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不可不看詳解

基隆市仁愛區 ( 郵遞區號 200 ) 位於基隆市的中央位置,北臨基隆港,位處基隆市中心的精華地帶。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日治時期,此區地名為石牌街,戰後,統合日治時代昭和6年(1931年)町名改正設置的高砂町、旭町、堀川町、瀧川町、福德町、元町、玉田町、雙葉町、天神町設置第三區,1946年改稱仁愛區。 旗津漁港位於旗津區中段,鄰高雄港主航道及旗津風車公園,為高雄市近海漁業中心,海風涼爽宜人,海產豐富新鮮,港邊賞船眺望85大樓,從不同的角度欣賞高雄港灣城市建築的天際線,更令人心情愉悅;海風、海產與賞船實為旗津漁港最大特色。 瑞典自1968年5月12日起使用代表地理位置的5個數字來分類郵件。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10-19開首的編號屬於斯德哥爾摩;其他開首的編號中,較大的數字表示較北的城市。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中国的郵區編號采用4级6位编码制,首2位表示省、市、自治区,第3位代表邮区,第4位代表县、市,最后2位代表投递邮局。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郵遞區號內其中有新竹市的三個區及嘉義市的兩個區,雖然有設區但是使用同一個郵遞區號,這個比較特別。 而東沙及南沙群島在行政劃分上隸屬於高雄市旗津區,但因郵政好處理下另外設有郵遞區號。 另一個較特別的是釣魚台列嶼在行政劃分上屬宜蘭縣頭城鎮,也有特別的一個郵遞區號。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郵遞區號的目的主要是協助郵政人員方便郵件分類以加快處理的速度,台灣的郵遞區號開始於1970年由中華民國交通部郵政總局所制定並實施。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苗栗縣

大部分地區的房屋門牌有註明所在地鄉、鎮、市、區名及其郵區編號,例外如臺北市全市門牌無標示區名和郵區編號。 中華郵政建議在國内直式標準信封背面加印郵區編號一覽表,以便查閱。 台灣除臺北市及其他省轄市地址有時不寫區名外(例如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簡為臺北市中山南路),郵政單位仍建議各市地址應寫區名及郵區編號,以減少查閱及分揀的麻煩。 其中因地方自治的區域變更而修訂數次,最後修訂成目前與鄉鎮市區一對一對應的結果。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简称邮编,香港称邮区编号,台湾和新加坡称邮递区号,是国家或地区为达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字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 郵區編號制度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通信技术和邮政服务水准的标准之一。 郵遞區號最早是由烏克蘭發明、於1932年12月啟用,但在第三年被放棄使用,后来德國将其再次採用。 基隆市中山區 ( 郵遞區號 203 ) 是基隆市的一個區,位於基隆市北部、基隆港西岸,港區之主要設施多位在此區內。 戰後,統合日治時代昭和6年(1931年)町名改正設置的明治町、大正町、昭和町、仙洞町、內木山、外木山、大竿林設置第五區,1946年改稱中山區。 本系統查詢請依下列方式輸入:連江縣各鄉以「村名」輸入,其餘請以「地名、路街名(部分含村里名)」輸入(或點選)適當欄位,才能查得郵遞區號。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基隆市仁愛區郵遞區號

台灣的郵區編號過去採行3+2制度,2020年3月3日起為改善投遞效率,將郵遞區號改為3+3碼。 前3碼為臺灣368個鄉鎮市區專用碼(新竹市與嘉義市其下雖有分區,但郵區編號不分碼),加上南海諸島東沙、南沙(以上兩區皆隸屬高雄市旗津區管轄)及釣魚臺列嶼(臺灣將該島劃為宜蘭縣頭城鎮的行政區),後3碼為大量用戶專用碼或是投遞責任區碼。 普通寫前3碼即可,例如新竹市為300,若完整書寫郵遞區號可加快郵件遞送速度。

  • 郵遞區號內其中有新竹市的三個區及嘉義市的兩個區,雖然有設區但是使用同一個郵遞區號,這個比較特別。
  • 基隆市中山區 ( 郵遞區號 203 ) 是基隆市的一個區,位於基隆市北部、基隆港西岸,港區之主要設施多位在此區內。
  • 台灣除臺北市及其他省轄市地址有時不寫區名外(例如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簡為臺北市中山南路),郵政單位仍建議各市地址應寫區名及郵區編號,以減少查閱及分揀的麻煩。
  • 大部分地區的房屋門牌有註明所在地鄉、鎮、市、區名及其郵區編號,例外如臺北市全市門牌無標示區名和郵區編號。
  • 另一個較特別的是釣魚台列嶼在行政劃分上屬宜蘭縣頭城鎮,也有特別的一個郵遞區號。
  • 此編碼不適用於均有各自的郵政機關的香港、澳門,且香港和澳門未使用郵政編碼。

此編碼不適用於均有各自的郵政機關的香港、澳門,且香港和澳門未使用郵政編碼。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許多國家或地區的郵遞區號是用數字,但如英國及加拿大也有使用羅馬字及數字混用編碼。 使用數字編號的國家或地區也用不同位數,如美國使用5或9位數字,墨西哥使用5位數字,澳大利亞使用4位數字,印度使用6位數字。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133號

地址為軍事特種信箱者,以該部隊駐在地之行政區〈鄉、鎮、市、區〉編號加「000」表示,例如【左營郵政九○○○○附○○號信箱】,其郵遞區號為【813000】。 本系統3+3郵遞區號查詢結果,僅供交寄郵件書寫參考及本公司郵件處理部門分揀郵件使用(請勿作為其他用途書寫依據)。 【資料來源】中華郵政3+2碼郵遞區號表, 內容僅供參考, 如有疏漏錯誤, 請依郵局網站(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提供之最新版本為主. 巴拿馬、牙買加和香港都不使用郵遞區號,而紐西蘭只在投寄大量郵件時才使用。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一些網站必須輸入郵遞區號,如果居住地根本沒有使用,可以填寫00000。

也因特殊地點加定了幾個特殊的地方,如釣魚臺、南沙及東沙群島等。 下列關鍵字,基隆市仁一路261之1號、仁愛區仁一路261之1號、仁一路261之1號,都可查詢到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61之1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基隆市的郵遞區號、基隆市仁愛區的郵遞區號、仁愛區的郵遞區號、仁一路261之1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基隆市仁區郵遞區號: 台灣 3+2郵遞區號 查詢

下列關鍵字,基隆市仁一路133號、仁愛區仁一路133號、仁一路133號,都可查詢到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133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基隆市的郵遞區號、基隆市仁愛區的郵遞區號、仁愛區的郵遞區號、仁一路133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的5碼郵遞區號可區分為5種投遞規則,可前往查詢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的3+2 五碼郵遞區號。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的6碼郵遞區號可區分為3種投遞規則,可前往查詢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的3+3 六碼郵遞區號。 在實際操作中,從國外寄香港的國際郵件,只需要在信封上的詳細地址最後一行寫上英文「HONG KONG」即可,無需寫上郵政編碼。 對中國大陸而言,也只需按照国际和港澳台信件格式书写地址,标明收信人地址为“香港”即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