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徵才詳細資料

覺得學習及看書是一件有趣的事,對人事物有好奇心,能進行創意性思考,勇於突破,且具備人際協商溝通之能力。

並組成全國社福組織最大醫療復健團隊,提供障礙者醫療復健、教育、職業訓練及就業輔導,更深入全國2658所小學進行生命教育,是台灣極少數能為極弱小與極重度障礙兒童提供專業療育的組織。 品牌行銷、活動企劃、策略規劃之相關工作經歷,具有獨立規劃行銷活動、宣傳與執行能力,具三年以上經驗尤佳。 辦理生命講座與公益活動,鼓勵青年勇敢跨越舒適圈,發揮社會影響力量;提供展演平台與教育資源,培育孩子發展人文才藝,傳承珍貴的原民文化與藝術。 基金會簡介基金會目前的主要業務包括幫助弱勢民眾就醫,以及協助增進弱勢及受暴兒少的身心健康. 基金會亦有計劃投入其他社會福利項目,若是您有社福相關領域的經驗,歡迎與我們聯絡! 徵才年月111 年 基金會徵才 12 月單位台中發展學園應徵職務早療教保員 名額1上班地點 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103號 台中發展學園考試地點 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103號 台中發展學園工作內容1.擬定、執行學前特教教案與學童個別化計劃。

基金會徵才: 【全職】創業者共創平台基金會招募 – 專案經理及副理

我們相信年輕人應增加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可用的人才。 基金會徵才 我們透過主題營隊,創造偏鄉學子與大專青年多元的學習機會。 走進教學現場,我們看到青少年憂鬱的議題日益嚴重。 「傾聽者計畫」的目的在於讓每天跟孩子相處的家長、老師或同儕,都具備基礎的傾聽和覺察能力,把心靈守護的防線推往第一線,接住身旁墜落的危險心靈。 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於RéVive百貨專櫃及官網購買『光采再生活膚霜75ml-美無限藝術加大版』,RéVive即捐出商品銷售所得5%支持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希望工程」。

※薪資範圍:NT$27,000(高中職)-35,000(大學)。 備註1.此職缺為職務代理,代理期間至2023年7月。 3.請於初審合格後,請自備履歷自傳、畢業證書影本、成績單影本、身份證正反面影本、駕照影本、以及其他相關證明影本逕寄至北台南家扶中心(台南市新營區東興六街49號),封面請註明應徵項目,並請註明應徵社工員。 年社工師考試資格新制實施,本會社工人員應徵資格亦隨之調整,請務必更新個人履歷資料,以免造成本會誤判應徵資格不符。 為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新版的系統需要執行『登入機制』,若您曾為舊系統應徵者,也請點擊上方的『應徵者登入』,並選擇『首次登錄履歷』,填寫當初在舊系統所填寫的帳戶資訊,驗證成功後,將會『回復您在舊系統的履歷資料』。

基金會徵才: 相關貼文

文化保存與影像教育 數位修復與文化保存 在這影像爆炸的時代,人人手中一台手機,便可產出無數影像資訊,創作影像變得方便,但保存卻似乎不被重視。 隨著時間的流逝,保存影像的媒介逐漸毀損,底片、膠卷、錄影帶被大量丟棄,損失更多的是過去時代中的珍貴影像和歷史記憶。 徵才年月111 年 12 月單位馬祖家扶中心應徵職務社工員名額1上班地點 連江縣南竿鄉福沃村51-1號1樓 馬祖家扶中心考試地點 連江縣南竿鄉福沃村51-1號1樓 馬祖家扶中心工作內容1.經濟扶助個案工作、團體工作及社區工作等相關業務(依中心安排)。

  • 我們相信年輕人應增加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可用的人才。
  • 備註1.此職缺為職務代理,代理期間至2023年7月。
  • 在創新和靈感完美結合的施華洛世奇,銷售顧問是我們最極致的推廣者,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和絕佳的品牌體驗。
  • 推動教育改革、處理校園申訴,舉辦記者會、座談會等與社會進行溝通,並有法案研議、國會遊說、人權監測等改善教育制度相關工作。
  • 「台東均一國際教育實驗學校」是實驗教育基地,引領孩子尋找自我天賦;透過提供獎助學金,鼓勵換道超車,希望具有學習潛力而經濟弱勢的孩子假以時日能改變自己與家鄉的未來。

