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白色書桌必看攻略

MICKE辦公室傢具系列中所有產品的高度和深度也相同,方便靈活組合。 不妨量度空間尺寸,自行組出適合工作、溫習、玩樂或上網的專屬空間。 UTESPELARE電競檯的桌身堅固、檯面寬闊,還可以調整高度到適合你的位置。

依照你的需求,挑選可調整桌面高度、角位設計、不同配色的書桌或工作桌,不論是要處理公事、閱讀雜誌、或是觀賞影片,IKEA都有符合你需求的桌子,讓你讀書、工作都更有效率。 配搭書枱整理配件,更有助你高效工作、學習和創作,同時保持書枱整潔。 產品以實用的纖維框架配合蜂巢紙作為填充物料來製造,每件產品使用較少的木材,足以證明我們善用資源。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来自瑞典的家居家装品牌,是全球最大跨国性家居供应品牌之一。

ikea 白色書桌: 電腦檯, 100x36x75 cm, 黑色

其产品涵盖卧室,浴室,客厅,厨房,餐厅等装修装饰产品。 宜家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分店,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OBEGRÄNSAD書檯由IKEA與Swedish House Mafia合作設計,有一個較深的檯面擺放器材,一個拉出式層架放置鍵盤和滑鼠,更有2個可移動的喇叭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