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比賽全攻略

第一屆~第二屆首獎獎金為新台三萬元,自第三屆起提高為新台幣五萬元。 頒獎典禮固定於每年夏天舉行,並同時舉辦推理年會,已成為推理小說迷及推理小說創作者和同好每年必定的行程。 YouthPLAYS提供所有19歲以下的學生參加,劇本撰寫主題應符合高中生的喜愛,且至少包含兩個角色,其中一位必須是高中生。 比賽優勝者除了獲得$200美元的獎金外,作品還會由YouthPLAYS出版,並且還會獲得一份”Great Dialog (一本撰寫劇本對話技巧的書)”;亞軍則可以得到$50美元獎金和”Great Dialog”。 書展大獎獎項計有「小說獎」、「非小說獎」、「編輯獎」及「兒童及青少年獎」四個獎項。 打賞行為亦不在此限,但參賽者需保證作品可隨時從其他平台下架。

  • 個人資料(就讀院校或個人姓名)只許填寫在參賽表格上,切勿出現在參賽作品任何位置。
  • 作家評判評選出優秀作品後,我們更會發行得獎文集,為年輕作家提供途徑晉身文壇。
  •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 小說獎、非小說獎及兒童及青少年獎評選標準由評審委員訂定。
  •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已經完工,下午3點就可以通車。

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是角川集團於2008年至2015年期間,每年面向全球華語圈舉辦的輕小說比賽,前身為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以及角川華文輕小說暨插畫大賞。 比賽結果將取前三名予以獎勵,第一名可以獲得$1,000美元的獎學金、第二名$500美元、第三名$300美元。 比賽優勝者最高可以獲得$2,500元美金,以及華盛頓特區的旅遊、獎學金,以及海外留學一學期;亞軍則可獲得$1,250美元的獎金,並且可以參加National Student Leadership Conference。 個人作品若已由出版社出版,則該作品須以出版社名義報名;若未經出版社出版而由個人出版,則個人出版者得自行報名。

小說比賽: 主辦單位ORGANIZER

冠軍得獎人可獲獎金港幣一千五百元正,亞軍可獲獎金港幣一千元正,季軍可獲獎金港幣八百元正,優異獎可獲獎金港幣二百元正,少年作家獎可獲獎金港幣二百元正,作家推薦獎則不設獎金。 每組均設不多於三名的冠、亞、季軍及不多於三名優異獎與作家推薦獎一名。 公開組另設有少年作家獎,得獎人必須為十八歲或以下。 小說比賽 凡參加徵文,即視同接受本徵文辦法之各項規定。 金車文教基金會委由秀威資訊有限公司獨家出版(出版合約除給獎辦法另有規定之部分外,均比照秀威資訊有限公司標準出版合約),決選入圍作者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或拖延之,否則取消入圍資格。

小說比賽

凡參加本徵文者,皆視為同意本項規定,必須因應主辦單位需求,簽署授權書面同意書並遵守其中所載之內容規範。 若無法配合者,則視其放棄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參加徵文作品如經發現有違反徵文辦法,或作品有冒借、抄襲等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的現象,將在第一時間取消資格,該作品作者需自行負責相關法律責任,並立即退還所得獎金,賠償主辦單位因此蒙受的一切損失。

小說比賽: C. 參加資格

聘請資深電影人及作家進行作品評審,評審分初審、複審、決審三階段進行。 初審評審以書面閱稿回覆方式辦理,複審、決審召開評審會議。 評審得依參賽作品水準決定獎項是否從缺,以及各獎項的名額。 本徵文之主要目的,在於徵選、鼓舞優秀小說,並為其爭取機會改編成影視作品。 主辦單位有權將得獎作品改編、製作或授權第三方改編、製作電影、電視劇、舞台劇、動畫及漫畫作品,並予以公開播映、表演、發行,不另致酬。 小說比賽 唯主辦單位擁有之此項授權改編權利,參加本徵文者視為同意本項規定。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小說比賽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小說比賽: 徵稿方式

於2012年度加入短篇項目而易名,2014年度被分拆取代。 本公司提供獎金概以得獎者提供之資料為準,若有任何之錯誤或更改致無法送達或領取,視同放棄得獎權益,並自負損失之責,與本公司無涉。 ⑧本製作獎金不得任意變更用途,經審查通過之案件,若計畫變更或因故無法履行,應即函報本局核准,但以一次為限;惟因不可歸責或不可抗力之事由,致未能依計畫內容執行或履行時,不在此限。 ⑦受本局獎助之團隊最遲應於演出活動開始2週前,提供本局為查驗所需票券(或邀請函)及節目單(或當日領取節目單證明)各4份,另亦提供本局聘請之2位專業委員評鑑所需票券。 優勝1名,給予電子獎狀、獎金2000元、《有荷文學雜誌》第46期雜誌一本、李畇墨詩集《蕪地芳草》、王希成散文集《武術演藝》、「大憨蓮文創商品坊」500元內商品(可多項累計)。 本公司提供獎金概以得獎者提供之資料為準,若有任何之錯誤或更改致無法送達或領取, 視同放棄得獎權益,並自負損失之責,與本公司無涉。

本次徵件活動各項辦法若有未盡事宜,本公司有權隨時修正,並公佈於台灣角川KadoKado網站,恕不個別通知參賽者。 活動如因故無法進行時,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活動之權利。 (二)作品必須未在任何一地報刊、雜誌、網站、部落格等公開媒體發表;舞臺劇本曾經辦理演出、座談會等活動,視為曾公開發表之作品,未售票之讀劇會不在此限。 ⑤舞臺劇本:首獎頒發獎金15萬元,獎座一座;並得於得獎名單公布後3個月內尋求製作團隊提出演出計畫提供審查,審查通過者,發給合作之製作團隊「演出製作獎金」。

