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網站必看攻略

收到參加物品後即視為報到完成,請於活動當天前往會場集合即可,活動當日恕不開放現場報到領取參加物品。 晶片、號碼布等物資請妥善保管,若有缺漏請最慢於活動前三日反應,否則一律視為遺失處理。 報名網站 樂活報名網僅代收報名費,代收的報名費全數轉交主辦(承辦)單位,收據或發票皆由活動主辦(承辦)單位開立。 倘若報名者對報名費的處理方式有疑慮請洽該主辦(承辦)單位。 「行動付款條碼」:可使用手機以「行動付款條碼」到便利商店繳費。

重新報名後,請務必持新的繳費單在繳費截止日前完成繳費。 如果有問題無法報名,請立即聯繫華測會。 再次提醒,如選手需較高之保障,請自行加保。 賽事過程中如有身體不適,請馬上停止競賽,路邊休息,切勿超出個人體況負荷繼續競賽。

報名網站

比賽當日恕不接受報到及交驗比賽用車。 未於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者,將自動喪失比賽資格,不得進入比賽路線,裁判有權終止無號碼布選手進行比賽,大會亦不再另外寄發報到通知單。 係為配合本次活動需要,以便審核確定參加資格及相關活動辦法之權利。 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僅會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外供本公司、外部服務提供廠商處理及利用,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報名網站: 活動咖 Eventpal

(二)報檢人資料經審查如須補繳報名費用或相關證明文件,承辦單位將以電話、簡訊、電子郵件或書面擇一完成通知。 本活動規範及相關資訊將陸續於樂活報名網公佈。 若有未盡事宜,大會得隨時增補修訂之,將不另行通知。 補發:晶片或號碼布遺失或未帶補發者,可於當日活動開始前至大會服務台辦理新晶片或號碼布(數量有限),辦理時須出示報名人身分證,並補繳手續費$100元,辦理新晶片需另付押金$100元(活動後可退還)。 活動當日因現場作業不便,請留下寄送地址與收件人姓名電話,日後補寄手續費收據。 如果逾期繳費,報名的場次將會被取消,在報名期間內,考生可以登入系統重新報名。

報名網站

選手必須從晶片感應地墊上方通過,若無起、終點或賽道上檢查點感應時間紀錄之選手將被取消資格亦不發給成績證明。 填寫網路報名資料後系統會產生一組繳費帳號,每組帳號均為唯一帳號,不會與它人或其它參加團隊重複,請依照指定時間內進行繳費才算完成報名。 報名網站 本次賽事成績將列入112年台南市所舉辦之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項目高雄市選拔代表之依據。

報名網站: 報名資訊

如無意領取者(或未繳費者)不需登記,請現場領取,未到現場恕不發放。 未領取者不提供郵寄服務,並不得要求退費。 外國參加者:採現場報到(不提供郵寄以免延誤),地點設於會場服務台,活動當日起跑前受理檢錄報到(處理費參照第一點費用表計算)。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一至二週將所有物資包裹寄達。 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郵寄地址(請勿填寫郵政信箱),郵寄物品如因地址不全或無人簽收而造成包裹無法送達者,將不再另行補寄。 轉換區進出皆有管制,確保選手愛車安全,因此比賽結束前禁止取車。

1.通信報名:請報檢人詳細填寫報名書表並檢附資格證件影本,於繳交報名費用後,檢附收據正本,連同報名資格證件一起寄出。 、特定對象及因應貿易自由化受影響產業之勞工申請補助報名費者,請另填申請書;報名時未檢附申請書者,不得事後申請。 收到您提出的刪除資料請求後,我們會確實將您的資料從伺服器中安全且完整地移除,或是僅保留匿名處理後的資料。 若您使用的卡片為VISA金融卡,請確定您新增卡片的管道為「金融卡」,而非「VISA金融卡」。 報名網站 「VISA金融卡」所新增之卡片屬信用卡,信用卡消費不在本次活動範圍,扣款前需請您特別留意。 參與者皆為志願參加並願意承擔期間所發生之意外風險責任,若於活動過程中發生任何傷亡或其他任何形式上的損失,按本活動投保之公共意外險處理,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一切與主辦單位無關。

報名網站: 報名相關事項諮詢

並將於活動前1日公告於活動官網,恕不另行通知。 我們使用Cookie來提供網站服務及提升您的瀏覽體驗,若繼續瀏覽此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對Cookie的使用。 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查看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報名網站 。

