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amabts詳細攻略

在得獎時,BTS防彈少年團7位成員都哭成淚人,J-Hope更一段不能發表感言。 J-HOPE就哭成淚人,更直言上來台前自己十分擔心,一直想給大家展現出最好的面貌,不想讓大家看到失誤的樣子,所以每次在上台前都會用心的去準備。 我即使有沒有拿到這個獎也會哭,因爲付出了太多,可以得到了大家的喜愛,所以很想努力地報答大家。 在2018 MAMA日本場,防彈少年團互相牽手向台下觀眾鞠躬致謝的環節。 在2018 MAMA日本场,防弹少年团互相牵手向台下观众鞠躬致谢的环节。 BTS令人難忘的髮色一定少不了《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音樂影片中的髮型,每個人都分別換上符合個人氣質的髮色。

2018mamabts

最擅長駕馭多種髮色的包括曾經獲得「全球百大帥哥排行」首位的V,其精緻五官令任何誇張大膽的髮色都能被他嫻熟駕馭。 隊長 RM 更是以極具亞洲帥哥特色的五官,成功駕馭金色、亞麻、藍色等多款淺色系髮色,突顯他的知性美。 Jin 擁有濃郁眉毛和好看的臥蠶,精緻的嘴唇亦是他的魅力來源之一。 乾淨俐落的短髮配上極具質感的亞麻色系、深棕髮色非常符合他的氣質。

2018mamabts: MAMA/賴冠霖「台上褲子破大洞」 Wanna One粉哭一半笑出來

J-Hope 經常以厚瀏海蓋住額頭,亦會在顏色上大膽創新。 他曾經的灰色x玫瑰粉髮色就十分驚豔;亦在《Butter》造型上換上鮮明黃色髮型,以及白金x粉髮色,極具新意但又非常帥氣。 舞蹈與vocal擔當 Jimin 從最初的嘻哈風轉變為成熟性感的風格,亦適合亞麻以及各種粉色髮型,《Butter》造型上彩虹髮色更是為粉絲帶來驚喜。 隊內Rap擔當 SUGA 因為皮膚白晳,亦非常適合淺色髮型,更大膽嘗試過淺灰、薰衣草紫、薄荷綠等螢光色髮型,最近他亦嘗試瀏海挑染。 在2021年發出的兩首單曲《Butter》《Permission to Dace》宣傳照及音樂影片中,RM 以及 j-Hope 分別染了高飽和度的粉色與黃色髮型,而Jimin更是以相當難駕馭的彩虹髮色亮相,顯露出少年的叛逆,亦不失性感魅力;與歡快曲風完美切合。

換髮型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和心情;而對於偶像藝人來說,換髮型更是對自我風格的突破,向粉絲展現不一樣的自己,比如韓國男子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的7位成員。 自2013年出道至今,受到全球粉絲喜愛的BTS 正在全世界掀起一股韓流熱潮,先後在 Billboard、AMAs 獲得多項提名和獎項,亦有足足34首在 YouTube 點擊量破億的音樂影片。 除了優秀的音樂作品,BTS更是每逢新專輯和新歌必換上與之風格匹配的全新造型,在服裝風格,更在髮型方面不斷嘗試,為粉絲們帶來驚喜。 韓國一年一度盛事《MAMA 亞洲音樂大獎2018》(簡稱《2018 MAMA》)將在12月10日、12日和14日於韓國、日本和香港隆重舉行。

2018mamabts: 直擊/邕聖祐「鞠躬到最後一秒」才下台 Wanna One催淚離別MAMA

RM染了一頭金髮,V是染為夢幻藍色,Jin是低調的灰藍色,SUGA染上絢麗紫色,Jimin則是染了一頭亮橘色的頭髮。 J-Hope 和 Jung kook則選擇了凸顯氣質的深棕色系;事實上,在突顯個人特色的同時,成員們每次選擇髮色時都會為組合考慮;飽和度高、出挑的彩色染髮總是保持在三位成員以內,達到淺色系與深色系的平衡搭配,營造和諧團體視覺效果。 在得獎前更一口氣表演了多首歌曲,包括了《Airplane pt.2》、《IDOL》,而當中,隊長RM更唱出BTS第一張專輯的收錄曲《O!RUL8O! R U L8, 2?》再加入《FAKE LOVE》去Remix,在一連表演多首歌曲後,BTS防彈少年團就瞓在台上。

  • 在得獎時,BTS防彈少年團7位成員都哭成淚人,J-Hope更一段不能發表感言。
  • RM染了一頭金髮,V是染為夢幻藍色,Jin是低調的灰藍色,SUGA染上絢麗紫色,Jimin則是染了一頭亮橘色的頭髮。
  • 消息曝光後令很多粉絲心疼,不過防彈少年團似乎是知道大家的擔心,紛紛已經在推特及官咖報平安。
  • 舞蹈與vocal擔當 Jimin 從最初的嘻哈風轉變為成熟性感的風格,亦適合亞麻以及各種粉色髮型,《Butter》造型上彩虹髮色更是為粉絲帶來驚喜。
  • 2018「MAMA」頒獎典禮壓軸香港場14日晚間7點在亞洲博覽館舉辦,防彈少年團(BTS)一連拿2個大賞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藝人,7人領獎在台上爆哭,JIN更說出真心話:「年初時我們曾想過要不要解散⋯」事後他們缺席全體謝幕,有工作人員透露,原因是成員V在後台哭到顫抖。
  • 換髮型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和心情;而對於偶像藝人來說,換髮型更是對自我風格的突破,向粉絲展現不一樣的自己,比如韓國男子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的7位成員。
  • Jin 擁有濃郁眉毛和好看的臥蠶,精緻的嘴唇亦是他的魅力來源之一。

2018「MAMA」頒獎典禮壓軸香港場14日晚間7點在亞洲博覽館舉辦,防彈少年團(BTS)一連拿2個大賞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藝人,7人領獎在台上爆哭,JIN更說出真心話:「年初時我們曾想過要不要解散⋯」事後他們缺席全體謝幕,有工作人員透露,原因是成員V在後台哭到顫抖。 消息曝光後令很多粉絲心疼,不過防彈少年團似乎是知道大家的擔心,紛紛已經在推特及官咖報平安。 隊長RM更直接對「曾經討論解散」一事表示:「別擔心,我們(成員間)已經是彼此的信念了。」讓ARMY放心不少。 J-Hope拿下第二個大賞「年度最佳藝人」,情緒潰堤哽咽表示:「每次上舞台前都很擔心,想帶給你們最好的面貌。」成員立刻上前安慰抱著他,同時也紛紛跟著落淚,成員V致詞時哽咽但忍了下來,卻在聽到JIN說:「我們今年初身心都曾非常疲憊,曾聚在一起想要不要解散。」時崩潰爆哭。 越是帥氣的臉龐,越是經得住各種風格的髮型,一起來看韓國男子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 7位成員的最佳髮型時刻。 一年一度的韓國音樂盛事MAMA終於落幕,BTS防彈少年團再奪得多個大獎,「Mwave 全球之選」、「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獎」、「年度專輯」和「年度藝人」。

2018mamabt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