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回收公司7大分析

專業於生產PET、HDPE、PP、PS、PVC等廢塑膠再生容器瓶片。 為環保署稽核認證之優良廢塑膠容器再生處理廠,主要生產原料源自國內各合法回收業者,部分原料由日本、美國、紐西蘭、澳洲等家進口,環保脈絡遍及全球。 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1月,以具塑膠容器專業製造十餘年之經驗,得在同業中迅速穩定成長。 本著 最佳流程 創造合理利潤 創新技術 塑膠回收公司 提升研發能力 專業生產 力求卓越經營 之經營理念,從原料投入至產品包裝,以一貫自動化的流程,精.簡.速.巧的效率,達成 JUST IN TIME 的交期,滿足客戶需求,共享經營之成果。

金正達資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02年,我們專營營建廢棄物塑膠類回收。 我們重視每位工作夥伴,歡迎有志者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本公司經營20多年,清除處理廢棄物及資源回收公司,服務客戶從高科技行業到傳統行業,資源回收、如溶劑、銅、鐵.金屬類等。

塑膠回收公司: 廢棄物處理代碼

現正開發廢塑膠化學回收技術,將品質差、雜質多、難以分離回收的廢塑膠,轉化為油品及石化原料,除解決混合廢塑膠無法回收問題,並可有效減少碳排放。 寶特瓶在自然環境中須450年才能分解,加上數量龐大,對環境影響程度高。 南亞公司擁有將廢寶特瓶轉化為聚酯粒、聚酯絲的技術,可供生產服飾、收納盒及膜類製品,回收再生製品較原生製品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台塑企業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營造優質的生活環境,除從源頭減塑作起(例如:台塑公司將於2025年停止供應一次性民生用塑膠),並從循環經濟角度出發,積極推動塑膠回收再利用,以達到減塑目的。

美國德州公司 Elemental Recycling 則較 Pastonic 更進一步,研發塑膠回收機器後加以販賣,顧客將於 2023 年第一季拿到產品。 Elemental Recycling 能將任一種塑膠升級再造為高純度石墨和石墨烯,其中石墨可被進一步運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和飛機等製造。 每年產出的塑膠量約為 3 億 塑膠回收公司 8 千萬噸,而近 80% 的塑膠最後流至海洋和垃圾掩埋場,對環境無疑是一大破壞。 現在雖有可分解塑膠的細菌或真菌類,但卻存有分解速度過慢,且大多數的塑膠種類仍無法被分解的情況。 公司於民國76年成立於苗栗縣造橋,民國84年往湖口鄉新竹工業區,購地自建並擴充生產線至14條,所生產的塑膠容器供應本島業界所需,是一個專業的塑膠容器製造商。

塑膠回收公司: 塑膠都可以分解?美公司研究回收轉製「石墨烯」 成電子產品原材料

與紙尿褲製造商(富堡公司)合作開發新型「易回收紙尿褲」,可被回收區分為紙漿、塑膠及高吸水性樹脂(SAP),並製成工業紙、塑膠製品、固態燃料等。 我們能回收的塑膠種類繁多,大多著重於回收標章#2-7(顯示於塑膠製品的底部)。 透過我們的專利製程轉換技術,我們將不可以回收和可以回收的廢塑膠轉換至最優段和最大值。 事實上概念相當簡單,塑膠本是由原油精煉而來的,我們只是把它轉換回去它當初被精煉過後的階段。

幾乎所有污染世界海洋的消費塑膠都來自發展中國家管理不善的廢物。 塑膠回收公司 有專家直言,如果消費者一開始就將垃圾扔進垃圾桶,污染海洋的塑膠就會減少。 將環保再生利用的觀念,融入工作上的態度,建立珍惜感恩的心於生活習慣中,利用再製技術將回收資源物創造出可用的價值商品,已達到零廢棄資源為最終目標。

塑膠回收公司: 工作探索

頂尖技術研發團隊,熟悉塑料各式加工法並擁有大數據塑料資料庫,豐富的塑料改質經驗,保留您的產品原先優點,再強化競爭優勢。 環保署的減廢統計數據,回收業界轉變營運模式,塑膠物料本地循環再造量由2018年的55,800公噸上升至2019年的74,400公噸,然而只是由7%上升至8%的分別。 地址在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期J座21樓J室,亦可參考其Facebook專頁。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有意無意地從超市、餐廳接收了大量即棄塑膠包裝及用具,包裝蘋果的保鮮紙是膠、叉雞飯的發泡膠飯盒是膠、喝完的珍珠奶茶杯是膠,成為了家居垃圾,令我們陷入回收的困境,最終會去回收場、還是堆填區? 如果處理不當,千年不化的塑膠最終還是只能擠進堆填區,永遠不會「壽終」。

