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2020懶人包

當你在塔羅牌中以正位方式拿到力量牌時,表示你在危險和痛苦的時刻,仍擁有內在的力量和毅力。 它表明即使你的生活正在經歷巨大的鬥爭,你也有能力保持冷靜和堅強。 它還顯示你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即使要消耗自己的精力,你也總是有時間為他人服務。 絕對不要同一天反覆進行占卜,嘗試接受占卜得出的第一個結果吧!

塔羅占卜愛情2020

對於他來說,做人腳踏實地非常重要,是座右銘也是安全感。 因為看到所以提醒一下,某少少部分有伴侶的人,你們可能遇到了第三者的情況(或自己本身就是),背叛和羞辱讓你們產生爭執,該冷靜處理這段關係有沒有發展下去的必要。 塔羅占卜愛情2020 在愛情中有千百種不同的形式,但有些人在愛情中受了傷就不願意再繼續嘗試,而有的人受了傷還是在愛情這個圈子繞來繞去,想在愛情中尋到一生摯愛。 雖然愛情中變化千百種,但願意在這個泥沼中繼續奮鬥,讓人感到十分心疼,而有的人總是在外流連忘返後,最後還是想回到前任的愛情懷抱中。 來測驗看看你是不是那種~再認識新的人…閱讀更多… 如果你受到了委屈,這張牌的出現會讓你鬆一口氣。

塔羅占卜愛情2020: 結果不是絕對

對于你來說,一成不變就是你生活的寫照,因此也不要期望會有什么奇跡發生。 換個角度來看,這種輕松、獨力又自由的生活也算是一種平靜的奇跡。 奇跡的發生是非常偶然的,但是人們都期望著奇跡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塔羅占卜愛情2020

你喜歡那種能夠帶給你穩定和安全的戀情,害怕壓力和責任,喜歡承諾,卻總是難以兌現。 當對方要你兌現承諾、或是履行你答應的,但又難以做到的事情時,就會出現爭吵,嚴重時會導致分手。 假如你的感情發展總是逃不出戀愛、分手、復合、沒有結果的模式時,那么你就必須要做出調整了,要與戀人多溝通和協調,這樣才可能品嘗到戀愛的甜蜜。 本月適合結交朋友,多提攜、幫助他人,這將對你自己大有裨益。 但要小心避免禍從口出,導致熱心腸辦了壞事。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一位成熟、浪漫、比你年長的異性,對方物質條件不錯,只是對抽到這張牌的某些人而言,你有可能對自由的單身生活還有所眷戀,內心沒有準備好要踏入一段新戀情,因而錯過了良緣。

塔羅占卜愛情2020: 愛塔羅占卜超神準!「愛情運勢+脫單絕招」告別單身就靠這篇!

不過,一旦發現對方的不幸源於負面執迷,在一次、兩次伸出援手之後,對方仍未有好轉,就會非常失望,甚至考慮放棄。 反轉的正義塔羅牌可以表示各種各樣的事情,其中一個是表明你生活在否認中。 未來取決於今天的行動——以及你如何重新平衡天平。 塔羅占卜愛情2020 採取行動讓你有機會改變,並停止評判自己。 在法律事務中,這可能代表你不會接受案件的不公平結果。

  • 抽到這組牌,代表你本月大部分時間都處於停滯的狀態,消極感佔據了你的心情。
  •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一位成熟、浪漫、比你年長的異性,對方物質條件不錯,只是對抽到這張牌的某些人而言,你有可能對自由的單身生活還有所眷戀,內心沒有準備好要踏入一段新戀情,因而錯過了良緣。
  • 你喜歡那種能夠帶給你穩定和安全的戀情,害怕壓力和責任,喜歡承諾,卻總是難以兌現。
  • 這一切作為是在為你即將到來的上揚期奠定基礎。
  • 溫和、大氣、親切的氣度,才能夠吸引他的注意。
  • 選擇C的朋友,你的潛在配對對象特質:從Tinder個人照片中就能感受到他們自帶一股平靜、讓人感到自在舒服的氣質。
  • 塔羅牌愛情占卜結果:這一張牌暗示,未來的戀愛關係,可能是一個困局。

他顯然找到了新的興趣以及自我發展方向,對此的投入,足以抵銷沒有伴侶的寂寞感,目前在某個範疇已有著深厚的經驗,令的談吐有一定的深度,心智亦比之前成熟很多。 但是妳這麼做並不會因此幸福,反而關係變得被控制或充滿慾望與野心,而把愛的一切否定了。 這組的朋友正在一個轉變期,可能是要生產、結婚、新工作、畢業、搬家等等的。 在工作方面,隱士逆轉的意思是指,你已經準備好深入了解困擾你很長時間的事情。 你會需要進行搜索,有責任提出問題,並讓其他人了解情況。 塔羅占卜愛情2020 缺乏長期計劃或願景也可能是節制逆位的含義。