我們相信花東代表台灣美好的生活價值。 基金會徵才 透過示範性的探路,希望在大量開發和商業組織進入前,讓更多人瞭解花東土地和文化保存價值。 我們相信教育是探索一切問題的根源與答案。

基金會徵才: 應徵資格

首先,民眾至台灣就業通註冊或登入取得序號可獲得一份參加禮;報到成功並參與面試者再至指定攤位兌換精美小禮,而民眾現場至粉絲頁按讚、拍照、打卡並上傳後,還可再兌換聖手工餅乾乙份! 為用而訓、訓用合一,以模組化的客製服務、多元化的訓練模式,將學歷、認證、就業三者緊密相連,透過推廣教育、職訓專班及技術研究等方式,實踐學術理論與強化職能專業,減少技職教育培訓與產業需求落差,期許為臺灣教育另闢新猷。 組織簡介 立賢教育基金會於2009年開啟為這片土地的服務,我們提供整合性的教育協助方案,透過 [&h … 組織簡介 Skills for U(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為新創非營利組織,相信技職教育 [&h …

基金會徵才

徵才年月111 年 10 月單位花蓮家扶中心應徵職務社工員名額1上班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民立里中興路75號 花蓮家扶中心考試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民立里中興路75號 花蓮家扶中心工作內容1. 兒少培力 素養加強班 融合108課綱三面九項的素養能力,真正陪伴學生學習到系統思考的能力,在多元媒材下探索自己的興趣,並培養與他人對話與和合作的能力,而能在課綱改革的眾聲喧嘩中,走出一條穩健且自信的路。 兒少培力 兒童與媒體 媒體變化迅速,孩子接觸媒體的方式及管道也越來越多元。 透過不同的面向切入,目標為在學童階段即累積多元的觀影經驗引發其興趣,培養多元觀影喜好 及參與文化活動的習慣陪伴兒童建立自我認同一認識異文化,能幫助兒少認識自己的文化;認識文化,就是認識自己。

基金會徵才: NPOst 公益交流站

2.本會為「完全免費」代刊徵才資訊,雖然本會初步確認徵才單位基本資料及工作內容,但求職者於面試時仍須提高警覺,注意自身權益與安全,遇有任何疑慮或不法,應立即結束面試離開,並將遭遇情形向主管機關提出檢舉。 因有公部門的參與和督導,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與一般民間性質基金會相較之下,更注重文化活動的公共性與市民的可及性,並多次推動開創性的城市藝術文化活動,是臺北市藝術文化發展的生命共同體。 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成立於1985年6月,為政府捐助設立的非營利機構。

基金會徵才

亞堅會積極以亞太地區觀點,深耕後疫情時期的社會治理議題,通過跨學科的比較研究促進公共政策創新,讓亞太地區更加具有韌性。 每年暑假我們邀請花東偏遠地區國中小及高中生參加不同主題的營隊,一方面激發學習動機、發掘個人潛能、建立生活基本技能並拓展視野、培養勇氣與想像力;另一方面以扎實的志工培訓,培養青年實作,並透過與企業合作導師制度,協助青年與NPO夥伴提升工作效能。 讓這群對教育懷抱熱情、對在地議題有使命的未來領袖持續關注並改造偏鄉教育。 由臺灣數位文化協會所推動、全臺最大的公益議題媒體。

為慶祝12月5日國際志工日,肯定志工的無私奉獻,高雄市於今日假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辦理國際志工日慶祝活動,廣邀各界志工團隊共襄盛會,近3,000人匯聚一堂,共同歡慶這個屬於志工的重要節日。 根據金管會「國內金融業投資金融科技概況」資料顯示,2021 整體金融產業負責金融科技相關業務員工人數近 1.4 萬人,佔整體金融從業人員比例 基金會徵才 4.25%,且較前一年度 3.23% 基金會徵才 相比成長,顯示企業對金融科技人才需求逐年提升。 3場次徵才時間,首場於12月12日(週一)上午9點30分至12點,大潤發流通事業(股)公司徵才,提供寒假兼職人員、正職賣場服務人員、接待服務人員、網購人員、麵包技職人員及維修技職人員等30個工作機會。 新竹就業中心胡伯堯主任表示,此次徵才活動共邀索爾思光電、勵威等30家科技、零售及餐飲業的知名廠商,釋逾1200個優質職缺,活動現場採無紙化辦理,並可免費兌換3好禮。

