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魔術師9大優點

魔術師可以溝通天地,秉承天地意志,他做的一切都是對的。 如果你採取果斷的行動,你可能會得到想要的機會。 魔術師是一張顯化的卡片,這意味著如果你在職業生涯中有追求任何你想要東西的願望和承諾,就很可能會找到成功。 看看任何成功人士的背後,你都會發現強烈的意志力和動力;這是所有野心的根源。 如果你想創業,情況也是如此;駕馭這種動力,並保持動力來實現你的夢想職業。

塔羅牌魔術師

在他的桌子上,魔術師也揮舞著所有的塔羅牌。 這象徵著魔術師將四種元素連接起來——這四種元素是土、水、空氣和火。 他頭上的無限符號表示用意志創造的無限可能。 塔羅牌魔術師卡指示正在解決的事物,就好像被魔術解決一樣。 可能是一個人使大問題消失了,或者出現了絕妙的解決方案。

塔羅牌魔術師: The Strength 力量

清楚的方向感和意志力的貫徹,大大的提升了成功的可能性。 代表了失敗、態度消極、做事匆忙、優柔寡斷、才能平庸、缺乏技術、沒有判斷力、沒有創造力、愛情沒有進展、注意伴侶的行為,不切實際,散慢無目標,狡猾,謊言和延遲。 魔術師腳底下為玫瑰和百合,表示人類的動機,反映神的意志,指揮天地。 魔術師為第一張牌,也暗示著你本身也是個魔術師,自己能操縱宇宙的力量。

魔術師是陽性的,他是利萬物生萬物創造萬物的神。 他擁有無窮的能量和法力,既有物質基礎,也有精神方向。 易經乾卦,元亨利貞,創始,通和,守利,貞固,聖經中的神,神說要有風,就有了風。 魔術師讓元素開始交流,融合,溝通,然後產生更多的事物,這是亨。 魔術師讓所有的產生的事物,得到自己想要的,付出自己不要的,讓事物自己成長。 塔羅牌魔術師 魔術師讓事物遵循各自的規則,讓這樣完美的狀態長久的保持下去,這是貞。

塔羅牌魔術師: 魔術師 / The Magician

可能是魔術師這個角色太過具象,反而覺得有點被綁住。 一方面塔羅牌的表現形式也還在摸索,過程中換了不同場景、顏色與人物,最終是右邊的版本,希望在這組塔羅牌中幾個重要象徵:鳥、花、與書本都可以出現,強調魔術師萬事俱備。 在木棍的頂端,我們看到了烏爾-奧茨基(Ur-uatschi),這是埃及人帶翅膀的太陽圓盤,擁有兩條神聖的毒蛇(uraeus)。 右邊的代表高級埃及人的禿鷲女神奈赫貝特;左邊的是它的雙胞胎Buto是等級較低的埃及女神。

塔羅牌魔術師

然後是我們追求好奇心,首先要明確,然後進入未知區域,從而將新的領域帶入我們的地區。 這可能意味著新的興趣領域以及生活的新領域。 在任何情況下,這種經歷都會使我們拓寬意識,加深生活意識。 魔術師逆位時,說明無法下定決心、聽不進他人的勸告,容易因為學藝的不精而敗北、很消極、也很容易受騙、常常都是光說不練。 塔羅牌魔術師 感情及婚姻方面,意味著不易找到表達的機會、需要先培養愛情的技巧、會受花言巧語的人欺騙、無法專情、心情過於浮動、冷酷、無法向對方表達心意。 工作及學業方面,預示著預期的成績沒有起色、不夠用功、撒謊會被拆穿、需要獨特的唸書方式、需防備考試失誤、不複習成績會退步、一成不變的工作。

塔羅牌魔術師: TT01 塔羅護符-魔術師

一位赤裸的金髮女子,左膝跪在象徵顯意識的地面上,右腳踏在象徵潛意識的池水裡。 她身後有棵樹,樹上有隻象徵智慧的朱鷺,同時也代表埃及神話中的托特之神,是所有藝術的創造者。 塔羅牌魔術師 女子的後方則是一大片廣闊開滿花的草原,和一座山脈,天空一顆巨大的金色八角星,七顆白色的小八角星則環繞在四周。 女人頭上有魔術師牌中出現的倒8符號,象徵她的力量是無窮盡的。 她頭上戴著花環,腰間也繫著花環,而且腰間花環還連繫在獅子頸間,形成第二個倒8符號。 獅子身體微傾,尾巴輕垂,表現出徹底的順服,還伸出舌頭來舔著女人的手。

塔羅牌魔術師

當一個人能擁有足夠的自信,他就能如魔術師般的展現創造力,開創你所想像不到的潛力,讓你的形象隨心所欲! 本集78張塔羅牌義節目來介紹的牌就是第1張「魔術師」。 塔羅牌魔術師 這樣的形象是不是給人充滿自信、積極熱情的樣貌呢?