塔羅占卜愛情2020: 現在就請放鬆心情,憑直覺從以下六張圖片中,選出一張最符合你目前心情的牌。

若外在環境變化,或當事者改弦易轍,結果就並非牌面上所示。 大豐收的一個月,但前提是你已在土裡播了種。 先前那件讓你忙得焦頭爛額的事,不管是工作、感情、還是一個等待已久的考試結果,在本月就能收穫好消息。

塔羅占卜愛情2020

去感應哪一組塔羅牌和你的能量最強,選出你心中的那一組。 這張牌給你的啟示是,你最大的問題是掌握不到對方的心,在愛情中有著太多的想法,會左右你們對彼此的看法。 塔羅占卜愛情2020 所以你對他所做的一切,他似乎沒有任何的反應。 有些激情,背後不一定由愛推動,也有可能是一種償還的心態。 人太急著去趨近一個人,可能只為急著去付出一些事情,了卻心念。 只有時間才能讓你了解當中的真相,所以不能著急。

塔羅占卜愛情2020: 塔羅牌占卜愛情運結果#1 No. 9 隱士

這張牌表示你的暗戀會有結果,但需要耐心等待。 基於沒自信的原因,他很可能會對你的喜歡表現出懷疑,因為他認為自己沒有這樣的魅力。 別急於將暗戀公開化,要逐漸向他表示你的誠意,讓他肯定你的感情,慢慢他便會向你敞開心扉。 塔羅牌愛情占卜結果:這是一張有關於「自愛」概念的提示卡, 等你的外在條件越好,你吸引來的對象條件就會更好。 塔羅占卜愛情2020 至於性格方面,他是一個投入生活,努力工作,然後享受生活成果的人。

  • 這張牌也預示著這種慈悲心永遠會得到回報,無論是現在還是在不久的將來,你的生活都會非常穩定。
  • 要想從塔羅牌占卜中獲得最大的效益,重要的是在精神和情感上做好準備。
  • 這段關係不宜被動等待,而你也需要釐清自己對感情的想法與態度,如此才能對上頻率,把握相處的時機。
  • 這得花時間釐清,並且給自己空間及時間,好好思考你對愛情的想法和對自己的期待,這些皆會影響你的行動與態度。
  • 請誠實接受塔羅牌給你的信息和指引,即使有些信息看來與你的想法大相徑庭,或許,這就是你需要的新角度。
  • 在你和他的命運軌跡形成交叉點的時候,他正在享受個人的平靜。

當你把戀愛的重心投入在追求新戀情時,卻又難以忘卻與舊情人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就這樣一再陷入既想挽回舊愛,又急著想展開新戀愛關系的矛盾心情之中。 建議你,只有在你完全結束了前一段感情時,再開始新的戀情,這樣才可以與對方發展一段有責任和安全感的戀情。 同樣地,他也希望對方能愛接納真實的自己。 表面上,他希望兩個人相處最好所有感覺都是自然流露出來,而且 約會的活動最好傾向較為生活化。 而他心目中所謂生活化的約會,是以自己的生活為出發點。

塔羅占卜愛情2020: 塔羅牌占卜年下半年愛情:塔羅占卜:在未來半年里,你們的愛情會有驚喜轉折嗎

你的個人能力很強,在事業上小有成就,你的戀愛物件很可能是在工作中認識的,或者是同事幫你介紹推薦的,對方很容易愛上你的職場光環與副加價值。 但是在默契、信賴、感情、體貼、關懷這些方面卻比較欠缺。 千萬不要認識一個只想從你身邊拿到好處,而不想付出真感情的人。 下半年的戀情可能會從志同道合的對象發展而來,當遇見與你擁有共同嗜好興趣的對象,可以多製造聊天機會、好好醞釀下半年的愛情能量。 不管是身邊已經有了那個他(她),又或者還是單身的你(妳)。 相信都會想要問結婚這個問題,讓塔羅牌來告訴你,未來的一年有可能會結婚嗎?

他覺得你對於你在面對你在意的事物時很有自己的主見,認為你是個很有自制力,擁有良好、清晰、實用構想的人。 偏重實際思考,會對不合理的感情顯得有些無所適從,比較理性腦。 最近復古風正行,不只造型也建築也飄起了濃濃復古氣息,這次就要來介紹現在越來越夯的復古懷舊花磚拉,只要搭上復古花磚拍起照來就是吸睛! 其實花磚不只漂亮也代表了台灣重要的歷史,就讓我們一起特搜花磚景點,約好姊妹了嗎? #宜蘭 CAFÉ SLOW TRAIN咖啡館 在宜蘭幾米公園裡的停…閱讀更多… 當隱士牌逆轉時,你可能處於一種你想要一個人的境地,但是你的隱居有可能對自己和他人都有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