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ho6大著數

正規專輯《The Boys》國際版裏面有一首〈The Boys〉英語版,另外還有4首混音版,其中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也參與了其中一首的製作。 少女時代ho 2017年10月9日號,Tiffany、秀英同徐玄唔再同SM娛樂續約;太妍、Sunny、孝淵、俞利同潤娥就完成續約。 少女時代ho 雖然Tiffany、秀英同徐玄離開咗SM娛樂,但唔會退出少女時代。 2006年,SM娛樂製作人李秀滿因為睇見Super Junior嘅成功,決定以SJ為樣本,建立一個「女版SJ」,響公司選出九位練習生組成新女團,即為「少女時代」。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陸譯:允兒)13日來台出席代言通訊軟體記者會,聊起最近在團員在群組的聊天話題,就是大家祝12月5日出生的俞… 不少人覺得9月5日的「9」代表最初的9人團體,而「5」則是現在的人數,巧的是選在8月5日出道週年日後一個月推出新小分隊也讓人覺得很有意義。

少女時代ho

2019年4月29日,少女時代第二張改版專輯主打歌〈Run Devil Run〉的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少女時代第九支破億的MV。 2019年4月10日,少女時代分隊「少女時代-Oh!GG」出道歌〈Lil’ Touch〉的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少女時代第八支破億的MV。 增加4首破億MV2019年1月4日,少女時代第五張正規專輯先行歌〈Party〉的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少女時代第七支破億的MV。

少女時代ho: Oh! – 少女時代(소녀시대)

成為韓語樂壇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這時的少女時代妝容乾淨、近乎素顏,搭配這首講述堅持與夢想的出道曲,充滿活力和堅定的語氣,無論過了多久再次聽起,心中依舊會充滿希望! 2012年4月19日,SM Entertainment表示,TTS這個子團體以擁有出色嗓音的太妍、蒂芬妮與徐玄三位成員所組成,而這三位成員也是少女時代的主唱,是代表少女時代音樂活動的延伸。 特別是少女時代的子團體將會是音樂與概念之不同成員,每次出現都將會很多變,計劃以此來展現成員們全方位的才能。 網友更提到,「少女時代」的中文團名有趣又好記,像是《Gee》、《Oh!》的傳唱度也高,紛紛表示「第一天團不敗當然是有他的原因在」、「少時是經典,永不突破不了的團體」。 雖然她們已在2017年宣告單飛不解散,但「少女時代」於南韓的地位與成績仍難以被超越,8成員一舉一動依然備受討論。

少女時代ho

)是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分隊,由太妍 少女時代ho 、珊妮、孝淵、俞利、潤娥組成,隊長為潤娥[註 1]。 2018年9月5日發行單曲《Lil’ Touch》正式出道。 GG(Girls’ Generation-Oh! GG、소녀시대-오! 지지)是韓國女子演唱組合少女時代於2018年推出的子團體(小分隊),由金泰妍、李順圭、金孝淵、權俞利和林允兒5名成員組成。 2011年少女時代以女王的姿態推出新曲〈The Boys〉,就像歌詞所說「Girls bring the boys out」,當年的清純女孩已成為女王,高跟鞋與粗眼線也為他們增加了許多氣勢。 這時的少女時代已出道五年,成為韓國史上第一個連續兩屆獲得大賞的女歌手,站上韓國女團的巔峰。

少女時代ho: 少女時代-Oh! GG

8月27日,官方Facebook公布少女時代新子團《少女時代-Oh! GG》即將於同年9月5日出道,並且出道作品為單曲《Lil’ Touch》,首波團體概念照同時公開。 9月5日,《Lil’ Touch》韓國時間下午六點正式發布M\V,並在各大音源榜公開完整專輯音源。 截止至9月6日韓國時間凌晨0點《Lil’ Touch》登上Bug,Ment,Music Mates和Soribada榜1位,Genie,Olleh Music和Naver2位,Melon和Monkey3位。 現任成員包括太妍、Sunny、Tiffany、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同徐玄。

