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廢機車補助9大著數

報廢機車報廢流程有兩大步驟:機車車體報廢及車籍資料報廢。 機車車體報廢需要請合法的報廢廠進行車體的回收拆解,並開立「廢機動車輛回收管制聯單」;而機車的車籍報廢,則需要至監理站完成車籍註銷的手續。 市長黃偉哲表示,網路發達,許多民眾已習慣上網申辦各類事項,環保局與時俱進建置補助線上申請系統,民眾免出門即可申辦,值得肯定,符合資格的民眾請善加利用。

▲蔡孟裕(左)強調接下來兩年目的是將老舊機車淘汰掉。 蔡玲儀(右)說,換購電動車至少還會再補助1000元。 七期燃油機車購買日期為10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 (以發票或收據日期為準),所購七期燃油機車須符合移動污染源空氣污染物排放標準第6條規定於中華民國110年1月1日施行之新車型審驗排放標準,並取得中央主管機關排氣審驗合格證明之非大型重型等級量產燃油機車。 七期燃油機車購買日期為11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 (以發票或收據日期為準),所購七期燃油機車須符合移動污染源空氣污染物排放標準第6條規定於中華民國110年1月1日施行之新車型審驗排放標準,並取得中央主管機關排氣審驗合格證明之非大型重型等級量產燃油機車。

報廢機車補助: 報廢

機車報廢共分為機車車體報廢與車籍資料報廢2個部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