小說比賽: 競賽說明INTRODUCTION

優勝者可獲得$500美元、亞軍$250美元、季軍$100美元的獎金。 YoungArts Competition是一個提供15-18歲美國公民、綠卡持有人,或者是申請時是10-12年級學生參加的競賽,類別包含寫作、音樂及視覺藝術等。 比賽優勝者將可以得到$10,000的現金、專業指導和其他教育性獎勵。 小說比賽 對專業議題與未來對於數位出版,電子書相關領域有興趣的學生、社會人士,本組參賽者最終作品必須以EPUB格式進行提交。 凡入圍、得獎書籍之出版社及作家,敬請配合「書展大獎」系列講座、校園或偏鄉閱讀推廣活動,得獎者須配合宣傳影片拍攝,以利後續推廣。 小說獎、非小說獎及兒童及青少年獎評選標準由評審委員訂定。

小說比賽

編輯獎依編輯流程所需能力劃分為「企劃力」、「編輯力」和「影響力」三部分。 「企劃力」包含選題、策畫、選書之能力;「編輯力」包含產品定位、組稿、定稿、版型、產品形式設定、定價策略;「影響力」包含產品說明、實銷量、媒體及社群迴響。 各獎項得經評審委員決議,視參賽作品整體表現議定從缺或彈性調整。 每家出版社可分別報名「小說獎」、「非小說獎」、「兒童及青少年獎」,每一類報名數量至多10本,套書出版以單本計算,但受評審委員推薦之作品則不在此限。 尖端成立數位平台「原創星球」,致力於推廣更多本土優秀創作者,讓創作接軌閱讀零時差,鼓勵台灣創作者直接面對讀者回饋,迅速與市場評價接軌。 (九)抄襲或者侵害他人著作權之作品,除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稿酬及獎座,並公布違規情形事實外,投稿者終生不得參加臺北文學獎徵文活動,且一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小說比賽: 相關文章

入圍者依限完成寫作計畫後進行決審,決審選出之得獎者,將獲頒年金得主獎金40萬元。 如未依限完成寫作計畫時,文化局將追回入圍獎金20萬元。 名額及額度:預計徵選3名,視個案計畫核給獎勵額度,各以新台幣30萬元為上限,入選作品需於當年度完成書寫創作。 經主辦單位認定若作品不符合候選資格,即使得獎視同喪失得獎資格,追回之獎項以遞延下一順位評選之得獎資格者遞補。 而提案的過程中,投資方會希望創作者一定要把故事講清楚,選角契合度要高,題材在市場上的需求與可執行度都會列入評估,身為台灣原創戲劇產量最大的 OTT 平台,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跟更多創作者合作。

5.必須未曾參加任何徵文比賽及補助案(包括官方機構、民間團體、公私立學校主辦之活動)之作品,始可投件。 為確保本次徵件活動之公平、公正性,主辦單位(即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合作單位、媒體協力單位、贊助單位、各階段評審人員及其眷屬均不得參賽。 一對一說明課程規劃、授課系統、課程時間、費用等內容,聽取每位同學的需求並提供最適合的課程建議。 小說比賽 歡迎於正式報名前,參加一對一說明了解詳情。 以團體的方式詳細說明課程內容、授課系統、課程時間、費用等內容,活動中能夠隨時發問,將有專人即時回覆您的問題。

包含但不限於異世界/轉生/ 穿越/玄幻/魔法超能力/科幻等元素。 如為限制級作品,需於創作中心將作品設定為18禁作品。 1.即日起開始收件,至2022年5月31日截止,一律採用掛號郵寄,以台灣郵戳日期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我們留意書籍的成就,除了文字還有圖畫、圖鑑、照片和漫畫等等。 我們認知到內容與呈現方式的多元,也考量和追索不同類型書籍背後編輯人努力的跡痕。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已經完工,下午3點就可以通車。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出席通車典禮。 這也是敗選後第2次合體,前一天一同出席食農教育推廣活動,兩人的互動情況,被外界做文章。

小說比賽: 參賽注意事項NOTICE

  • 為了挖掘許多有才華的創作者,激起創作者們的創作火花,尖端出版舉辦「第二屆原創星球寫作爭霸戰——NOVESTAR IS YOU!」,本次比賽作品皆於「原創星球」公開全文內容,第一時間接受讀者們的公評,之後也會由尖端出版評審團隊進行深度評選。
  • 為免混亂,每份報名表格均須附上一份身分證明文件的副本(例:一人同時參與兩個組別,如投交一篇作品往散文高級組,一篇作品往小說高級組,便須提交兩份身分證明文件副本)。
  • 即將於6月開跑的「KadoKado 百萬小說創作大賞」創作經歷、題材不拘,強力徵集輕小說、戀愛、BL主題華文小說,只要在「KadoKado 角角者」平台投稿的小說作品皆有機會奪獎。
  • 在得獎名單公布前,不得逕自發表或參選其他文學獎,否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 (二)參選者可同時報名競賽類及年金類(倘報名兩類,請分開郵寄),競賽類每人每類以一篇為限,年金類亦限提一項計畫。
  • 報名方面不設職業資格要求,但不接受已在歷届賽事獲獎之作者參賽,亦不接受聯合創作。
  • 「企劃力」包含選題、策畫、選書之能力;「編輯力」包含產品定位、組稿、定稿、版型、產品形式設定、定價策略;「影響力」包含產品說明、實銷量、媒體及社群迴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