塑膠回收公司

我們的原料來自各種不同的瓶罐與容器,因此能夠提供多樣化的產品,主要材質有PET、HDPE、PP和PS,請參考下方的產品列表。 聯儲局維持鷹派基調,令全球市場擔憂經濟衰退,周四美國股市大幅下跌,惟發改委稱中國經濟增速有望持續回升,加上美國上市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完成審查中概股底稿,令港股轉漲。 ByFusion已經與許多城市合作,還和一所小學合作,以當地的海洋垃圾和漁網為磚塊原料,製成展示館。 外媒報導,ByFusion的秘密武器是用來製造磚塊的專利機器Blockers, Blockers能將未經分類或清潔的塑膠壓成塊狀,每年可處理40萬公斤塑膠,目前還持續生產12台Blocker,預計2030年前能處理1千億公斤塑膠。

塑膠回收公司: 塑膠收購

1.展覽、展示場,或工廠居家,一堆 塑膠 製品,因種類雜多,在回收上無法正確分類,或是環保回收中心不幫忙處理。 我們每年處理超過四萬噸的消費後塑膠,當中包含水瓶、牛奶瓶、洗髮精和各式各樣的容器,而處理後產出的瓶片與酯粒會送到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手上,作為原生塑膠的替代原料,從而減少石油的消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 公司創立於2015年1月14日,主要營業內容為半導體塑膠射出與塑膠材料回收整理。 本公司為汽車修護及環保回收設備的貿易商.代理進口歐美汽車修護及環保回收設備.主要銷售對象為全國保修廠.電子廠及橡塑膠品相關製造業. 塑膠生產公司多年推動塑膠回收的環保承諾本質上是「神話」。

我們透過反裂解,把塑膠轉回本質乙烯和聚乙烯,讓它回到原油段。 由於我們的轉換製作過程不與氧氣接觸,這樣可以排除戴奧辛和其他有毒氣體的產生和排放。 此過程我們將固體再轉換成氣體、液體和固體,經萃取我們因此得到液體段的 – 油料。 從回收源頭取得物料對貨源完全掌握,一條龍生產原料來自合法工廠,亦有政府支持加上比同業加倍嚴謹的廢水與空汙管控。 我們正在台灣開發沼氣、SRF 以及其他創新的廢物管理解決方案。

塑膠回收公司: 服務專線: ( 2952-5763

有趣的工程報導,據做計,每年丟棄的塑膠垃圾達到 3.8 億噸,隨意扔棄的塑膠堵塞了世界各地的海洋和海灘,我們一直沒有正視這個問題,大約 塑膠回收公司 80% 的塑膠,最終進入海洋和垃圾填埋場。 一天能燃燒6~8噸,相較化學處理法有極低量的產業廢棄物。 塑膠回收公司 塑膠回收公司 以PCBs(多氯聯苯)處理來說,日環的燃燒處理法比日本官方廠以化學分解法來處理PCBs的廠效率高日本現階段處理PCBs使用化學分解方式。

塑膠回收公司

同時,我們也會提供專業的建議,全力協助瓶磚進廠事宜,讓回收瓶磚的處理流程快速且順暢。 我們服務的客戶甚廣,包含工商、零售業,以及政府合作單位等。 明詮塑膠以自身做起,自創立開始就啟動「從I Green到We Green」的綠色行動,將綠能資源回收再製造的創新思維內化為企業DNA,跨出每個綠色步伐。

