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排行榜詳解

如果實在不知道從何選起,也可以先了解各家品牌的特徵,直接從品牌縮小範圍。 舉例來說,台灣的 VICTORY 和日本的 YONEX 包辦了從初學者到職業級的球拍生產,不論是新手或老手都能找到適合的球拍。 尤其對有在關心羽球賽事的人來說,這些品牌也會和知名選手合作推出聯名款式,可以和心目中的偶像體驗相同的擊球快感與力道,未嘗不是一種增加練球動力的誘因。 目前台灣製造商多會以 G 來代表握把尺寸,G值越大握把愈細,以下列出 G值代表的握把周長,供大家參考。

2018 排行榜

同時亦貼心加入木糖醇成分,在預防蛀牙之餘更增添些許甘甜,搭配不含酒精的溫和特性,連小朋友都能輕鬆使用。 經過實測後發現,能大幅去除密封罐中異味的漱口水,大多含有能抑制口臭細菌孳生的二氧化氯,其卓越的消臭力讓專家表示幾乎聞不到任何臭味。 另一方面,主打透過香料來包覆臭味因子的款式則很難完全將口臭遮蓋,不過像是草本薄荷與水蜜桃等香味,即使仍會殘留些許口臭,但相對來說比較不會因與臭味混合而產生更難聞的味道。 這兩種界面活性劑偶爾使用並無太大問題,但長期下來可能會破壞齒面上油膜所具有的清潔力,因此可以的話最好避開有添加界面活性劑的漱口水。

2018 排行榜: 印表機的選購要點

除此之外,雷射印表機還有彩色與黑白兩種類型,可依照需求挑選適合的款式。 但要注意的是成品解析度不及噴墨印表機,若是對文件以及圖片檔案都有一定需求的話,建議可同時準備黑白雷射印表機與噴墨印表機。 其就算是彩色印刷,也能在一分鐘內完成20張左右,有著比噴墨式快近兩倍的速度。 雖然相較於噴墨印表機來說價位較高,但因為是利用熱度讓碳粉附著,因此就算碰到水也不容易暈開;再加上一支碳粉匣能印製的張數非常多,成本相對低廉,對經常需要列印大量文件的使用者來說相當方便。 若想購買性價比較高的商品,除了印表機本體以外,也要留意補充用墨水的類型與價格。

在二氧化氯的加持之下,密封罐中的模擬口臭被完全消除,高度消臭力連專家都感到相當驚艷。 再者,有助於預防蛀牙與牙周病的成分無一不缺,無添加酒精的特性亦讓口中刺激性大幅降低,所有成分項目都有達到3.5分的好評。 漱口水中不含酒精與 CPC 滅菌劑,另外還有口感柔和度降低40%的蜂蜜檸檬薄荷款可供選擇,即使口內狀況不佳也不怕難耐刺痛感。 不過其苦甜參半的口感有些獨特,且作為杯子之用的瓶蓋偏小,倒入時必須多加小心以免溢出。 然而有機草本配方雖然能達到極佳的消臭力,但卻有評比人員表示氣味宛如橡膠;加上容器開口較大,容易不小心就倒出太多用量,讓使用便利性打了些折扣。 而酒精成分則能帶來舒服的沁涼口感,不過根據每個人的喜好程度或許會覺得有些刺激;若追求更為溫和的使用感受,不妨試試同系列中的無酒精產品吧。

也因為適用年齡層有限,能使用的壽命也相對不長,不過以其價位來說已經相當實惠,想讓家中小朋友從小開始練習羽球的話,不妨考慮購入這款商品展開練習。 不過這款球拍的中桿與拍頭使用外接工法,整體構造的穩定性偏低,長期頻繁使用容易凹折斷拍;但對使用頻率極低、偶爾才會出門打球的人來說幾乎沒有影響,非常適合當作休閒器材。 如果打羽毛球只是單純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同樂,那麼當然就不需要買到太好的規格。 推薦各位這款400元有找的對拍組合,用不到千元的價格就能享受多人同樂的樂趣。 加大式拍面可協助球員順利擊球,讓零經驗的初學者也能快速抓到擊球的感覺。 中桿可以說是羽球拍的靈魂所在,這根看似不起眼的連接桿,決定了球拍整體的軟硬度。