6月3日,美國時代週刊評選了2014年25首年度歌曲,《Mr.Mr.》成為亞洲唯一入選歌曲。 7月28日,《I Got A Boy》MV在Youtube上點擊率破億,成為韓團第三支破億MV,也是韓團最快破億MV[97-98]。 少女時代ho 7月29日,少女時代憑藉日本首張精選集《THE BEST》第三次奪得日本公信榜周冠軍,打破女子十二樂坊保持多年的紀錄,成為除日本本土歌手外獲得公信榜周冠軍次數最多的亞洲女子組合[99-100]。 8月5日,《THE BEST》再奪日本公信榜周銷量冠軍,成為了公信榜第一個連續兩週奪得周冠軍的韓國組合[ ]。 8月15日,少女時代中國綜藝首秀《最強天團》節目播出[ ]。

少女時代ho: 少女時代-Oh! GG音樂專輯

2014年2月10日,少女時代為參加索契冬奧會的國家代表應援,拍攝影像高達60版本。 2月23日,少女時代演唱會畫面在冬奧會閉幕式韓國平昌八分鐘的展示視頻上出現。 2月27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r.Mr.》實體,榮登12個國家地區的iTunes排行榜首[91-93]。 3月3日,韓國KBS電視台的《9點新聞》播出了少女時代迴歸專輯在韓國海外收到的反響,並採訪了成員李順圭。

  • 幾天後,SM公佈少女時代的官方應援手燈:開啤酒瓶器/臼齒狀應援手燈,是繼後輩女團Red Velvet後,第二隊擁有應援手燈的SM女團。
  • 7月28日,《I Got A Boy》MV在Youtube上點擊率破億,成為韓團第三支破億MV,也是韓團最快破億MV[97-98]。
  • 6月22日主打歌曲《說出你願望》的音源釋出四天,就在各排行榜獲得一位。
  •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今天(4日)於個人官方IG的限時動態公開了兩張截圖。
  • 除了公司歸屬的消息之外,由徐玄主演的電視劇《時間》也將在下月7月開播,另外今年四月時,徐玄也曾和師妹Red Vevlet一起遠赴北韓平壤表演歌舞。

1月17日韓國時間零時公開《Don’t Say No》完整音源及同名歌曲的MV。 1月18日,徐玄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並發行個人專輯《Don’t Say No》,成為團體第三位solo出道的成員。 7月28日,少女時代第四張正規專輯主打歌〈I Got a Boy〉的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少女時代第二支破億的MV,同時亦成為在YouTube上觀看次數擁有兩首破億MV的韓國女子偶像團體。 7月29日分別以日本首張正規專輯《GIRLS’ GENERATION》、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 PEACE》和首張精選專輯《The BEST》創下了除日本外的亞洲女子組合中獲得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史上最多冠軍的新紀錄。 2008年1月13日,少女時代推出後續歌〈Kissing You〉展開活動,在各個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 歌曲〈少女時代〉和〈Kissing You〉受大眾的喜愛下,3月13日發行改版專輯《Baby Baby》。

少女時代ho: 日本作品

”對於退出的原因,她稱理由很不充分,也説不過去:“我是被迫退出的“。 其所屬經紀公司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發出官方聲明,表示“鄭秀妍首先提出的中斷團體活動的意願”,並坦承雙方的衝突來自於其無法兼顧自創品牌工作與團體活動。 少女時代有種能夠輕易接近尚未熟悉K-POP音樂的全球市場的魅力(《美國週刊》評),並且具有很大發展潛力,她們能夠開拓世界市場(英國《衞報》評)。 少女時代在英文歌曲方面,受到英美圈的媒體關注,她們穿着大膽,能夠不斷創新,可以表演熱烈的舞蹈,讓人時刻保持新鮮感(網易娛樂評)。 少女時代在日本不僅受到男性粉絲的喜愛,在女性粉絲中也有着極高人氣。

3月2日〈Gee〉於Mnet排行榜連續9週獲得一位,打破BIGBANG《一天一天》和白智英《像中槍一樣》連續7週一位的紀錄。 〈Gee〉在3月13日KBS《音樂銀行》中創下連續9週一位的紀錄,打破Jewelry《One More Time》連續7週一位的紀錄,創造音樂銀行歷史最高記錄(這項紀錄一直保持至2012年11月)。 少女時代穿着的緊身牛仔褲和白色T恤衫,及稱為「螃蟹舞」或「狗腿舞」的舞步在當時成為熱潮。 迷你專輯《Gee》賣出了10萬張的銷量;歌曲〈Gee〉在兩個月內手機鈴聲和下載數量超過120萬;Cyworld的Myspace背景音樂使用量超過35萬次;在電台和無線電廣播、有線廣播總共播放1,536次。 3月29日的SBS《人氣歌謠》結束第一張迷你專輯活動,之後成員均開始個人活動。