  • 活動辦理後,概不受理學員因故申請退費,如因報名人數不足1/2致未達開班人數或遇市府宣佈停班停課無法開課者,由本中心通知學員辦理退費。
  • 本隱私權政策適用於參考或連結至該政策之任何活動咖網站或線上應用程式 (以下統稱為我們的「服務」)。
  • 配戴兩個或兩個以上接力棒者、互換接力棒者、未依大會規定正確使用接力棒者,將被取消資格,不予計時亦不發給成績證明。
  • 比賽爭議:競賽中選手不得當場質詢裁判員,若與田徑規則有同等意義之註明者,均以裁判員為準,不得提出申訴。
  •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一至二週將所有物資包裹寄達。

安全第一,大會裁判或醫師有權視選手體能狀況終止選手繼續比賽資格,選手不得有異議,請勿勉強參加,一切責任自行負責。 為了兼顧賽事品質,本次各賽事名額:標準賽個人限800人,接力限100隊,報名截止日期前報名限額已滿,恕不再接受報名。 任何不正確的方式配戴號碼布,或未依規定配戴號碼布,皆會導致成績計算產生誤差或成績無法正常讀取,將不予計時亦無成績證明。 使用號碼布腰帶(或補給型號碼帶)時,請勿使號碼布滑動(或配戴)於身體側面或後方,或隨身腰包使號碼布緊貼身體、擠壓(凹折)號碼布,不正確的配戴會導致成績錯誤甚至於無感應紀錄,進而無法讀取。 晶片黏貼於號碼布後方,請勿嘗試撕掉(重新黏貼)、折損(如對折號碼布、對折再對折塞於腰包等)、揉捏凹折或任何外力損壞,以免造成晶片感應靈敏度減低導致成績無法正確讀取。

報名網站: 技能培訓

其推荐參賽名額依男、女選手總排名先後順序為準,最後代表參賽資格名單確認交由高雄巿政府有關單位統籌辦理,最後審查資格確認由主辦單位高雄巿政府決定。 ※賽前如遇颱風或人力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主辦單位考量選手及參與者安全,有權宣布取消、延期或調整賽事路線,相關比賽變更通知請密切注意高雄市體育總會鐵人三項網站之公布。 為提升本賽事之品質及公平、安全考量,本人須親自報到及交驗比賽用車,並配戴識別手環,報到時需憑個人有影像之證件,確認身份配戴識別手環。 未於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者,將自動喪失比賽資格,不得進入比賽路線,裁判有權終止無號碼布選手進行比賽。

本會在現場設有必要的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 公共意外險說明: 每一個人 身體傷亡:新臺幣參佰萬元。 本活動雨天照常舉行,如遇海陸上颱風警報或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為考量選手及參加者安全,大會有權宣佈取消、延期或調整活動路線。 請參加選手務必考量本身健康狀況,安全第一。 身體不適時,請立即停止參加活動切勿勉強,並就近向大會志工請求協助支援。 活動路線為一般開放性道路,仍有大小車輛正常行駛,請注意自身安全。

出發點位於開放性道路,選手需準時出發,提早出發或出發未通過感應地墊者成績無效,遲到者為安全考量大會有權限制其出發及不予計算成績。 黏貼兩張或兩張以上帽貼者、互換帽貼者、未依大會規定正確黏貼帽貼者,將被取消資格,不予計時亦不發給成績證明。 加購商品如未活動當天領取,煩請活動結束後來信樂活報名網提供寄送地址與商品項目,將盡快寄送給您,郵寄費用採貨到付款。

報名網站: 測驗類別

嚴禁非報名者取代報名者參加活動,或(私下轉售者),代跑者及被代跑者一經查明屬實,由裁判宣佈成績無效外,另將於網路上公佈代跑者及被代跑者姓名(歡迎選手具體舉發)。 如現場未領取證書,請自行至成績公告網頁查詢您的成績並下載電子證書,亦可於該網頁付費申請補寄紙本證書。 成績證書:完賽後立即發給,請務必現場領取。

但本公司承諾盡力協助伊貝特報名網之使用者解決關於因為線上消費所產生的疑問或爭議。 參與活動者須同意大會有權將活動過程之錄影、相片(肖像)、成績含(報名者的姓名、所屬單位名稱等資訊)對外公告、或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刊登於網站及刊物上或用於相關活動宣傳活動上。 本公司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若您有提供您以外之人的個人資料時,您同意並了解負有確實告知該第三人有關本聲明事項之所有內容且取得其同意之責任。 【因應COVID-19應試規範】 一、 應考人若考試當日為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或隔離,屬不得外出者不得應試。 請填妥退費申請書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採書面申請,經審核通過後將全額退費(報名時採ATM轉帳或臨櫃匯款繳費者,將另扣除匯費30元退還餘款;採線上刷卡者,則進行刷退)。