2018 排行榜: 使用跑步機的注意事項

內建24組的訓練模式,能迎合各種運動強度的需求;而全自動的坡度升降,則可模擬平路、爬坡、山路等路況,讓訓練更加多元且完善。 順帶一提,其底部加裝了6顆避震柱,除了能穩定機身以減少對地板的衝擊之外,58cm的寬跑台也能讓跑者更加專注。 不僅如此,其獨特的超長扶手與齊全的安全裝置皆讓人備感安心,且進入跑帶前還有一段緩衝踏台,以有效減少地板與機台的段差。 即便價格偏高,但各種能讓長輩用得自在、安全的設計,依然相當值得投資。 通常價格低於8000元的款式就該特別注意,不要因為便宜就貿然下訂單。 無論如何,購買前請務必做足功課,先了解廠牌的信譽並參考多方評價後再決定。

2018 排行榜

的球拍由於較有彈性,可以彌補揮拍速度的不足,讓球飛得更遠,適合給初學者用來練習擊球。 而若已經養成屬於自己的揮拍風格,能夠將球打得又高又遠的中級球友,可以試著將中桿更換為較硬的款式。 如果技巧已經爐火純青,能夠打出速度與力道並重的球,就可以選擇更硬的中桿,大幅提升擊球初速。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5g、10g的差距沒有多少,但其實球拍的重量卻會因為比賽的方式及個人使用習慣,而成為手部疲勞的主因。 速度型球拍的重心位於握把處,又稱為「頭輕型球拍」,是三種球拍中揮起來最輕鬆的,雖然較難打出強勁的球,但相對不需要花太多力氣。 在印表機領域極具代表性的 EPSON,不斷推陳出新改良旗下產品,讓使用者能獲得更良好的體驗。

2018 排行榜: 選擇符合居家裝潢的外型設計

在家電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尚朋堂,除了提供豐富的商品類別之外,親民的價格也是成為消費者優先考慮的原因之一。 其中該款電熱水瓶具有雙煮水模式,若選擇自來水機體就會自動煮沸至100度,達到殺菌除氯的效果;而使用純淨水時,則會直接加熱到指定的溫度,以幫助減少耗電量。 這是一種透過微電腦設定、將水溫控制在特定溫度的機能,而保溫的設定溫度會因廠牌而有所差異,一般大多區分成3~5個階段,可以視自己的需求選擇具備相應溫度的機種。 舉例來說,70度左右的水溫適合沖泡嬰兒奶粉,90~95度可以泡咖啡;至於愛喝紅茶或吃泡麵的話,則建議有98~100度的區段為佳。 複合式商品同時具備前兩者的機制,在有電的地點可以一鍵出水,帶到室外則能用氣壓給水,同時也帶有保溫及省電等多種機能。

2018 排行榜

了解該怎麼選購跑步機,以及市面上有哪些商品以後,各位是否還有一些其他的疑惑呢? 以下列出幾個讀者們可能會有的問題,並邀請了專家解答,希望能為大家排困解難。 無論跑步機再怎麼輕巧,都會佔用到家中一定的範圍,尤其對居住空間較小的家庭來說影響更是甚大,這時若挑選一款能摺疊收納的跑步機,便能解決這個困擾。 此外,市面上有些商品甚至還會附上滾輪,讓使用者能更輕鬆的搬動機身,即使一個人住也不用擔心佔位或不好移動。 由於跑步機的跑帶會自行滑動,若一直維持在平面的狀況,跑起來就會比一般道路還要輕鬆許多,因此如果想達到和真實路跑一樣的效果,建議應將坡度提升至少5%,才能貼近日常行走的狀況。

神速為旗下相當具代表性的系列,如其名一樣能發揮速度型的優勢,此款式雖是其中的入門款,但仍採用了兼具輕量及強度的碳纖維製作。 如果力氣不算大但是反應快速、身體協調又靈活,這支球拍可以幫助發揮本身的優勢,並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精準反擊突破對手的防禦。 進攻型球拍的特色在於重心集中在拍頭,因此又被稱為「頭重型球拍」,能藉由重量的慣性加快拍頭的速度,加強殺球的力道。 此款 Canon 相片印表機印出的相片品質良好、零色差、持久不易褪色。 使用時搭配手機 App 連接,即可快速印出個人照片,每張4×6大小能再依需要進行裁切。