少女時代ho: 少女時代 Oh GG 소녀시대 韓款全彩筆記本浮雕簽名隨手杯 1부14조 少女時代 書本浮雕簽名水壺

12月11日,環球唱片正式發行少女時代第三張日語正規專輯《LOVE & PEACE》。 在唱片發行後隨即登上Oricon專輯週榜冠軍,並且在發行首週獲得129,255張銷售記錄。 《LOVE & PEACE》更讓少女時代在日本成為韓國女子組合史上首次在Oricon專輯週榜中兩次登上冠軍的新紀錄。 2013年1月1日,少女時代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I Got A Boy》。 1月4日,《I Got A Boy》MV在YouTube上點擊率55小時破1000萬,成為韓團最快破千萬的MV。 Countdown 一位,以10000分的滿分成績創造MCD最高分記錄,也是MCD節目開播以來的第一個滿分成績。

少女時代ho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昨日(15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What Do I Call You》,在台灣、香港、巴西、柬埔寨、印… 今日(18日),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為廣播節目《鄭恩地的歌謠廣場》的主持人恩地代班,擔任本日的特別DJ。 少女時代ho GG在solo歌手、演員、主持人、DJ等各領域活躍並受到肯定。 在公開的海報中,李順圭、金泰妍、林允兒、權侑莉、金孝淵五位小分隊成員在藍色背景中緩緩走出,散發出女團的強大氣場。

少女時代ho: 少女時代回歸!招牌長腿加「超深內在美」 網:活著真好

此外,還在告示牌熱搜榜、YouTube上奪得第二名的好成績,讓人領略到少女時代在全球的超高人氣。 《I Got a Boy》專輯的音源、唱片銷量和MV分別橫掃各個排行榜的一位,證實了少女時代的高度人氣與全球影響力。 結束《說出你願望》七個月後,少女時代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Oh!》。 歌曲在KBS《音樂銀行》連續5週一位、SBS《人氣歌謠》連續3週一位。 2月3日,《Oh!》在HANTEO唱片排行榜售出65,532張,成為該榜歷史首周銷量第三位。

少女時代今(17日)發出正式聲明,將以完全體回歸樂壇慶祝出道15週年,上次8人合體出擊已經是2017年8月正規六輯的《Holiday Night》,時隔5年再次回歸不只SONE(官方粉絲名稱),連網友們也都超興奮。 然而繼2014年團內原始成員Jessica退團後,2017年少時成員秀英、徐玄和Tiffany也紛紛宣布不和公司續約,雖然公式立場聲明少女時代並沒有解散,成員們私下也不時會偷偷聚一下,展現好感情。 但其實粉絲們內心都明白,短期內要看到這幾位女神再合體活動是有些困難了… SM娛樂在稍後發表公開聲明,指出當時在舞台的每一個人都誤以為那位男性觀眾是現場的工作人員,少女時代的每位成員在這場騷動中都安然無恙沒有受傷,公司也要求她們暫時停止公開活動,要她們休息並放鬆來安撫情緒。 十五週年發行正規七輯7月24日,SM娛樂確定將於8月8日發表第七張正規專輯回歸,是自2017年發表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後時隔五年回歸樂壇。 官方公佈正規七輯為FOREVER 1 ,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於8月5日公開正規七輯的音源及MV。

2011年,憑《The Boys》再次獲得數位媒體大賞。 少女時代是韓國銷量最佳的藝人之一,出道不足5年,已經售出超過3千萬張單曲及4百4十萬張專輯。 2011年的專輯《The Boys》在Gaon Chart創下正規專輯最佳銷售記錄。 其實少女時代發行六張韓語專輯,每次皆售出10萬逾張,是六年以來,韓語音樂市場首次有女子團體能有此成績。

少女時代h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