塔羅牌魔術師: 塔羅牌義- 01 魔術師

將有一段新戀情展開,對方備受異性歡迎,兩個人都是比較務實的人,彼此間的性格是互補型的,兩個人在一起做事能默契配合,不會因為特質方面的因素而影響到感情。 兩人在一起能夠品嘗愛情的喜悅,會以不斷變更約會地點和方式,來令彼此保持新鮮感。 工作學業:預期的成績並沒有任何起色、不夠努力、謊言容易被揭穿、需要改變學習方法、考試失誤、成績退步、工作仍是一成不變。 健康生活:會結交更多的朋友還會結識到良師益友、會遇到彼此互補的合作對象、能夠以合理的代價獲得想要的東西。 健康生活:精神狀態穩定、比較適合知性的裝扮。

如果是老闆,他能安邦定國、指揮若定;如果是幕僚,他能運籌帷幄、決胜千裡;如果是個人專業工作者,保證客戶多得活兒接不完。 塔羅牌魔術師 人際財富:因態度不明確從而失信於人、容易被虛假的表面所敷衍、不夠體貼對方、容易亂花錢、因好賭從而可能會導致傾家蕩產。 塔羅牌魔術師 戀愛婚姻:不善於向對方表白、缺乏愛情技巧、容易被花言巧語者所矇騙、非常的冷酷無情、心情還過於浮躁、對愛情無法專心。

而魔術師逆位義的部分就更有趣了,“地天泰”反過來是“天地否”,否者塞也,為阻滯之意;“水火既濟”反過來則是“火水未濟”,未濟者,事未成之時也。 塔羅牌魔術師 在“地天泰”和“水火既濟”可用來主解“魔術師”的同時,其反卦“否卦”與“未濟卦” 又正好可做為魔術師逆位置的主腳。 魔術師口齒伶俐、文筆流暢、思路清晰,是個有能力“說清楚、講明白”的專家型角色。 魔術師編號1,正是所有數字的開始,也是代表溝通的數字。

塔羅牌魔術師

他還是七絃琴的發明者,是希臘各種競技比賽的庇護神。 後來他又與古埃及的智慧神托特混為一體,被認為是魔法的庇護者,他的魔杖可使神與人入睡,也可使他們從夢中甦醒過來。 他的左手向上指著天空,右手向下指著面前那塊位於十字路口正中間的平整的岩石。 岩石上有四樣東西,分別是一個杯子、一把寶劍、一根燃燒的權杖(或雕刻著兩條纏繞之蛇的赫爾墨斯手杖)和一個印著五角星形的錢幣。 在他的身後是一片貧瘠的土地,佈滿灰色和褐色的岩石,這片不毛之地是愚人牌中同樣風景的延續。 兩條道路一左一右向他身後蔓延開去,在最遠處的岩石中失去蹤跡。

  • 在這張塔羅牌的圖片中,魔術師在他的桌子上收集了所有四套衣服的符號,就好像整個塔羅牌,從而世界上的一切都在他身邊。
  • 色彩繽紛的插圖和魔術師有著飄逸的捲髮的年輕臉龐給人一種良好開端的感覺。
  • 簡單而言,魔術師倒立暗示你需要擁有和天空或土地更強的連接,因爲此時你已經失去正確的動機、計劃、熱情或務實的態度,來完成你內心的願望。
  • 魔法師處在擁有能力或資源的狀態,他知道自己的能力,並且能夠有技巧的操控,<I魔法師>常是暗示著當下足以發揮實力、展現能力的牌。
  • 人猿,埃及知識分子托特(Thoth)的象徵性動物,在與光球相對的意識陰影下激進起來。
  • 他是天地之間的紐帶,因為他明白“上而下”這兩個字背後的意思——思想和世界只是彼此的反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