早在幾十年前就有專家警告,回收塑膠非常不切實際,因成分太複雜且是勞動密集型,回收商不得不付高昂代價擺脫,因此塑膠垃圾最後都運送到勞力更便宜、環境法規更寬鬆的亞洲國家,如 2016 年中國進口全球三分之二塑膠垃圾。 明詮堅持以友善地球的再生技術,透過每一片塑料廢片的洗淨、混鍊及再生,來傳遞明詮對土地感恩、對社會貢獻、對環境永續的信念,從而凝聚人與人、人與地球緊密交織的綠色新關係。 兩種回收技術皆為碳中和 carbon-neutral 且能產生綠色材料,除此之外,兩間公司在製造塑膠分解機器的過程中也皆未排汙。 來自加拿大的 Pastonic 透過系統和化學藥劑,將由石油衍生的材質分解成可加工處理的片狀或粉狀材質,這些材質可進一步運用於鋪路石頭、瓦片等。 且 Pastonic 系統可處理任何源自於石油的材質,因此所有種類的塑膠皆可被加工。 依據聯合國報告,全球累計製造約90億噸塑膠其中僅6%被回收,大部份塑膠垃圾則進入焚化廠、掩埋場或遭棄置,對自然環境造成嚴重影響,且預估每年約有1,000~2,000萬噸廢塑膠流入大海,若不加以控制,2050年海洋中的塑膠廢棄物將與魚類同重,造成生態環境浩劫。

  • 有專家直言,如果消費者一開始就將垃圾扔進垃圾桶,污染海洋的塑膠就會減少。
  • 明詮塑膠以自身做起,自創立開始就啟動「從I Green到We Green」的綠色行動,將綠能資源回收再製造的創新思維內化為企業DNA,跨出每個綠色步伐。
  • 特化工業用塑膠容器,適用於化工廠、化學廠、醫藥廠、食品廠、助劑廠等化工廠產品的包裝上,該等容器耐酸鹼、重量輕、易於搬運,堆疊,一體成型,耐衝擊、不易變形、可清洗循環再利用,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 美國綠色和平組織發布標題「塑膠回收是一條死胡同」報告,分析全球塑膠廢物增加,塑膠回收卻減少,宣告塑膠垃圾機械和化學回收模式失敗。
  • 這麼多年來,我們始終秉持著 「亂丟是垃圾、回收是資源,珍惜每一分資源、呵護每一吋土地」之精神而努力,期望能為各行業提供安全清除、有效處理、廢棄物減量的服務。

美國綠色和平組織報告提供豐富統計數據,塑膠垃圾回收失敗原因是極難收集、幾乎無法分類回收、對環境有害的再處理、通常由有毒材料製成並被有毒材料污染,以及回收不經濟。 特化工業用塑膠容器,適用於化工廠、化學廠、醫藥廠、食品廠、助劑廠等化工廠產品的包裝上,該等容器耐酸鹼、重量輕、易於搬運,堆疊,一體成型,耐衝擊、不易變形、可清洗循環再利用,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秉持對生態環境及地球資源的重視,與工業局工研院環安中心技術合作環保的塑膠廢容器逆向回收系統建立,並提出計劃案配合政府減廢,資源回收政策,環保防污研發計劃,造福大地及後代子孫。 塑膠給人的印象是價格低廉,用完即可丟棄的產品,使環境產生大量的塑膠垃圾,侵占土地,影響生態環境。 本公司於創業初期意識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決定在愛護地球上盡一份心力。

塑膠回收公司: 美國務院特設「中國組」

公司更進一步希望成為國內第一家再製塑膠IPO公司,以顛覆所有人對再製塑膠產業的印象,所以招兵買馬,希望有志一同的人一起加入,與公司一起成長,共享公司經營成果。 並本著永續經營與發展的理念,藉由技術研發、製程改善、致力於環境保護的推動,以創造安全、衛生及舒適的工作環境;經由公司全員參與及持續改善,以達到降低災害、滿足客戶需求及企業持續成長之經營目標。 統立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湖口廠),於民國78年設立於新竹縣湖口工業區,我們是專業的資源回收處理廠區,專精於各類廢棄紙張紙品、廢棄鋼鐵、廢棄塑膠製品、廢棄五金資源之回收與處理。

塑膠回收公司

【威唐有限公司】主要銷售產品為塑膠原料、PA回收料、PMMA回收料、ABS回收料塑料回收、環保回收、塑膠、塑料、粉碎料、粒子,回收再生。 我們為不同塑膠種類設置專有的生產線,當中還有移除金屬及塵埃的系統。 所有物料在生產前都先經過預先分類,我們也會在生產後,為每批產品進行全面的品質檢測。 日本某綜合化工集團在使用一億回收設備所製成的再生塑膠粒做完吹膜測試後,對我司的再生機給予品質認證。

塑膠回收公司: 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