼重要的事,卻一直被忽略,閱傳媒就是想建立一個讓任何人都可以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媒體平台。 民視新聞/唐詩晴、郭文海 台北報導農曆春節落在一月下旬,也讓各大賣場年菜預購提前開跑,有賣場推出米其林年菜,和名店料理組合,有望刺激業績增長2至3成,另外也有線上通路業者表示,今年11月底開始,就已經看見買氣,今年業績有望衝高5成。 :綜合評估網路聲量與網友語意情緒,分析各熱門候選人的網友評價。 各熱門候選人的情緒、聲量皆經過標準化分數處理,得出好感度分數,再進行各縣市候選人彼此的比較,評量不僅需要聲量高,而且是好評要高,負評要低。

必須要先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伴,從街頭、網路、論壇開始用論述去找到同樣對於台灣未來有危機意識的人,從無到有組成團體後,還要克服最大的問題-錢,再找出適合參選的人成為選將,從回應外部到整合內部,支撐著他們面對選民每天的考驗。 台灣基進首度在屏東縣推出縣議員參選人,陳秋豪說,屏東正值縣政升級的關鍵四年,為了維護品質,監工很重要。 陳秋豪說,屏東有豐沛的綠電,如何兼顧招商與宜居,未來會以跨領域專業知識與留學美國經驗,監工讓屏東轉骨升級。 而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人家深耕蠻久的了!正常吧」、「廣告很多,加上網路宣傳吧」、「這次四個小黨得票高,是因年輕人投票率超高」、「基進從2016就開始在打底了」、「正常啊!說不定下次在高雄就有議員了」、「根源地,3Q哥遠赴台中出征海線鄉親力挺打倒黑勢力,高雄人與有榮焉」。

基進黨: 台灣五大政黨發展情況與危機之五 – 台灣基進黨

北市立委補選戰,藍綠持續交鋒,針對吳怡農提出松機遷建,前一天交通部長王國材強調很多問題還須深思,王鴻薇趁機大酸是不是也要說王國材是他的發言人? 更持續猛攻王鴻薇「烙跑參選」,今天(14日)王鴻薇上節目談到自己面對烙跑罪名,壓力很大,更忍不住哽咽落淚。 南北資源不均、年輕人必須離鄉在城市被低薪與高工時綁死,無法參與公共事務,這都是黨國體制將資源過度集中的後遺症。 我們致力於打造更公平的經濟果實分配制度,讓台灣成為人民尊嚴而幸福的國家。 基進黨 基進黨 有網友在這則貼文中回應表示,「唯一支持賴醫師~吳醫師加油」、「支持吳欣岱醫師選港湖立委」、「根本在黨內初選就應該出局才是」、「高嘉瑜穩提名港湖立委的,看⋯讓她再當選,真是民進黨之恥吧!」、「賴清德想要讓我投他,把高加愚(高嘉瑜)開除,我絕對投」。

基進黨

「九二共識」只有一中、沒有各表 台灣基進:九二根本沒共識 中國官媒「人民政協報」近日刊登一篇文章,稱要正本清源「九二共識」,強調「九二共識」只有「一中」,沒有「各表」。 立法院國民黨團日前回應,中國官媒斷章取義,當然有「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假設只有截取任何一… 剛在九合一大選順利連任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徐弘庭,12日先後表態,將投入2024立委黨內初選,而且喊出「世代交替」口號,欲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和賴士葆。 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3)日被問及此事時,他回應,「美國總統拜登幾歲你知道嗎?他還想連任」。 陳奕齊表示,本次選舉對台灣基進而言,是一場為了達到本土監督、本土執政的民主鞏固,喚醒台獨精神,且讓小黨一步步站穩台灣的戰鬥,台灣基進要為台灣帶來堅持本土的反對黨,理念性的小黨,在議會良性競爭。

基進黨: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地方議會除上述部分政黨外,另有親民黨、無黨團結聯盟、台灣團結聯盟、新黨、綠黨、社會民主黨、勞動黨、中華民族致公黨、歡樂無法黨擁有席次,台灣政壇呈現百家爭鳴的情況,大黨支持度難以爬升,小黨林立。 黨主席陳奕齊表示,台灣基進要進入市議會成立黨團,是一支專業、本土的監督力量,陳奕齊也強調,「扯後腿絕非監督」,中國國民黨總是扯後腿,台灣民眾黨則擅長說風涼話,這都不是民主社會應該有的在野黨,將扮演有利台灣民主政治的優質在野監督角色,讓高雄市議會有清新的可能。 黨主席陳奕齊表示,台灣基進要進入市議會成立黨團,對高雄的意義是一支專業、本土的監督力量,扯後腿絕非監督,中國國民黨總是扯後腿,台灣民眾黨則擅長說風涼話,這都不是民主社會應該有的在野黨,將扮演有利台灣民主政治的優質在野監督角色,讓高雄市議會有清新的可能。

被台灣基進黨主席酸「草包」 陳柏惟不回應 前立委陳柏惟6月底宣布退出台灣基進黨,他曾在發文說,「那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謝謝台灣基進」,化解雙方誤會。 不過,臉書粉專「超譯蕭婆」今天發布影片,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陪同黨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拜票時,竟…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強調,台灣基進要進入宜蘭議會扮野關鍵的角色,對宜蘭的意義是一支專業、本土的監督力量,扯後腿絕非監督,中國國民黨總是扯後腿,台灣民眾黨則擅長說風涼話,這都不是民主社會應該有的在野黨,將扮演有利台灣民主政治的優質在野監督角色,讓宜蘭縣議會有更實質的監督。 台灣基進黨此次在高雄提7名市議員候選人,選戰最後關頭,新看板主打「認真堅持的台灣基進,這次真的需要恁牽一下」,黨主席陳奕齊說,目前議會通常充滿政、富、黑二代狀況,一般平凡家庭出身的子弟難以參政,必須讓本土、進步力量進入議會深化民主,才能推動「被選舉權」實質平等。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受訪時不僅忽略記者問題,更反嗆記者「我還以為我在跟王鴻薇的發言人對話」,引發各界熱議。

基進黨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十六日正式公布高雄市七名市議員參選人,分別為:鳳山區李雨蓁、三民區張博洋、左營楠梓陳子瑜、林園大寮楊佩樺、前鎮小港黃敬雅、旗津鼓山鹽埕王泳淇、仁武鳥松大樹大社張婷婷。 基進黨 如果要說總統蔡英文拿下817萬票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是選舉當天最精彩的勝利,那基進黨候選人陳柏惟在台中第二選區打敗顏寬恒取得進軍立法院的資格,應該可以說是當天晚上最勵志的故事,這奇蹟般的立委席位,讓全台灣瞬間認識了基進黨。 而此次大選中基進黨更以44萬7286票、3.1%的得票率,在未來4年能夠獲得超過兩千萬的補助款,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基進高雄拿7-8%政黨票的原因」,掀起瘋狂熱議。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話題不斷,所拋國防相關政見頻頻遭受質疑。

基進黨: 查詢小黨選舉結果/民眾黨當選14人、「學姐」黃瀞瑩高票勝選 基進黨獲2名議員席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