更有高達高達5760dpi 的解析度與滿版無邊界列印功能,是發揮創意的好幫手。 它最大的特色是可以結合 App,達到快速列印 Google Drive 等雲端硬碟中的文件,甚至可將手機作為簡易的掃描工具,只要用相機拍攝下文件,就可以自動最佳化並直接印製。 RICOH 這款雷射印表機強調暖機僅需20秒,同時還加入掃描、傳真、影印等眾多媲美商務用機種的強大功能,以及內建50張雙面輸出送稿器可以自動讀取大量文件,列印速度快至25 ppm,顯著提升作業效率。 即使屬於基本款,依然具備 Wi-Fi 無線網路,不管是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都能輕鬆連接並列印文件,而且價格極為親民,是十分值得入手的家用黑白雷射印表機。 且考量到墨水可能會用很久,因此還利用不少技術避免列印頭阻塞,印製量小的話一瓶甚至可用上數年之久。 出門在外若想直接印製照片分享給親朋好友,只要透過 SELPHY SQUARE QX10就能輕鬆辦到。

集結上述新穎的實用設計,不但使之榮獲2020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亦成為疫情期間的人氣產品。 之後若想旅行帶出門也可以妥善收於盒內固定嵌合,不怕搖晃碰撞延長機身壽命。 此款主打無線順手設計,除了針對平整衣物,也能運用此優勢於去除窗簾塵蟎、替玩偶高溫除菌等家務清潔上,讓機能最大化。 掛燙機的另一項優勢,在於可以熨燙針織品和毛線衣等傳統熨斗無法處理的衣物。 此外,也能處理有複雜裝飾的造型服裝,並在不破壞質料的前提下撫平皺紋;同時還能利用高溫除去布料上的汗臭、菸味、潮濕霉味等,連家中的桌巾、沙發、窗簾都能順便保養,是用途非常廣泛的實用小家電。 其共分成五個級別,以第1級最節能、第5級最耗能,且還會同時標註預期的耗電量,不知道如何判斷時可優先從此項目開始確認。

  • 就算選對了墨水,購買了最適合自己需求的印表機,也必須要慎選影印紙,才能列印出漂亮而且不暈染、字字清晰的成果!
  • 但其除了無法連續出水之外,也必須施較大的力氣才能順利按壓,建議避免用於需要大量熱水的場合。
  • 而且除了有加大的出水按鍵避免按錯,也可直接將杯緣靠上出水口給水,方便大家裝水的同時能使用手機。
  • 這款除了不錯解析度,而且能夠自動進行雙面列印,最吸引人的是每分鐘可彩印高達24面的 A4文件,可大幅節省等待時間,相信在分秒必爭的商務環境中可獲得一席之地。
  • WOVEN 系列是富力特最受好評的商品之一,採用高彎折中桿設計,中桿材質偏硬同時具備十足彈性,有利打出深遠的回擊反制對手,也能揮出強勁的扣殺。

A:有些機種會以燈號等方式提醒使用者更換,若沒有的話,就得從每次的印製觀察顏色有無明顯變淡。 要注意的是每款印表機的墨水匣設計不同,有的可以僅更換用完的顏色,但也有彩色綁定成一組的種類,如果較常印製某種色系,一開始就選擇墨匣皆分開的款式會較理想。 P2500W 的體積與重量跟同類型雷射印表機相比輕巧許多,就算是狹窄的空間也能輕鬆放置,一個碳粉匣最多可列印1,600頁文件,而且不需要更換像是感光鼓等其他耗材,相對節省許多運行成本。 除此之外還通過能源之星省電認證,若沒有列印工作時會自動進入休眠,機身框架以及零件也都運用可回收材料,不用擔心會有環保問題。 雖然在列印方面的體驗相當完善,但並沒有支援影印、掃描等其他功能,相對於其他同類型商品來說,價格也稍微突出了一點,對預算有限的使用者來說不太友善。

本系列外型簡約時尚,除了黑白基本色,也有丁香紫、冰河藍等市場少見的多款繽紛顏色可選擇,擄獲不少消費者的芳心。 但雖然概稱為熨斗,其實市售商品又可依照熨燙原理與操作方式,分為蒸氣熨斗、乾式熨斗、掛燙機三大類。 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機種、廠牌,究竟各自有何差異,該怎麼挑選才用得順心如意,想必是許多消費者迫切想知道的問題。 其推出的這款平價電熱水瓶,提供了碰杯、氣壓與電動等三種給水方式,無論任何情況下都能安心且無負擔地盛水。 而其熱膽也是以304不鏽鋼材質製作,不僅方便清洗又兼具保溫效果,在使用上更加持久耐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