歷年來,在台灣的災難現場,永齡慈善基金會都會即刻伸出援手,出錢出力,與台灣並肩同行面對災變,包含台灣921大地震、莫拉克風災、 高雄氣爆、八仙塵暴、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等。 我們相信藝術是陪伴每個人一輩子的禮物,無論處於貧窮、富有、失落,或生命找不到方向的時刻,能為自我帶來療癒。 病人自主權利法 具完全行為能力之意願人可以透過「預立醫療照護諮商」事先立下書面之「預立醫療決定」,選擇接受或拒絕醫療,此為亞洲第一部病人自主權利之專法,象徵臺灣病人自主權利往前邁一大步。 組織介紹 母犬絕育是終結流浪的第一步! 台灣的流浪狗生生不息,相信動物協會2016年從台北開始 [&h … 組織簡介 2015年,有一群老師走出自己的教室,希望透過分享教學實務經驗,讓更多在教學現場面 [&h …

這些童玩競技不僅勾起每個人的童年記憶,更讓志工身心獲得舒展,增進志工團隊的默契與能量。 活動會場周邊還有各志工團隊服務成果展、手工藝作品、耳穴健康調理等,現場相當熱鬧翻騰。 基金會徵才 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隨著疫情政策逐漸解封,本次採取無紙化徵才,職缺以電子書的方式提供民眾搶先看,現場亦有企業專人解說,提供求職、職缺等第一手最新訊息,讓求職者能夠更加順利投入職場。

基金會徵才

組織簡介 蘋果慈善基金會2003年在台灣《蘋果日報》的捐助下,以一千萬元基金,於台北市政府社 [&h … 履歷(附照片)及應徵資料,標題註明「應徵 雲門基金會 媒體公關」,e-mail請寄至。 如果您對上述的工作有興趣,請您書寫您對數學教育的看法500字以及履歷資料,寄 馮主任收。 具備人際協商溝通及社群經營之能力,分享看待青少年的新視野,協助家長、老師及社會大眾轉變看青少年的眼光,重新探索與孩子的關係。 歡迎願意投身的朋友,將你的簡歷:簡述學習過程經驗、工作經驗、個人介紹、為何想來人本、想來做什麼、以及600字對體罰的看法。

基金會徵才: 花蓮縣花蓮市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

透過創辦森林小學、森林育兒童營隊、國高中營隊、出版人本教育札記與書籍;開辦父母成長課程、師資培訓、數學想想、科學想想課程與諮詢專線、青少年輔導,以及無數的演講和座談。 並且透過國會遊說、社會運動、推動小班小校、廣設高中大學(包括社區公民大學)、解除髮禁和服儀、淘汰不適任教師。 提升校園人權,推動教育現代化,將愛與尊重的教育理念散播出去。 6.主管交辦事項應徵資格1.大學(含)以上社會工作相關科、系、所、學位學程畢業,曾修習社會工作(福利)實習或實地工作學分,並修畢五領域十五學科,每學科至多採計三學分,總計達四十五學分以上課程。 3.其他主管交辦事項應徵資格1.大學(含)以上社會工作相關科、系、所、學位學程畢業,曾修習社會工作(福利)實習或實地工作學分,並修畢五領域十五學科,每學科至多採計三學分,總計達四十五學分以上課程。

基金會徵才

於會本部實習:僅招收各校推薦之社會工作相關研究所學生。 惟於國際發展室實習則不限系所與研究所學生身份。 應徵資格1.國內外專科以上醫護、職能治療、物理治療、聽語、教育、特殊教育、早期療育、幼兒教育、幼兒保育、社會、社會福利、社會工作、心理、輔導、兒童及少年福利或家政相關學系畢業者。 應徵資格1.新聞、傳播、廣告、行銷、公關、社工等相關系所,大學以上學歷畢業;具備行銷與公關工作經驗者尤佳。 兒少福利服務諮詢、受理接案、初訪評估、家庭訪視、處遇計畫及執行、結案評估、資源連結及申請等,並作成相關工作紀錄。

基金會徵才: 【全職】公共事務組─行銷企劃/社群媒體經營專員_臺灣童心創意行動協會(DFC 臺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