報名截止後至 112年2月28日止,申請退費者退款50% (更名取代亦同),退費另需扣減匯兌費用;112年3月1日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要求退費或更名取代,請參加之跑者慎重考慮,並同意本條款再進行報名。 以桃園新地標「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為活動會場,邀請全國跑者體驗桃園特有的海客文化,展現海螺外觀所展現的漁港美學與客庄印象。 為避免報名流程遇到瀏覽器相關性問題,推薦使用 Google Chrome 、Firefox 的瀏覽器。 隊伍請於收費帳戶名稱選擇「 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報名費」,繳費ID填入「隊伍帳號」,送出後即可看到須繳納的項目及金額。

報名網站: 報名成功

游泳開賽前越線或偷跑者,經大會攝影採證,完賽成績加時3分鐘;游泳未通過指定之轉折點將判失格;游泳途中攀附於救生浮台/浮艇時間超過2分鐘,救生人員可基於安全考量將選手拉離水面亦即判定失格。 本次賽事開放防寒衣,不可使用浮標、浮具及助泳器材,違者大會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申請退賽選手請主動提供匯款銀行(含分行)、帳號、帳戶名稱於大會,大會將在比賽結束後一個月內退還報名費用。 網路線上報名:請於線上報名頁面,完成線上報名手續。

重要路口設有方向標示牌或大會志工協助指揮引導,活動舉辦以不干擾居民正常生活為要件。 路口如遇管制請稍做等候,請勿對工作人員咆哮或硬闖、如無法認同本項約定者請勿勉強參與。 報名網站 號碼布未確實佩帶好於胸前或未將信物戴於手腕處,導致無法辨識身份,終點裁判將禁止選手進入終點前30M賽道。

年滿16歲身心健全者,男女不拘,均可報名。 報名時請簽署參賽同意書,未滿18足歲之參賽選手,另需家長或監護人同意並簽署家長或監護人同意聲明書,始得以參賽。 (填寫完畢請E-mail至),請於三日內完成繳費始完成報名手續;本次活動僅接受網路報名恕不接受紙本報名,敬請見諒。 *於限定時間內完賽者,可獲完成獎牌及完成證書(完成證書賽後於會場頒發,如不耐久候者,可委託他人代領,大會不再郵寄。若電腦當機,大會將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寄送各完成者)。 本次比賽之選手頒獎典禮設於大會會場,得獎者如未能親自領獎,請委託他人代領,賽後將不再郵寄。 公告111年度第2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營造工程管理職類甲、乙級術科測試成績於111年9月28日(星期三)公布於本中心網站。

報名資料中如有任何不實、偽造、或代簽情事,經確認屬實後,將取消報參賽資格與所有獎勵,並送教育部議處。 隊伍亦不得要求退費。 (一)弱勢兒童:免費,酌收保證金100元,於參加活動時退還,如無正當理由未參加活動,則保證金繳庫,且半年內達2次者,停止半年內不得以弱勢身分報名參加活動。 (二)一般兒童:每名報名費210元。

一經發現將取消報名紀錄。 如果將取得的名額加價出售,或換取不正利益圖利,則有觸法的疑慮。 刑法第三六○條:干擾電腦系統及相關設備罪。 無故以電腦程式或其他電磁方式干擾他人電腦或其相關設備,使公眾或他人因此遭受損害者,處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十萬元以下罰金。 若因而造成本公司損害,應負完全之賠償責任。 如遇人力不可抗力之天災或天候不佳等因素,大會將視情形決定取消或擇期比賽或改用其他替代路線,選手不得異議。

報名網站: 晶片配戴方式

清寒隊員免報名費,如需申請報名費減免,請上傳民國111年度08月後里長以上開立「具效力之清寒證明」。 收件以郵戳日期為憑,建議及早寄出,以免因遞送時間影響選場權益。 請於信封上清楚標名隊名及隊伍帳號。

依據國際田徑規則165. 24條規定,選手起跑時間為鳴槍時間。 大會將依據鳴槍開跑時間開始計算時間記錄,並依據此時間記錄做為選手名次成績統計之判定。 隊伍可於報名開始至報名截止之間,創建參賽隊伍、填寫隊伍資料,報名截止以後,就無法創建隊伍。

成績單預計9月29日(星期四)寄出,請留意收信。 使用虛擬的身分證號碼進行報名,會構成刑法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 倘若使用虛擬身分證進行報名將排擠其他民眾報名的機會,破壞系統的公平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