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狗狗玩偶8大伏位

IKEA由無數企業、機構及人組成,每一個人、每個意念、每個方案也成就了IKEA。 我們精選重點的事件及數據,讓您了解IKEA於過去一年的工作。 IKEA以價值為本,對家居生活充滿熱情。 IKEA在29個國家設有355間分店(截至2017年8月31日)。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ikea 狗狗玩偶

無論你的寵物身形大或小,這條玩具隧道也會令牠們為之瘋狂! 當冒險之旅結束,你可以將隧道摺起收藏,節省空間。 衔取类其实是给一些喜欢衔取的犬种玩的,一般来讲寻回猎犬最喜欢衔取。

ikea 狗狗玩偶: 產品尺寸

研發LURVIG系列時,我們邀請專業獸醫協助,以狗狗的行為和需要為起點,例如狗狗進食、睡覺和玩耍的習性。 系列有齊容易清潔的咕、舒適狗床和實用旅行碗等。 家中的小毛孩不單單只是寵物,而是家裡的一份子。 因此,IKEA推出LURVIG寵物用品系列。 由喜愛寵物的設計師與專業獸醫的合作,讓家中的小毛孩無論在戶外或室內都能有完善的照顧,讓小毛孩能跟你一起享受生活。 無論是棉花、木材、羊毛或塑膠,我們在選擇物料時也會以《宜家家居可持續發展策略—為人類及地球帶來正面改變》為指引。

經典的KLIPPAN梳化也有寵物尺寸,與原裝版本完美相襯。 還有一款巧妙的貓屋可以簡單套在MARIUS凳上。 IKEA致力帶來售價相宜的產品,但這不代表我們會在品質或安全方面作出妥協。

ikea 狗狗玩偶: 寵物旅行袋, 黑色/灰色

最近 Ikea 最紅的商品莫過於鯊魚玩偶,許多人紛紛幫寶貝鯊魚拍下情境照片,不在乎俗事的表情相當療癒。 不過也有人沒有感受到鯊魚魅力,疑惑哪種人會買這些玩偶? 当然了,铲屎官和狗玩互动游戏用到飞盘、球类就最好了。 这种类的玩具一方面可以给狗狗清洁牙齿,一方面对于换牙期的幼犬而言,能缓解换牙时带来的痒痛感。 棉绳类有个缺点,容易咬坏线头误食,所以大型狗尽量不要玩结绳类的。

  • 因此,我們帶來了一系列專為狗狗而設的產品。
  • LURVIG系列可以輕易融入宜家家居的經典產品,例如能放進KALLAX層架組合的貓屋。
  • 不用擔心,這款舒適的咕容易清潔,只要拆下咕套,扔進洗衣機便可。
  • 寵物系列帶來多款時尚耐用、價格相宜的產品,能夠融入原有的家居布置。
  • 最重要的是,系列從寵物的角度出發,以牠們的自然需要和習性為中心。
  • 無論你的寵物身形大或小,這條玩具隧道也會令牠們為之瘋狂!

可愛的狗狗令人時刻都想抱抱牠們,但有時狗狗會把家中弄得一團糟,例如在外面玩得滿身是泥,然後爬上梳化。 不用擔心,這款舒適的咕容易清潔,只要拆下咕套,扔進洗衣機便可。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要了解寵物的需要,我們必須從牠們的角度思考。 因此,我們請來喜歡小動物的設計師和專業獸醫,協助研發LURVIG系列。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當然值得擁有最好。 因此,我們帶來了一系列專為狗狗而設的產品。

ikea 狗狗玩偶

这种玩具可以扔很远,一个能飞,一个能弹,消耗狗狗精力很不错,但需要人配合一起玩。 IKEA相信人人也應該享有卓越品質及出色設計,並致力帶來集外型、功能、品質與低價於一身的「大眾化設計」。 想令日常生活更環保,最重要的是減少廢物和物盡其用,所以我們希望助你分門別類、善用資源及減少製造廢物。

我們希望在2030年,所有IKEA產品使用的塑膠全部也可回收再造,而且以可再生或再造物料製造。 寵物是我們的好朋友,有點古靈精怪,各有個性,為日常生活增添不少歡樂。 因此,宜家家居特別為牠們打造了LURVIG系列。 寵物系列帶來多款時尚耐用、價格相宜的產品,能夠融入原有的家居布置。 最重要的是,系列從寵物的角度出發,以牠們的自然需要和習性為中心。 LURVIG系列可以輕易融入宜家家居的經典產品,例如能放進KALLAX層架組合的貓屋。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